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HI~我是親子部落客小乖媽,生了「小乖姐」後才開始寫分享文,然後懷了二寶,懶得改粉專名稱,所以二寶順勢就叫「小乖弟」哈哈XD,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所以我喜歡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帶著他們到處吃喝旅遊,有這一對兒女我已滿足❤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1.jpg

從乖姐弟出生開始我就喜歡使用德國施巴的產品,德國施巴是全球第一個生產 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的原創品牌,特地是為了嬰兒及敏弱肌膚所研發,弱酸呵護懷孕的肌膚,維持肌膚屏障。也呵護媽媽與寶寶的健康與美麗,連續60年全球銷售第一,是全球媽咪最受信賴的母嬰保養品牌!

DSC08492.JPG

乖姐弟肌膚較乾燥、敏感,所以讓我對肌膚敏感這塊十分重視,品牌主旨、產品配方,國際認證以及醫學臨床佐證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一直以來我都選擇使用德國施巴,很多洗沐品牌都說有調查回饋數據,但很少品牌是真的有實驗報告證實的!所以對施巴嬰兒很早前就已經認識,在媽媽圈裡面真的超紅!這次我特別選購專門為敏感肌膚所推出的「嬰兒舒敏浴露、乳液」,還有給活動力比較強的大小孩的金盞花活力沐浴露

快來跟乖媽一起開箱囉~~~

DSC08627.JPG

以前長輩常說,小孩洗澡用清水洗一洗就好了,但清水真的能洗乾淨嗎?

其實在台灣這麼熱的天氣下,寶寶的皮脂分泌旺盛,肌膚上的髒污或尿布的便便、尿液等等,如果只用清水是無法將這些清洗乾淨,就更容易滋生細菌,導致肌膚過敏紅癢不適~

但使用他牌產品也會怕無法有效的抗敏感,對於肌膚敏感的小孩,媽媽都會比較擔心!

乖媽強力推薦施巴~是100%德國原裝進口,有歐盟ECARF抗敏認證,有德國專業藥廠團隊研發,絕對安心有保障,產品熱銷全球 70 個國家成為最受歡迎口碑見證!

DSC08451.JPG

乖弟洗澡使用施巴嬰兒舒敏浴露,不但解決了他敏感肌膚的困擾,而且每當他洗完澡後就會很舒服,一覺到天亮,我就不用擔心他半夜突然會感到肌膚不適而哭鬧~媽咪終於也可以好眠了哈哈哈~~~

一瓶從頭洗到腳,也可以倒入澡盆裡邊泡澡邊洗喔~~~

DSC08619.JPG

舒敏浴露,是專為容易敏感、乾燥或敏弱肌膚所設計的!是敏感肌膚的剋星~~~

姐姐每天幫弟弟洗澡,減輕了媽媽的工作XD 超級貼心小幫手!!

DSC08453.JPG

施巴嬰兒舒敏浴露中含有天然植物醣體晶球(來自天然玉米澱粉、椰子油萃取的極溫洗淨因子)、及天然保養成分尿囊素、角鯊烷,用於修護肌膚保護膜障壁,幫助寶寶肌膚保水、舒緩、修護,提升肌膚耐受度。

DSC08621.JPG

許多寶寶沐浴產品雖然有標榜【不流淚配方】但使用後若是進眼睛,仍然會有不適的現象

我喜歡使用施巴泡泡露系列產品是因為都有獨特溫和成分,不刺激眼睛、保護嬌嫩淚腺,不會造成小孩不適!像是上圖乖弟還張得開眼睛呢XD

媽咪們有沒有使用其他品牌然後用進眼睛小孩有不舒服的經驗呢?!

DSC08454-1.jpg

DSC08489.JPG

第一次使用要先轉一轉開啟壓頭,要使用時再按壓即可,連小孩都可以操作

舒敏浴露的質地也是呈現透明,淡淡的清新香味~


敏感兒使用舒敏浴露後也要必備舒敏乳液喔!!!加倍水潤配方~

洗完澡後,乖姐一定要擦舒敏乳液,取適量均勻塗抹

以前她常常覺得身體乾癢,抓到自己都很生氣~自從擦了舒敏乳液後,改善了許多,不但保水、舒緩與提升皮膚耐受度,達到肌膚全天的長效保護,恢復像嬰幼兒般的膚質!

DSC08667-1.jpg

DSC08667-2.jpg

乖姐說, 乳液不但非常細緻而且很好吸收,每晚都要擦!!

DSC08459.JPG

舒敏乳液添加了5大植物舒敏精華(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角鯊烷、卵鱗脂、甘油等)能舒緩肌膚敏感,pH5.5弱酸配方,鞏固肌膚天然皮脂膜,改善乾燥、龜裂,保護肌膚,從肌膚抵抗力做起 !

DSC08461.JPG

DSC08481.JPG

舒敏乳液質地呈現白色,輕輕一擦均勻抹開,很快就吸收在皮膚裡了,而且擦起來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滋潤度和保濕~

 

DSC08611.JPG

介紹完重點的舒敏系列了,接下來就交給乖姐開箱啦~她說要帶著弟弟一起拍開箱照

姐姐使用的是「金盞花活力沐浴露」~用過就會愛上它!連乖媽本身都超愛的~~~(跟小孩搶著用XD)

小孩在外面跑跳或運動回來就滿身汗,也因為小孩的體溫比大人高,所以較容易出汗,皮膚長時間在汗水狀況下就容易不適,造成乾燥或癢感的肌膚問題~

乖媽用過後發現小孩非常適合使用這瓶金盞花活力沐浴露來洗澡,主要成份的神奇金盞花是可以修護運動後的小孩細嫩的肌膚,淡淡的香味也可以舒緩及安撫小孩情緒唷!

DSC08462.JPG

DSC08463.JPG

一瓶200ML,蠻大瓶的,價格不貴,CP值很高~媽咪們非常值得入手哦!

每年夏天乖姐上游泳課時,長時間皮膚曝露在陽光下,容易曬傷或造成泛紅,游泳運動後使用有活性植萃金盞花沐浴,不但可以舒緩,也因有高濃度維生素原B5/C/E,可以修復肌膚,鎖水保濕,還有pH5.5值穩定皮膚健康酸膜,而且一瓶可以洗髮+沐浴,一瓶完成,超方便~

DSC08465.JPG

DSC08466.JPG

使用時壓頭操作方便,一邊OPEN,一邊STOP,不使用時就轉STOP關起來,避免小孩有時候不小心去擠壓到~

DSC08464.JPG

DSC08476.JPG

產品的質地呈現透明,濃縮營養成分像晶球一樣的保護~

DSC08597.JPG

DSC08647.JPG

我們都是施巴的愛用者

連乖姐身上披的施巴浴毯也是喔!超可愛的~

浴毯真的很方便,吸水力強,熊熊造型的帽子,讓剛洗完頭髮也不著涼!

DSC08639.JPG

DSC08635-removebg-preview.png

DSC08637-removebg-preview.png

DSC08492.JPG

施巴嬰兒非常堅持品質,都是德國原裝進口,品質嚴選,獲得歐盟ECARF抗敏認證,再加上原創pH5.5配方,對寶貝使用的產品,成份內容更加用心,也讓爸媽揪放心~~~

star_0023.gif ▌購買資訊 ▌star_0023.gif 

這裡買施巴購買連結: https://bit.ly/32Wn8pW

 施巴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021722.jpg

乖姐學了四期的「芭蕾律動」,時間長達約1年,真的進步好多,連老師都讚譽有加~~~

芭蕾律動是適合足5~7歲孩子的芭蕾入門課程,可以輕鬆快樂地讓孩子學會芭蕾基本要領

隨著經驗值提高,等級就必須提升而不斷增加自己的技能,也因為乖姐足7歲,所以這期上完乖媽替姐姐升級轉班至「兒童芭蕾」囉~

這篇文等於也是她在芭蕾律動班畢業啦,文末還有與老師及同學依依不捨的照片,當天還淚灑教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2021410_210410_0.jpg

每篇紀綠都會快速回顧上一篇的紀綠,此次也不例外囉~

快速回顧 乖姐6y10m芭蕾舞紀錄課程分享【舞動世界兒童舞蹈】讓人驚豔的天鵝湖~美翻了!

2021410_210410_1.jpg

每天進教室時都會先複習一下上週所教的動作,讓小朋友訓練熟練度以及專注

2021410_210410_3.jpg

乖姐最愛的Dora老師的課了,每週也最期待來找Dora老師跳芭蕾了

芭蕾的綵帶舞邊揮邊跳,而且綵帶必須不打結,這是有點困難度的,沒想到在幾次訓練下,每個小朋友都跳得超棒~~~

每次看見小孩成長許多又感到欣慰了~~~

2021410_210410_4.jpg

2021410_210410_5.jpg

2021410_210410_36.jpg

2021410_210410_38.jpg

2021410_210410_39.jpg

2021410_210410_42.jpg

Dora老師每次上課都非常認真的細心的教導每位小朋友

手要怎麼擺、腳要怎麼放,哪個小朋友做得不太正確,Dora老師都會馬上觀察到,一一點名小朋友指導正確的姿勢

2021410_210410_11.jpg

2021410_210410_17.jpg

2021410_210410_8.jpg

芭蕾律動在學期裡會有3~5堂課為一單元,跳一舞曲,會搭配古典或優雅的樂曲並融合芭蕾舞的基礎元素,老師會潛移默化的教導基本功,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練得很紮實,先苦後甘的概念囉~

2021410_210410_9.jpg

2021410_210410_16.jpg

每個動作都好美,每個芭蕾小舞者實在太可愛了~~~

2021410_210410_18.jpg

不管是學什麼才藝,應該都會是循序漸進的,就像是劈腿,基底打好,劈腿就顯得輕鬆許多,但乖姐的劈腿實在霸氣啊!!! 哈哈XD

2021410_210410_19.jpg

2021410_210410_20.jpg

2021410_210410_22.jpg

每堂課下課也都會跳一小段的芭蕾下課舞,超可愛的,大家的動作很整齊又俐落,也很到位,那畫面實在太美!!!

2021410_210410_6.jpg

在指導不同動作的時候

Dora老師會聚集小朋友們,先口頭解釋一次,然後再做動作,讓小朋友對此動作更加了解

2021410_210410_32.jpg

在小朋友開始做的時候,Dora老師就會一個一個到小朋友旁邊指導,引導正確的姿勢

這不但可以讓身體保持穩定及平衡感,更可以訓練全身,甚至腰部至小腿,整體的效果有助提升肌耐力,小朋友都做得很棒!!!

2021410_210410_29.jpg

2021410_210410_30.jpg

2021410_210410_34.jpg

2021410_210410_35.jpg

每天反覆的訓練,讓自己每天不斷的進步,就會越來越有成就感及自信,跳出來的舞蹈也會優雅許多,一股強大的渲染力啊.......

2021410_210410_43.jpg

2021410_210410_44.jpg

每堂課結束後,老師會依小朋友的學習狀況在學習卡蓋上印章,印章數量累積到了就可以換小禮物囉,這也是每個小朋友最期待的!!!一種持續的動力~~~

2021410_210410_45.jpg

換到她喜歡的禮物後開心的跟Dora老師分享並合照~~~

2021410_210410_28.jpg

芭蕾律動上了將近一年,也剛好乖姐足7歲,可以升級到兒童芭蕾了,學習芭蕾較專業的基礎

最後這堂課與Dora老師跟她最要好的同學合照後竟然抱著痛哭~~~

她跟芊穎是幼稚園同學,畢業後各自上不同小學,每週也最期待在芭蕾舞課碰面,聽到要暫時離開兩個哭到回家還在哭,幼稚園畢業當天也沒看見他們這麼難過啊,哈哈哈((暈))

2021410_210410_49.jpg

2021410_210410_46.jpg

兒童芭蕾困難度的確提升了許多,期待蛻變後的乖姐,許多乖粉也敲碗著期待乖媽下一篇的分享,究竟乖姐在兒童芭蕾的課程是如何~~~

 

 

預約體驗試上課程---> 點此預約

 

 

*本文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寶貝的臍帶是連接寶寶和媽媽胎盤的生命之橋,是與媽媽血脈相連的證明~

當寶寶出生後的一個月內肚臍就會掉落了,記得乖弟的肚臍是20天時在月子中心時掉落,護士也用肚臍專用盒幫我保存起來了~

接著乖媽照傳統習俗第24天就幫乖弟剃胎髮,以前的人說有24孝,所以會選在第24天剃,希望寶寶能平安長大孝順長輩。(30天象徵圓滿人生,40天象徵事事如意)

這時候媽媽就會把寶貝的肚臍跟胎髮留著,幫他做成肚臍章、開運章或做成筆,也可以預約寶貝印到府幫baby傳統古禮剃胎喔~~~

DSC08268.JPG

話說因為乖媽實在太忙,隔了三年才想起還沒幫乖弟做肚臍章,還好他的肚臍還完整的放在保存盒裡

經朋友介紹,我找到這間台北萬華老店「babyin 寶貝印 印鑑工坊」,完全是純手工製作,獨一無二客製化精緻的鑲工,希望能把這份幸福一直傳承下去~

而且成品真的很美,我很喜歡,CP值真的很高!! 超級推薦媽咪們...也歡迎到門市挑選或線上詢問喔~寶貝印服務超級親切!!

babyin 寶貝印 印鑑工坊 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區區莒光路302號

電話:(02)2302-5558

營業時間 : 上午09:00~晚上21:00(全年無休)

官方Line:@babyin

DSC08271.JPG

DSC08272.JPG

寶貝印的貼心服務是有口皆碑,不但印章終生保固,14天鑑賞期,鏡面古井刻工、免費保養,憑這張專屬品質保證卡就可享有的權益,就像是印章的身份證一樣,超讚!

