❤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喜歡記錄著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記錄小乖成長的點點滴滴❣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1.jpg

其實小乖媽是被Mio 義樹家店家外觀感到溫馨所吸引進來的

沒想到義式料理好吃到沒話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嘍~

DSC02806.jpg

它就靠近於板橋南雅夜市附近,縣民大道與南雅東路口的巷子裡,而外觀以綠色為主,很符合店名:義「樹」家

店名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不論內外設計都很有藝術!!

DSC02807.jpg

DSC02808.jpg

▲▼而在餐廳外,老闆也打造了一個小小的溫馨花園

不論是等候座位時或用餐結束後都可以來這稍坐感受一下,有種戶外家庭風的fu挺棒的...

DSC02809.jpg

▼在餐廳外也會放置一個小黑板,很用心的更換新菜色或推薦的料理喔,如果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可以參考唷

DSC02810.jpg

DSC02811.jpg

DSC02812.jpg

▲Mio 義樹家 義大利麵芳 也有跟食我配合喔

下載食我APP解鎖享有優惠:

【贈送】至粉絲團按讚(義樹家FB),即升級套餐沙拉/濃湯乙份。

【生日】當日壽星本人85折。

網址:http://eatme.tw/store/3885

DSC02813.jpg

▲營業時間分平日及假日時間,也提供免費WIFI

DSC02815.jpg

▲這裡的座位及空間都還蠻寬敞的,如果有需要包場辦活動或多人聚餐時,都可以跟老闆討論如何安排桌子,老闆人很nice的唷~

DSC02828.jpg

DSC02816.jpg

▲「義樹家」也會提供小朋友的兒童椅及餐具,真的很貼心

DSC02817.jpg

▲▼在另一端可以看到老闆的收藏品,讓我驚訝的是,有海賊王15週年的獨家紀念版耶!!!喜歡海賊王的捧友們一定知道的啦...

DSC02817-1.jpg

DSC02818.jpg

▲▼不僅店內的設計及飾品的擺放都讓我覺得有股溫馨的感覺,像走進自己家裡用餐的那種放鬆舒適感...還有時鐘也很有藝術的fu!!

DSC02819.jpg

DSC02824.jpg

▲▼老闆的創意構思也很特別,把多張的照片串連在一起也成另類的藝術感!

DSC02830.jpg

DSC02826.jpg

▲「義樹家」也有提供早午餐喔,睡到自然醒,然後一早來這用餐,感受舒適溫馨的環境,心情就會特別的愉悅XD

DSC02827.jpg

▲開放式廚房小空間,提供餐具及醬料

DSC02834.jpg

✬紅茶✬

熱熱的天來杯冰紅茶最解渴了,甜度適中好喝

發現每個飲料的杯墊都是以樹的年輪製成的,好特殊喔~

DSC02835.jpg

✬柳橙汁✬

這裡的柳橙汁很新鮮,難得小乖超愛喝的..

DSC02823.jpg

✬主廚濃湯✬

如果點套湯加價還可以選擇主廚濃湯喔,濃湯料多味美,有玉米、火腿片、吐司丁,濃郁好喝。

DSC02836.jpg

看小乖一口接著一口是不是您也想來一碗呢XD

DSC02843.jpg

✬蜂蜜柚子茶✬

這可選擇冷飲或熱飲,不管哪種柚子的香味就是很香~~~而且還有果粒!!! 真啾C~ 

DSC02838.jpg

✬可爾必思✬

哈!! 看到可爾必思就知道是小乖媽點的啦~小乖媽去居酒屋也最愛點可爾必思喝了!!

DSC02839.jpg

✬伯爵鮮奶茶✬

伯爵茶味濃郁的香氣再搭配加入牛奶的味道,廣受好評呀!而且上面的拉花好可愛唷

DSC02845.jpg

DSC02847.jpg

✬原味拿鐵✬

愛喝咖啡的來一杯原味拿鐵過癮好喝,單純美好的咖啡,滿足視覺及味覺的享受 

DSC02851.jpg

✬凱撒沙拉/水果沙拉✬

開胃菜前一定要來份沙拉啊!! 原本以為會是普通的沙拉那種

沒想到~~~又驚艷小乖媽了!!!  義樹家特製的凱撒沙拉及水果沙拉搭配醬料都超好吃的啦!!

DSC02848.jpg

DSC02849.jpg

DSC02850.jpg

✬黃金脆薯✬

只要到義式餐廳,小乖媽一定會點薯條來吃!!金黃酥脆好吃再沾點特製醬料,一根接著一根金涮嘴,熱騰騰吃感到幸福!

