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HI~我是親子部落客小乖媽,生了「小乖姐」後才開始寫分享文,然後懷了二寶,懶得改粉專名稱,所以二寶順勢就叫「小乖弟」哈哈XD,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所以我喜歡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帶著他們到處吃喝旅遊,有這一對兒女我已滿足❤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1.jpg

一年四季都超愛吃火鍋的我,到哪裡都要吃火鍋~~~哈哈

這次我推薦台北內湖區「蔬店,手作鍋物」,也是電視劇的拍攝場景喔~

這間真的是火鍋達人必推、火鍋控必吃!巷仔內隱藏版美食!

DSC03177.JPG

The SOUP   蔬店 。手作鍋物 -內湖創始店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2-3號(近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

電話:02-879723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1:00(週一公休)

DSC03181.JPG

DSC03179.JPG

店面外觀以白色系列裝潢,我很喜歡這樣的簡單設計,白色的視覺清新感,搭配可愛的花盆,讓人很舒服!

DSC03182.JPG

門口就有擺放了一個有質感的木製菜單設計,除了套餐外,還有商業午餐喔~真的很划算!!!難怪老客戶天天光臨~哈

DSC03183.JPG

當然,商業午餐僅限平日週二到週五的11:00~14:00才有優惠啦!!!附近的上班族超愛來吃~12點一休息就立刻報到~~

DSC03185.JPG

一走進店內,讓我感覺到滿滿超溫馨的佈置,彷彿像回到家裡吃飯一樣的輕鬆!!!

火鍋店的風格很特別,有單人、雙人、四人、六人座位,店內的氛圍很棒~

DSC03186.JPG

內湖是總店,分店在復興南路喔~加入蔬店的LINE可以直接線上訂位喔,很方便!第一手訊息絕不漏接

DSC03190.JPG

店家也有提供單包裝的牙線刷及牙線棒,衛生又貼心!

DSC03191.JPG

我發現蔬店的店內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小物,看了非常療癒,心情很好,實在可愛

DSC03199-1.jpg

DSC03205.JPG

店內唯一的直立鏡也有藝人名人簽名到此一吃唷!!!實在值得推薦~

DSC03204.JPG

靠近落地玻璃窗,透入自然光線,拍照非常唯美~坐在這用餐氣氛也給人很悠閒舒適感(就是這個場景,是民視某電視劇的拍攝用餐地點)

DSC03188.JPG

DSC03197.JPG

乖媽這天是平日的中午來,店家11點營業,我11點半就到了,沒想到已經有客人進門了~

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老闆娘也非常親切,跟我閒聊時還說這裡來的幾乎都是老客戶,她都認識!哈哈~好厲害呀!做服務業的認人最重要了!XD,不過我想~其實真正厲害的是這間店能讓這些老客戶一來再來,每天來吃,這真的是很不容易!她一定非常用心及細心~~

DSC03195.JPG

蔬店的火鍋是一人一鍋,像是涮涮鍋這樣,也可以換成鴛鴦鍋~

DSC03198.JPG

店內中間的高腳椅座位區就設計的很像吧台XD,在這用餐就是一人一鍋了,座位也非常寬敞,椅子很舒適,跟一般高腳椅坐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DSC03199.JPG

醬料區、飲料區、餐具區、冰品區

DSC03211.JPG

餐具區拿取的動線設計非常美觀,乾淨又衛生,看了就非常舒服~

DSC03207.JPG

醬料種類多,非常豐盛,補得滿滿的,非常有誠意!

飲料是紅茶及冬瓜茶,無限暢飲,兩種我都有喝,不甜不膩,都非常好喝耶~~~我愛!!!

DSC03208.JPG

乖媽特調的醬料

DSC03255.JPG

冰品區的冰是聖提亞冰淇淋,非常好吃耶!聖提亞冰淇淋在台灣市場裡,專門推出一系列是以南洋熱帶水果為主的冰淇淋喔~

DSC03210.JPG

像是就有芋頭、香戀紅豆、抹茶,還有風味獨特榴槤,都是聖提亞招牌經典冰淇淋~~~

啊~~~蔬店的火鍋不但美味,連冰品都這麼讚,來這裡吃簡直是超值啊!!完全攎獲我的心了~

DSC03210-1.jpg

順便介紹一下洗手間好了XD

難得乖媽特別想講一下洗手間...哈哈因為我覺得非常乾淨而且明亮又整潔,洗手間設計的很有質感~~~加分了不少~~~

DSC03216.JPG

DSC03218.JPG

乖媽跟妃媽好久不見了,我們相約一起來用餐,決定點鴛鴦鍋,這樣兩種口味都吃得到啦~哈哈~

DSC03212.JPG

我們點好菜,服務生就陸續上菜唷,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DSC03223.JPG

涮涮鍋也可以吃得很澎湃啊!!!飽到不要不要的~~~偶爾也來點美好的鍋物時光嘛!哈哈!!

DSC03226.JPG

我們點了兩套主食餐,每份的主食都會附贈一份菜盤,菜盤很豐盛,應有盡有,菜盤裡還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歡的蔬菜喔!有高麗菜跟大白菜可選,有夠貼心!!!菜盤還可以換肉喔~(可換梅花豬/雪花牛/培根豬/培根牛)

DSC03231.JPG

每份的主食也附贈一份的副餐,有手工麵、細冬粉、寬冬粉、王子麵、香米飯,可選擇~~

我們選擇了手工麵及細冬粉!

DSC03244.JPG

鍋底共有六種,基本鍋底是和風昆布/養身蔬食(素),另外還有香甜牛奶/田園南瓜/韓式泡菜,享用這三種鍋底要再另加價$60元,還有麻辣鍋底加價$120,還有麻辣加價配料

DSC03228.JPG

妃媽點了田園南瓜鍋底,自製熬成的田園南瓜鍋超好喝,那種一喝入口的口感正是南瓜的清甜,非常營養健康、養生

原本乖媽是不太敢吃南瓜,但我喝了一口蔬店的田園南瓜湯卻讓我驚艷不已,還多喝了幾口

DSC03230.JPG

來介紹一下第一份主食登場囉~~是「小海陸」$490,有魚片、透抽、蛤蠣,還可搭配一份肉盤,我選的是雪花牛~~~

DSC03232.JPG

再來就是第二份主食,是「花雙拼」$340,雪花牛、梅花豬、嫩雞腿、蛤蠣,可以任選兩種,我們選擇「梅花豬及嫩雞腿」

然後主食消費可以加價$60加購一份培根牛或培根豬,我加購了「培根牛」天啊!是否太划算啦~~~

DSC03234.JPG

加點頂級牛板腱$190,這也是蔬店熱門肉品,很多人點,光看牛板腱一盤端上來我就亮起眼睛啦!

DSC03235.JPG

人客呀,你瞧瞧,這牛板腱油花的比例很適中,分佈的非常均勻很美~~~

DSC03237.JPG

肉質很軟嫩,牛板筋口感豐富超級讓人驚艷,連妃媽都稱讚不已呢!

DSC03258.JPG

培根牛是消費主食就可以加價60元換取的喔!超級划算,乖媽建議朋友們一定要加價吃個過癮呀XD

DSC03239.JPG

培根牛煮在南瓜湯裡有種很特別的口感,肉質熟度建議約7-8分熟就可以了,培根牛的油花較多,口感滑嫩,超美味!一片接著一片完全不膩~

DSC03268.JPG

DSC03272.JPG

培根牛吸附著南瓜濃郁的湯汁,非常特別,吃進嘴裡後能感覺到油脂含量很豐富,而且軟嫩的肉質口感超讚!

DSC03273.JPG

花雙拼的主食肉品,我們選擇了梅花豬與嫩雞腿~

每片都切的非常勻稱的梅花豬,也蠻大片的,跟手掌一樣大!吃起來非常過癮~

DSC03240.JPG

DSC03262.JPG

涮個幾秒就熟了,新鮮的梅花豬肉帶有一些油花口感超級軟嫩不會乾澀,超啾西,吃了令人難忘!!

煮在招牌的和風昆布鍋,湯頭是店家獨家調和自熬,自然鮮甜的風味,提味非常好喝~也是首選鍋底NO.1

DSC03261.JPG

嫩雞腿肉也讓我大吃一驚!一大份的雞腿肉切厚厚的片,涮火鍋非常恰當~

DSC03243.JPG

這次也把雞腿肉放入南瓜湯煮,吸附上濃郁的南瓜湯,還能保留雞腿肉最原始美味的肉汁,鮮嫩美味~超涮嘴!

DSC03294.JPG

再來一定要介紹店家超熱門加點明星商品「花枝蝦仁漿」必點!必點!必點!

DSC03245.JPG

創意新吃法,讓我眼見為憑,真材實料滿滿的新鮮花枝與蝦仁的內餡,搭配芹菜及漿的美味口感,要享受飽滿的幸福感就要來蔬店啊~

DSC03246.JPG

DSC03247.JPG

DSC03278.JPG

滿滿新鮮的蝦仁,好吃到並軌啊~~~

DSC03291.JPG

再來介紹一下小海陸裡新鮮的海鮮~

DSC03233.JPG

鯛魚片,魚片融合在南瓜裡也好對味!肉質細緻美味~

DSC03297.JPG

透抽,最愛吃火鍋裡的透抽,超適合的,妃媽是透抽達人,她說這新鮮的透抽那種Q彈的口感實在讓人回味~~~必推!

DSC03302.JPG

蛤蠣是活跳跳的耶~~~蛤蠣朋友都出來見面說哈囉了!哈哈超可愛的~(怎麼有種把它丟下鍋很可憐的FU哈哈哈)

但蛤蠣就一定要吃活的才新鮮啊!!!大顆的蛤蠣肉質軟嫩,湯汁超級鮮甜~~~火鍋料裡沒有它不行啊!!!

DSC03306.JPG

DSC03311.JPG

南瓜湯加湯是一樣加南瓜湯喔~不是加一般高湯,這真的很有誠意!

DSC03314.JPG

店家的優選蛋,哇~~是正港的土雞蛋耶!!!蛋黃的顏色較橘、較深色,土雞蛋比一般雞蛋營養更高,老闆娘真的是下重本啊,只為了給客戶最好的食材!

DSC03275.JPG

最後妃媽說把冬粉加入南瓜湯煮,意外的好吃,冬粉吸附著南瓜的濃郁鮮甜味,忍不住立馬跟妃媽夾了一些來吃

DSC03315.JPG

DSC03318.JPG

我簡直是被田園南瓜鍋圈粉了啦!!!哈哈~~~把我加點的新鮮茼蒿都丟進去一起煮!

我超愛茼蒿煮火鍋,是火鍋的好夥伴!口感美味好吃~可惜它只在冬天才會出現!不然我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都想吃到茼蒿~哈哈

DSC03321.JPG

DSC03326.JPG

如果愛吃滷大腸鴨血,也一定要加點這份,份量很多,CP值超高!大腸及鴨血滷得都非常入味~吃完絕對會愛上它!鴨血控快來~~~

DSC03249.JPG

DSC03251.JPG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孩來喔!蔬店提供的小孩兒童椅非常舒適~實用又美觀,給小孩一個安全健康又舒服的用餐設備!乖弟整餐都在上面乖乖吃喔~有種魔力XD哈哈哈!

DSC03213.JPG

用餐時忽然發現,哇~~~沒多久店內已經客滿了啦!!!妃媽說平日的中午用餐時間客滿真的很厲害耶~~~

DSC03329.JPG

DSC03330.JPG

DSC03331.JPG

這間是非常文青的蔬店手作鍋物店,也不是專賣素食店,也不是書店喔!哈哈~這店名取得真的很可愛,很容易記!然後來蔬店吃一次就會絕對會印象深刻,真材實料的肉品及火鍋料,搭配自製的各式濃郁湯頭,優美環境用餐,附近上班族每天唯一的用餐首選,小乖媽推薦內湖火鍋店喔!必推~~~

 

▌店家資訊 ▌ 

The SOUP   蔬店 。手作鍋物-內湖創始店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2-3號(近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

電話:02-879723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1:00(週一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常常有感到肌肉痠痛嗎?!就讓除痛機器人來幫你改善疼痛部位~

主推以無痛的方式,消除肩頸腰背痠痛、運動傷害以及各種急慢性疼痛等等,像是五十肩、網球肘、媽媽手、關節炎、跟腱炎、足底筋膜炎通通有救啦!!!

上次在電視新聞看到一則報導「雷射降低疼痛 除痛機器人讓你痠痛好利利(連結可直接點喔)

乖媽立馬約一樣腰痛的婆婆來樂力適診所雷射治療喔!希望能把我們的痠痛一次OUT!

DSC02854.JPG

樂力適診所就在台北東區繁華地段,剛好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旁大樓坐電梯直達4樓就到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4樓

預約電話:02-27730388(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下午8點/週六:上午10點~下午7點

DSC02856.JPG

【環境介紹】

樂力適診所是採預約制的喔,就不用等太久,這種我最愛了~~~時間到了就直接可以看!