DSC08274.JPG

DSC08275.JPG

寶貝印的六大保固技術

image_4551442670106023802.jpg

乖媽這次做了乖弟的肚臍章與胎毛章「雙印組」,除了有固定配兩個古典小外出盒外,還有精美紅木製禮盒,一整組CP值超級高!我超級滿意的~~快來開箱分享給大家嘍!

DSC08295.JPG

紅木攜帶外出盒及印章盒都是非常有質感的紅木盒,另加贈一個紅印泥,超完整的收納,收藏我與寶貝一切美好的回憶!

DSC08276.JPG

其實當初為了做印章乖媽還特地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道原來紅木盒的材質是紅紫檀木百年生成的樹木,不但質地堅硬、密度高、硬度又好,是頂級的木材喔!

還有很多種祝福的話語款式可挑選,像是兩字的有吉祥、如意、平安、富貴等,或四字也有吉祥如意、平安富貴、招財進寶、永保安康、財源廣進等,這些都是手工客製化,下訂後需要等待喔~

DSC08278.JPG

在精美的紅木盒,我選擇「平安」「富貴」,希望我的寶貝能夠「健康平安富貴一生」啊~~~還外加了一顆亮鑽,太美了啦!超級吸睛~~~

DSC08361.JPG

印章的材質也很多種,我選擇的是「南非頂級特A赤牛角」,真的超級美、超級美~~~

牛角印章選用牛角心及牛角尖的部分製成,牛角心質地較堅硬,不易受溫度、溼度的變化而產生裂紋出現。

既然做印章保存,當初希望能長長久久囉~~~傳承給兒女長大後用!

DSC08356.JPG

色澤真的很美,牛角的天然紋路及半透明絲質紋理都是渾然天成、獨一無二

「牛角取下之後還會再生」!!!牛隻不會因為被取走牛角而失去生命,因此並非保育類,在市面上很常見喔~

每個印章都是店家用心挑選,如同象牙般白皙、晶瑩剔透!美翻了!

DSC08357.JPG

牛角章的保存/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保存方法】偶爾擦個凡士林(頻率不要太多),千萬不要把整隻印章放到冷氣前面吹風喔!因為赤角密度關係在劇烈溫差情況下容易收縮過快,導致印章出現裂痕!

【清潔方法】要注意赤角印章會吸墨因此印面只須用濕紙巾擦拭,再用衛生紙輕壓,衛生紙上沒有顏色就可以了!

DSC08360.JPG

▼乖弟的臍帶在這裡~很神奇吧!

DSC08279.JPG

印章可以選擇方章或圓章,圓形章(臍帶/帶財)是求財之印章,而方形章(胎毛/發財)是守財的印章

我喜歡寶貝印的刻印是因為採取頂封肚臍胎毛章寓意"財不露白",刻工方面採用"鏡面古井刻工",章如其人,印章必須刻的深,主印更能穩重踏實,財庫更是日進累積!是不是太棒了~~~

寶貝印的「鏡面古井刻工」是全台唯一獨創技術,就是只需要一張薄薄的紙,就可以蓋出來!而且蓋得很漂亮~再也不用下面墊好多紙,或者放軟墊才蓋得出來喔~~

DSC08282.JPG

▼另一個胎毛章就放乖弟的胎毛~還綁了紅線小蝴蝶結!太可愛了~~~超級精緻!

DSC08285.JPG

臍帶圓章我選擇的是印相字體,也是開運字體,比較不容易被仿冒~而胎毛章選擇隸書字體,給人一種安心穩重嚴謹的感覺!

DSC08288.JPG

▼兩種字體刻印出來的名字非常美!果然找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DSC08289.JPG

DSC08291.JPG

babyin寶貝印專屬特製印泥

DSC08293.JPG

剛得知懷孕時那種感覺很奇妙,然後懷胎10個月,一個小生命就這樣漸漸在我的肚子裡慢慢的長大,我和他是一個無法切斷的關係,媽咪們是否還記得自己當初發現懷孕時的那種喜悅的心情呢?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甜蜜呢!!

DSC08330.JPG

DSC08334.JPG

DSC08335.JPG

DSC08339.JPG

DSC08340.JPG

正在研究兩種不同的印章,媽媽剛好趁機說明印章裡的臍帶跟胎毛的由來

DSC08341.JPG

DSC08343.JPG

DSC08351.JPG

知道是專屬自己的印章,也看得懂自己名字,二話不說馬上拿自己的故事書來蓋上!!哈哈哈~~~

DSC08364.JPG

DSC08366.JPG

DSC08367.JPG

DSC08371.JPG

DSC08376.JPG

DSC08392.JPG

乖弟撒驕的說,媽咪我愛你!(有洋蔥!眼淚不停滑下~)

媽咪也謝謝你跟姐姐來當我們的寶貝~謝謝你們走進我跟爸爸的生命,豐富了我們的人生,每天多采多姿的生活,我們永遠愛你們!

DSC08394.JPG

當然如果預算不夠,也可以把臍帶跟胎毛放入同一個印章也可以,都可以客製化唷!寶貝印處處都為您著想~~~

寶貝人生最重要的第一個印章,就是要找babyin寶貝印 印鑑工坊囉!而且我的問題很多,加入官方line小編都超級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讓我揪甘心啊!!!乖媽真心不騙的推薦大家!改天拿印章也來替寶貝開人生第一個存款戶囉~

 

▌店家資訊 ▌ 

babyin 寶貝印 印鑑工坊 粉專

地址:台北市萬區區莒光路302號

電話:(02)2302-5558

營業時間 : 上午09:00~晚上21:00(全年無休)

官方Line:@babyi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魔境呀魔境 ~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這句話您有聽過嗎?大人小孩最熟悉的一句話了!

記得我小時候最愛聽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這是一個很經典的童話故事,裡面的小矮人、魔鏡、後母、毒蘋果跟王子親吻白雪都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

這次寬宏藝術帶著大家一起來翻開超大封面書走進故事裡,一起捲入回憶裡的游渦!

來跟乖姐一起身歷其境童話世界裡吧~

DSC07671.JPG

【格林童話-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四)至 2021年4月5日(一)

※ 休館日:1/4(一)、1/11(一)、1/18(一)、2/11(四)除夕、2/12(五)初一、2/22(一)、2/28(日)、3/8(一)、3/15(一)、3/22(一)、3/29(一)

地點:中正紀念堂2.3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票價資訊:全票350元 / 優惠票300元 / 愛心票175元

DSC07674.JPG

這次白雪公主就在中正紀念堂2.3展廳裡,一進到中正紀念堂裡就看到大大的看板,讓乖姐超級興奮!

DSC07678.JPG

還記得故事裡的蘋果林小徑嗎?展覽的入口處一顆顆超仿真的蘋果樹圍繞起的路徑,超級寫真及逼真,我跟乖姐都還沒開始看展就在這停留好久搶著拍照~哈哈哈

DSC07679.JPG

在路徑上也有一個魔鏡轉換著不同的場景

想不到整個展覽空間很大,讓乖媽驚艷不已呀~

DSC07680.JPG

DSC07681.JPG

DSC07684.JPG

繼續往前走,這裡有衣服租借處喔,想要當一天的白雪公主或七矮人,就在此刻!

DSC07686.JPG

注意:換上衣服後,請務必愛惜服務喔,參觀完後盡速歸還~~~

DSC07687.JPG

乖姐跟阿姨兩人很專業的換上衣服載上皇冠後立馬拍著合照~超級無敵美啦~~~

DSC07692.JPG

巨大故事書來囉~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居然從書中跑出來了!!!將角色具現化呈現,實現大家與童年偶像零距離接觸的夢想~

DSC07703.JPG

我們瞬間都彷彿變成小女孩一樣了~回到故事裡感覺好熟悉

DSC07705.JPG

接著我們走進『皇后魔鏡密室』

這一面面神秘鏡面,居然是結合AR設計,乖姐站在魔鏡面前探索著,讓大家猜猜看鏡子裡會出現什麼~

DSC07727.JPG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回答:「白雪公主」

我們都變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了啦!!!

DSC07731.JPG

下一步,準備好姿勢魔境會自動拍照喔,接著會出現QRcode可以下載喔~

DSC07732.JPG

走到森林裡的蘋果樹,還記得故事內容嗎?皇后偽裝成一個農婦,到森林中拜訪白雪公主,並給她一個毒蘋果,當白雪公主咬下蘋果,立即昏了過去~

DSC07695.JPG

誰要吃蘋果?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連蘋果都像真的一樣!好想吃一顆呀~~~

DSC07744.JPG

DSC07750.JPG

還遇見睡午覺的小矮人,哈哈實在太可愛~~~

DSC07770.JPG

再來進入『矮人屋體驗』囉~

這裡實在太好拍照了!

DSC07753.JPG

DSC07757.JPG

哇~~太驚喜了!超級經典的場景~是一比一打造的超可愛矮人屋,還有七矮人的小床,太夢幻了!我要來這裡小睡片刻囉~~

DSC07776.JPG

你看,乖姐的腳太長了~~~哈哈哈!果真是專屬小矮人的床!

DSC07778.JPG

進入矮人的生活一切都變得不可思議!

DSC07816.JPG

乖姐居然比黃矮人還高!哈哈~

DSC07784.JPG

接著我們進入七矮人的餐廳用餐嚕~

大家排隊等著點餐...(哈哈好多白雪公主喔)

DSC07796.JPG

DSC07799.JPG

先在螢幕上選擇自己的座位後,再點餐點,就可以入座等候喔~

DSC07801.JPG

什麼?居然有義大利麵、漢堡、烤雞、牛排可以點?都好想來一份唷~

DSC07800.JPG

我們準備入座來享用小矮人準備的大餐了喔~~~好期待!!!

DSC07815.JPG

上菜之前都會來段上菜秀XD 超精彩!乖姐還反覆點了3次~就為了看上菜秀

DSC07818.JPG

DSC07824.JPG

哇~乖姐點的牛排來囉!跟小矮人一起共進餐點超級幸福!美味度十足~

DSC07825.JPG

下一站,我們準備出發跟隨七矮人的步伐進入神祕礦坑囉!

DSC07834.JPG

還記得故事裡,開鑿並挖掘礦石的七個小矮人嗎?!我們搭上七矮人各自專屬的礦車,爸爸媽媽與孩子一同在漆黑的隧道探索,等待下一站即將出現的驚喜

DSC07837.JPG

DSC07855.JPG

DSC07860.JPG

我們一同在漆黑的隧道探索,等待下一站即將出現的驚喜~

DSC07868.JPG

結束後並將換裝衣服歸還後,依照參觀路線來到這,『拿起畫筆,創造你的故事』

DSC07895.JPG

好大張的畫紙,可以盡情的發揮畫畫囉~看乖姐多認真的作畫!

DSC07878.JPG

DSC07880.JPG

DSC07884.JPG

DSC07887.JPG

畫完還自己提名!哈哈XD

DSC07897.JPG

有許多看板提供拍照!找找看乖姐在哪裡呢~~~

DSC07900.JPG

最後來到買紀念品區啦~公主上身的乖姐每個都想買呀!!!

DSC07909.JPG

DSC07913.JPG

DSC07915.JPG

還有姓名貼機,每次看展我都會幫他們製作姓名貼,一份$50元~製作兩份,乖姐弟的名字。

DSC07919.JPG

DSC07921.JPG

故事的結局最後是圓滿結束,白雪公主還是跟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重現童話故事經典的場景,進入超級夢幻國度,一起體驗公主般的身歷其境!一起來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童話之旅吧~~~

 

【格林童話-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四)至2021年4月5日(一)

※ 休館日:1/4(一)、1/11(一)、1/18(一)、2/11(四)除夕、2/12(五)初一、2/22(一)、2/28(日)、3/8(一)、3/15(一)、3/22(一)、3/29(一)

地點:中正紀念堂2.3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票價資訊:全票350元 / 優惠票300元 / 愛心票175元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現在不僅是大人長時間螢幕前工作、追劇、玩手遊,或通勤的低頭族,連小孩也會看卡通、玩益智遊戲等等

像乖媽就是3C的重度者,快來介紹最近我跟孩子們的新歡,用吃的玻尿酸果凍喔!

輔助3C使用的守護者~【名絢晶亮凍】主要是含有玻尿酸的葉黃素果凍喔!不但可以守護3C使用者維持健康又能養顏美容啦~

DSC08193.JPG

DSC08195.JPG

名絢晶亮凍是名絢生技的新研發產品(新聞),好的產品會說話,絕對讓大家用的安心,買的放心!

盒裝設計我很喜歡、非常棒!白花綠葉的外盒讓眼睛看起來非常舒服~~~多看綠色植物可以保護視力,預防近視!

(備註:指包裝的設計非產品本身)

DSC08196.JPG

盒裝則有標示成份、食用方式、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等~

每天1次,每次1包即可~但實在太好吃了!小孩都忍不住一次吃掉2包啊~為了孩子好,媽媽錢也花的心甘情願呀~~~

DSC08197.JPG

外盒開啟非常簡單,延著虛線就可以拆開囉~

DSC08198.JPG

名絢晶亮凍一盒有10包,1包的容量是15g

DSC08199.JPG

DSC08200.JPG

DSC08202.JPG

每小包也都有標示保存期眼,18個月,但通常一盒開封後一週就會吃光了~哈哈哈

DSC08204.JPG

隨著時代的進步,完全不讓小孩碰觸到3C產品真的不可能,哈哈哈(尤其爸媽是3C的重度者啊!)