DSC02854.jpg

✬夏威夷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光看這盤色彩的鮮艷就大大滿足了,配料非常豐富,有鮮蝦、鳳梨、番茄、青花椰,培根,吃的很過癮

DSC02864.jpg

DSC02865.jpg

DSC02866.jpg

✬蕃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味料理,不得不說老闆搭配的海鮮都超級的對味,超多的蛤蜊滿足的超愛吃蛤蜊的小乖...XD

DSC02867.jpg

DSC02868.jpg

義大利麵Q彈好吃,份量多,一個人吃完就超撐...

DSC02870.jpg

捕捉到小章魚 太新鮮了啦~~~(小乖直呼喊好可愛的小章魚~~~)

DSC02870-1.jpg

✬奶油香檸雞肉焗烤飯✬

這裡的主食某幾項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燉飯,還可以加價$40變身為焗烤飯!!!

DSC02871.jpg

濃郁可口的起司味超香,搭配超豐富的配料,還有嫩雞肉,好吃到我下次還要來吃~~~

DSC02875.jpg

DSC02876.jpg

✬松子青醬嫩雞燉飯✬

適量的松子搭配口感香醇的青醬調配而成的美味燉飯,超級好吃..

DSC02873.jpg

紅配綠...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色系...XD

DSC02874.jpg

滿滿的嫩雞肉,吃的也很滿足!!!

DSC02874-1.jpg

✬墨西哥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友人點的,因為小乖媽不敢吃辣,但有偷吃一小口,不會非常嗆辣的那種,搭配在義大利麵卻很合的感覺,融入了鮮蝦的甜味超速配

DSC02877.jpg

還是不得不說我很愛各種麵或飯的配料搭配,顏色飽和,色彩鮮艷,完完全全中了小乖媽視覺上的享受!!!

DSC02878.jpg

DSC02881.jpg

✬起士綜合堅果餅✬(素可食)

壓軸一定是在最後的,哈哈!!!因為小乖媽超愛這道...滿滿的堅果深入我心啊!!

看似PIZZA..加入墨西哥餅皮,吃起來很紮實的厚感,烤的非常酥脆,熱騰騰的一片一片拉起有起司的牽絲...口水跟著流下...

DSC02882.jpg

DSC02882-1.jpg

DSC02883.jpg

看我家帥帥的泰哥跟可愛的恩恩,吃的超開心的,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喔,他們很滿足,我也非常開心

DSC02885.jpg

▼▼▼▼▼【Mio 義樹家 MENU】▼▼▼▼▼

DSC02857.jpg

DSC02858.jpg

DSC02859.jpg

DSC02860.jpg

DSC02861.jpg

DSC02862.jpg

這種另一張的MENU,寫的非常詳細

DSC02863.jpg

平價美味的義式料理,百元就可以吃到了!! 真的很划算,而且不收服務費,佛心來的啦~~~來板橋絕對不要錯過「義樹家」

anigif.gif

店家介紹.gif

DSC02886.jpg

延伸閱讀.jpg

《食記》♛板橋 南雅夜市【哇!!!咖哩丼飯專賣店】CP值超高の平價✚肉多大份量咖哩丼飯♛(附小菜、飲料、湯、加飯免錢)(附菜單)

《食記》新北樹林 在地人強力推薦✬不一樣的蚵仔麵線【無敵家 赤肉大腸蚵仔麵線】好吃到連外縣市的饕客也懂得來吃!

《食記》板橋縣民大道【麵食主義】-新板店 ✔好吃✔便宜✔份量夠!平價✚CP值超高!(文末有菜單及優惠)

《食記》推薦✬府中捷運站【愛茶棧】來板橋原宿商圈絕不能錯過の複合式餐飲✬聊天聚餐還附有桌遊,毛小孩也可以去喔❤

《食記》板橋 府中捷運站【藝廊景觀餐廳】享受平價及高CP值の美食,還可以免費俯瞰板橋無敵空中夜景的隱藏版餐廳!

《食記》【板橋 鍋來坐】超多份量的平價極品涮涮鍋,養生+健康 天然食材熬煮,非常新鮮美味一定要來吃吃呀!(近板橋新埔捷運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乖媽的小分享★ 的頭像
★小乖媽的小分享★

★小乖媽的小分享★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ki
  • 謝謝分享~ 下次去板橋可以去吃看看嘍!
  • 好喔,謝謝您~~~吃完也可以跟小乖媽一起分享唷!!!^^

    ★小乖媽的小分享★ 於 2016/08/06 1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