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JPG

▲有沒有很神奇~~~小乖媽做了大突破!!!哈XD

其實在10多年前我有去繡眉,但,痛到不行,痛到我淚流滿面呀(女人就是愛美嘛...)

後來我就再也不敢去繡眉了(有不好的陰影在)

經由朋友介紹告訴我說現在技術進步啦,飄眉一點也不痛,於是我再度提起勇起嘗試了!! (因為小乖媽當了很久的"無眉人"了,而且自己又不是很會畫眉,唉~~~)

有興趣的朋友們,來看看我"非常滿意"的飄眉分享唷!!!3ea0f191280bd1ffcd9d3be84c3fe1e0.gif

DSC05618.JPG

小乖媽來到新莊輔大站的 MiuMiu眉雕藝術

就在捷運輔大站的2號出口外而已喔(如上圖)非常近~~~交通非常方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9號
電話:0987116242
服務項目:眉雕立體飄眉、自然美瞳眼線、無框裸色嘟嘟唇
因為一律都採預約制的,所以可以加LINE:@miumiuart 或撥打電話詢問喔

DSC05621.JPG

▼在剛剛捷運站出來那張圖走到前方的建築物2樓,就到囉!!!

DSC05622.JPG

很溫馨的工作室

DSC05623.JPG

DSC05624.JPG

這裡燈光明亮,而且我還跟白白說,這邊好好自拍唷XD 哈哈...忍不住自己私下拍了很多張

DSC05627.JPG

DSC05628.JPG

DSC05619.JPG

▲▼初次體驗都要填寫資料表喔~

我的飄眉師~白白,也會提醒居家護理如何照顧飄後的眉毛唷!!!

DSC05620.JPG

▼白白還很貼心的附上紋繡後的注意事項做成小卡片提醒唷^^

DSC05630.JPG

▼右邊小袋子,還有附修復霜,要乖乖的早晚各擦一次,擦到結痂掉就可以了,這過程大概5天左右喔

黃色那個是洗臉海棉喔,遇到水會膨脹變成一個圓形的海棉,超好用!!!

DSC05631.JPG

▼首先,白白會先將我的眼睛周圍先清潔乾淨

DSC05634.JPG

▼接著會再用眉筆畫出適合你的臉型的"眉毛",粗細、顏色都可以與飄眉師商量喔,別害怕XDD 而且白白人超好的~~~

DSC05640.JPG

▼大致還畫好一個形狀出來了,看的出來,小乖媽真的是一個"無眉人"吧~~~鳴鳴鳴

DSC05642.JPG

▼畫好眉毛後,會再用黑色的筆做"定位",然後現在抹上舒緩膏~~~(為什麼10年前沒有舒緩膏啊Orz)

抹上舒緩膏就一點都不痛啦~~~太痛快了(?!) 哈哈哈!!!

DSC05649.JPG

▼抹完舒緩膏後的半小時就可以開始囉!!!

DSC05655.JPG

▼白白超級溫柔而且細心啦~~~而且又正((咦…離題了..XD))

手法超俐落的,小乖媽還睡著了~~~

DSC05657.JPG

我不是黑色的眉毛喔,我選的是帶點咖比色的啦~~~

因為小乖媽本身在畫眉的時候就會畫淡淡的咖比色…

DSC05661.JPG

DSC05668.JPG

▼登登登~~~完成了!!!  有沒有超像蠟筆小新的啊!!!

DSC05679.JPG

▼把顏色擦掉後

就是超級自然無敵自然非常自然 (說三次,哈哈) 的眉毛啦~~~

yayaya (歡呼聲) 我有眉毛啦~

而且摸起來超像真的眉毛,觸感還非常像咧!!! 這就是『飄眉』

DSC05685.JPG

▼第1天~第3天

還沒掉痂前,顏色會蠻深的!!!

DSC05692.jpg

▼第4天~第6天

很明顯的看到第5天已經慢慢掉痂了,一小塊一小塊不見了

其實後來白白說,掉痂是看個人狀況,有人會掉,有人不會掉,我就是會掉的那個人…

DSC05693.jpg

▼第7天~第9天

我很乖乖的做紀錄分享給我的粉絲唷!! 哈哈XDD

掉痂愈來愈多了, 全部掉完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眉毛重新獲生啦!!!

DSC05694.jpg

多拍幾張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前幾天還是蠟筆眉的時候…

DSC05695.jpg

DSC05696.jpg

▼謝謝我的眉毛救星~~正妹白白!!!

DSC05697.jpg

當第一次的飄眉,完全掉痂後,一個月後如果覺得顏色太淺或太細想加粗,都可以免費來找白白再補色一次喔!!!太讚啦~

▼於是…一個月過後,小乖媽來補色啦!!! 哈哈XD

為什麼呢~~~因為小乖媽是屬於油性肌膚的,所以本身就上色不易了,在這一個月內白白也都很關心我的眉毛情況,常常LINE關心 So Sweet~所以她建議我可以再來找她補色加深!!!

補1.jpg

▼中間的過程都一樣,補色也很快就完成囉!!!

補3.jpg

▼這不是我唷~ 哈!! 是小乖媽的同事啦~~~

她知道小乖媽是無眉人,那天去上班怎麼突然有漂亮又自然的眉毛,於是趕緊詢問我,興奮的要小乖媽也帶她一起來找白白拯救她的眉毛!!!

補2.jpg

▼每天、每天、每天、可以多睡10分鐘  早上起來後不用很趕的畫眉!!真是太幸福的一件事啦~~~

為什麼沒有讓我早點飄眉呢~~~~~

補4.jpg

這樣的我就很滿足了!! 哈哈

如果你自己還想再加強眉型的話也可以再上眉筆或眉粉唷~~~

補5.jpg

▼前後對比照▼

我終於擺脫無眉人啦!!!873d93aa.gif

有了眉毛,也有了素顏的美麗,同時也擁有了美麗的自信!!

IMG_0232.JPG

小乖媽替粉絲們爭取了福利~~~

有興趣的小乖媽粉絲們

趕緊加入白白的line詢問喔

「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就可以享有優惠價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d0b63cded3ef9216b984aca66664c867.gif

MiuMiu眉雕藝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9號 (捷運輔大站的2號)
電話:0987116242
服務項目:眉雕立體飄眉、自然美瞳眼線、無框裸色嘟嘟唇
因為一律都採預約制的,所以可以加LINE:@miumiuart 或撥打電話詢問喔


動動手指,幫小乖媽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啦!!!感謝感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乖媽的小分享★ 的頭像
★小乖媽的小分享★

★小乖媽的小分享★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