只好多多補給葉黃素來保養了~做成的果凍口味及形狀,完全讓小孩接受度達到100%,哈哈哈~

DSC08211.JPG

DSC08215.JPG

延著上方缺口處輕鬆撕開就可以直接吃囉~連乖姐都會開!簡單又方便~乖弟已經迫不急待的快快吸!

DSC08217.JPG

DSC08221.JPG

DSC08223.JPG

QQ凍感好爽口喔,Q彈好吃!非常愛~

果然是3C控的孩子必備營養補給品呀~~~

DSC08223-1.JPG

市面上的葉黃素產品很多,該如何挑選呢?記住重點,要吃就要吃有添加黑醋栗的葉黃素喔,而且名絢晶亮凍還含有維生素E,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減少自由基產生,具抗氧化作用,再搭配其他關鍵的營養,CP值超高~

DSC08232.JPG

DSC08234.JPG

DSC08235.JPG

3c使用者必備!每一小包設計輕巧,放入小包包每天攜帶方便,帶著走!隨時都可以補給保養~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8237.JPG

DSC08238.JPG

連出遊都要帶著名絢晶亮凍啦,一下一盒就吃完啦~~~酸甜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成分自然,健康無負擔~

DSC08246.JPG

乖弟除了吃完Q彈的果凍外,也會把湯汁吸得非常徹底!一點一滴也不浪費XD

DSC08253.JPG

DSC08256.JPG

添加玻尿酸的葉黃素果凍,媽媽最愛這種懶人保養法了,一兼二顧,開心得每天都來一包呀~哈哈哈 

DSC08260.jpg

葉黃素的保養較緩慢,必須長期保養,不是一吃就很有感,重點是要適度用量、持續補給,讓葉黃素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存起來,不要半途而廢,才是聰明人的保養方法唷!!!可以守護眼睛+吃的美麗,全家人使用好放心!

 

star_0023.gif ▌購買資訊 ▌star_0023.gif 

名絢生技 玻尿酸葉黃素果凍

https://reurl.cc/MZyW7p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小孩什麼時候就要開始刷牙?其實從小baby從有「長出第一顆牙齒」就要開始刷牙囉~從新生乳牙就必須要開始預防蛀牙!!潔牙觀念非常重要~~~

像乖媽挑選兒童牙刷及牙膏非常講究,不止小孩,連大人都是,我選擇德國原裝「漱佳」品牌,可以說是施巴的副品牌,也是一樣利百美代理的口腔系列品牌,代理德國施巴系列產品已長達二十年囉!

就讓我跟大家介紹乖姐弟一家一系列專業醫藥級的口腔保健產品,幫助每天口腔更徹底與完善的清潔與保護,有效預防牙齒疾病,維持長時間的口氣清新!

DSC08073.JPG

新品上市~~~這瓶身非常可愛的德國漱佳兒童健齒防蛀牙膏,乖姐弟都使用這條喔~有天然的水果味!讓小孩愛上刷牙~~

為什麼會推薦這條兒童牙膏原因有以下5點:
1、0-6歲兒童專用
2、1000ppm精準氟科學防蛀強健琺瑯質預防蛀牙
3、植物潔牙葉 - 甜葉菊 降低口腔有害細菌滋生
4、覆盆子 清新水果味,提高刷牙興趣
5、不含薄荷醇 刷牙不辣更安心

DSC08074.JPG

台灣兒童蛀牙率第一名,高於全球平均,選擇專為0~6歲的兒童乳牙設計非常重要,美國牙科醫學會(ADA)發布-幼兒刷牙建議123【1】長出第1顆牙,即可開始刷牙;【2】早晚共刷2次(每次2分鐘);【3】要使用含氟牙膏 (1000ppm),使用含氟牙膏才能有效預防齲齒~

DSC08075.JPG

DSC08076.JPG

DSC08077.JPG

兒童專用小管口,這是精準科學用量控制,小管口的設計,可以避免過量浪費,也可以同時鍛鍊寶寶獨立的能力~

DSC08078.JPG

細微研磨顆粒,是富含細小去汙微粒子,不會傷害牙齦、牙釉質,還有溫和呵護寶寶牙齒~

DSC08084.JPG

乖姐弟使用漱佳兒童健齒防蛀牙膏的用量也不同喔~

依年紀來區分建議0~3歲只要擠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而3~6歲擠上約豌豆大小一粒就可以了~~~

DSC08101.JPG

如果新生乳牙不趁這時候好好保護好,幼兒蛀牙真的很苦惱!!! 像乖姐有時候很趕時間隨便刷,刷完就還會有食物的殘渣滋生口腔的細菌或乖弟長時間使用使用奶瓶喝ㄋㄟㄋㄟ,這都會增加小孩蛀牙的機率~媽媽好煩惱啊~~~

DSC08102.JPG

DSC08105.JPG

對於進入嘴巴的產品才要更加注意挑選,也是因為有漱佳兒童牙膏有覆盆子清新的水果味,也不含薄荷醇,小孩刷牙不會覺得辣,難得讓乖姐弟愛上自己刷牙啦~~~

不管出門旅遊或在學校,也都會準備一條漱佳兒童牙膏給他們,長久使用下來,媽媽覺得看牙醫的次數減少許多了哈哈哈~乖姐弟的牙齒也保護的非常好喔!

DSC08116.JPG

DSC08121.JPG

除了小孩系列,也有大人的牙刷及牙膏~

前陣子也一起幫乖爸換了這支漱佳全方位專業型牙刷,一試成主顧,實在太好用了~~~

DSC08045.JPG

如包裝上所說的,德國原裝進口,柔軟極細的尖形刷毛,是醫學專業所設計的,有效清潔牙齦溝、有效清潔牙齒齒頸部還有有效清潔齒間與咬合處的隙縫~

DSC08046.JPG

DSC08047.JPG

開啟方式很簡單,外包裝後沿著虛線拆就可以打開囉~

DSC08050.JPG

DSC08052.JPG

▲▼牙刷還有非常特別的是有一個拇指中空的凹槽,符合人體工學、防滑設計,整個刷柄更容易安全握住

DSC08054.JPG

▼錐形細絲,可以深層清潔齒間的線隙及牙齦溝

牙刷是德國匠心製造,做好每一根刷毛,38孔每孔約52根,刷頭零縫隙,不藏匿污垢,而且引進最新的「刷毛嵌入式設計」及「無洞式刷頭」能深入齒間充分清潔

DSC08055.JPG

▼刷頭的後方特別強化矽膠止滑軟墊,刷牙時也不會傷到口腔黏膜喔~好貼心的設計喔!

DSC08061.JPG

這牙刷的創新科技也榮獲符騰堡州國際設計大獎喔!好厲害喔~~

目前官網有三種顏色,藍、綠、橘

DSC08062.JPG

DSC08064.JPG

再來介紹這款我跟乖爸都很喜歡的漱佳濃縮牙膏

潄佳濃縮牙膏RDA值僅30最細研磨,在刷牙的同時,不會磨損琺鄉質,可以讓牙齒自然又亮白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RDA的相關資訊,才知道漱佳有多厲害!! RDA的研磨數值越低,對牙齒的磨損越少,牙膏品質越好,而一般/美白牙膏RDA研磨值是80~150 屬於偏中高度,長久下來可能會無形中磨損琺瑯質,所以說RDA真的非常重要,尤其牙齒的琺瑯質不可再生,對牙齒的磨損是永久性的損傷啊~

DSC08065.JPG

經乖媽了解後發現漱佳濃縮牙膏是唯一同時針對牙齒+牙齦+舌頭所設計的專業護理牙膏,不但可以強化琺瑯質,有效預防牙齦問題、齲齒與蛀牙

DSC08067.JPG

DSC08068.JPG

牙膏有植萃草本精油配方,有茶樹、丁香、洋甘菊、芳樟醇、薄荷精華

尤其是茶樹本身是有很好的抑菌功效,在刷牙同時也會幫助口氣清新及舒緩牙齒敏感喔~~~乖爸很喜歡!!! 睡前刷完牙涼涼的超好入睡~~~

DSC08071.JPG

DSC08072.JPG

最特別的是德國超濃縮配方,每次使用只需要普通牙膏的1/3,真的好省喔!省錢CP值又高,買到賺到啊~

一次用量只需要米粒的大小唷,清潔的效果竟然比一般牙膏還厲害,乖媽用了之後覺得驚豔呀,不要小看這一瓶50ml,使用起來卻有150ml的價值,乖爸也說這CP值超高的!!!哈哈哈~

DSC08134.JPG

DSC08135.JPG

再來介紹這瓶25ml的漱佳濃縮漱口水,這也有旅行組10ml的小包裝,隨身攜帶超方便,一般人的口臭原因有很多,常常困擾著,不管要談公事或約會在這之後都可以使用漱佳濃縮漱口水,花幾秒潄口就像是給一個全新的自己一樣!濃縮潄口水因為成分含有草本植萃精油,不但可以中和口腔酸鹼、消除異味,還有清涼的好口氣囉~~~讓約會心情也很美麗!

DSC08085.JPG

DSC08086.JPG

DSC0808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像眼藥水一樣,加一滴在15ml的清水裡,就可以潄口清潔口腔及牙縫後再吐出即可,濃縮配方,用量一瓶抵五瓶,乖媽真心覺得CP值超高,價錢也很公道,如果你沒用過真的要買了試試看~就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了!哈哈哈~~~

DSC08090.JPG

DSC08089.JPG

濃縮漱口水成本是很天然的,秉持生態環保原則,堅持使用高品質植萃成分,有茶樹可以抑臭、清涼有感,有百里香,可以淨化氣味並持久,有薄荷可以清涼放鬆,舒緩燥熱,有丁香,是漢方草本,香口良方,還有鼠尾草,是口腔醫生來守護全牙齒喔!

DSC08091.JPG

像我就準備小瓶的10ml給乖姐放在書包隨身攜帶,如果吃完零食沒有刷牙時,就可以倒1~2滴+15ml的水,就可以清潔口腔了喔~~~

S__1433780.jpg

DSC08129.JPG

漱佳口腔旅行組,透明的旅行包,清楚看得見準備的用品有哪些,這一組旅行組有專業型牙刷+濃縮牙膏5ml+濃縮漱口水10ml,現在也成了乖家旅行必備的盥洗用品了,哈哈,準備好一袋說走就走!帶著它~快樂地去旅行囉~~~

DSC08093.JPG

DSC08095.JPG

旅行組的外包裝也都有牙刷、牙膏、潄口水的介紹

DSC08097.JPG

一起刷牙也是我們全家人最歡樂的時光了,我們都會陪伴小孩一起刷牙、一起保護自己的牙齒!!

感謝朋友推薦我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提供一系列最完整有效,專業醫藥級的口腔保健產品,是暢銷全球多國的德國專業口腔品牌喔,幫助我們每天口腔清潔更徹底,保護更完善,有效預防牙齒、牙齦疾病,維持長時間的口氣清新;全方位的口腔保健,就從One Drop Only 開始!!!

DSC08131.JPG

DSC08136.jpg

一天到底要刷幾次牙?原則上,有吃東西就要刷牙。正常人一天是吃三餐,所以早、中、午都要各刷1次,一天刷3次,每次清潔時間約3~5分鐘

吃完飯後,口腔PH值會下降,口中呈現酸性狀態,所以最好吃完飯30分鐘後再刷牙,這30分鐘內可以先清潔牙縫、用漱口水漱口,選對的產品一起來保護牙齒的健康喔!

star_0023.gif ▌購買資訊 ▌star_0023.gif 

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

 

 官方購物網: http://bit.ly/2021ODO

 MOMO購物網: http://bit.ly/momoODO

 實體店點:施巴百貨專櫃/丁丁藥局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學了三學期芭蕾舞的乖姐,跳得越來越好了!動作也比以前更加熟練~

每次幫她做文章及照片紀綠時,每次都覺得她一次比一次進步許多,感到欣慰!能找到自己的興趣真的很不容易~

快速回顧  乖姐6y6m芭蕾舞紀錄課程分享【舞動世界兒童舞蹈】展現越來越熟練的芭蕾舞姿,實在太漂亮了!

第三期芭蕾_210103_31.jpg

乖弟最開心的就是每週都可以陪姐姐來上跳舞課~

第三期芭蕾_210103_9.jpg

前二學期乖姐跟著桃子老師學,第三學期桃子老師個人因素無法繼續教,由Dora老師續教,起先怕轉換老師,小孩不適應或課程連接不上等等,但上了一堂後發現不會有這個問題耶,舞動世界的師資都很棒,每個老師都很優秀,上了第一堂課後,乖姐就說很喜歡Dora老師呢!

第三期芭蕾_210103_18.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25.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27.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20.jpg

Dora老師非常專業而且認真的教每一位小朋友,用心指導並提醒哪裡可以再進步更好~

202113_210103_4.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28.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30.jpg

舞動世界的芭蕾舞道具也很齊全,像是跳舞巾或球,都可以讓小孩自由發揮,延伸發展表演出更美妙的舞姿

第三期芭蕾_210103_35.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36.jpg

芭蕾把桿也很常見,初學者慢慢練習,訓練穩定度,基本功一定要紮實!