診所也是需要健保掛號喔~所以也是必須支付掛號費~這是很正常的~

DSC02858.JPG

一進診所,櫃台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服務很好,環境寬敞明亮、優美,整體的空間就是很舒適感!掛號完成可以先在沙發區等候,桌上也有提供報章雜誌

DSC02857.JPG

初診櫃檯報到後,需要填寫初診資料、病歷表、雷射療程同意書及評估諮詢,簡易篩檢

DSC02866.JPG

這裡有辦公室、診間、治療室等等

DSC02874.JPG

 

DSC02863.JPG

如果疼痛治療後,治療師認為需要做些特殊肌力訓練療程,會先由專業治療師及醫師做肌力評估,針對肌力不平衡的部份以雙管齊下的方式調整(雷射治療+肌力訓練),能同時達到調整體態及改善發炎疼痛的效果

DSC02877.JPG

看診流程,櫃檯報到填寫資料後,接著先到診間醫師諮詢身體狀況,這裡的醫師經歷豐富,曾任職多間大醫院的復健科主治醫師,還有治療團隊會評估病人狀況,做很貼心的診間紀錄~

DSC02879.JPG

醫師問診後,得知婆婆的腰部疼痛,常常腰無法挺直,會先在診間了解疼痛部位再提供最適合的專屬治療療程~

DSC02881.JPG

DSC02882.JPG

婆婆問診結束後,就換我(以下),我也是腰部疼痛,有時一彎腰,要挺直時就不舒服,我想也有可能是下背痛,這種最常見的疼痛問題吧~

醫師很專業且有耐心的一一詢問我疼痛位置及狀況,讓他能更加快速了解

DSC02887.JPG

接著我們到了除痛機器人的治療間,治療師先確認需要治療的部位,婆婆容易緊張,有時候也許是肌肉緊繃所引起的肌肉疼痛

DSC02888.JPG

找到治療的位置後,治療師將機器設定在腰部上,舒緩緊繃的肌肉,緩解痠痛不適,幫助肌肉修復

DSC02892.JPG

獨特雙波長鎖定系統,雙波不干擾,打擊痛點,加速修復、消炎、緩解~~~

DSC02896.JPG

單次治療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一次的療程可以緩解疼痛,但一般完整的療程需要經過醫師的評估與建議治療計畫喔!

DSC02897.JPG

使用立適除痛機器人後,治療師還會輔以手柄再精準的掃描疼痛的區域,讓疼痛痠感立馬降低

DSC02908.JPG

婆婆說腰真的舒服很多,疼痛不見了!太好了~~~

這種非侵入式且過程中無痛無不適感的治療真的很適合她!!!

DSC02911.JPG

接下來是我,拜託治療師改善我的下背痛啊!!!

DSC02918.JPG

DSC02920.JPG

治療師請我彎腰及仰頭測試我的疼痛點位置,我的脊椎超級僵直~~~彎不下來啊!!!痛痛痛~

DSC02920-1.jpg

有時候我說的疼痛位置和按壓的地方不一樣,治療師很專業的按壓再三確認激痛點的位置

DSC02928.JPG

使用除痛機器人針對疼痛點雷射照射,讓疼痛的狀況達到緩解!

連我國旅外女籃球員王維琳因比賽時肌肉拉傷,經過疼痛機器人的療程後,拉傷情況大幅改善,縮短修復期,不僅更快速恢復場上表現,也降低帶傷上場可能造成二次傷害的風險。

DSC02952.JPG

除痛機器人內建治療建議,能精密運算治療區域,並進行動態掃描,讓過程更有效率

DSC02955.JPG

治療師雙管齊下的使用除痛機器人及輔以手柄,非常專業且精準的掃描我疼痛的腰部啊~~~讓我可以掃除疼痛,修復受損組織、快速疼痛緩解!!

DSC02936.JPG

DSC02933.JPG

DSC02935.JPG

DSC02943-1.jpg

天啊!太神奇了~~~治療後,我一彎腰就可以快碰到地板了啦!而且腰痛感瞬間不見耶~除痛機器人果然是酸痛的新剋星啊!

(還有很多人的見證分享喔,參考 樂力適診所 官網 FB粉專

DSC02943.JPG

我們來前後對比照吧~~~是不是差很多

DSC02960.jpg

會選擇除痛機器人是因為它屬於非侵入性治療,過程無痛、且效果較立即顯著,我怕痛啦

現在媽媽抱小孩也不再腰痛啦~~~哈哈哈!!!

90527829_502447674044003_9169382683036352512_n.jpg

除痛機器人的新型療法,著實讓我大開眼界呀!!!

DSC02872.JPG

若一樣都可以治療疼痛,我相信還是很多人會跟我一樣選擇非侵入性治療,較安全的非侵入性治療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除痛機器人可以治療的疼痛部位還蠻多的喔,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先掛號諮詢再決定囉!

 

▌店家資訊 ▌ 

樂力適診所

官網 FB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4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2-27730388(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下午8點/週六:上午10點~下午7點

(就診前,建議線上或來電預約,以免久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不斷的陸續推出新產品囉!這次是我最愛吃的薯條耶~~~港式料理新口味-極品XO醬風味薯條

到底是什麼味道呢?現在 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皆有販售,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來看一下小乖媽的開箱分享吧!

DSC03002.JPG

「極品XO醬風味薯條」新~上~市!!!

一盒有5小包的獨立包裝,每包18g,一人一包感情不會散~~

DSC03009.JPG

盒裝上已經有寫新產品的特性了~超級吸引人!

香脆綿密的薯條,搭配極品XO醬風味,鮮美干貝香氣與馬鈴薯超級絕配~

DSC03006.JPG

盒底有成分、有效期、保存方法、營養標示等等說明,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QRcode喔~~~

DSC03007.JPG

盒裝製造很貼心,有開封口喔,請先沿此虛線撕開~~

DSC03008.JPG

DSC03010.JPG

裡面有5袋,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是派對分享,都超實用的,一人一包~~~

DSC03011.JPG

如果吃不完也免驚!有貼心外盒的開關設計~~~

輕輕用心指將中間從下壓,紙板會因為反作用力而自動打開,把凸出來的部份塞到下面

DSC03020.JPG

這樣就完成啦,聯華卡廸那好細心,連這個都幫消費者想到了~~~

DSC03021.JPG

DSC03013.JPG

DSC03012.JPG

一包一手掌握!!外出隨身攜帶的超讚零食~~~現在乖姐弟都吵著我出門要放個幾袋在包包裡了!!!XD

DSC03014.JPG

盒裝跟袋裝有標示有效日期喔~~~

DSC03015.JPG

一打開超級驚豔啦~

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一開就有干貝香氣撲鼻,鹹香海味搭配鮮脆薯條,還有稍微的胡椒提味,超美味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

DSC03017.JPG

DSC03018.JPG

這幾天乖媽狂追劇,愛的迫降實在太好看,一邊吃著極品XO醬風味薯條,這種輕奢華零食,銅板價就能享受!!實在太幸福~

DSC03019.JPG

為什麼叫做卡廸那95℃薯條呢?因為薯條是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製作,每一根都很新鮮!然後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讓乖姐弟也愛不釋手!

DSC03065.JPG

姐弟倆的下午茶時光~~~吃到美味的薯條超開心!!!

DSC03065-2.JPG

餅乾搭配飲料,小確幸大滿足啊!!!

DSC03065-1.jpg

薯條真的有種XO醬搭配海鮮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那種豐富的滋味讓人真的會一根接一根,非常涮嘴,好吃停不了~

DSC03083.JPG

我從小就超愛吃卡廸那零食,可以說是陪伴著我一起長大呢!現在我的小孩也愛吃~這種感覺真奇妙!哈哈哈~卡廸那是平價高品質唯一的新選擇啊!!!

2020319_200319_0021.jpg

2020319_200319_0021-1.jpg

口味創新,多盒購買,送禮也超氣派!跟朋友們出遊、聚會少不了它~銅板價的美味零食!吃了有股滿滿的正能量~好吃價格又很親民,推薦給大家品嚐囉~~~

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搶購,一次滿足零食控嚐鮮的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最近小乖媽體驗到這一整組的韓國熱銷頭皮護理品牌PHYTO DERMA朵蔓,這一套全系列獲得FG特優評鑑,92%高滿意度肯定喔~~~

可以將所有的頭皮護理一次完成,真的很棒耶!!!來個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囉~~~真心覺得不需要花大錢去美髮spa了,在家就可以完成沙龍級療程享受喔!!!而且又可以省錢!!!一舉兩得啦XDDD

當媽的就是要斤斤計較嘛~~~呃~~也不是啦,就一切為了家庭開銷著想

DSC03114.JPG

朵蔓頭皮淨化洗淨護全系列產品,就是針對頭皮的角質問題,解決頭皮困擾,使頭皮清涼舒爽,髮根強健、活絡毛髮!!我超需要的啊~~~

這一組的果凍色看起來就是好迷人!!!

▼由左到右介紹一下,前面四瓶是頭皮淨化洗髮精系列,各功效不同,控油蓬鬆款→清爽淨屑款→清涼舒爽款→強健髮根款→頭皮淨化噴霧→頭皮淨化角質霜→頭皮淨化護髮素

DSC03117.JPG

這麼多瓶如果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沒關係,看下圖應該就可以解決您的疑惑了!!!這都適合解決各種頭皮困擾的人唷~~~

DSC03158.jpg

台灣其實每到換季,天氣悶熱,都會常有頭皮癢癢或頭油的困擾,就是我啦,而且有一半原因是遺傳我爸,哈哈哈,困擾很久~~~

我幾乎都是天天洗頭!!!長髮真的也很困擾,洗頭、吹頭髮真的很久,都要花很多時間,超厭世!!!每次都在尋找有沒有一款好的控油洗髮精,頂多讓我二天洗一次就好了!!!我就很知足了~~~

DSC03118.JPG

這四瓶的深層清潔洗髮精的功效都不同的喔!!!可以依自己的所需購買~~~

控油蓬鬆款適用於油性頭皮的人,可以幫助有效控油、調理頭皮深層清潔不扁塌、平衡油脂無矽靈、輕鬆洗淨,毛孔清爽!!

清爽淨屑款適用於全髮質的人,不但可以清爽淨屑,避免雪花四處飛,也添加七種草本植物精萃成分,無矽靈配方,毛孔清爽不堆積!!

DSC03118-1.jpg

清涼舒爽款適合中性及乾性的人,也可以幫助有效控油、不油膩,調理頭皮添加茶樹及植物精萃成分舒緩易熱頭皮,保持頭皮清爽!!

髮根強健款適用於全髮質的人,軟化頭皮角質,弱酸性,含有維他命呵護秀髮,頭皮清爽無負擔無矽靈、輕鬆洗淨,毛孔清爽!!

DSC03118-2.jpg

朵蔓的頭皮淨化洗淨護系列,很強大的原因是有含有7大植萃配方:將新鮮的薰衣草,羅勒,藥蜀葵,魚腥草,洋甘菊,迷迭香,茴香,是經由超臨界低溫萃取形成複合物,利用植物的力量,清潔調理頭皮,重新找回初始的健康狀態~~~

除了深層清潔的洗髮精很重要之外,朵蔓也有三大紅牌更重要!!! 就是頭皮淨化護髮素、頭皮淨化角質霜、頭皮淨化噴霧

DSC03127.JPG

很多人雖然洗頭洗得很勤勞,但是頭髮還是照樣扁塌、油頭,其實是因為光靠"洗頭"也無法解決根本問題,那是你的頭皮需要「去角質」了喔~~~

使用洗髮精前先使用這瓶「去除老廢角質」,可以角質清潔及平衡皮脂髮膜,利用核桃皮溫和去角質添加薄荷成分,會有涼涼的舒服感,以指腹按摩3~5分鐘後沖洗掉,

接著使用洗髮精後,再使用「滋養護髮素」,有效控油、調理頭皮修護損傷打結的毛髮,幫助髮質恢復健康!!取適量於手心,抹在髮尾或髮絲,再沖洗掉。

最後都洗乾淨了,派出壓軸「頭皮淨化噴霧」可以濕髮或乾髮噴,幫助有效控油、調理頭皮整頓頭皮角質、平衡油脂沁涼&平衡,幫助舒緩頭皮!!

DSC031713.jpg

角質霜跟護髮素這兩瓶是擠壓式的,全新品都會很貼心的使用Phyto Derma 朵蔓的貼紙封貼~旋轉打開瓶蓋貼紙即撕開,很方便!

DSC03135.JPG

開口處也有一層塑膠貼紙封住,避免不小心擠壓~~

DSC03138-1.jpg

DSC03138-2.jpg

而頭皮淨化噴霧是使用噴霧瓶,外殼也有封蓋,避免不小心按到,精緻小孔的設計,適量均勻噴出,小小一瓶80ML也可以隨身攜帶喔~~~

DSC03148.JPG

噴霧瓶的蓋子設計真的很精緻!!而且有了這個也可以防止小孩亂按~哈哈哈

DSC03149-1.jpg

現在就由乖媽來試範一下,從頭到尾的頭皮清潔淨化過程啦~~~在家裡也可以像在美髮SPA一樣的享受!!!