202113_210103_0.jpg

這堂課是因為Dora老師準備教大家天鵝湖,老師很聰明的拿出故事書,先講天鵝湖的故事讓每個小朋友都了解,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聽!

第三期芭蕾_210103_14.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15.jpg

天鵝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芭蕾舞劇,天鵝湖的音樂是一首耳熟能響的歌!超好聽~

202113_210103_5.jpg

第三期芭蕾_210103_6.jpg

202113_210103_7.jpg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學習,看得出來乖姐學得很開心呢!哈~

202113_210103_6.jpg

202113_210103_9.jpg

202113_210103_19.jpg

跳著故事裡的一小段,穿著蓬蓬的舞裙及舞鞋,跟著天鵝湖的音樂一起跳著,每個小舞者真的都是太可愛了!

202113_210103_20.jpg

202113_210103_26.jpg

202113_210103_21.jpg

每學期末都期待的就是成果發表會了!每次參加都很感動,看到孩子的成長、老師的用心,每次的表演都很精彩,讓家長跟小孩都有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202113_210103_32.jpg

202113_210103_33.jpg

202113_210103_34.jpg

202113_210103_35.jpg

202113_210103_36.jpg

看到這真的超級感動,真的是很棒的成果發表會!表演的內容非常豐富、多樣,真讓人目不轉睛,都能看出老師跟小朋友們很努力的跳舞,不停的給拍手鼓勵!

202113_210103_38.jpg

成果發表會的天鵝湖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後的ending pose太美了啦~~~讓人感到震撼!

202113_210103_39.jpg

最後跟Dora老師拍的大合照!謝謝老師的指導,讓這場表演順利的完成~也讓我相信讓乖姐來舞動世界是正確的選擇

202113_210103_42.jpg

202113_210103_43.jpg

乖姐開心的一定要跟Dora老師拍張合照!美翻了~~~

202113_210103_45.jpg

舞動世界也有讓小孩體驗試上喔!可以先報名體驗試上看看小孩是否有興趣,再來決定要不要上課程囉~~~

 

預約體驗試上課程---> 點此預約

 

 

*本文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搶先曝光!東京巴黎甜點 X  THE NORMAL X 真芳 ,三大知名居然跨界聯名合作發售!下午茶控有福啦~

這次很榮幸能參加聯名記者會,乖媽是咖啡控,每天都要喝咖啡~沒想到竟然可以喝到曾獲外媒評選為台灣七大咖啡館之一的「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旗下的精品咖啡品牌 「THE NORMAL」,此次特別攜手 #真芳 與 #東京巴黎甜點,自2020/12/23~2021/01/06期間,推出真芳熱壓吐司 #堅果花生吐司 #厚雞堅果吐司 以及 東京巴黎甜點 #國王巧克力 #巴黎燒燉布蕾 招牌精緻餐點!

DSC07374.JPG

THE NORMAL敦北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號1樓)

THE NORMAL在台北是間很知名的精品咖啡品牌,目前有兩間分店,仁愛店與敦北店,不管是店內及店外設計風格都相當獨特,超級容易被吸引進來,這裡也超級適合拍網美照,IG打卡景點!

DSC07375.JPG

走進咖啡店讓人特別感到舒服,一杯蛋糕搭配咖啡,就可以讓我在這享受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DSC07378.JPG

DSC07380.JPG

店內的裝潢代表了這家店的靈魂,燈光明亮,採透明化的製作過程,以及百萬豪華的機器,讓人看了覺得驚豔啊!

DSC07381.JPG

DSC07389.JPG

DSC07414-1.jpg

DSC07394.JPG

尤其一走進店內最亮眼的還有東京巴黎甜點的蛋糕樹!超級繽紛豪華美麗~~~

DSC07382.JPG

自從乖弟的彌月蛋糕訂東京巴黎甜點的巴黎燒燉布蕾廣受好評後,我連生日蛋糕、節慶蛋糕都必買東京巴黎甜點!超好吃、吃不膩~~~

生日蛋糕快速回顧《生日蛋糕推薦》超浮誇的大草莓~【東京巴黎甜點】限定「玫瑰草莓生乳鮮奶油蛋糕」草莓控必吃!!

DSC07384.JPG

超級綿密的巴黎燒燉布蕾蛋糕!濃濃的雞蛋布蕾香與牛奶法國奶油的黃金比例綿密的蛋糕及奶油、布丁~據說是主廚研發了2年,而且還是經過180分鐘的燉煮,而造就了這世上最美味的蛋糕了

DSC07471.JPG

DSC07473.JPG

東京巴黎甜點外盒金光閃閃亮亮,搭配蝴蝶結上的設計非常有精緻感~送人也很好看喔!

DSC07387.JPG

簡單介紹一下我最愛吃的東京巴黎甜點「國王巧克力」,使用85%黑巧克力及70%巧克力調配出獨家巧克力舒芙蕾蛋糕體的苦甜風味,內餡夾層是以法式雪梅奶霜、法國草莓餡以及法國覆盆子餡堆疊,並以台灣香水草莓妝點,是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甜點!

DSC07406.JPG

DSC07408.JPG

DSC07409.JPG

巴黎燒燉布蕾蛋糕跟國王巧克力都超好吃的!我跟閨蜜都吃的超開心~哈哈哈!吃多也不膩~

DSC07414.JPG

DSC07446.JPG

我們各點一份國王巧克力及搭配THE NORMAL 的極萃黑咖啡、單品咖啡、拿鐵

有溫度的手沖咖啡, 以及細心挑選與研磨的咖啡豆,端出一杯非常有深度的咖啡,來THE NORMAL就對了~

DSC07448.JPG

DSC07450.JPG

對了~別擔心聯名時間過了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糕配咖啡~

來東京巴黎甜點南京店門市也可以喝到THE NORMAL的咖啡喔!

【東京巴黎甜點-彌月蛋糕專門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號(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電話:02-25210058/營業時間:11:00AM-8:30PM

DSC07453.JPG

DSC07455.JPG

還是要特別講一下,東京巴黎的蛋糕與其他店不一樣的地方是,不做慕絲的蛋糕,老闆在烘焙界已做了30幾年,也曾在國外與知名師傅學習,日本東京細緻工法的結合,調整國人較喜歡的口感再搭配做出完美的蛋糕,但為什麼不用慕絲蛋糕去做成形的蛋糕呢...,坊間許多蛋糕店的慕絲蛋糕的製作方式都是用灌模去做,所以形狀看起來就比較華麗及工整,但東京巴黎講求的一個手工的模式,去製作每一個小蛋糕,沒有一個形狀是一樣的,全部都是手工去擠花、手工去做每一個蛋糕的形狀,非常專業及用心!

DSC07459.JPG

DSC07464.JPG

蛋糕非常綿密,鮮奶油香甜而不膩,吃多也完全沒有罪惡感 哈哈哈~這寒冷的冬天就讓甜甜的國王巧克力療癒我們的心吧~~~

DSC07456.JPG

在2020/12/23~2021/01/06這期間旗下的精品咖啡品牌THE NORMAL,除了攜手東京巴黎甜點外,還有超級知名的「真芳碳烤吐司」,特地推出真芳熱壓吐司 「堅果花生吐司」 及「厚雞堅果吐司」

咬下每口都吃到滿滿的爆漿花生醬碳烤吐司超級澎派,是我的最愛啊~~~難怪每次經過真芳的門口總是出現排隊人潮...

DSC07466.JPG

DSC07469.JPG

DSC07508.JPG

DSC07411.JPG

最後來介紹壓軸啦~東京巴黎甜點推出新口味「東京牛奶燒」,一口吃下,有蜂蜜、焦糖與新鮮牛奶超級完美層次感的結合,令人驚豔的清爽口感呀!

DSC07474.JPG

DSC07475.JPG

DSC07477.JPG

東京牛奶燒的蛋糕體完全是用牛奶製作,中間還有一層蜂蜜焦糖,所以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蜂蜜的風味及牛奶的層次,濃郁口感超級享受!這款超級適合彌月蛋糕及團媽開團揪起來買喔~~~

DSC07479.JPG

DSC07483.JPG

DSC07489.JPG

DSC07491.JPG

DSC07493.JPG

吃一片不夠,越吃越涮嘴!一片接著一片吃,超過癮!蛋糕界的極品啊!

DSC07494.JPG

DSC07499.JPG

DSC07504.JPG

乖爸這天知道我要來吃東京巴黎甜點,還特地交待要買回家給他吃 哈哈哈~再帶杯 THE NORMAL 拿鐵,細細品嚐咖啡香,好喝極了!難怪咖啡控都愛THE NORMAL~成為許多咖啡愛好者的口袋名單!

DSC07514.JPG

回到家蛋糕迫不急待被分食了,哈哈哈!乖姐超愛吃東京巴黎甜點,好不好吃完全逃不出她的利嘴啊! 乖弟也默默吃了一片真滿足~

DSC07539-1.jpg

東京巴黎甜點 X  THE NORMAL X 真芳 三大品牌聯合攜手,跨界合作成功!

時間:2020/12/23~2021/01/06

地點在「THE NORMAL 敦化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0巷17號

電話:02-27119252/營業時間:11:00-19:00

 

東京巴黎甜點-彌月蛋糕專門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5號

電話:02-25210058/營業時間:10:00-22: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零廚藝乖媽又來介紹懶人料理必備~~~

最近看到愛家好男人修杰楷代言推薦總是給你最好的伊德爾新品【全自動IH智能翻炒鍋】我整個煮婦魂都來了!(咦?不會炒菜也有煮婦魂嗎?哈哈哈~當然有啊啊啊)

我們不需要很會炒,只要有一台很會炒的機器就夠了!

看完精彩的影片後,來看乖媽開箱吧~~~XD

DSC07255.JPG

最近真的很愛使用伊德爾的產品,自從上次使用氣炸鍋、氣炸烤箱...大家敲碗下次還要開箱什麼了XD

DSC07256.JPG

外箱使用厚厚的紙箱安全保護著內部主機

DSC07261.JPG

 

一打開上面是鍋蓋,下面放置主機

DSC07257.JPG

主機上下都有厚保麗龍保護著,很貼心的安全設計

DSC07258.JPG

DSC07260.JPG

整箱的商品很簡單,淺顯易懂,連乖媽看完說明書就都懂了XD哈哈哈

基本配件除了翻炒鍋主機及鍋蓋,還有湯勺、2副布質防燙手套、中文說明書、食譜、注意事項卡、保固卡

DSC07263.JPG

這本小食譜教如果使用翻炒鍋就能快速變出以下可口美味的料理了XD 哈哈~居然有三杯雞、炒牛肉、炒米粉、酸辣湯.....拌/炒/燉/煮通通都不是問題了!!!!

DSC07266.JPG

內鍋是使用專用的厚釜內鍋,厚釜內鍋跟一般的鍋子不一樣,導熱非常均勻,完全可以鎖住食材水份和營養

這麼優質的鍋子一定要特別注意保養,伊德爾非常貼心贈送一張內鍋保養注意事項卡給大家~~~

DSC07269.JPG

一開箱最搶眼的地方就是翻炒鍋球形外觀,非常亮眼且很吸引眾人目光啊,簡約時尚風格,我很喜歡!相當吸睛~

DSC07270.JPG

DSC07294.JPG

一台重量約7.3kg,其實有點小重,但乖媽還是搬得動啦~~~~

DSC07274.JPG

鍋蓋上方有一個高溫蒸氣、小心燙手的警示,當食材在進行烹調時,請勿觸摸觸碰

DSC07275.JPG

鍋蓋的手把也有防燙設計,依人體力學的設計,手感非常舒適,輕鬆好拿取

DSC07279.JPG

DSC07282.JPG

DSC07286.JPG

2mm厚釜不沾內鍋,因為厚釜的蓄熱性非常好,可以完全將食材的精華鎖住保存在鍋內

DSC07290.JPG

內鍋旁有提示!往右旋轉就可以把內鍋拿起來清洗,往左旋轉就鎖定!

DSC07298.JPG

DSC07300.JPG

 

DSC07302.JPG

可拆洗式內鍋,可以使用廚房紙巾先擦拭油污,再進行清洗,因為有不沾鍋塗層所以絕對不要用棕刷、鋼刷或鐵刷清洗內鍋,建議使用軟質海棉或軟布清洗,輕輕鬆鬆就可以洗得非常乾淨了~~~

DSC07305.JPG

主機一邊的提把下有個小按鈕,這是隨時可以調整機器的傾斜度,傾斜50度可以拌炒,直拉90度可以燉煮

DSC07309.JPG

DSC07310.JPG

另一邊則是液晶觸控的操作,只要一鍵觸控,操作非常簡單而且方便喔~~~

DSC07313.JPG

附上每鍵功能的說明!超級簡單~

image

乖媽先試炒一道非常簡單的料理試範給大家看~~~只須備菜零廚藝也可當大廚

【蔥花蝦炒蛋】

食材:蝦子5隻切小塊、蛋5顆、蔥3根切成蔥花,油少許

DSC07314.JPG

按下開關鍵,翻炒鍋就開始啟動了,乖媽按內建的「炒菜」預設5分鐘

先放些油熱鍋一下下,然後再放入準備好的蛋、蝦,先攪拌一下~

油煙居然不會很大耶~而且熱的速度真的好快!

DSC07314-1.jpg

接著放入切好的蔥花,看起來就好美味,乖姐已經在旁邊迫不急待想吃了~~~

(因食材份量、大小不同,烹調時間與火力請依個人喜好進行調整喔~~)

DSC07324.JPG

DSC07324-1.jpg

在翻炒時,我就已經把機身轉到傾斜50度,再蓋上鍋蓋就可以自動翻炒囉~

看著液晶面板上倒數5分鐘~

真的很方便!炒一盤菜的時間我不用把全身用得都是油煙味,也不用顧在瓦斯爐前一直翻炒、手很痠~哈哈哈

可以利用它在翻炒的時間顧一下小孩、做其它的事情!

DSC07330.JPG

DSC07345.JPG

打開鍋蓋偷看一下,已經快好了耶~~~期待!!!看著它360度翻轉好療癒喔~

煮菜再也不用把時間綁在瓦斯爐前~煮菜不用開抽油煙機也行~省時又節能!!!

DSC07332.JPG

DSC07332-1.jpg

DSC07339.JPG

360度自動翻炒~~~登!5分鐘嗶嗶時間到~~~超美味的蛋香味!!!

DSC07339-1.jpg

真的超好吃!連乖爸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吧~~~覺得我賢慧XD(一切歸功於翻炒鍋啦)

5分鐘耶!就這麼短短的5分鐘就可以炒好一盤菜了~~~自己料理食材好健康!!!

DSC07341.JPG

DSC07342.JPG

DSC07348.JPG

DSC07353.JPG

翻秒「肉絲蛋炒飯」也超厲害的!!! 我只花8分鐘的時間也炒好了XD

S__770051.jpg

準備的食材有蛋、玉米、肉絲、蔥、米飯

S__770053.jpg

超級美味可口!好吃!忍不住大喊「懶人炒菜神器萬歲」

S__770054.jpg

輕輕鬆鬆在短時間內就完成小家庭的晚餐囉~

對於現在的雙薪家庭下班都很晚,也不想常常外食,在家自己煮,節省時間超方便!翻炒鍋的確是得力助手啊~~~

DSC07354.JPG

乖姐從頭看到尾說她也要當翻炒鍋的小幫手!哈哈哈~

DSC07355.JPG

DSC07359.JPG

有了翻炒鍋,把食材都丟進去自己炒,媽咪都有多餘的時間陪伴你們啦~~~不用再站在瓦斯爐前1小時了~~~哈哈哈

DSC07370.JPG

這鍋也是有6公升的大容量喔~別小看它~燉煮的湯4~6人份吃都不是問題~~~

S__630829.jpg

乖媽幫大家精選好最夯團購廚房好幫手啦!真心不騙不踩雷!修杰楷代言翻炒鍋開箱+乖媽強力推薦【EL伊德爾】IH智能翻炒鍋(EL19008),美味料理!輕鬆上桌!看到全家人都吃得很滿足,自己也會覺得非常幸福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EL伊德爾

官網FB粉專

這裡買 https://lihi1.com/dDcJM/

 

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敲碗敲很久的「大狗麵線」終於來通化街開分店啦~~~離愛吃的乖媽家粉近!!!哈哈哈

剛好趁12/4-6新開幕時特價$10元搶先吃!限量1000碗,老闆還連做三波的佛心活動唷~太厲害了!!!

乖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搶著買麵線XD,超夯~~~沒吃過你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哈哈哈

DSC07081.JPG

跟著愛吃麵線的乖媽一起來到大狗麵線-通化店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9號1樓

電話:02-23026720

除了新開幕的通化店,還有南陽店、師大店、康樂店喔!!!

DSC07088.JPG

DSC07243.JPG

據說老闆準備開新分店時,從找點到完工,竟然只花短短不到10天的時間,就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道地的台灣小吃啊

這幾天通化街人潮最多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哈哈~~~

通化店隆重開幕活動 (1) 12/4-6 小碗大腸麵線 10元!(2) 12/7-12 結帳享8折! (3) 12/20-23 買二送一!

來不及參加到開幕活動也沒關係,加入 大狗麵線 FB粉專,鎖定最新活動訊息,會有不定期的活動公布喔!!!

DSC07254.JPG

大狗麵線的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logo還有老闆的自畫像真的很像耶XD

「絕對嚴選」為了讓客人吃到最好吃的麵線,完全是用大骨熬煮原汁原味,絕不添加味精色素,難怪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續碗再續碗~~~

DSC07087.JPG

大狗麵線的麵線不但有清麵線還有大腸麵線可以選擇~

而且不止賣麵線,還有甜不辣、古早味豬血糕、肉圓、湯品、飲料,一站購足的概念

DSC07091.JPG

店面雖然不大間,但在整間裝潢上老闆也不馬虎,整體乾淨、燈光明亮,店外也有內用區喔~

DSC07096.JPG

DSC07097.JPG

DSC07104.JPG

哇~乖媽來介紹這道台灣傳統特色小吃~麵線!

好吃的地方就是在於大狗麵線的麵線是「手工麵線」的喔~

手工麵線跟機器麵線其實一看就知道不同了,手工麵線的粗細略有不同,而機器麵線則是粗細一致~很好分!

看著老闆一碗裝著一碗,每天麵線都賣光~超有成就感的!

DSC07109.JPG

DSC07116.JPG

不加香菜或其他佐料也要提早跟老闆說喔~~~

DSC07125.JPG

乖媽偷偷拍到大腸麵線的「大腸」,哇~~~好壯觀喔!

大腸麵線裡的大腸要滷得好吃也很不容易!老闆是有超過30年的秘訣呢!!!Q彈軟嫩香噴噴~~~

DSC07137.JPG

乖媽這天跟嘉嘉爸一起相約來排隊吃10元麵線~開幕只要10元,當然要多吃一點啊!吃完再打包幾碗帶回家分享~

嘉嘉爸說,好吃到他一個人可以連嗑3碗~~~哈哈是有多餓啦!不是啦!是太好吃了啦~捨不得停口!

DSC07166.JPG

DSC07172.JPG

DSC07174.JPG

看起來是一碗很平凡的麵線,但乖媽吃入口中卻讓人大驚豔,湯匙一拉起麵線,立馬聞到淡淡的麵線香味!

然後麵線的芶芡也讓整碗麵線的口感更滑順~料多好實在!!!

DSC07180.JPG

DSC07183.JPG

嘉嘉爸說加辣更好吃! 這是店家特製的手工辣椒醬!辣味超香的耶~~~

一吃愛上也可以直接買回家喔!一罐$180,下次我再去買罐給愛吃辣的乖爸~嘻!!!

DSC07183-1.JPG

再來介紹「肉圓」,肉圓是台灣獨有的特色小吃,乖媽超級愛吃肉圓~偷偷說以前高中時我還特地學做肉圓,在家做給家人吃,很成功呢XD

DSC07120.JPG

肉圓是先以高溫蒸氣蒸熟後,再經過油炸,有著晶瑩剔透的外皮,隱約看得見內餡,超美!

DSC07123.JPG

加入香菜及自製獨特醬汁,超級美味!我愛吃肉圓,除了肉圓本身好吃外,醬汁也是佔了很大的功勞~

飽滿Q彈的肉圓搭配精挑選豬肉餡,搭上筍塊及獨門佐料,再淋上特製醬汁,超級美味!!!咬下後大大的滿足啊~~~

DSC07199.JPG

DSC07203.JPG

DSC07204.JPG

乖媽從小就愛吃甜不辣,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常跟巷口賣甜不辣的婆婆買~吃完甜不辣還可以喝熱湯!

大狗麵線賣的甜不辣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吃進嘴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DSC07127.JPG

DSC07130.JPG

DSC07135.JPG

小碗$45/大碗$60

滿滿的食材有蘿蔔、手工甜不辣、油豆腐、竹輪、淋上特製醬汁,魚丸、天婦羅、豬血糕、貢丸...超豐盛!這碗CP值超高~強力推薦!!!

DSC07212.JPG

DSC07212-1.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麵線裡有賣豬血糕啊~差點就要尖叫起來了!!!

我最愛吃的花生粉豬血糕了! 每次去夜市看到我都必買~~~

DSC07158.JPG

DSC07156.JPG

將蒸好的豬血糕切塊,再均勻灑上厚實的花生粉和香菜,拍完照馬上讓乖媽一口接著一口吃啊~~~哈哈哈

DSC07188.JPG

DSC07189.JPG

豬血糕塊沾著滿滿的花生粉讓人意猶未盡啊~吃完我又加買了二碗帶回家給姐姐吃!!!

DSC07192.JPG

DSC07193.JPG

吃飽飽超滿足的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妨來大狗麵線一次吃完台灣小吃吧!!!

DSC07162.JPG

DSC07164.JPG

意外發現搭配聖誕節即將到來,大狗麵線也應景把紙碗都換上聖誕節包裝唷~充滿歡樂的氣氛!!!

DSC07239.JPG

搭配店家特挑選飲料,有私房鮮奶茶、清香烏龍冷泡菜、小時候冬瓜茶、冰鎮酸梅湯、錫蘭紅茶,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07242.JPG

DSC07147.JPG

DSC07255.JPG

DSC07256.JPG

全都是乖媽推薦的一系列台灣獨特小吃!必吃的美食攻略來大狗麵線就對了!可以吃到思思念念的道地小吃,連外國人都讚不絕口喔!!!

日期:12/07~12/12 

在自己的臉書牆上【公開】分享此貼文

現場秀出分享文

結帳就享八折優惠噢~~~~

日期:12/20~12/23

中午12:00~晚上7:00

大腸麵線或古早味豬血糕買二送一

------------------------------

乖媽內線消息聽說~~~另外兩家新的點,年底前即將開幕🤩

已經在籌備中了!

沒有搶到通化店好康的朋友,趕快追蹤大狗麵線粉專獲得最新活動資訊哦!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6-2號
電話:02-23670313 

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41號
電話:02-27411340

------------------------------

▌店家資訊 ▌ 

大狗麵線

粉絲頁:大狗麵線

【南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電話:02-2311-0777

【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21之1號/電話:02-2368-0341

【康樂店】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48巷1號/電話: 02-2633-0852

【通化店】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9號1樓/電話:02-2302-67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最近乖媽超愛在「好旅行」購物!!! 不斷的在挖寶~~~

放假就最喜歡帶著乖姐弟到處旅遊~意外發現好旅行有太多好用的裝備了~~~哈哈哈!!!

快來推薦大家,先奉上官網 https://www.howtravel.com.tw

另外我還發現好旅行的logo超有趣,好旅行想傳達的不只是單純的商品而已,更想要傳遞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logo就是一個小女孩,一種說走就走的獨立態度,一群熱愛旅行的年輕人共創的品牌,並嚴選許多優質商品推薦給大家,CP值極高!!!

20201025_201119_50.jpg

來介紹一支乖媽最近的新歡!也是好旅行銷售冠軍產品~月銷破千啊!!!

網美必備!自拍不求人「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擇~

20201025_201119_52.jpg

外盒都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跟使用方法

20201025_201119_53.jpg

20201025_201119_54.jpg

單軸穩定器+自拍桿+三腳架,這麼多功能,帶一支就夠了!而且收納超方便,小小一支放在包包裡剛剛好!

好康再加碼~~~現在購買還加贈運動相機三腳架的轉接頭唷!!

20201025_201119_62.jpg

有了這台「單軸穩定器的自拍器」以前買的陽春版自拍器都想送人了XD

這台實在太好用了,不但不需要安裝APP,而且還會自動校準調平,單軸穩定防抖不含糊,輕鬆自拍不求人呀~~~

乖父女自拍的多開心啊!!!幸福的畫面~~

20201025_201119_63.jpg

20201025_201119_70.jpg

什麼是單軸穩定?單軸平移穩定,就像手晃來晃去,不管怎麼動,拍照絕對是防抖不含糊,專業防抖的設計超厲害~~~這讓我超驚豔!

78f45aded97010975a58d4e67c6383a0.gif

操作非常簡單,連7歲小孩都會了~哈哈哈~乖姐自拍的非常開心!

20201025_201119_81.jpg

20201025_201119_83.jpg

20201025_201119_84.jpg

別說7歲的乖姐了,就連3歲的乖弟也操作的很熟練呢!!!哈哈~~~

20201025_201119_88.jpg

20201025_201119_89.jpg

橫拍或直拍隨心切換~單軸穩定拍照讓乖弟每張照片都不模糊!實在太可愛了啦~~~

20201025_201119_96.jpg

20201025_201119_98.jpg

夾口可拉伸76~86mm,iso和Android都可以適用~

20201025_201119_101.jpg

20201025_201119_106.jpg

▼藍牙遙控使用方式

image

並附有無線藍牙遙控,輕輕鬆鬆就可以遠端操控~乖爸帶著一打二出門,也可以留下許多的幸福畫面

20201025_201119_125.jpg

20201025_201119_128.jpg

20201025_201119_129.jpg

20201025_201119_132.jpg

續電力還蠻久的,可以持續2小時,充電時呈現亮紅燈,在外使用行動電源也可以立即充喔!

image

剛好有一個比較圖,與一般穩定器有什麼不同呢???大家看了應該都清楚了XD

image

三種模式一次擁有!

image

  

簡單很快就能上手的自拍器,而且有單軸穩定超厲害,隨身攜帶超方便~CP值超高!買一支就可以抵三支~~~

許多部落客、藝人、直播主、旅遊家等等都強力推薦!