還記得剛剛說的「4步驟頭皮淨化」嗎XD 

步驟1,先使用這瓶頭皮淨化的角質霜,這是洗髮前必須的角質清潔及讓皮脂平衡

DSC03160-6.JPG

臉都要去角質了,更何況頭皮!!! 去角質霜質地呈現濃稠的乳霜狀,觸感清爽不黏膩,顆粒非常細緻

DSC03160-7.JPG

DSC03160-8.JPG

不管再怎麼洗頭,只要覺得頭還是油油的,悶悶的,那就一定要去角質啦!!!是利用核桃皮溫和去角質,舒緩容易發熱的頭皮,因為有薄荷成份的添加,所以會有點涼涼的喔,但我覺得很清爽~~~

直接塗抹在頭皮上,以指腹按摩5-8分鐘,去除毛孔髒汙,去除角質,平衡油脂,就可以沖洗掉囉!!!

DSC03160-9.jpg

其實要先擁有好的秀髮,重點要先顧到頭皮健康!只要頭皮不健康,用什麼產品其實都無法真正幫助秀髮的健康!

這款洗髮精獲得2019網友控油滿意度NO.1的產品,可見在韓國賣得多狂熱啊!!!

步驟2,我接著使用控油蓬鬆款的這瓶洗髮精,它無矽靈不堵塞毛孔,輕鬆洗淨,對頭皮深層清潔,有效控油,平衡油脂,蓬鬆髮絲

質地屬於透明,味道淡淡的香味~

DSC03159-1.JPG

乖媽擠壓了3~5次,馬上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泡!!

之前看過網路文章說,正確的洗頭一定要在先在手掌心搓出泡泡,然後再抹到頭上,盡量塗抹均勻讓泡沫穿梭在髮根與頭皮間隙,好完全溶解髒東西。

搓出來的泡泡又綿又密,表示帶走油垢的效果很好,而且刺激物質散開,接觸頭皮也會更加溫和!!! 分享給大家~~~

DSC03160.jpg

步驟3,使用「頭皮淨化護髮素」,這瓶護髮素250ML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價錢又不貴,真的很划算,CP值很高!!!小資女必備啊~~~

洗髮後,使用朵蔓頭皮淨化護髮素,幫助撫平毛躁髮絲,呵護受損髮質~~~女生常常染髮又燙髮,一定非常需要這瓶來保養喔!!!

DSC03160-1.JPG

DSC03160-2.JPG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草本香味非常舒服,取適量搓揉於髮尾及髮絲,再以清水沖洗即可,塗抹起來很溫和,

DSC03160-3.JPG

使用護髮素之前,可以先把多餘的水分吸乾,修復受損髮質,保持健康滑順,讓髮尾端重分吸收養分之後就能輕鬆改善受損嚴重打結的髮質~~~

護髮素建議使用在髮尾或髮絲,盡量不要碰到頭皮,怕造成毛孔堵塞,引起發癢等等

DSC03160-5.jpg

最後步驟4,頭皮淨化噴霧

洗髮完畢,用毛巾把頭髮擦乾。這時候,使用朵蔓頭皮淨化噴霧,噴在洗乾淨的頭皮上,輕輕按摩不用沖洗,整頓頭皮角質、平衡油脂,幫助舒緩

DSC03162 (2).jpg

這瓶濕髮或乾髮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喔!!!

DSC03163.jpg

小小一瓶80ML,方便放在包包隨身攜帶,外出到了下午時間,有點黏膩頭皮悶臭,噴完後改善頭臭,而機車族摘下安全帽後散發悶臭味,噴完後頭皮散發草本清香,使用這瓶淨化噴霧,添加七種的草本配方,噴在洗乾淨的頭皮上,輕輕按摩不用沖洗,就會有空氣感的髮根出現囉!!!這瓶已成我包包裡的必備品了!!!

DSC03164.jpg

再來分享幾張前後對比照吧~~~

洗髮前乾燥分岔的髮尾,超級崩潰!! 與洗髮後的柔順髮尾差很大,舒服多了~~~

DSC03165 (3).jpg

我只要一天不洗頭,頭頂馬上就油膩膩超困擾,植物的力量果然神奇,使用控油蓬鬆款,真的蓬鬆許多,整個輕盈起來了!!!第二天居然沒有油膩膩耶~~~

DSC03168 (2).jpg

再看個近照,扁塌的頭髮加上油膩膩是否太誇張!!!油到髮色都變黑色了XD 

朵蔓真是我的救星啊~~~

DSC03168-1.jpg

看完乖媽使用這簡易的4步驟,就能防止髮根塌陷或出油頭臭的困擾,完全就是沙龍級療程享受,在家就能輕鬆做SPA級去角質!!!

DSC03170.jpg

乖姐很期待改天我來幫她做個小孩美髮SPA!!!哈哈~~~

使用Phyto Derma朵蔓 草本植萃的系列產品不只香味中性、療癒、溫和還有厲害的清潔力跟控油力,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很適用喔!

DSC03169 (2).jpg

朵蔓全系列產品都不含對頭皮刺激的sulfate界面活性劑、矽靈、PARABEN等化學物質,無負擔更健康~~~

都有一種清新的草本香味,讓人感到清爽的氣息呢!!!

DSC03171.jpg

輕盈的頭髮,讓我在戶外也樂開懷呀!!!拍照完美好看!!使用【PHYTO DERMA 朵蔓】讓我們把扁塌油悶頭說掰掰啦啦啦啦啦~~~真心解救油頭人,從頭皮真正開始森呼吸!!!選對適合自己的髮品很重要!!!分享給大家囉~~~

每日使用:洗髮精、潤髮乳、護髮素皆可每天使用

深層清潔:使用頭皮淨化角質霜對頭皮進行深層去角質,可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購買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全聯、家樂福、MOMO購物網、LG生活健康91AP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繼上次小乖媽介紹無敵號麵線火紅後,再來推薦給大家中和也有俗擱大碗的銅板美食唷!!!

我常常去中和環球逛街、看電影、從小就在那附近生活的我,最近發現民享街有一間魷魚羹,立馬揪了朋友一起來吃!!!

每道餐點都不超過百元,份量又超級足夠,點完這一桌也好便宜好划算,小資女必踩點之店啊~~~

▼先來快速看一下~~~

anigif.gif

其實在中和民享街都可以吃到很多道地的美食,來這裡走一趟就對了

這次來介紹「羅記傳統魷魚羹 - 中和區民享街32巷2號」,吃完後會覺得簡直就是民享街在地人隱藏版的銅板美食呀~~~

DSC02718.JPG

店面維持的很乾淨,讓人看了就舒服,放眼望去可以看見看板上的菜單內容超大字,讓阿公阿嬤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哈哈哈!!!

DSC02720.JPG

這些都是羅記的招牌經典美食啊~~~非常道地的台灣小吃!!!

DSC02721.jpg

新品上市「鱈魚甜不辣羹」小碗$60/大碗$70,也可以加麵/米粉/冬粉/板條

如果你/妳沒吃過~~~乖媽超級推薦!!!不一樣的甜不辣,吃了會讓人感到超驚艷的~~

DSC02725.JPG

我很喜歡小菜滷味櫃裡有各式各樣的新鮮小菜,哈哈!!乖爸常說我吃小菜都比主食貴許多XD

DSC02727.JPG

DSC02728.JPG

小菜要做的很好吃也不容易耶!!!哈哈~~~但羅記的小菜超合我胃!!!好吃到連乖爸也稱讚~~~而且這樣一盤20-30左右,真的是平價CP值又高!!

DSC02729.JPG

老闆的獨家調味秘方XD

DSC02731.JPG

先來瞧一下帥老闆的煮麵過程~~~(我PO出後會不會一堆粉絲愛慕前往啊..哈哈哈哈哈大家冷靜點別造成他的困擾唷)

DSC02744.JPG

DSC02742.JPG

遠遠就聞到這魷魚羹的湯頭香味~~~天啊!!!超誘人的~~~無論如何先點一碗再說!!!

DSC02734.JPG

羹的配料超齊全,賣完就沒囉!!!提早收攤~~~

DSC02746.JPG

不得不讚嘆,一般羹麵很少看到這麼乾淨的內用環境,打造的很復古風,魷魚羹也可以吃得很時尚!!! 哈~~~

夏天時裡面也有開放冷氣喔!!吃熱熱的麵也很舒服呢!!!

DSC02749.JPG

DSC02750.JPG

走進店內,牆壁上也有放上的大大的菜單供選擇!!!

許多種類的羹都可以加麵、米粉、冬粉或板條,加大碗只要加$10元而已喔,非常佛心!!!

還有乾麵、紅油抄手、清湯現煮...這些也都是必點的喔!!!雖然麵條簡單但有濃濃的古早味~~~超級懷念!!!

DSC02750-4.JPG

調味區很可愛,老闆特別寫了警示,辣椒真的很辣啦~~~XDDD

DSC02751.JPG

DSC02752.JPG

老闆獨家提供自製的必備辣椒及辣油~~~超誘人的!!!愛吃辣的乖爸眼睛都亮了~~~

DSC02753.JPG

辣椒或辣油就依個人喜愛添加囉!!

乖爸加了少許的辣油,那種嗆辣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了,哈哈!! 他倒覺得吃了很過癮~~~

DSC02756.JPG

登登~~我們點的主食跟小菜都來囉!!老闆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來來來~~~跟著乖媽一起吃!!!看我介紹完包準你想跑一趟「羅記傳統魷魚羹」XDDD

DSC02761.JPG

DSC02762.JPG

▼綜合羹麵

小碗$80/大碗$90

滿滿的肉羹、魷魚及魚酥舖好舖滿在麵條上啦~~~都看不見麵條了!!!食材料多超實在超豐富!!!

DSC02780.JPG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剛剛好,雖然是很普通的麵條,但這才是能看得出來老闆的專業所在呀!!!

DSC02791.JPG

羹內的適量沙茶及九層塔非常的提味!!九層塔漲價,現在蠻多麵店都不加了,老闆真大手筆呢!!!XD 好的料理就是要呈現給客人呀~~~

(如果有不加九層塔的請事先告訴老闆喔,不然挑起來丟桌上實在浪費啊...小農會哭哭)

DSC02793.JPG

這魚酥好吃到太讓人銷魂了啦!!同行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久泡就會軟爛些,依個人的口感喜愛囉,我喜歡泡一下下就好的那種喀滋喀滋酥酥脆脆,還帶有令人驚喜的魚香味,一口羹一口魚酥超級美味!!!

DSC02782.JPG

羅記的魷魚不是用泡發的乾魷魚,是新鮮現切的大塊生魷魚喔!!! 肉質非常的新鮮而且軟嫩Q彈~~~一口接著一口超涮嘴!!真的是下重本,真材實料呀~~

DSC02784.JPG

肉羹是許多人的最愛,包括我也好愛吃肉羹喔!! 肉羹的肉質非常重要!! 獨特配方,鎖住肉質鮮甜的味道,軟嫩好吃~~~

DSC02788.JPG

▼招牌乾意麵

小碗$30/大碗$55

看似簡單的乾意麵,卻是招牌人氣王!! 淋上自製香噴噴的肉燥及豆芽菜,吃過一次就難忘~~~

豆芽菜還是店家採用「沒有洗過藥水」的喔~(偷偷說,有洗過藥水跟沒洗過藥水的價格就差很多很多...)

客人的食安交給店家有良心的把關,我們也吃的安心!!!

也有單賣「燙豆芽菜」一份$20,也是店內熱賣小菜!! 巷仔內的也懂吃啊~~~

DSC02812.JPG

DSC02814.JPG

DSC02818.JPG

DSC02822.JPG

DSC02823.JPG

獨家秘方自製肉燥滷汁!!

黑毛豬的香氣搭配瘦肥的黃金比例,讓我超想整鍋打包帶走

DSC02824.JPG

▼羊肉羹

小碗$65/大碗$75

天啊!!我找這麼好吃的羊肉羹找好久~~~相見恨晚啊!!!

滿滿羊肉吃得超過癮,加上羹湯、豆芽菜及九層塔,淋上沙茶及獨特醬汁,攪拌均勻後,羹湯入喉甘甜超好喝!!!

DSC02795.JPG

DSC02798.JPG

DSC02801.JPG

DSC02802.JPG

▼滷大腸 $50

滷大腸也是必點小菜!!!常常很快就一掃而空了~~~

老闆親自滷的大腸功夫超厲害!!

DSC02763.JPG

DSC02765.JPG

▼米血糕 $30

招牌小菜之一的古早味新鮮米血糕,淋上特製的醬油膏,搭配蔥花及炒過的花生粉,超好吃!!我超愛吃這味的啦~~~彷彿回到小時候呢!!!

DSC02766.JPG

▼豬頭皮 $30

超有人氣的豬頭皮也是必點小菜!!!一盤才$30真的很划算~~~搭配醬汁及少許的辣椒吃了超過癮!!

DSC02768.JPG

DSC02772.JPG

▼海帶 $20/份

海帶的營養十分豐富,乖姐超愛吃海帶,一看到立馬說來一份!!!哈哈真識貨~~~

DSC02778.JPG

▼小菜也有隱藏版的喔!!!私房菜~~~晚來就買不到啦!!!

這一道一道的炒功夫,皆由老闆包辦啊!!!滷過的大溪豆干、營養極高的小魚乾搭配不會辣的糯米椒,超絕配的組合!!不知不覺中就將一盤全部吃光光~~

DSC02773.JPG

DSC02777.JPG

▼鱈魚甜不辣羹

小碗$60/大碗$70

讓我驚豔的還有這道「鱈魚甜不辣羹」,這也是羅記生鮮宅配中最熱賣的商品喔!!!