趕快到「好旅行」買一支紀錄我們幸福的每一刻吧~~~

------------------------------------------------------

▼再來介紹乖爸的新歡~超好用的「透氣減壓商務包」

 

20201025_201119_0.jpg

好旅行的包包好多款,有後背包、防盜包、斜背包、腰包、頸掛包~~~

先買乖爸的後背包,改天再來買我的包XDDD

乖媽強力推薦這款後背包,便宜好用,CP值真的超高!!!連乖爸都讚不絕口~深怕好旅行賣完,還問我要不要多買幾個囤

20201025_201119_0-1.jpg

乖爸選的這款是「透氣減壓商務包」,除了可以當商務包,也可以當旅行背包喔!! 多功能兩用包~~~35L的大容量是可以放入筆電的唷!!(可容納15.6吋筆電)

好旅行還有銷售另一款跟這個很相似,就是台灣國旅玉山包,功能更齊全,升級版的,有興趣可以上好旅行網站比較喔!!!

20201025_201119_5.jpg

織帶填充物手提,耐磨韌性強,柔軟舒適~~~即使手提也不會覺得手感不舒服!

20201025_201119_6.jpg

材質|環保防潑水牛津布

尺寸|42×30×20 cm

容量|可容納15.6吋筆電

淨重|1 kg

顏色|灰、黑

20201025_201119_7.jpg

附有USB充電接口,隨行隨充,超級方便!

20201025_201119_8.jpg

會選這個背包也是因為有「超透氣背負系統」,不但可以支撐肩和背,還可以減輕身體的壓力,背起來很舒服~

20201025_201119_23.jpg

而且採用非常柔軟的透氣背墊,是用海綿填充及透氣網布,是可以保護脊椎的喔!!

20201025_201119_26.jpg

這也可以跟行李箱的拉桿結合,直接放在行李箱上~

20201025_201119_28.jpg

image

內部也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就很像一個行李箱的概念,可以180度完全展開,可以放衣物再扣住拉帶,還有許多功能放置如下圖~真的超厲害!

20201025_201119_10.jpg

image

20201025_201119_10-1.jpg

不管是內側還是外側,隔層分類很多,非常適合乖爸,常常不小心東西會丟在一起,就很難找,有詳細的隔層分類,找到東西的速度快多了~~~

20201025_201119_15.jpg

這裡是可以容納15.6吋的筆電,像乖爸出門洽公一定要帶筆電!筆電加上其他物品的重量,搭配上減壓背包,讓乖爸揹起來的整體感覺加分許多~

20201025_201119_16-1.jpg

▼這是什麼呢?一開始我也很好奇!知道後才驚豔覺得這發明實在太厲害了啦~這是手機吸盤~~~臨時手機無處放就可以吸在自己的背包上!XD哈哈哈哈哈~

背帶的兩側一邊是手機吸盤,另一邊則是卡袋,可以放悠遊卡、信用卡等等~像乖爸就放家裡的小串鑰匙XD,到家找鑰匙很好找

20201025_201119_22.jpg

20201025_201119_38.jpg

20201025_201119_39.jpg

乖爸來試範一下手機吸盤跟卡袋,真的超方便!超厲害的設計啦~~~

2.jpg

非常輕便實用!旅行,提了就走!乖爸帶著我們走遍全世界~~~

20201025_201119_48.jpg

不管是手提或單肩揹、雙肩揹,都非常的優雅且時尚!歐巴也超有型~~~乖爸瞬間成型男!

20201025_201119_29.jpg

20201025_201119_31.jpg

20201025_201119_35.jpg

20201025_201119_40.jpg

「BAGPART透氣減壓商務包」已成乖爸每天必相處的包包了~3-5天的輕旅行,靠它,一包搞定!!!

跟好旅行購買100%保證正品、有七日鑑賞期、一年保固喔~~~

20201025_201119_41.jpg

 

▌店家資訊 ▌ 

【SELFable 2.0】迷你單軸穩定器自拍三腳架https://bit.ly/2Vp5zv3

好旅行官網:https://bit.ly/33BhLx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945.JPG

賀!大樹藥局年終慶!歲末狂歡,加碼抽100名iPhone12帶回家~~~

這抽獎大禮真的很威!讓人不得不進來大樹藥局狂買啊~

這天帶著乖姐弟要去探視朋友的小貝比,到附近的大樹汐止藥局採購彌月禮盒,一不小心乖媽就失手買了很多哈哈哈哈哈XD太好買了啦~

DSC06941.JPG

汐止大樹藥局腹地很大,有停車場,只要消費滿499或領慢性處方箋就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啦(停車10分鐘內免費)

三不五時就請乖爸開車載我們來逛逛~~~哈哈哈XDD

DSC06942.JPG

因為年終慶,一到門口就可以看見非常多的優惠方案還有抽獎!!!真的都超吸引人~~~

DSC06946.JPG

DSC06948.JPG

DSC06951.JPG

DSC06952.JPG

金振好康3重送,100萬的尿布、100萬家電,累積抽、月月抽,一路抽到年底,共6波,超多機會!

消費滿額登錄發票抽獎:https://bit.ly/2TJhPpl

年終慶抽獎活動詳情:https://bit.ly/3jYYlYz

DSC06949.JPG

到底大樹藥局有什麼好買的呢?可以讓乖媽買到失心瘋~~~哈哈跟著乖姐弟一起走進來吧!!!

DSC06950.JPG

哇~~~玲瑯滿目、應有盡有,雖然商品很多,但全部物品都擺放的非常整齊,而且標示的很清楚,讓人一目瞭然,一下子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買的~

DSC06952-2.JPG

DSC06953.JPG

DSC06957.JPG

除了銷售商品外,店裡也有體脂量測及血壓量測的服務喔!多加利用,有助於瞭解自已的身體狀況,養成定時測量的好習慣

DSC06954.JPG

大樹藥局也有各品牌的安全座椅及推車提供參考購買,還有成人的輔具,服務員也都會熱心及專業的介紹喔!

DSC06955.JPG

DSC06965.JPG

還有許多知名品牌的保健品,現在年終慶買指定保健品買1000折100喔!等於就是打9折耶~~~非常划算!

像是補體素買1箱送2罐再送衛生紙1串,買2箱送4罐再送強化玻璃微波保鮮盒,(活動11/1~11/3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還有很多品牌的活動等等~~~

都可以參考 DM: https://bit.ly/3jYYlYz

DSC06956.JPG

來藥局最常買的就是小孩的尿布跟奶粉了,而且常常會有促銷活動或贈品,真的很划算!兩姐弟開始挑起尿布了XDDD,這裡的各式品牌、尺寸都有,不怕買不到喔~

DSC06958.JPG

DSC06959.JPG

尿布也有活動喔~這時候年終慶買真的超划算,買個好幾包回家囤了

滿意寶寶(不含NB/S, 不與DM折價&贈品併行):

11/1-11/15:極上(黏貼&褲型)買任4包折$180

11/16-11/30:瞬潔乾爽黏貼買任4包折$230

11/16-11/30:瞬潔乾爽褲型買任4包折$230

妙而舒

11/1-11/10:柔點/瞬吸買6送1折$200

11/11-11/20:妙兒褲買4送1(不含XXL)

DSC06996.JPG

再來就是買牙刷跟牙膏,小孩牙刷通常建議1個月更換一次,最長不要超過3個月

兩姐弟用的牙膏口味也都不同,都要分開買呀~

DSC06961.JPG

這區是乖弟的最愛 說到吃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有天然有機米餅、寶寶粥、餅乾,還有他最愛的ACE軟糖~~~

DSC06962.JPG

還有這一區,完全就是小孩的天堂!佩佩豬及波力~必買!!!

DSC06968.JPG

再來最常買的就是奶粉了,奶粉的種類非常多,每一家也都做很多促銷活動~

像是奶粉指定品牌:雀巢寶兒/能恩+惠兒樂,買6送1,再送玩具,二款挑一/買12送2,再送玩具,二款挑一/買18送3,再送玩具/買24送4再送玩具。

全品牌量購奶粉,滿12/18/24/36/48 再額外送玩具(請參考DM

DSC07000.JPG

DSC07001.JPG

乖姐弟馬上找到自己喝的奶粉了XD開始要清空了是嗎........

DSC06969.JPG

DSC06972.JPG

DSC06973.JPG

買奶粉尿布再送玩具!這裡玩具好多,為了送玩具,只好多買點奶粉尿布啦~~~

DSC06974.JPG

DSC07006.JPG

採購了一些後,再來挑選要送朋友的彌月禮,款式也很多,也都會附提袋,送禮也不失面子!

DSC06977.JPG

專門嬰幼兒的衣物清潔用品也有~

DSC07005.JPG

DSC06989.JPG

各品牌的奶嘴刷、奶瓶、超多,任君挑選!

DSC07015.JPG

還有目前的防疫專區的商品也都賣到嚇嚇叫!口罩、酒精、洗手乳...等等

DSC07017.JPG

DSC07019.JPG

買完來結帳囉記得加入會員就可以常常享有好康喔~~~

DSC07033.JPG

孕媽咪&新手媽咪可以來大樹領11月的免費禮物唷

11月三重好禮免費領

【綁定大樹Line】:送30元購物金

【孕媽咪賀禮】憑媽媽手冊免費兌換好禮三選一

★舒摩兒護理噴劑2oz ★靠得住產褥墊20入 ★海藻孕婦鈣30粒

詳細活動: https://bit.ly/35c6PYd

【新生兒賀禮】憑寶寶手冊免費兌換好禮三選一

★好奇裸感紙尿褲NB32 ★舒逸敏修復凝露100ML ★滿意寶寶極上呵護NB36片

詳細活動: https://bit.ly/2U5bZ1T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洽門市

DSC07028.JPG

這次年終慶很多都有優惠,奶粉、尿布都有滿額送贈品,還有保健食品滿1000折100超划算,不管是媽咪的需求或是寶寶的用品都在大樹藥局,應有盡有,大人買的開心,小孩也用的安心

 

▌店家資訊 ▌ 

 

大樹官方網站:https://www.greattree.com.tw/

大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greattre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乖姐弟超愛吃布丁!以前我對布丁的印象就是超商買的布丁系列,但近幾年台灣人健康的觀念崛起,開始重視自身及小孩用最好的、吃最好的!

純手工布丁也是超夯的,立刻把超商的布丁打敗!為什麼呢?來聽聽乖媽的分享啦!

最近是因為經朋友介紹「詹媽愛吃坊」的手作布丁超好吃,乖姐弟本身就愛吃手工布丁,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訂了2盒!

發現詹媽對純手工工藝的虔誠,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有小孩,所以對原料都是非常用心的研究、非常挑剔,大家可以放120個心~~~

DSC06778.JPG

到貨囉~快來開箱一下吧!!!(照片上的娃娃是乖弟硬要放入湊一腳啦!XD)

DSC06773.JPG

一盒有6入原味手工布丁,原價1入$45,試賣價$35

像乖媽買的是環保健康的「玻璃保羅瓶」裝,成本較高,故原價$60,試賣價$45,若需手提盒,需加購價$20

(價錢若變動,依詹媽愛吃坊公佈或詢問為主,可以鎖定粉專喔! 詹媽愛吃坊

DSC06774.JPG

DSC06776.JPG

用玻璃保羅瓶裝實在太可愛了~~~先來拍個幾個布丁網美照吧!!!(拼成愛心真的是太暖心了啦)

DSC06780.JPG

DSC06781.JPG

DSC06783.JPG

每一瓶的手工布丁都有貼上自製的貼紙封條,真的很用心!好吃不胖我喜歡~~~

DSC06784.JPG

DSC06786.JPG

DSC06788.JPG

乖弟看到這麼多布丁超開心的~~

小孩都愛吃布丁,但大人是有選擇購買權的呀,就要給小孩無添加香精防腐劑~

也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鮮期較短,目前詹媽只接受預訂喔!(偷偷說~目前詹媽訂單爆增!想吃的人快去排吧!)

DSC06789.JPG

喔對了,詹媽愛吃坊的手工布丁的原料蛋是嚴選上等紅殼蛋喔,完全就是產地新鮮直送!為了給大家吃到最好的!都值得呀~

上等紅殼蛋來自旭輝牧場,還有好蛋檢驗報告未檢出126項農藥殘留、未檢出動物用藥.抗生素殘留、未檢出無重金屬污染,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均呈陰性

高品質的好蛋,詹媽都會先替大家把關啦~~~

DSC06792.JPG

DSC06797.JPG

乖弟:嗯~~~我要選哪一個好呢?!

DSC06798.JPG

還是通通都是我的呢?我要一天吃2瓶,早晚各吃1瓶~~~哈哈哈!!!

DSC06799.JPG

準備來開箱囉~~~

一打開立刻香氣逼人~本身的奶香及蛋香味道,吃起來綿密滑嫩的口感,百分百絕對是布丁達人手作的味道!

DSC06805.JPG

詹媽不惜成本,把純天然香草籽加在布丁內,在細細品嚐的同時,就可以看見布丁內的香草籽分佈的密密麻麻~真的是下重本啊!!!人客啊,我只能說你們買到賺到~~~

香草籽就是布丁上的黑點點喔,絕對不是黑胡椒粉啦~~~哈哈哈!

DSC06806.JPG

DSC06807.JPG

再來布丁底部是自己熬煮的焦糖醬喔!甜度適中~搭配布丁超級美味!這濃郁氣味真的是太迷人了啦~保證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6808.JPG

(尖叫)真是太綿密了啦,細緻到我入口即化!濃醇香,吃多了也覺得甜而不膩,可以再吃!哈哈哈~~~

DSC06810.JPG

乖弟放學回來立馬吃掉一瓶!一口接著一口真涮嘴!

DSC06819.JPG

挖起來給大家看看,非常誘人的布丁!滿滿的焦糖香~絕對可以滿足您!甜點控、布丁控快來~~~

DSC06822.JPG

迫不急待自己動手吃比較快!!!

DSC06801.JPG

乖媽買的這個玻璃保羅瓶雖然稍貴,但健康環保、而且密封性能好,防潮效果也很棒,吃完後洗一洗瓶子還可以再利用,可以用來儲存佐料、糖果乾果、咖啡豆,茶葉等等.......或存放自己喜愛的物品也可以,可愛方便又實用!哈哈哈~

DSC06802.JPG

接著乖姐放學回來了,看到這麼多她喜歡的布丁也超興奮!!!馬上開了一瓶來吃~~~讚不絕口!!!還跟我分享多好吃多好吃XD

DSC06826.JPG

轉身餵了弟弟一口(好有愛呀)我都快融化了~~~好吃就是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分享囉!!!

DSC06830.JPG

DSC06853.JPG

乖姐愛樂於分享的心大概就跟我一樣了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要跟她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囉!!!永樂跟妮妮還跟我說這布丁超好吃!扎實綿密好吃的甜蜜滋味讓兄妹感情更好~媽媽說下次再請我幫他們一起訂!哈哈~

DSC06858.jpg

純手工的布丁跟外面市售的布丁口感百分之百絕對不一樣!如果你/妳還沒吃過,真的建議來跟詹媽買ㄉㄨㄞ、ㄉㄨㄞ的滑嫩布丁喔,一定要嚐嚐啦!!!

目前訂購方式可以私訊粉專小編 詹媽愛吃坊 或加入LINE@訂購喔~~~

 

 詹媽愛吃坊

 LINE@:93808156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886.JPG

乖媽非常愛逛寢具、家具店,之前去新竹【床枕e專家】挑選釋配床跟E美枕,厲害的是釋配床可以客製化左右不同軟硬度!!

全文回顧:《床墊推薦》新竹創始店【床枕e專家】挑選「釋配床」、「E美枕」,客製化左右不同軟硬度,屬於自己的床墊跟枕頭提升睡眠品質

後來得知老闆在苗栗新開了一間名床家具店,剛好回南部家鄉時,順路去逛逛,就在尚順育樂世界的附近喔!!!地點很好找~

DSC05887.JPG

百坪的家具空間真的超級大,各種家具、名床、各式風格,通通可以客製化滿足您的需求!!

一走進威生店內就讓我感受到整間都具有設計感的氛圍,空間寬敞、燈光明亮,充滿期待準備逛家具啦~~~

DSC05896.JPG

DSC05897.JPG

百坪的展示空間,床墊、沙發、MIT生產,工廠直營、客製家具,來威生就可以購足所有家具喔!!還幫你送到家~~~

DSC05912.JPG

DSC05914.JPG

DSC05915.JPG

姐弟拿著店內的拍照看板,玩得不亦樂乎!!這樣爸媽逛家具也輕鬆~~~哈哈

DSC05925.JPG

DSC05916.JPG

入厝新居,家具就要除舊換新,新家具能帶來新的好氣場喔!! 來威生價錢能讓您滿意,尺寸也別擔心,都有客製化,量身訂做!!服務做到最好~

DSC05929.JPG

要買辦公椅這裡也有喔~感覺好舒適喔!!買個一張回家當電腦椅也不賴~

DSC05930.JPG

DSC05931.JPG

DSC05933.JPG

我很喜歡現場這套布沙發,質感非常好,坐著非常舒服~~~好的沙發可以坐很久,若加保養壽命可以更久,CP值很高!

DSC05933-1.jpg

乖爸很愛這張桌子,拉開就能讓桌面變大,像我們家如果這餐飯菜較多就可以拉開桌面,平常收合起來也節省空間,讓居家生活更有彈性!!

DSC05941.JPG

DSC05938.JPG

滿滿一面牆的書籍壁紙設計超好看,讓家具空間內瀰漫濃濃書香氣息~~~

DSC05942.JPG

乖爸被這張桌子迷住了~~~跟我說下次要換要來買這個!!可以升降桌超方便,不用彎腰哈哈哈,也很適合他打電腦~~

DSC05950.JPG

這裡也有多款的升降桌,可以依個人所需選購喔~~~來到威生不怕買不到您想要的啦!!!

DSC05951.JPG

這桌子也很厲害,是岩板的材質,耐熱及耐刮,還耐髒汙,不小心筆畫到了,還可以擦得掉!!店長很專業的試範給我們看,感覺有小孩的家庭就該來換這種餐桌椅啊,哈哈~~~

DSC05956.JPG

DSC05954.JPG

接著我們逛到床墊區,能放得下這麼多床墊的空間真的很厲害!!

DSC05963.JPG

乖姐說這床實在太好躺了,躺在上面就想睡,太舒服了~~~哈哈哈!!!是在暗示我幫你們換床墊嗎

DSC05994.JPG

乖姐弟最愛的這款席德瑞思「無線隱藏電動床」,靜音雙馬達,嚴選堅固方形管材,網狀均勻支撐床板,床尾耐重,防火布料

無論休息、睡覺、看電視、玩手機,遙控器只要輕輕一按,就能用最舒適的姿勢享受床上的美好時光囉!!

DSC06008.JPG

不用丟掉原有的床架,只要更換床墊就可以享受電動床的功能,顛覆我對電動床的認知了~~~

DSC06138.JPG

再來介紹一下乖爸躺得很舒適的這個床墊有日本極涼纖維布設計,可透氣可散熱,表面布是可以瞬間涼感100%,房間冷氣就可以不用開這麼強XD

DSC06034.JPG

DSC06027.JPG

DSC06028.JPG

DSC06030.JPG

店長說就算上面放自己愛的床包組,涼感度也不會變,冬天也不會感覺到冷,它會依個人體溫恆溫喔~~冬暖夏涼!!!

DSC06031.JPG

DSC06045.JPG

乖爸躺這款床墊是七級的軟硬度,比較硬,而剛乖媽躺的那床墊是三級的軟硬度,比較軟~~~(os:這對父女躺的非常舒服耶!!!)

DSC06090.JPG

涼感紗在接觸肌膚時可以快速降溫1~2度,更快吸濕排汗,涼感紗的表布,入睡時降溫更好睡,可以睡得更安穩舒適喔!!!

DSC06167.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弧度非常舒服好睡~~~枕頭凸出來的地方剛好順著肩頸的弧度,超級服貼!!而且正反兩面都可以睡喔~這還可以放入洗衣機水洗~

DSC06094.JPG

DSC06092.JPG

每個人睡的高度及頭型不一樣而搭配不同類型的枕頭~~~店長介紹的過程非常耐心、非常專業!!服務超好耶!!

DSC06170.JPG

 

兩種枕頭的厚度不同,若夫妻肩寬不同,就可以分別購買適合自己的枕頭,這特色也是可水洗喔~

DSC06175.JPG

這款也是我很喜歡的釋配床,在新竹床枕專家睡眠館有介紹過,夫妻體重不同,兩邊的床型可以量身訂做不同軟硬度,客製化的設計讓彼此都睡好眠~~~

DSC06069.JPG

枕頭有些可水洗,有些不能,這網狀低透氣布材質的枕頭,可排除悶熱濕氣,超人氣首選!!

DSC06107.JPG

沙發布料款式這麼多,選擇什麼樣的布料款式和功能才最符合自己所需要的呢?! 店內也提供很多樣本可以參考,店長都會很專業且耐心的說明,話說現在養寵物的人很多,還有寵物皮系列的皮革,超耐刮耐磨,容易清潔,防潑水設計,非常時尚!!!

DSC06175-01.JPG

DSC06175-1.jpg

DSC06188-1.jpg

很貼心還附有一把鑰匙可試刮,乖媽刮來刮去真的沒有痕跡耶,好厲害~~~

DSC06188-2.JPG

DSC06190.JPG

真心為毛孩子們研發的家具皮!!

DSC06197.JPG

這次逛威生名床家具店,讓我們全家人超開心,快樂的逛家具經驗會讓我以後還想再來,而且換新一定會想找威生買唷!!!

DSC06060.JPG

威生名床是工廠直營,所以能給消費者最大空間優惠,減掉中間的大中小盤的差價給消費者最實在的價錢,買到賺到啊~~~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威生名床家具

FB粉絲專頁官網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03號

電話:037-69506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帶著小孩外出要帶的東西非常多!備用衣服、奶瓶、奶粉、尿布....所以非常需要一個大容量的媽媽包!!

乖媽來推薦我最近的新歡【JuJuBe】魔獸聯名款March of the Murlocs,Super Be 萬用提袋,顛覆一般傳統對媽媽包的想像~

原來揹媽媽包也可以很時尚嘛!

DSC06772.JPG

jujube在美國非常知名,而且是國內外婦嬰雜誌好評推薦及好萊塢影星愛用,之前一直很想買,終於入手啦~~~(開心灑花~~~)

jujube的包有很多不同款式及花色,像是媽媽包,爸爸媽,親子包,購物包,旅行包,後背包....,有興趣可以詳文末官網查詢喔!!

DSC06759.JPG

乖媽這次選的是魔獸聯名款的萬用提帶媽媽包,獨特的花色超級可愛,超吸引我,色彩非常鮮艷,有設計感的包款我最愛!!

DSC06760.JPG

我選擇媽媽包時外層材質也是我考量之一,這個是有專利鐵氟龍塗層,有防潑水的設計及髒汙不容易沾黏,不小心翻倒醬汁也不用怕,Ju-Ju-Be系列的包款都有此專利喔!功能非常強大!

DSC06763.JPG

DSC06765.JPG

在提帶的另一側有附一條帶子,能夠掛勾鑰匙或小錢包,可以放在提帶的內側,有時候兩手抱著小孩手忙腳亂找不到鑰匙或小錢包時,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對媽媽而言真的很方便!

DSC06766.JPG

包包的側邊有一個大大的隔層,可以放比較大的物品,像是尿布墊等等~

DSC06767.JPG

尤其很特別的是內層有AgION銀離子抗菌,有效抑制細菌孳生,Ju-Ju-Be系列包款都是使用此專利抗菌,保護寶貝的用品不受汙染

尺寸:22.9 x 30.5 x 12.7 (cm) ,重量只有0.3kg這麼輕~~~

DSC06761.JPG

▼包包的拉鍊也特製【Ju-Ju-Be】的logo,超級有質感

DSC06770.JPG

▼裡面也有一個全拉鍊式開口,像是我都會隨身攜帶蚊蟲藥或擦傷膏等等,比較小的東西就可以放在這裡面,不怕物品掉落

DSC06762.JPG

現在出門都要帶兩個小孩的物品,實在非常多,Ju-Ju-Be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大容量又多隔層,方便收納整理各種物品,讓媽咪們帶小孩出門或找東西也不會手忙腳亂啦~超級完美!

DSC06874.JPG

兩姐弟在檢查自己所需要物品有沒有帶齊XD

尿布、奶瓶、奶粉、保溫瓶、備用衣服、衛生紙、濕紙巾、酒精抗菌噴霧、防蚊液.....沒想到居然可以裝下這麼多東西!!!我太喜歡了~~~

DSC06876.JPG

側邊有三個小隔層,小收納袋,可以放置手機,中間還有小拉鍊,可以放悠遊卡或零錢等等,貴重物品拉鍊拉起來就不怕滾落~

DSC06883.JPG

DSC06884.JPG

物品全部帶齊後,我們準備出門囉!乖弟都要媽媽抱著,還好我有JuJuBe這個超實用的媽媽包,好揹好提好時尚!媽咪必buy啊!!!

(乖姐的視角,拍得真美!)

DSC06936.jpg

DSC06937.jpg

乖姐很貼心的說要幫我揹,很好看耶!果然是我的小麻豆~哈哈!不過妳揹起來太大了啦,但她說很輕!比她的書包還要輕XDDD

2020919_200919_8.jpg

這天我一打二揹著JuJuBe媽媽包跟朋友來親子餐廳吃下午茶啦,來親子餐廳的好處就是小孩完全放風自己玩,媽媽們可以好好聊天呀!朋友們也紛紛討論我這款魔獸聯名款超可愛~~~

DSC06903.JPG

不管去哪,走到哪,拍起照超好看!

DSC06909.JPG

DSC06914.JPG

DSC06916.JPG

包包的材質防潑水尼龍布,摸起來非常舒服,無論是質感或觸感都非常優!

DSC06925.JPG

喔對了,JuJuBe包包是可以用洗衣機清洗的喔,但不要使用機器脫水及烘乾,清洗完直接自然晾乾就可以囉!

DSC06931.JPG

DSC06932.JPG

輕鬆外掛在手推車上也超方便的!輕輕一掛就OK!搭配嫩嬰超級時尚~

DSC06935.JPG

一個好用的媽媽包可以用很久,推薦選擇JuJuBe大容量、多分隔、多收納,超級實用,CP值很高!揹了也成為時尚媽咪唷~~~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JuJuBe官網:https://www.fineliving.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年最熱烈的話題就是台灣首座國際級大型水族館【Xpark】 盛大開幕啦~~~是全球第一間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的海外分館喔!!!

人超多的,而且在開放首日訂票時,系統馬上就被塞爆了,雖然乖媽沒搶到票沒關係,但我搶到新開幕的COZZI和逸飯店搶先入住啊~~~哈哈哈!!!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6232.jpg

和逸飯店的外觀真的超級氣派!地點非常好!附近交通也很方便,還有華泰名品城OUTLET、新光影城、高鐵桃園站,好吃、好逛、好買~~~

DSC06233.JPG

DSC06234.JPG

DSC06237.JPG

▼連飯店入口前的地毯都呈現海洋風~~~

DSC06238.JPG

▼飯店附有地下停車場,建議自領航北路車道進入

入住的房客可享有免費停車到隔日的13:00退房喔~~記得check in時填寫車牌號碼!!