別小看這一條鱈魚甜不辣,吃起來就是新鮮,口感Q彈有嚼勁,非常道地的古早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2806.JPG

DSC02808.JPG

DSC02829.JPG

乖爸邊吃邊稱讚,這對父子也吃的太津津有味了吧XD 乖爸直呼太過癮了~~~

DSC02831.JPG

麵條太Q彈!! 哈哈~~~補捉到乖弟這逗趣的照片  ((媽已笑翻~~~))

DSC02833.JPG

乖姐說,下次還要來這裡吃飯喔!! 對面有停車場很方便~~~或打包外帶回阿嬤家吃也很近啦!!嘻嘻!!

DSC02845.JPG

【菜單】(依店內現有食品為主)

DSC02849.JPG

羅記魷魚羹也有「街口支付」囉!!!

我也愛用街口支付,走到哪用到哪XD

連結銀行帳戶,付款可享不同%數的現在回饋,轉帳還免手續費!!真的很方便耶~~~

出門買麵也不用帶現金啦

DSC02853.JPG

羅記傳統魷魚羹已傳承20多年的在地老味道,用料實在又大碗的羹麵,及少年老闆不定期研發出來的驚豔小菜,樣樣都是老饕們必吃!!!乖媽推薦這古早味的巷弄美食唷

 

▌店家資訊 ▌ 

羅記傳統魷魚羹 - 中和區民享街32巷2號

FB粉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32巷2號

電話:0989715252

營業時間:06:00~16:30(賣完為止)(每週四公休)

生鮮宅配每週一截單,歡迎FB私訊訂購 FB粉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甜點控們最期待的就是草莓蛋糕啦!看到首頁圖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我一定要再來推薦一下 東京巴黎甜點 的生日蛋糕!!!

回顧:《美食/彌月蛋糕推薦》賀!超人氣知名網購冠軍【東京巴黎甜點】實體門市開幕囉!甜點控隨時都吃得到了唷~超幸福❤

東京巴黎是以彌月蛋糕紅透半邊天~哈哈!廣受網路口碑一致獲得好評啊~~~

1.jpg

晚上的南京東路二段上有了東京巴黎閃閃散發出金色耀眼的光芒~路過的客戶都紛紛被吸引進來

乖媽上次是白天來買蛋糕的,發覺這次夜晚的東京巴黎更讓我驚訝!店內金光閃閃的視覺效果超亮眼且溫馨~~~

2.jpg

6.jpg

3.jpg

蛋糕透明玻璃櫃,高質感的設計,每種手工蛋糕都非常的亮眼,除了店內鎮店之寶的巴黎燒燉布蕾彌月蛋糕,還有圓型可愛小蛋糕及7吋的生日蛋糕~

4.jpg

7-1.jpg

店內也有少許的座位可以內用,二樓內用區尚未開放,上次乖媽跟朋友在店內品嚐了各式小蛋糕外,也外帶了二條巴黎燒燉布蕾給家人,乖嬤超愛吃巴黎燒燉布蕾的!每次到東京巴黎都指定要我外帶巴黎燒燉布蕾回家給她吃呢!哈哈哈~而且之前乖弟滿月時,他的彌月蛋糕我就是訂巴黎燒燉布蕾的啊!!!

5.jpg

這次慶祝乖姐的6歲生日,來東京巴黎買她最愛的草莓蛋糕,給她驚喜!!!

7.jpg

店內的生日蛋糕也會不定期推出限量蛋糕~如果喜歡也可以提早先打電話預約喔!

8.jpg

每種看起來都好美味,有選擇性困難的我店在櫃前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這個了!!!

玫瑰草莓生乳鮮奶油蛋糕

舖好舖滿在整個蛋糕上的新鮮草莓超誘人!超霸氣!超狂~~~太邪惡了啦

9.jpg

買!都買!也加碼外帶了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跟2個可愛小蛋糕~~~通通裝入非常精緻的盒袋裡!

91.jpg

92.jpg

購買生日蛋糕也會附刀叉及盤子喔!還有非常有質感的金色蠟燭一根~

93.jpg

乖爸很滿足的買完寶貝女兒的生日蛋糕,準備回家囉!

話說乖爸很少吃甜食,但、但、但東京巴黎的蛋糕是唯一他會吃比較多!哈哈~完全不挑惕,超捧場的啊~看來我選對了~~~

94.jpg

95.jpg

非常有質感金光閃閃的盒裝,搭配上燙金紅色緞帶,送禮真的大方又好看~~~

96.jpg

登登~~~打開蛋糕超美的!每顆的草莓都超大顆的啦!!每個人驚呼聲連連呀~~~

99.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玫瑰草莓生乳鮮奶油蛋糕」

非常精緻的蛋糕盒,包裝著蛋糕,不但讓消費者感受到喜悅,還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呀~

97.jpg

98.jpg

白色鮮奶油蛋糕體舖上滿滿的草莓,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完全無法抵擋這個誘惑~

991.jpg

這也是東京巴黎甜點限量推出的七吋生日蛋糕喔~超級搶手!喜歡需要預訂喔!!這送禮也超好看的~

牛奶舒芙蕾蛋糕體加上北海道生乳鮮奶油,超級美麗驚艷~~~

993.jpg

沒有歲數的蠟燭,提供金色蠟燭顯得非常高雅,也營造浪漫溫馨的生日派對~

992.jpg

草莓上的玫瑰花瓣是有機的玫瑰花瓣喔,大家可以放心,大顆新鮮當季草莓灑上糖粉也讓這生日蛋糕就像是精緻的藝術品!美呆了!

994.jpg

995.jpg

996.jpg

乖姐一看到滿滿的草莓馬上尖叫!開心的跟弟弟一起跟蛋糕合照~

997.jpg

她說好想吃光光上面的草莓喔!果然,草莓最能攎獲小孩的心啊!

998.jpg

也一起慶祝恩姐姐的生日~~~人比花美!哈哈

999.jpg

難得我家小孩都聚集在一起了!!!大家都很配合先來合照一張~哈哈(我喜歡這種有紀念性的)

9991.jpg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乖弟站的超前面,每次唱歌吹蠟燭他就很high,哈哈

9992.jpg

9993.jpg

9994.jpg

9995.jpg

壽星姐妹一起切蛋糕~姐姐說好多草莓不知從何下手XD

9997.jpg

接著由大阿姨一塊一塊切成小蛋糕分給大家品嚐囉~

9998.jpg

切開後才發現,夾層也不馬虎,是玫瑰雪莓餡耶,搭配上當季新鮮草莓,享受到不同以往的草莓口感,超級好吃啦!!!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呀~難怪很多人打電話預訂這款生日蛋糕,超級受歡迎!

9999.jpg

乖姐姐6歲生日快樂,媽咪只希望你們能平安健康長大就好了,還有一定要孝順啊!!我們都超愛妳的!哈哈~~~

99991.jpg

我喜歡東京巴黎的蛋糕,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吃再吃,怎樣都吃不膩,使用單純的原料,堅持的高品質,不加一滴水的牛奶蛋糕體,給客戶最好吃的蛋糕!完全真材實料~超級推薦唷!

懷孕滿26週以上的孕媽咪歡迎申請彌月蛋糕試吃唷~~~(可私訊FB小編)

  • 懷孕滿26週後請提供媽媽手冊封面+內頁產檢記錄
  • 寶寶未滿月請提供寶寶手冊封面
  • 如懷孕未滿26週,可提前致電客服人員或私訊預約申請,待滿26週後立即出貨

以上3點任一符合一點即符合試吃資格

 ⊳ 孕 媽 咪 專 屬 試 吃 優 惠 價 ⊲

►超優惠試吃價格就可以品嚐到巴黎燒燉布蕾【試吃價199+170(運費)=$369】東京野莓可可【試吃價289+170(運費)=$459】


地表最強的甜點「東京巴黎」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絕對是你彌月蛋糕最佳的選擇!乖媽把最美好的甜點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囉~~~

▌店家資訊 ▌ 

東京巴黎甜點-彌月蛋糕專門店

FB粉專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約走5分鐘左右)

電話:02-2521005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小女孩都愛的芭蕾舞夢~~~上次帶小乖姐上完體驗課就報名了【舞動世界兒童舞蹈】的課程,報名加送舞衣舞鞋喔!!!

預約體驗試上課程---> 點此預約

體驗課程(體驗費用300元),體驗當天報名課程,即贈送舞衣舞鞋一套(市價730元)

 

回顧:《育兒分享》小女孩都愛的芭蕾舞夢,就讓【舞動世界兒童舞蹈】來實現吧!還可以預約體驗課程喔!報名加送舞衣舞鞋~

 

這次我們報名了舞動世界在市府店新開的分校喔!!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旁,交通很方便~~~

跟大家來分享一下,乖姐目前已經上了六堂課的課程了~~~

2.jpg

▌第一堂課

先試乖姐的舞衣跟舞鞋尺寸,有報名上課即贈送,真的很划算!!!

確認好尺寸後,就到更衣間換囉~瞧她換上舞衣舞鞋後,整個跳舞魂又來了啦~~~哈哈

3.jpg

在等待上一班下課時,這對姐弟在門口前就大方的跳起來了~~~哈哈哈!!!到底有多期待上芭蕾啦XDDD

4.jpg

5.jpg

之前乖姐有體驗上了幼兒律動跟芭蕾律動,我覺得幼兒律動比較偏年紀小一點的小孩學習,舞動芭蕾2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來學了唷!!!

而乖姐已經6歲了,該學一些芭蕾基礎才是~~~哈哈!!!所以這次就幫她報名了「芭蕾律動」,老師說芭蕾律動是適合5~7歲孩子的芭蕾入門課程,在課程中會搭配古典、優雅的樂曲並融合芭蕾舞的基礎元素,潛移默化地讓孩子學會芭蕾基本要領!!!

6.jpg

乖姐的老師---桃子老師!!乖姐很喜歡她~~~所以每堂課都超級認真的上!!!

7.jpg

8.jpg

每次的動作,老師都會很專業且細心的教導手跟腳的姿勢,還有身體的擺動~~~

9.jpg

上完課還會給小朋友讚美及蓋印章喔,最後還可以換禮物,所以乖姐超期待~~~也很小心翼翼的保存她的卡片!!!

91.jpg

▌第二堂課

先到的小朋友可以先到鏡子的家做一些伸展動作,等待開始上課的時間~~~

91-2.jpg

這個動作好唯美啊~~~乖媽個人很喜歡!!!((乖姐在左下角))

91-21.jpg

91-22.jpg

看著這群小芭蕾舞者在跳就覺得很療癒呀!!!

老師循序漸進的課程設計,引導式的教學,是可以啟發小孩與生俱來的潛力哦!!!也讓小孩學習過程中很快樂~~~

91-23.jpg

當初想說讓她學芭蕾,也是她自己的興趣外,其實我覺得學舞蹈不一定是為了讓她成為舞者,先讓她了解律動,加上芭蕾的元素,先當個有氣質的芭蕾小公主啦啦啦!!! 哈哈~~~

91-24.jpg

▌第三堂課

哇,桃子老師正在教導乖姐正確的姿勢動作,好厲害呀~~~讓媽媽看了都著迷~~哈哈...

91-32.jpg

91-33.jpg

每次會搭配不同的動作及歌曲,小孩們都非常的投入學習~~~

91-34.jpg

跳完這堂課剛好迎接農曆過年,也給了孩子們小禮物,拍張大合照!!!(其他孩子們我就打馬賽克保護啦)

91-35.jpg

小乖很開心的跟桃子老師,然後還拉了乖弟一起合照~~~看乖弟多害羞啊!!! 哈~~~

91-36.jpg

▌第四堂課

這姿勢也是跳舞常見的,其中的眉眉角角也很多,但桃子老師都會一個一個耐心的糾正~~~

91-41.jpg

91-42.jpg

91-43.jpg

乖姐超級有學習向心力啦~~~哈哈!!!每次跳舞都站第一個~~~給她姿勢100分!!!

91-44.jpg

91-45.jpg

▌第五堂課

每一到更衣室換上衣服,都會不自覺得跳起來,笑翻我了啦~~~這也太陶醉了吧!!!

91-51.jpg

91-52.jpg

乖弟應該很納悶,姐姐到底在跳什麼XD

年紀小的他,只能一直模仿~~~超可愛!!!

91-53.jpg

還亂入到乖姐的熱身時間裡~~~哈哈!!! 還好上課時間還沒開始,就讓你加入一下下吧!!!

91-54.jpg

剛好受了武漢肺炎的影嚮,每個人都必須戴著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91-55.jpg

上完課乖姐又拉著她最愛的桃子老師跟弟弟合照~~~

91-56.jpg

▌第六堂課

來到第六堂了,一學期的課程共12堂,也過了一半,乖姐在快樂的學習中,也漸漸的學會芭蕾的基礎,這都會感謝 #舞動芭蕾 啊~~~

91-61.jpg

用最自然的方式培養力與美~~~小孩跳完都笑容滿面,自信滿分!!!

91-62.jpg

第六堂課教了芭蕾舞把杆基本功,第一次跳把杆的練習,讓小孩多多練習伸展等等動作~~~

91-63.jpg

91-65.jpg

看著每個孩子的動作都不一致就覺得可愛,但相信大家已經很努力的在學習了~~~桃子老師也很專業的一個一個慢慢指導

91-64.jpg

91-66.jpg

搭配著踮腳跟跳躍,看似簡單的動作,對孩子而言還不是這麼簡單,但每個孩子都非常棒的完成哦!!!