DSC06236.JPG

▼B2-B3均可停車,車輛限高兩米,共有586個停車位,但因與「置地廣場 桃園」園區共用,所以採先到先停方式,飯店不提供預先保留停車位

DSC06236-1.jpg

▼等待乖爸停好車,我們直接搭電梯到1樓

DSC06236-2.jpg

▼一進入一樓的接待大廳,就感受到滿滿的氣派及豪華,還有看到中間那個「送水機器人」,超特別的!!!(大家可以查查送水機器人會送水到房間門口的影片,真的很可愛,因為它時間很滿檔,我捨不得它這麼累,當天沒點它的檯啦~~~XDDD)

DSC06239.JPG

▼雖然飯店離高鐵很近,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從空橋那慢慢散步可抵達(800公尺,步行約10~15分鐘),或飯店有提供免費接駁車,搭乘時出示飯店住房/餐飲預約證明

DSC06241.JPG

▼飯店一樓及二樓等待電梯時,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充滿水母的美麗吊燈,超華麗的~~~

DSC06242.JPG

DSC06243.JPG

▼到二樓check in囉!! 入住時間較忙碌,建議下午4點後再來check in

DSC06247.JPG

一位辦理check in,家人可以在旁邊等待區稍坐,滿滿的海洋風設計,就算沒有到水族館,在這也能完全感受到!

DSC06249.JPG

DSC06248.JPG

▼接著我們到三樓,有酒吧、遊戲區、洗手間、哺乳室、夜宿休息區(目前仍規畫中)、神秘海底通道

DSC06270.JPG

▼以潛水艇船艙的造型打造百坪的空間,讓人一進入彷彿來到航海王的世界,充滿身陷其境的感覺!

DSC06300.JPG

小孩們也對這些寶藏充滿好奇感

DSC06297.JPG

▼看我的厲害~~~轉呀轉

DSC06306.JPG

▼中間附有休息座位區

DSC06268.JPG

▼主題酒吧及電子飛鏢機等付費娛樂設施就佔地約百坪的空間,讓人在這可以盡情放鬆,感到快樂!

DSC06264-1.jpg

▼還有主題性的探險活動,早上、下午、夜間都不一樣,大家可以看時刻表參加喔!

image

DSC06274.JPG

 

DSC06285.JPG

▼走到每一個地方都充滿驚奇,這超美,也讓大人跟小孩看到目瞪口呆,你猜猜裡面的水母是真的還假的???

DSC06294.JPGDSC06294-1.jpg

▼我們到酒吧裡休息放鬆一下吧,這也蠻適合晚上跟好友們來喝點酒談心XD

DSC06311.JPG

▼酒吧的裝潢超級華麗,完全沉浸在陸上郵輪的氛圍中,擺滿各式各樣的酒,還有大螢幕看球賽超級過癮!

*酒吧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代幣一枚, 可使用電競設備一次。 (飛鏢機或賽車擇一使用)

DSC06261.JPG

DSC06264.JPG

DSC06254.JPG

DSC06255.JPG

濃濃的海洋元素,海洋風格強烈的Blu Bar,空間以船艙造型精心打造,為了呈現酒吧的熱情奔放,設計師完全是以大膽選擇多種款式且色彩繽紛的沙發及靠墊~~真的很美!!!網美們快來拍呀~~~

DSC06256.JPG

DSC06318.JPG

DSC06321.JPG

DSC06258.JPG

DSC06259.JPG

DSC06262.JPG

DSC06257.JPG

DSC06323.JPG

▼大人喝酒可以點綜合炸物非常對味,小孩也愛喝柳橙汁及蘋果汁~

DSC06327.JPG

▼填完資料check in後拿到房卡囉!附2張感應卡及1張說明卡(早餐6:30~10:00逸.市集)

DSC06338.JPG

▼我們今天入住609號房,搭承豪華的電梯來到6樓,先跟著乖媽一起來看看驚嘆不已的客房吧~~~

DSC06339.JPG

▼發現還有貼心的殘障標誌的電梯

DSC06340.JPG

▼明亮的走廊通道,像是帶領我走向海洋之門~~

DSC06344.JPG

▼找到房間後拿著磁卡感應即可進入

DSC06345.JPG

DSC06346.JPG

一般都要將磁入放入感應開啟所有房間內的電源,但和逸不一樣的是,進入房內已有放置磁卡了,電源、冷氣空調皆已開啟,超貼心的~~~

DSC06346-1.JPG

▼小孩們一進入房內超級開心的尖叫!超級夢幻的海洋風房型~~~太美了啦!!!

這次乖媽訂的是和逸客房,約11坪,有一大床及兩大床可供選擇,尺寸也不同,一大床 (200*200cm) /二大床 (180*200cm),我們選擇二大床,皆有蔚藍海岸的客房地毯

DSC06347.JPG

每個房間內最特別的就是船艙造型的圓形海魚掛畫,而且海魚都不一樣喔,非常用心!

DSC06348.JPG

DSC06352.JPG

落地窗簾讓整個房間更顯得豪氣!如果覺得陽光照射太亮眼,將落地窗簾全拉上,遮光度也非常夠喔!

DSC06354-1.jpg

非常、非常、非常舒眠級的睡床呀~~~乖姐超級滿意!軟硬適中,超級舒服好睡!躺下去一覺到天明、睡眠品質真的是百分百,睡完都想買張一模一樣的床墊回家了~~~

DSC06354-2.jpg

DSC06352-3.JPG

▼還有讓人更驚訝的就是這台65吋的電視了!這是我住過飯店看過最大台的電視啦!優質的畫質,光是在房只看電視也是種享受~

DSC06349.JPG

提供超大的辦公桌還有免費高速無線網路、國際直撥電話、萬國USB充電插座,商務人士也可以在這裡辦公,提供舒適的辦公環境~

DSC06351.JPG

DSC06380.JPG

DSC06396.JPG

▼到處都有充電插座及房內燈的按鈕,另有木質鬧鐘顯得特別有質感

DSC06356.JPG

其他設備也非常多,有衣架掛衣服、免費礦泉水、快煮壺、保險箱...應有盡有!

也有全身鏡,還有熨斗及燙衣板租借服務喔~

DSC06359.JPG

▼附天仁茗茶茶包及咖啡,可以使用玻璃杯沖泡喔

DSC06360.JPG

▼冰箱內有提供冰冰涼涼的迎賓飲料

DSC06363.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氣派的浴室,浴室內有獨特的圓形大鏡面!

DSC06367.JPG

除了有淋浴間還有浴缸及TOTO電腦免治馬桶,皆是TOTO衛浴系統喔!TOTO為日本第一衛浴品牌,為台灣知名衛浴,TOTO的衛浴設備專門是打造幸福頂級質感的空間喔~~

DSC06369.JPG

DSC06369-1.jpg

附毛巾、盥洗用品、吹風機還有特製印有COZZI的香皂(好用心!)

若有小小孩也會提供澡盆及止滑椅,對有小小孩的家庭而言會覺得倍感貼心!!!

DSC06369-2.jpg

第一次看到飯店浴室的檯面上有兩個臉盆耶!兩個人可以一起使用超方便~

DSC06373.JPG

▼天呀!!!是美國品牌 Malin + Goetz 的沐浴用品,有沐浴乳、潤髮乳、洗髮乳~每一種洗完都有不同的香味,天然又保濕!超讚的~~~我也要去買一組回家洗!

DSC06376.JPG

▼加附嬰兒床記得訂房時要先跟服務人員說喔,嬰兒床也超級舒適,附兒童枕頭及棉被,讓乖媽弟搶著入睡啊!!哈哈哈~~~

DSC06398-1.jpg

▼這床墊還蠻厚的,非常有誠意XD,不像有些飯店只有薄薄的一層

DSC06398.jpg

▼五樓有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開放時間都是24小時喔!

DSC06433.JPG

DSC06433-01.JPG

健身房的運動器材也蠻多的,有跑步機、腳踏車、滑步機、啞鈴組

DSC06433-02.JPG

也有放置免費礦泉水及毛巾

DSC06433-03.jpg

即使出差或旅遊,也能保持健身運動好習慣~~~

DSC06433-2.JPG

健身房隔壁就是自助洗衣機,設有洗衣機及烘衣機,非常先進,一切自助式,快速完成洗衣、烘衣

DSC06444-1.jpg

運動完回房間洗澡囉!乖姐弟最愛泡澡了~~~洗到都不想起來

TOTO的獨立式浴缸真的超美,造型簡潔優雅,像是浴室的藝術品似的!

DSC06464.jpg

▼早餐時間是6:30~10:00喔,在二樓的【Cozzi Market 逸.市集】

以海邊碼頭市集的概念, 約有250個座位,每天供應新鮮海鮮及中西豐盛自助早、午、晚餐自助美饌,選擇性非常多~

DSC06484.JPG

DSC06482.JPG

DSC06483.JPG

甜點師傅也太厲害,每個創意小蛋糕設計超美!讓人捨不得吃下~

DSC06485.JPG

DSC06486.JPG

目前計價方式如下~

image

DSC06487.JPG

DSC06488.JPG

DSC06489.JPG

更特別的是還有全國獨家推出「BBQ室內露營野餐區」,則是與日本知名露營品牌Snow Peak合作,營造出與眾不同的用餐氛圍,符合現代人追求大自然的生活型態,體驗與眾不同的用餐經驗!

DSC06500.JPG

DSC06492.JPG

DSC06494.JPG

DSC06498.JPG

DSC06499.JPG

DSC06493.JPG

想要在露營野餐區用餐要事前先訂喔~~~

我們沒有訂!就來當網美拍拍照乾過癮好了!哈!!!

DSC06572.JPG

DSC06576.JPG

DSC06579.JPG

▼提供不同的報紙租借,邊吃早餐邊了解時事~

DSC06490.JPG

▼附設兒童取餐區,就像是一個小遊樂園般放了好多餅乾及三明治點心,讓小孩可以自己取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乖姐弟最愛這區了!!

DSC06496.JPG

DSC06497.JPG

每個廚師都盡情發揮自己的熱情和專業,每種餐點看起來都超好吃的~~~真心覺得這自助吧的費用超值!CP值很高!

DSC06501.JPG

▼豆漿、米漿、油條!很少飯店有附米漿耶~非常濃郁好喝!

DSC06502.JPG

DSC06503.JPG

DSC06504.JPG

早上喜歡吃麵食的這裡也有喔!選擇麵條由廚師現煮~

DSC06507.JPG

DSC06508.JPG

 

DSC06545.JPG

DSC06508-1.jpg

還有白粥、廣東粥跟配料,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選擇~~~

DSC06512.JPG

想喝親手現榨的果汁也有!超級特別~

DSC06513.JPG

DSC06514.JPG

DSC06515.JPG

▼季節水果吧~各種豐盛的水果!非常霸氣~

DSC06516.JPG

DSC06517.JPG

▼還有各種花壽司可以選擇!吃飽飽~

DSC06518.JPG

DSC06519.JPG

▼冷盤類跟沙拉吧

DSC06520.JPG

DSC06521.JPG

▼小孩最愛的飲料區,有優格、養樂多、優酪乳

DSC06522.JPG

DSC06523.JPG

第一次看到飯店早餐提供這麼多種類的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扎實的麵包口感超讚~

DSC06524.JPG

DSC06524-1.jpg

連吐司也分四種,白吐司、全麥...,果醬也有奶油、草莓、藍莓、香橙....

DSC06527.JPG

豪華的飲料區,有果汁、咖啡、牛奶...

DSC06530.JPG

DSC06531.JPG

還有廚師特調的草莓芒果茶,超!好!喝!我一杯接著一杯~~~

DSC06532.JPG

DSC06534.JPG

DSC06535.JPG

兩台咖啡機輪流沖泡,想喝幾杯都可以XD

DSC06538.JPG

牛奶竟然還有分低脂跟全脂!超貼心~~~

DSC06539.JPG

習慣加麥片或脆片這裡也有喔~你想像的到都有!

DSC06540.JPG

DSC06541.JPG

▼讓我驚訝的還有蛋!連蛋也分很多種,雙面煎蛋、水煮蛋、太陽蛋...愛吃蛋的乖姐最開心了!每個都有吃~

DSC06546.JPG

DSC06547.JPG

▼我的第一盤早餐超級豐盛、精緻!這麼多餐點,看來我要吃好幾回合~豐盛的早餐讓我一整天元氣滿滿啊!!!

DSC06549.JPG

▼乖姐弟也吃得超開心!!!這次是他們住這麼多間飯店以來早餐吃最多的一次!哈哈哈~~~

DSC06549-1.jpg

▼吃飽飽再回房間休息一次,來看Xpark水族館的魚,從65吋的電視上實況轉播真的很特別,滿足了這對姐弟!

DSC06582.JPG

DSC06585.JPG

這麼美的房間,應該多拍幾張留念!下次乖爸說還要帶我們來住~~~哈哈!我快去推薦我的麻吉們一起來!

DSC06593.JPG

DSC06595.JPG

DSC06596.JPG

不管是來桃園或是來水族館一定要入住COZZI和逸飯店!上述分享的一切都是乖媽真實的體驗喔!真的超棒,非常值得推薦,值回票價!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COZZI Blu 和逸飯店 • 桃園館

FB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3-273769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