91-67.jpg

到舞動芭蕾不必擔心沒有舞蹈基礎,這裡的師資都很棒,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會循序漸進的激發孩子最原始的感官能力,只要帶著熱情的心,就可以快樂的學習芭蕾!!!先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期待下一篇乖媽分享後六堂課囉~~~

如果真的覺得孩子不知道能不能適應,那就先預約體驗試上吧!!!

預約體驗試上課程---> 點此預約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市府分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2F

(市府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27652368

其他分校據點: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 http://www.dancingworld.com.tw

市府校FB粉絲專頁:舞動世界市府校-兒童舞蹈教室

FB粉絲專頁: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本文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天啊!!最近收到大家一直私訊我第一次針灸腰圍馬上少6cm的秘密....

立馬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乖媽就是來我家附近新開的這間中醫診所啦~~~我觀望很久了!!

交通很方便,板南線後山埤捷運站1號或4號出口,出站走路約3分鐘即可到達,位在中坡北路跟永吉路的交叉口。乖媽已畫以下位置圖了,應該很清楚吧XD

DSC02395.jpg

昫安中醫診所

官網FB粉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7號2樓

預約電話:02-27670257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四公休 (每年只休農曆春節)

看診項目:所有疑難雜症皆可視個人需求選擇健保或自費訂製調理。內科/婦科/皮膚科/兒科/針灸科/減重/美顏/體雕

DSC02395-1.jpg

這間今年2月才新開幕的喔,之前是在高雄營業,中醫師搬來台北後,據說也有粉絲跟著來台北給他看喔!!!超有名氣的啦~~~

在一樓時先按門鈴,會有櫃台小姐協助開門,上2樓後,就可以看見中醫診所招牌

DSC02397.JPG

初診可先填寫基本資料

DSC02398.JPG

先來介紹一下優美的環境囉~~~(原來中醫診所也可以美到讓人打卡拍照啊!!IG熱門景點XD)

裝潢以白色系列為主,外觀已經不像以前一般傳統的中醫診所,這裡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專業人員讓人倍感親切!!!

DSC02401.JPG

DSC02402.JPG

櫃台及診間處

DSC02403.JPG

最裡面這間是針灸治療室,儀器設備齊全,治療床皆高價聘請台灣職人特別訂製寬敞型,加強躺臥舒適度,配合獨立置物架,輕鬆體驗選定療程

床圍拉簾為特製吸音捲簾,提高客戶隱私及安全,結束後護理人員都會全程環境清潔消毒喔,還有一進門也會量額溫及手部噴酒精,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DSC02425.JPG

昫安目前只有一位中醫師,就是這位黃彥維院長,黃醫師有完整的現代科學與中西醫學背景,也擅長從各種角度有效、直接的切入疑難雜症,適時提供最適合每個病人的不同治療配套方案!!!

DSC02429.JPG

治療前會先問診,黃醫師會針對每個人想改善的需求,聆聽並給誠心的建議,並且細心的把脈解說,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按,脈象則會反映身體的健康狀況等等

DSC02430.JPG

DSC02431.JPG

黃醫師還蠻神準的,哈哈~~~幾乎都說中我身體內較欠缺的狀況!!!!!讓我不得不佩服呀~~~

體質虛寒,體內的濕氣較重,身體裡的血液循環較不好等等,這也會造成肥胖原因之一呀!!!

黃醫師也開了中藥讓我回家吃,先去除濕氣及改善體內狀況,然後再回診!!!((我一定會很認真吃~~~))

DSC02434.JPG

DSC02438.JPG

其實我會選擇針灸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很怕太侵入式或麻醉高風險的醫美療程,所以想尋求比較自然變漂亮的方式~~~哈哈哈

DSC02440.JPG

生完兩個小孩肚子怎麼還沒消咧~~~大的跟什麼一樣!!以為我又懷孕了是吧

我選擇「 體雕針灸 」,可以自由選擇部位,想瘦哪裡就跟黃醫師討論!! 哈哈~~第一次獻出乖媽螢光幕暴露啦(((真害羞))

什麼是體雕針灸?? 昫安中醫回歸古典中醫正規針灸療法,根據中醫臟腑經絡理論,針對脂肪容易堆積的經絡如足陽明胃經、足少陽膽經,使用傳統針灸穴位刺激,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速脂肪分解代謝。近10年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針灸刺激特殊穴位可調控人體內分泌,如降低瘦體素、胰島素的阻抗,調控飢餓素與膽囊收縮素的平衡,藉此達到全身性減重功效

DSC02441-1.jpg

針灸前的肚子是103cm/手臂是32cm

(不要問我肚宅為什麼凸的...我也不知道...生小孩前是凹的..懷孕就凸起來了..到現在都沒消過><)

量完後進入治療室準備針灸囉!!!

----------------------------------------------------------------------------

(針灸較為個人及診所隱私,故照片就不透露啦,暫以文字敘述)

針灸前黃醫師會先用酒精棉清潔一下要針灸的部位~~~

然後再專業的扎針,別小看這幾針~~~這都是大肚子的救星啊!!! 哈哈哈(投射期待瘦的光芒...)

體雕針是韓國進口特製針灸針,配合台灣新一代特製針灸針,依據客戶不同體質選用針具(0.25/0.3mm*30/40mm),搭配中醫師針灸手法,隨療程次數逐步穩定美化局部線條,維持完美曲線。

專業的黃醫師會依照個人的體態,及想特別改善的部位再做加強,像是我肚子範圍較廣,大概有扎很多針吧~~~(為了瘦~~~一切都願意啊!!!!!)

有人問會不會痛,其實這是我初次體驗針灸,我覺得還好耶,不怎麼痛!!黃醫師也說,第一次嘛總是下手不會這麼強啦~也像被針刺到一下那樣而已~~~哈哈哈!!! (絕對沒有生小孩的痛啦!!!)

DSC02498.JPG

左右手的手臂大概也扎了幾針~~~瘦手臂也是很需要的啊!!! 常抱小孩都會有媽媽手,手都變得又粗又壯了~~~唉唉

 

針灸好了之後,會搭配夾上電療,可以讓效果再升級喔~~~

當然不是每根針都夾上,黃醫師會針對於重要的穴位才夾!!!

 

DSC02520.JPG

夾上電療後,再搭配靠輻射熱能傳熱的紅外線儀器來輔助!!!讓效果再提升,這是更聰明的選擇啊~~~

----------------------------------------------------------------------------

 

 

 

整個治療時間約半小時左右,可以小休息一下或滑滑手機,不過乖媽手臂都扎滿了針,也無法拿手機啊XD

時間到了,黃醫師也專業的用溫柔且快速的出針!!!出針後也會有稍微的微酸感,黃醫師都說那是很好的現象喔~~~

接著我有談到我的腰會偶發性的疼痛,黃醫師也幫我針灸了三根做治療,再搭配頭部穴位會影嚮到腰的穴道針灸了五根~~~

DSC02546.JPG

DSC02549.JPG

其實頭部針灸不可怕,因為我看不到!!!哈哈~~~

但其實不痛啦,真的!!可能只灸了五根而已吧!!!但灸完後真的覺得我的腰痛又改善耶~~~太神奇!!!

DSC02551.JPG

DSC02560.JPG

好啦!!!第一次體雕公布成績啦~~

我的肥肚肚從103cm→97cm,直接少了6公分,還有手臂從32cm→31cm

真的有點小誇張耶~~~黃醫師說我的效果好好喔!!!噗~~~看來我的空間好大!!!哈哈哈~~~

DSC02714.jpg

再來分享一下「美顏針灸」

美顏針灸是近十幾年來開始興盛的中醫針灸技術,我也超好奇的,於是約了另一個時間,再來找黃醫師做「美顏針灸」

美顏針採用自2016年起由日本、韓國陸續引進的針灸美容技術,有別於現代醫學整形外科的微整模式,為低侵入性、不含填充物或植入物的自然駐顏療法。透過中醫臟腑經絡理論,利用無痛針灸進針器,針對顏面特定穴位進行治療,有效達到除皺拉提、淡斑美白、淡化黑眼圈、祛眼帶淚溝、瑕疵撫平,可美化臉部輪廓,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延緩肌膚衰老。

這些是不是大家都很想要的啊!!!哈哈~~~

DSC02588-1.jpg

美顏針的針跟體雕的針是不一樣的喔!!!

美顏針是韓國進口AcuPro無痛針灸進針器,搭配細如髮絲的美容針(0.16mm*15mm),將東方傳統針灸與現代工藝儀器完美結合,快速進針,降低客戶疼痛感及減少治療留針等待時間

DSC02609.JPG

DSC02610.JPG

在臉上針灸自己也完全看不到,所以不會感到害怕感,但因為臉皮較薄,所以當針扎入時,刺痛較有感啊......當這些痛感我還能接受...

DSC02624.JPG

DSC02627.JPG

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多拍幾張紀念 哈哈!!期待出針後的效果啊~~~

DSC02627-1.jpg

過程大概也是約半小時左右,搭配紅外線達到效果更好的狀態!!!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DSC02640.JPG

時間到了,黃醫師準備出針囉~~~

對了,這裡的針都是一律使用拋棄式的喔!!使用後廢棄針必須集中並由環保處理公司回收予以消毀,避免相互之感染!!

DSC02651.JPG

出針難免會流點血,黃醫師很貼心的邊幫我擦,但他說會出血狀況代表很好,效果佳!!

DSC02651-1.jpg

DSC02683.JPG

然後再敷個面膜,鎮定一下我的臉皮~~~等待約10分鐘

DSC02703.JPG

美顏出針後,再照鏡子看一下我的臉,before跟after真的有差耶,原本我的大小眼改善了,還有臉變的緊實多了...拉提到我整臉啦!!太厲害了~~~

DSC02708.JPG

這裡還有坐針區:休閒式單人沙發椅,供治療疑難雜症的頭皮針/體針使用,提高針灸治療留針的舒適度,大幅降低暈針機率。

乖弟也陪媽媽來,喝著奶很乖很舒服的坐著等我XD哈哈~~~

DSC02618.JPG

感謝帥帥的黃醫師及這裡所有的專業醫療團隊,不但從掛號、候診、問診,治療到領藥服務都很棒,讓人感到無比的安心及貼心啊~~~

DSC02579.JPG

DSC02579-1.jpg

88157545_3283491004999790_10165680783491072_o.jpg

初次體驗結果我非常的滿意,現在 #昫安中醫 還有做8次療程的優惠喔!!! 女人,值得對自己更好啦!!!我已經買啦~~~真的很划算!!!而且還揪了我朋友跟我一起買,一起來瘦瘦變健康!!推薦大家來昫安中醫捕獲野生小乖媽吧~~~哈哈哈!!!

  ▌店家資訊 ▌ 

昫安中醫診所

官網FB粉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7號2樓

預約電話:02-27670257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四公休 (每年只休農曆春節)

看診項目:所有疑難雜症皆可視個人需求選擇健保或自費訂製調理。內科/婦科/皮膚科/兒科/針灸科/減重/美顏/體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去住莎多堡奇幻旅館喔~~~有51間不同的主題房型!!

看得我心癢癢,好想帶乖姐弟去住一晚哦~~~剛好趁節日時訂了一晚皇后房「胡桃鉗」,準備給他們一次玩的過癮囉~~~

像城堡一樣的旅館竟然是台北大直出沒!!!太夢幻了啦~~來看看乖媽介紹「北台灣第一城堡旅館」吧!!!

DSC01678.JPG

莎多堡奇幻旅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文湖線-捷運劍南路站二號出口➤直行人行道➤敬業二路左轉繼續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電話:02-85027585

莎多堡奇幻旅館官網FB粉專線上訂房

DSC01681.JPG

莎多堡奇幻旅館花了3年的時間,斥資6.5億,打造51間不同的主題房型

而且這個獨一無二的城堡建築外觀,已經成為大直美麗華園區,繼摩天輪後,第二個超級明顯的地標了,很難不去注意它!!!

DSC01684.JPG

房型有「有車庫」及「無車庫」可以選擇,若選擇有車庫的可以直接從右手邊入口處進入即可,若無車庫者,可以先停好車再從左邊的賓客入口搭電梯進入唷!!!

DSC01685.JPG

一進入迎賓廳讓人倍感溫馨啊,進來就像是回到家裡的感覺,裡面也有小孩玩樂區,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點心,讓等待時間也值得!!! 哈哈~

DSC01686.JPG

DSC01689.JPG

DSC01690.JPG

來到這就像渡假一樣,大直週邊美食及玩樂地點很多,如果不熟附近的話可以參考莎多堡提供的走路地圖喔!!!哈哈非常貼心耶~~~

DSC01691.JPG

這裡的大玩偶好多,完全就收買了乖姐的心了!!! 玩到不想離開啊...

DSC01694.JPG

DSC01696.JPG

在迎賓廳就可以直接搭電梯到房間囉~~~

DSC01697.JPG

到達我們的房間,剛好選擇有車庫的,乖爸可以把車子停進來唷~~~(都是乖姐弟太開心一直跑跳,害我照片模糊了啦(哭))

DSC01699.JPG

在門口也有貼警示牌喔,莎多堡全館是禁帶寵物入內的,還有設置反偷拍偵防系統,提供安全隱密的私人空間,大家可以放心!!!

DSC01702.JPG

這裡的每一個房間,從前到後都會有『一齣完整的戲劇』,今天我們住的「胡桃鉗」房,好期待喔~~~跟我進來看看囉!!!

DSC01704.JPG

一打開門,跟著小孩們一起『哇~~~~~~』太酷了啦!!!

大家都看過胡桃鉗的童話故事嗎???是德國浪漫主義作家霍夫曼最廣為人知的童話小說

彷彿是我進入了這故事一樣,仿真的經典場景,像是小主角家中的聖誕樹、胡桃鉗、活過來的玩具軍團、七個頭的老鼠王、夢幻的糖果王國等等~~~太讓人驚訝了!!!

DSC01706.JPG

DSC01715.JPG

DSC01707.JPG

DSC01719.JPG

空調、鬧鈴及燈光都是觸控式的喔

DSC01887.JPG

提供積木、跳跳馬,讓乖姐弟一進來簡直是先玩瘋了再說XD

DSC01747.JPG

DSC01736-1.jpg

越往裡面走讓我覺得整個場景就像是故事中的許多細節栩栩如生~~~

DSC01708.JPG

DSC01757.JPG

DSC01717.JPG

乖弟迫不急待想進入泡澡區玩水~~~皇后房約20坪,城堡房約是16~18坪左右

DSC01710.JPG

旁邊很貼心放置浴巾、嬰幼兒沐浴、髮夾、還附有一包薰衣草泡泡浴,倒入浴池中,產生柔滑泡沫,泡澡後讓肌膚滑嫩細緻,邊泡澡時也可以感受到薰衣草淡雅的香氣,非常放鬆療癒~~~

DSC01718.JPG

小城堡內放置清潔用品,實在太可愛了啦~~~

DSC01720.JPG

DSC01722.JPG

衣服吊掛處

DSC01727.JPG

也有提供一瓶抗菌消毒噴劑,配備真的很齊全耶~~~

DSC01728.JPG

還有提供小孩專屬的牙刷、水杯、拖鞋、餅乾、清潔用品,好貼心!!!

DSC01743.JPG

不但嬰幼兒的備品很完備,也有免費提供像是有嬰兒床、澡盆

DSC01784.JPG

DSC01754.JPG

房間內的液晶電視有VOD藍光影音隨選系統,可以任選許多卡通電影,讓乖姐一部接著一部看呀~~

DSC01758.JPG

還有小小的迷你吧台,點心櫃,裡面有水、冰箱有飲料、抽屜裡有茶包、咖啡包、餅乾

DSC01758-2.jpg

這裡的床軟硬適中,太舒服了啦!!!一躺下就讓人不想起床了~~~哈哈!!!

(可提供加床服務,請於訂房時特別告知)

DSC01790.JPG

DSC01771.JPG

DSC01756.JPG

睡覺時,抬頭看著天花板,沒想到連天花板也有場景!!! 太厲害了~~~

DSC01785.JPG

浴室,同時也是蒸氣室,泡完澡來蒸氣浴放鬆舒服一下~~~

DSC01777-1.jpg

幻彩珍珠雙人按摩浴缸

DSC01777.JPG

乖姐弟馬上脫光衣服,進入泡澡玩水啦,好像是小孩的泳池一樣,哈哈!!!按摩按鍵打開跟關閉的燈光也會不同,太好玩了~~~

浴室還有專屬的液晶電視喔~~~

DSC01804.JPG

DSC01808.JPG

乖姐超愛泡澡呀~~~住飯店的浴缸太小,我比較喜歡帶小孩到汽車旅館,浴缸較大,玩水也比較有趣!!!而且自己玩也不用人擠人的

DSC01820.JPG

DSC01825.JPG

早上六樓也有提供早餐喔~~~因為前一晚陪他們玩太晚啦,然後乖爸竟然鬧鐘設定錯時間!!!害我整個錯過早餐時間了((哭)),朋友說莎多堡的早餐很豐富~~~害我還很期待!!!乖爸為了彌補他的過錯,他說下次再帶我們來住一次!!!!非吃到早餐不可~~~哈哈哈XD太好了!!!下次我可以選另一個主題房了!!!

DSC01825-1.jpg

莎多堡奇幻旅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城堡式外觀設計的奇幻主題旅館!!果然為台北都會區帶來不同的新鮮感呀~~~~~

打造這51間不同的主題房型,偶爾還會改變不同的童話故事喔~~~永遠住不膩!!玩不膩!!喜歡哪個主題房趁現在還在快來住~~~哈哈哈

實在太好奇其他的房型了,乖媽隔天參觀了幾間空房拍照來給大家瞧瞧唷!!! 想知道51間房型可點 官網 客房介紹

▼美人魚

海底世界搭配美人魚故事,太逼真了~~~

DSC01831-2.jpg

▼航海假期

是水手卡通的風格,場景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01840-1.jpg

▼熊樂園

全房粉紅系列,小公主的最愛,還有鋼琴可彈奏喔~~~

DSC01848-1.jpg

▼一千零一夜

太讓我驚訝的房型,真的把童話故事都搬上來了!!!阿拉丁神話大家一家不陌生,還有神燈跟在天花板的魔毯!!! 太厲害了~~~~

DSC01861.JPG

DSC01861-1.jpg

▼極速夜未眠

有粉紅系列的公主房,當然也有王子房啦~~哈哈!!!男孩們的最愛~房內還有小車車可以競速!!!下次來訂這間好了~~~

DSC01872.JPG

DSC01872-1.jpg

隔天退房時,看著白天的城堡,乖姐說捨不得離開莎多堡,覺得要從童話故事中離開一樣,就像是灰姑娘的12點到了一樣!!!

DSC01889.JPG

DSC01729.JPG

51間獨一無二的主題特色房型,不管入住哪個風格一定都會讓您驚喜萬分,莎多堡旅館也有分為休憩及住宿二種類型喔!!期待大家一起來體驗莎多堡裡所有的奇幻旅程吧~~~來跟我分享分享囉!!!!!

▌店家資訊 ▌ 

莎多堡奇幻旅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文湖線-捷運劍南路站二號出口➤直行人行道➤敬業二路左轉繼續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

電話:02-85027585

莎多堡奇幻旅館官網FB粉專線上訂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洗衣機品牌好多種,型號更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挑選,一定要來看乖媽這篇!!已經選好了!!你不用再花時間到處比啦XD

不過先來看一段乖媽精心製作的影片囉~~~

我喜歡東芝TOSHIBA,在日本已超過百年歷史了,也是因為他們許多家電產品都很有特色,更有自己的獨家技術~~

在台灣是新禾公司獨家代理的東芝TOSHIBA家電產品,商品購買後,公司流程很快,也會有專員聯繫送貨時間及詢問舊機是否回收,服務很棒!!

DSC02082.JPG

另外我覺得很棒的是,公司是派自己的專業員工送貨來的喔,也會穿上公司制服!! 不是請一般的物流司機,對商品一問三不知的那種(我很不愛)

DSC02084.JPG

由於洗衣機在頂樓,師傅先上樓確認擺放洗衣機的位置,深度及寬度還有管線問題

DSC02085.JPG

因為我事先有告知要回收舊洗衣機,所以師傅要把洗衣機搬下樓,再把新洗衣機搬上來((辛苦了~~~))

DSC02086.JPG

太厲害了,原來搬洗衣機只要一條繩子就可以搞定了耶!!!大姐真的很強XD佩服~~~她說這樣比較省力!!兩個人的合作默契也是很重要的啦~~

DSC02089.JPG

DSC02090.JPG

接著一樣同條繩子把新洗衣機搬上樓~~~我們看似簡單,但這在搬的過程中眉角非常多!!!包材防撞的措施做得太好!!! 太令我敬佩了~~~

DSC02092.JPG

DSC02094.JPG

這台是東芝TOSHIBA的新型洗衣機,獨家設計的奈米悠浮泡泡,13公斤的變頻洗衣機(型號:AW-DUJ13GG)

超窄身寬59公分設計,如果一般家裡不大的也可以考慮買這台喔,不會佔太大的空間,一般小陽台也可以放置,而且13公斤剛好一次可以洗完全家人的衣服~~~此款也特地做了降低機身的設計,就是為了能更好拿取衣物,不太彎腰,這樣彎也不會痠啦,超貼心的!!!

DSC02099.JPG

DSC02100.JPG

我真的好喜歡喔!!!很正點的黑耀金,消光金+玻璃摺疊上蓋,超級美的設計,好保養又有質感!!!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洗衣機啊~~~家庭主婦都該來一台呀

DSC02103.JPG

附有使用說明書喔,淺顯易懂!!! 

DSC02106.JPG

購買公司貨會附上一份新禾公司的服務保固卡,全機可以保固一年喔,主要的機板、軸心可以保固三年,定頻馬達本體(不含軸心)可以保固五年,變頻馬達本體(不含軸心)可以保固10年,10年耶!!!買到賺到啊~~~

DSC02107.JPG

師傅很專業的把洗衣機放好位置,將管線都確認安裝好

DSC02109.JPG

 

洗衣機放置好之後,師傅就拿出工具,非常熟練精確的調整好水平及機身的平衡!!!這非常重要喔,如果傾斜使用洗衣機將會產生許多不同的問題,反倒會毀損洗衣機減少壽命啊...

DSC02110.JPG

DSC02111.JPG

DSC02113.JPG

有些較常用的洗衣功能,操作面板上都有使用方式說明,非常貼心耶~~~

DSC02118.JPG

DSC02125.JPG

DSC02128.JPG

玻璃摺疊上蓋的外型設計非常美觀~~~

DSC02129.JPG

DSC02122.JPG

Toshiba東芝製造,日本品質,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

有五大特色:奈米悠浮泡泡洗淨、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DD超變頻直驅馬達、全新超淨洗(勁流雙渦輪)、玻璃摺疊上蓋

DSC02119.JPG

我選中這台因為它有東芝獨家奈米悠浮泡泡,是奈米級的淨化,可以超深層的洗淨喔~

什麼是奈米悠浮泡泡呢,就是像奈米尺寸的泡泡它可以結合並強化各種的洗衣劑或柔軟劑

大幅活化洗衣劑的洗淨效果或是柔軟劑的柔軟效果,而且是能深入衣物纖維最細處....進行奈米級的淨化及柔軟!!超深層的清潔帶走大大小小的髒汙~~~

星鑽不鏽鋼槽好美!!桶身的星鑽不鏽鋼設計是提升衣物的洗淨力及減少衣物糾結喔~~~

DSC02146.JPG

洗衣機過濾網兩邊各一,這是為了能夠將衣物上的纖維過濾,過濾網也要定期的更洗喔~如果因為棉絮卡住而不好拆開,可以用水先浸濕並軟化棉絮再拆喔!!

DSC02147.JPG

使用舊洗衣機常常洗完後衣服都很嚴重的打結,而使用東芝這台洗衣機反而不會耶,原來是因為有獨家搭載「勁流雙渦輪」設計,兩邊也各一,勁流雙渦輪可以把衣服洗的更乾淨,可以提升水流強度及穿透力,有效提升洗淨力,並且可以減少衣物打結喔~~~

DSC02149.JPG

獨家設計還有這厲害的「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總共有1170孔數設計,每分鐘可提供50公升大出水量,提升洗淨力!!!難怪衣服超乾淨的~~~

DSC02150.JPG

柔軟精/洗滌劑盒

可以把洗劑的用量倒入盒內,按下啟動時,就會自動洗入槽內了

DSC02151.JPG

DSC02152.JPG

DSC02154.JPG

洗程區分了九種,所選洗程的指示燈就會亮起!!

標準是適用於一般衣物;浸泡是需要洗蠻髒的衣物並防止衣物變黃,像是內衣褲、襯衫等;強洗是需要將衣物徹底洗淨,像是工作服、運動服或厚襪等

柔洗是需要輕柔洗較細緻衣物,像是女裝襯衫或貼身衣物等;毛毯是洗像是法蘭絨、棉被、窗簾或床單等大件,但不可洗羊毛毯或一般電毯喔!!!

柔軟芳香是可以讓柔軟精發揮到最大效用,在衣物上留下芳香,是洗淨衣物後加入柔軟精,浸泡及清洗~~~

防皺快洗是需要洗淨襯衫等髒汙程度較輕的衣物,洗的時間較短,此洗程不能放柔軟精喔!!!

記憶設定是什麼呢?就是如果常用標準洗程運轉方式,可以先儲存在記憶設定裡喔~再直接按啟動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槽清洗,就是洗完衣服後脫水槽內的廢水若產生異味或是過程中有使衣物變髒,可以每月使用一次槽清洗!!

DSC02157.JPG

洗衣/清洗/脫水,可以自訂洗程

洗衣最長時間是16分鐘;清洗最多為4次;脫水最長是9分鐘

DSC02158.JPG

如果洗衣機在運轉時發生斷電,洗衣機會記得剩下的洗程,恢復供電後,就會繼續洗完了,果然是電腦的比較厲害呀~~~

DSC02159.JPG

這裡還有一項功能是我最愛的,就是「旋風乾燥」啦~~常常曬衣服的時間都不夠,或是冬天衣服都要晾個好幾天,天氣較潮濕啊!!!

「旋風乾燥」會在洗衣後加強脫乾衣物,這樣就可以縮短晾乾衣物的時間囉~~~

但它因為是高速旋轉的排除濕空氣,讓衣物內的水分蒸發,所以容易掉色、變皺、變形、防水衣物、棉被及毛毯都不適合用「旋風乾燥」喔~~~

DSC02202.JPG

我的小幫手出場啦~~~這台有降低機身的設計,所以小朋友在拿取衣物上也顯得比較順手啦!!哈哈哈~~~

順便來丟一件她不小心把醬汁灑到衣服上去洗洗~~

DSC02200.JPG

家中有小孩,馬上啟動護兒鍵模式,當洗衣機開始運轉時,上蓋安全鎖將會自動鎖上,燈亮起時,絕對不要打開上蓋,可能會損壞,等運轉結束後才會解鎖,才能打開喔~~

DSC02204.JPG

半透明的玻璃摺疊上蓋,可以隨時看到衣物在裡面清洗的情況喔!!洗滌過程一目了然呀~~~

DSC02206.JPG

DSC02208.JPG

DSC02110-1.jpg

DSC02211.JPG

衣服全部丟進去洗囉~~~我們就靜等待啦!!!

DSC02212.JPG

DSC02213.JPG

洗完後會有蜂鳴器響起,這時安全鎖燈熄滅,上蓋解鎖了,就可以打開囉~~~

DSC02214.JPG

對了,還要強調一下,因為有DD超變頻直驅馬達避震,在運轉時真的是超靜音耶,而且也省電!!! (洗衣約28分貝/脫水約37分貝)

跟舊洗衣機差超多的,以前都不敢晚上洗,怕吵到鄰居,現在無論白天或晚上都是洗衣服的好時機啦啦啦~~~~((灑花))是多愛洗衣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2216.JPG

這次我有開啟「旋風乾燥」,取出洗完的衣服太讓我驚訝了啦,已經乾了一半了吧~~~重量很輕!!!不像以前的洗衣機脫水也脫不乾淨,洗完就殘留很多水在衣物上,好重!!!

DSC02219.JPG

DSC02222.JPG

剛剛乖姐拿的醬汁衣服那件,真的洗的乾乾淨的耶!! 一點髒汙都不見~~~完全是深層洗淨了!!!

DSC02221.JPG

DSC02221-1.JPG

奈米泡泡洗淨的厲害也把小孩的背包洗的乾乾淨淨,加上脫水功能,包包很快就乾了!!!太厲害了!!!

DSC02224.JPG

DSC02226.JPG

洗了這麼多的衣服後,拆開過濾網,果然許多棉絮,太嚇人了啦!!

DSC02215-1.jpg

洗後的衣物也變的比較蓬鬆感了耶!!!叫我洗衣達人了~~~

DSC02228.jpg

DSC02227.JPG

image

第一次對洗衣機這麼讚賞有佳的!!!哈哈哈,東芝獨家設計的獨家奈米悠浮泡泡洗淨技術太強大了啦,奈米等級泡泡,每次產生100億個泡泡,超深度的清潔!!!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一定要洗的非常乾淨啊!!!而且家中有小孩的更要注重~~~所以我超級推薦【東芝TOSHIBA 】奈米悠浮泡泡13公斤變頻洗衣機!!好用才敢大聲推薦呀~~~

▌店家資訊 ▌ 

官網http://www.grainew.com.tw/index.asp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45023248.jpg

原來在樹林賣到嚇嚇叫的「無敵家」麵線,來桃園開分店啦~~~

這間「不一樣的麵線」紅到老闆還上過小明星大跟班介紹呢!!! 而且還有食尚玩家專門去採訪喔~~~

回顧:《食記》新北樹林 在地人強力推薦✬不一樣的蚵仔麵線【無敵家 赤肉大腸蚵仔麵線】好吃到連外縣市的饕客也懂得來吃!

▼先來個小影片欣賞吧~~~

DSC01937.JPG

更酷的是...今年2020年還受到新北市政府的邀約,參與政府這次新春走春的特集「景點美食推薦」,太厲害了啦~~~

DSC01947.JPG

火紅到老闆來桃園開分店,回饋給桃園鄉親們啊...真幸福!!

而且還有新上市傳說中的「港式麵線」超好吃~~~目前只有桃園分店有在賣喔!!!為了吃「港式麵線」來桃園我也願意!!!

DSC01942.JPG

DSC01950.JPG

每到用餐時間就會人滿為患,有些還需要在店外等待位置,但麵線的翻桌速度還算快,如要內用等待也不用太久時間

DSC01944.JPG

或者很多人選擇外帶,乖媽站在旁邊等候時,就看到很多騎著機車來買個幾碗外帶走~~~

DSC01951.JPG

小碗$40/中碗$55/大碗$65,依各人喜愛可以選擇綜合、赤肉、大腸、蚵仔,若都不加料,可以選擇清麵線喔~~~配料也可以加錢加量囉!!很人性化耶,而且料多實在真心覺得這價錢也超級人性化的,哈哈~~~

DSC01945.JPG

DSC01946.JPG

DSC01953.JPG

麵線的基本佐料,依個人口味會淋在麵線上,如果不加哪個,都可以跟老闆說喔~~~完全就是很大心的客製化服務!!

DSC01957.JPG

DSC01959.JPG

小本經營,點完麵線後需請先付款啦~~~謝謝大家的配合!!

DSC01960.JPG

小心翼翼均勻攪拌熱熱的麵線,再慢慢的盛入碗裡

這麵線的香味實在太誘人了~~~光聞到味道就好想立馬吃!!!而且不加味精的湯頭,超級濃郁好喝~~~

DSC01962.JPG

DSC01963.JPG

DSC01967.JPG

DSC01972.JPG

再來介紹一下,無敵號很厲害的配料!!!

▼赤肉是選用在地的「當日新鮮溫體豬」去油去筋,老闆一個一個細心切製,非常入味,搭配麵線一起入喉的口感,真是說不上來的美味~~~我超愛吃的!!!

DSC01973.JPG

▼大腸是特地嚴選「大腸頭」的部位,非常Q彈的咬勁搭配鮮蚵肥嫩的麵線,散發著濃郁香氣,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老闆說這是獨家秘方啊,不好說XD

DSC01974.JPG

▼人人愛吃的蚵仔麵線主角來了~~~「東石牛奶蚵仔」!!!每顆新鮮的牛奶蚵都很飽滿肥大,牛奶蚵比一般蚵仔營養成份極高喔,老闆真的很佛心耶~~~

DSC01974-1.JPG

DSC01974-2.JPG

小孩們吃小碗的一碗就剛剛好,都說很飽,超好吃!!! 妮妮姐還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麵線耶~~~

DSC01975.JPG

DSC01976.JPG

冬天吃碗熱呼呼的麵線實在太暖心,而且又是吃到這麼好吃的麵線,實在太想哭!!!

DSC01979.JPG

登登登,隆重來介紹一下乖媽一吃就上癮的「港式麵線」囉~~~限「桃園無敵號」分店才有!!!桃園鄉親們好幸福~~~

DSC01984.JPG

港式麵線

價錢也是跟小碗/中碗/大碗一樣喔~~~

第一次吃到這麼浮誇的港式麵線,非常霸氣的滿滿配料舖滿麵線上,都快看不到麵線了啦

顛覆傳統的麵線口感真的很特別,沒想到皮蛋跟油條也可以加入麵線裡!!而且還很對味耶~~你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吃看看~~~

DSC01985.JPG

DSC01988.JPG

我唯一愛吃的就是無敵家的赤肉了!!!肉質超級軟嫩的~令人難忘啊

DSC01991.JPG

你吃過皮蛋加麵線嗎??真心建議你來嚐嚐!! 弄碎的皮蛋加入麵線一起送入口中那種口感超級特別好吃!!完全無違和感呀~

DSC01994.JPG

DSC02014.JPG

還有油條!!再也不只是跟燒餅的搭配了XD,恭喜找到新夥伴麵線,一拍即合呀!!!

DSC01998.JPG

乖媽試了一下我喜歡把油條泡在熱騰騰的麵線裡,也不要泡太久,軟硬適中,酥脆油條搭配麵線超涮嘴~~~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了

DSC02015.JPG

DSC02016.JPG

再來一碗「綜合麵線」有赤肉、牛奶蚵仔、大腸~~~嚴選食材絕不馬虎,超豐盛的配料!!! 好吃到乖媽要離開時還多外帶了3碗回去給家人吃XD

DSC01999.JPG

台灣人吃麵線最愛加入香菜,吃麵線,怎麼可以不加香菜!哈哈~~~大口吃麵線加配料、香菜都是一大滿足啊~~~

DSC02003.JPG

飽滿肥美又鮮甜的東石牛奶蚵仔一咬就爆漿,超級美味!!!害我現在看了還在流口水....好想衝去再買一碗啊!!!

DSC02005.JPG

DSC02012.JPG

我好愛吃麵線也有一個原因是,我很愛吃大腸!!店家的大腸是特地嚴選「大腸頭」的部位,非常Q彈好吃,吃了會令人銷魂啊,哈哈~

DSC02013.JPG

小孩吃完換大人續攤!!!無敵號的好吃麵線完全收買了大人及小孩的心啊~~~哈哈

DSC02017.JPG

DSC02018.JPG

噗....才一轉眼沒多久,乖爸已經把配料吃光光了!!!這倒是第一次他讚不絕口的麵線耶~~~

DSC02041.JPG

敢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入老闆特調的辣醬,充滿獨特的辣香味道濃郁,口感提升加分許多,讓愛吃辣的乖爸眷戀不已咧~~

DSC02041-1.JPG

DSC02042.JPG

DSC02043.JPG

難得乖弟姐也吃了很多麵線!!!不加味精的麵線,湯頭以高湯熬成,可以喝到鮮甜的高湯,小孩吃了也很健康唷!!!下次媽咪再帶你們來吃唷~~嘻嘻!!

DSC02081.jpg

簡單介紹完了再回顧一下囉~看個小動畫~~(持續乖媽的念念不忘啊...)

anigif.gif

不一樣的麵線!!不管在哪總是有懂的好吃的饕客來吃,吃了就回不去了,讚不絕口呀!!在乖媽心中也最愛這味,無敵家/無敵號麵線第一名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 

無敵號赤肉麵線

FB粉專

地址:桃園區民生路345號

電話:0989715252

營業時間:早上7點~下午2點 (週日公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黃金泡菜開箱文!純手工的黃金泡菜來啦!!!生意好到只賣冬天~~哈哈(現在要下單的趁早喔)

乖媽非常愛吃泡菜,尤其是黃金泡菜,張胖子黃金泡菜非常合我胃口,每一餐飯菜都加泡菜都覺得很對味!!!

先來看看一小段動畫唷~~~

anigif.gif

好吃到乖媽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要買泡菜目前只提供在粉絲專頁下單喔!!(詳細購買資訊如文末)

FB搜索「張胖子黃金泡菜」留言或私訊小幫手~~(老闆是一位很年輕的少年家唷)

有小辣、中辣、大辣,都可以自由選擇!完全就是獨家調配~非常厲害!!!

DSC01892.JPG

純手工製作,產品皆不含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色素,所以保存期限只有20天喔,收到儘早食用完啦~

不過,在我家一罐大概2~3天就馬上秒殺清空了!!!哈哈

DSC01895.JPG

成份有山東大白菜、蒜頭、辣椒、豆腐乳、糖、醋

一罐淨重約600克左右,還蠻大一罐的!!

對了,素食者有福啦!胖子哥聽到你們的心聲了XD

也有素食黃金泡菜喔!成份就不加蒜頭囉~也可以分小辣、中辣、大辣!揪甘心❤️

DSC01897.JPG

老闆堅持他的泡菜一定要用最好的品質,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泡菜,每天一早都會親自去挑選最新鮮的白菜跟配料喔~~~佛心來的呀!!!

DSC01901.JPG

真心不騙,一打開泡菜,香味馬上就撲鼻而來啦~~~真想馬上夾一大口放入口中!!

一罐滿滿的泡菜~~~感覺好像能塞就塞XD~哈哈老闆超大方的啊!!!深怕大家吃不夠呀~

DSC01902.JPG

老闆獨家的純手工手法,獨家秘方,非常精準的完全比例拿捏,也就有黃金比例的泡菜啊!!色澤呈現金黃色非常美~~~

DSC01907.JPG

DSC01908.JPG

天啊!!!一大盤在我眼前,真令人垂涎欲滴啊,實在忍不住的美味~~~

DSC01909.JPG

DSC01911.JPG

不得不讚嘆老闆嚴選的超優質白菜,吃起來非常脆嫩,酸酸辣辣,非常入味,口感超讚,真的可以當每餐必備的下飯小菜啦~~~

DSC01913.JPG

DSC01914.JPG

細心且貼心的把白菜手工切成一口入嘴的剛剛好尺寸~超大心

DSC01916.JPG

DSC01920.JPG

DSC01922.JPG

泡菜可以當開胃小菜,也可以拌飯拌麵或煮湯煮火鍋等多種料理唷!!多種美味可以一次滿足所有的味蕾啦~

每次訂單都是限量製作,所以先搶先贏,揪一揪親朋好友,訂多罐省運費喔~~~

DSC01924.JPG

DSC01928.JPG

DSC01932.JPG

來吃「張胖子黃金泡菜」保證清脆爽口又開胃~~~我吃飯已經不能沒有它啦!!!怎麼吃都好吃!

DSC01933.jpg

DSC01934.jpg

乖姐弟:胖子叔叔的純手工黃金泡菜真的很好吃喔!完全不含防腐劑、色素、糖精,值得大家的信賴!愛吃泡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趕快手刀去粉專訂購+1吧~

 

▌店家資訊 ▌ 

張胖子黃金泡菜

FB粉專

【訂購方式】

1、請隨時關注粉絲團,於發佈訂購貼文底下留言訂單,收到小編私訊後才算完成訂單。

2、新客戶請加LINE ID :26860478,老客戶可直接來電或LINE傳送訂單。

配送及付款資訊以 FB粉絲專頁 公佈為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這一組寢具看起來很厲害吧~~特地在「Hokun好眠」選購的喔~Hokun就是台語「好眠」翻譯來的啦

就是要開發好睡又好眠的床墊!!!是金信昌公司專門研究日式床墊市場,當時也是以椰絲床墊一舉成名的

至今全台也有100多家以上的量販通路,目前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喔~~~

DSC01603.JPG

這次收到的是時尚平價5公分記憶床墊(單人尺寸,3x6.2)及健康羽絲絨護頸枕

送貨來的時候,全部都用極厚塑膠袋包裝,以防碰撞~超貼心!!!

枕頭也是採用真空壓縮包裝,只要在封口線剪開包裝袋,枕頭立即恢復蓬鬆感,很有彈性喔~

DSC01604.JPG

DSC01605.JPG

好眠賣的記憶床墊有不同的厚度,大家可以依自己所需選購~

這是台灣製造,無毒染表布,布套的觸感很柔滑,而且也不會起毛球、不容易褪色,非常耐用、耐磨,透氣度還蠻好的喔!

DSC01606.JPG

附專屬拉鍊手提收納袋,也有握把可提拿喔,非常耐用也很方便,還可以防塵喔!

DSC01607.JPG

DSC01608.JPG

把床墊跟枕頭都拆下,枕頭慢慢恢復蓬鬆感囉~~~

DSC01620.JPG

採用拉鍊式可拆洗布套設計,隨時保持乾淨衛生~

DSC01626.JPG

記憶床墊的5公分的黃金比例,是2cm竹炭釋壓記憶棉加上3cm的高密度泡棉

這兩種材質的黃金比例結合起來,支撐度較高,也適合給睡硬床的人喔~~

DSC01627-2.jpg

釋壓記憶棉有添加竹炭微粒發泡生產,竹炭有無數的高密度氣孔組織,具有強大吸附能力,可以加強調節濕氣,也能淨化空氣~~

而且之前乖媽知道如果在生活中有放置竹炭,可以改善減少各種電器造成的電磁波磁場效應喔,像是手機、電視、電腦...等!!這個現在我們都很需要啊~~~

DSC01627.jpg

好眠的泡棉是慢慢回彈,可以吸收在翻身時的振動喔~讓睡眠能更安穩,回彈時間3~5秒,並不是越長越好,時間太短振動幅度大,太長則無法有效支撐人體,反而會造成肌肉僵硬!很酷的是也會隨著人體的溫度傳遞而變得更柔軟~~~完全有包覆感!讓我睡得更好了!!!

DSC01627-1.jpg

以下是乖媽測試回彈速度的小動畫~

anigif.gif

剛好放在乖姐的單人床上~

DSC01628.JPG

搭配健康羽絲絨護頸枕,這是五星級飯店專用枕!羽絲絨枕柔軟蓬鬆有彈性,可有效支撐頭頸,適合仰睡/側睡/俯睡,四季皆可使用,可以有非常舒適的睡眠品質~

DSC01629.JPG

這是可以水洗的喔,機洗時要把整顆枕頭平放在洗衣袋內才可以喔~

枕頭有很精緻的包邊設計,車線非常工整,有助於包覆羽絲絨,非常耐壓也不會變形~

DSC01630.JPG

乖姐超級滿意的!她說超級好睡,現在睡覺一定要搭配這一組才肯睡~~~拿下來她還會生氣氣咧~哈哈哈!!!

DSC01631.JPG

DSC01634.JPG

DSC01639.JPG

DSC01643.JPG

DSC01645.JPG

DSC01649.JPG

連乖弟也忍不住來跟她擠啦~~~軟眠眠的好躺好舒服!!!

DSC01654.JPG

DSC01655.JPG

DSC01660.JPG

DSC01613.JPG

床墊及枕頭都是很平價親民,產品都有通過SGS無毒檢驗,安全放心有保障!!量販通路都有在銷售喔~全台家樂福也都找得到!官網也不定時會有折扣及免運活動,如果你有睡眠困擾,不如來換個新床墊、床枕頭吧!!睡一個好眠是非常重要的~~~

▌店家資訊 ▌ 

Hokun好眠

官網  、FB粉專

銷售據點

工廠直營門市: 高雄彌陀-高雄市彌陀區中正南路77-1號

營業時間: 8:30-17:30 (週六,日休息)

電話:07-6106038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jpg

太佛心~會爆餡的蛋捲!超厚實!不容易掉屑!完全顛覆我對蛋捲的印象了!不愧是「青鳥旅行」真的是一款專為吃貨人設計的創意蛋捲呀~

「青鳥旅行」創始店設櫃在台中,台北統一時代前陣子也開了分店,這次應觀眾要求,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地下街也設新櫃囉!!!

小乖媽很幸運這次前往追星(追蛋捲XD)遇到正是開幕期間,也非常霸氣及大方提供所有口味的蛋捲試吃啊!!!

先來看看乖媽做的一段小影片介紹啦~~~

青鳥蛋捲就在台北誠品站前店M區地下街B1(近捷運M3出口,捷運板南線往高鐵站間)

門市電話:02-23887785

營業資訊:09:00~22:30

DSC01524.JPG

DSC01496.JPG

台北地下街是人潮最多的地方了,不管是搭捷運、火車、高鐵,都會經過非常熱鬧的伴手禮商圈

很多人經過「青鳥旅行」都會被「蛋捲」的魔力吸引過來啊~~~超級強大的威力!!!

DSC01493.JPG

小乖姐說,這麼大的蛋捲一定要合照一下啊!!擺出101招姿勢

DSC01495.JPG

邊試吃蛋捲時邊跟店長聊天,才知道原來青鳥旅行是兩位非常年輕的兄妹所創立的,真的很不簡單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要叫做青鳥旅行呢,原來是希望蛋捲可以像青鳥一樣,帶來幸福與喜悅,也是期許這對兄妹就如同童話故事般,在旅程中克服層層難關的精神與毅力。

理念真的很棒~~~也讓我對青鳥旅行愈來愈感到興趣了!!!

DSC01519.JPG

 

DSC01517.JPG

現場有8種口味的蛋捲試吃,喜歡就可以直接買!!

有招牌肉鬆蛋捲、人氣甜心蛋捲、經典巧克力蛋捲~~~鹹鹹甜甜搭配超級特別好吃,吃完後完全不膩口耶!!

20191222_191224_0013.jpg

DSC01538.jpg

「莓果Ruby」與「榛果黑巧克力」

這兩款小乖姐非常愛吃,莓果Ruby是莓果巧克力蛋捲,粉嫩色系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搭配超扎實酥脆的蛋捲 ,灑上乾燥蔓越莓果碎粒,一口咬入細細品嚐,就像初戀般的酸甜滋味,喔伊系~~~

而榛果黑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是嘉麗寶70%黑巧克力搭配蛋捲再灑上整顆榛果研磨碎粒,入口即化,完全被濃郁巧克力融化啊....

DSC01502.JPG

DSC01499.JPG

DSC01547.JPG

DSC01539.JPG

DSC01541.JPG

DSC01542.JPG

DSC01545.JPG

DSC01546.JPG

除了巧克力蛋捲外,還有花生粒粒、芝麻沙沙、起司肉鬆、海苔肉鬆這四款超人氣蛋捲~~~

DSC01501.JPG

花生粒粒與芝麻沙沙我第一次吃到,感到非常驚豔!!!花生及芝麻加入蛋捲裡,完全無違合感耶~~~

花生粒粒是香濃的花生內餡採用新福源花生醬喔!!超好吃~~~非常濃郁綿密的花生顆粒!!!一口接著一口

芝麻沙沙的芝麻是國際認證的黑芝麻喔,而且做法上有搭配減糖減鹽配方,所以不會很非常甜喔,吃蛋捲也可以吃的很健康!!

DSC01549.JPG

DSC01503.JPG

DSC01504.JPG

 

 

DSC01550.JPG

海苔肉鬆蛋捲,是使用日本進口海苔粉煎入餅皮及有身分證的音樂蛋,是牧場直送,來自屏東大武山AA級特選雞蛋,蛋捲與海苔肉鬆的完美結合,大人小孩都愛!!!

起司肉鬆蛋捲,頂級帕瑪森起司搭配肉鬆,一口咬下,完全停不下來美妙的滋味~~~

DSC01552.JPG

DSC01500.JPG

展示玻璃櫃裡也有許多的禮盒,少量的簡約禮盒或送禮非常有面子的奢華禮盒等等都非常熱賣!!(滿$1000超取7-11免運/滿$2000宅配免運)

DSC01512.JPG

20191222_191224_0012.jpg

DSC01522.JPG

DSC01523.JPG

因應2020春節即將來臨,特別推出「金漾春暄、金漾春嬉」的新春禮盒,這是新春限定才有的喔!!!

DSC01520.JPG

小乖姐說:每個禮盒包裝的都非常精緻,超美的!當伴手禮送給別人,收到的那個人一定會很開心。

DSC01531.JPG

試吃她最愛的芝麻沙沙蛋捲,小小一個剛好可以一口塞~

DSC01505.JPG

DSC01511.JPG

酥脆厚實的餅皮,不會一咬都都碎掉,散落一地,搭上飽滿的豬肉鬆扎實口感,招牌團購超熱銷,難怪青鳥旅行的蛋捲成了台中伴手禮第一名!!!

DSC01533.JPG

DSC01534.JPG

原味蔓越莓牛奶派也超級好吃~~

這一包是180g,是提盒裝所以不附提袋

這是棉花糖口感的法式牛奶糖,搭配牛奶餅乾和美國進口的優鮮沛蔓越莓,蔓越莓還含有維生素C、礦物質及多種營養成份

DSC01554.JPG

以下是DM 提供參考

DSC01556.JPG

DSC01557.JPG

DSC01558.JPG

DSC01559.JPG

DSC01560.JPG

也可以將蛋捲做成婚禮小物喔,也太讚了吧,一盒有2入肉鬆蛋捲裝,我要趕快去推薦我的朋友婚禮小物改送這個了!!!

DSC01562.JPG

買了幾盒,提了一袋開心的回家~~~

DSC01566.JPG

連提袋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DSC01568.JPG

這就是我買回來給家人品嚐的啦,先來小小的開箱文好了~~~

DSC01569.JPG

這是芝麻沙沙蛋捲簡約盒,12入裝 $330 

單買簡約盒是不附提袋的喔,若需要加購一個 $5

DSC01571.JPG

DSC01572.JPG

DSC01581.JPG

DSC01582.JPG

DSC01583.JPG

DSC01584.JPG

DSC01585.JPG

這是肉鬆蛋捲隨享盒,5入裝 $180 

隨享盒也可以選擇口味,原味肉鬆、海苔肉鬆、芝麻肉鬆、起司肉鬆、芝麻沙沙、花生粒粒,跟朋友的小聚會,就可以準備一盒,分給朋友開心品嚐!!!

DSC01573.JPG

DSC01574.JPG

DSC01575.JPG

DSC01586.JPG

DSC01588.JPG

DSC01589.JPG

DSC01591.JPG

DSC01592.JPG

DSC01594.JPG

DSC01599.JPG

婚禮小物

DSC01578.JPG

精心製作的婚禮小物蛋捲禮盒,搭配上面的燙金,還可以客製化超讚的啊!!! 發現婚禮小物絕不能少了青鳥旅行啊~~~

DSC01579.JPG

隨時隨地走到哪都有青鳥旅行幸福的陪伴!!!

DSC01599-1.jpg

DSC01599-2.jpg

市售的蛋捲口感完全不如手工灌餡蛋捲的紮實厚度感,老闆的用心和堅持,我想也是做蛋捲的基本功吧哈哈~~過年伴手禮好選擇,辦公室團購宅配下午茶點心,通通適合~~~吃貨的小乖強力推薦

▌店家資訊 ▌ 

青鳥旅行.蛋捲的100種可能 

官網  、FB粉專

台中中工門市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60號

週一~週五 9:00~12:00/13:00~18:00

客服專線:04-2358-5928

台中新光三越 (B2 伴手禮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30-22:00

客服專線:0905-633-030

台北統一時代 (B2 伴手禮區)

(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過手扶梯後右手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客服專線:(02)2722-0347

台北遠百信義A13 (B3伴手禮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客服專線:02-87969562

台北誠品站前 M區地下街 B1

(近台北車站捷運M3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

週一~週日 09:00-22:30

 客服專線:02-2388778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