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HI~我是親子部落客小乖媽,生了「小乖姐」後才開始寫分享文,然後懷了二寶,懶得改粉專名稱,所以二寶順勢就叫「小乖弟」哈哈XD,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所以我喜歡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帶著他們到處吃喝旅遊,有這一對兒女我已滿足❤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目前分類:小乖媽❤居家分享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打掃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小乖媽家裡其實每天都會稍微整理,但實在太忙,只能大範圍的整理,其它比較細節的就無法顧到,所以大概2~3個月左右都會請專業的打掃阿姨來個大掃除!

這次推薦大家的是優良評價+口碑推薦【家立淨】不僅有清潔打掃還有收納及除塵蟎的服務哦~剛好符合這次我所需要的!立馬預約~

線上預約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

馬上預約 (點連結)

9.png

點進 馬上預約 第一次要先註冊會員哦!

預約下單流程說明:線上預約→選擇服務項目→預約時段及人數→填寫聯絡人資料→填選送出就可以了!

平台預約的操作真的好方便哦~時代在進步!手機按一按就有人來打掃啦!

有任何問題想跟專人詢問,家立淨服務電話:02-23122275

91.png

92.png

小乖媽家的客廳,零零亂亂的,有了小小孩你們也知道~~~整理好的下一秒也會馬上變亂的!(暈~已呈現半放棄的狀態了)

DSC09471.JPG

乖姐弟的玩具間也變成爆炸可怕的畫面了!厲害的是亂歸亂,但小乖姐都可以找到她要的東西哦,如果一整理她就找不到她的東西了!哈哈

DSC09472.JPG

這次我預約的是兩位清潔員跟一位除塵螨員~

很準時就到囉~非常親切的先討論今天重點打掃地區,兩位分工合作,在4小時內會將客戶所希望打掃的地方清潔完畢!

先把玩具間的東西一一搬出然後整理打掃,清潔地板,將不需要的物品丟棄,再用紙箱收納整齊~

DSC09484-1.jpg

雖然我要丟棄的東西不多,但他們還是幫我分類整理乾淨了!

整整齊齊的我就很滿足了~~~哈哈!!!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乖姐弟手下留情啊)

DSC09490.JPG

來個前後對比照吧~~~整理後是不是舒服多了!!哈哈~

3.jpg

話說,亂成一團的時候乖弟很少在裡面,都是乖姐在裡面搗蛋~

這下整理乾淨了,他馬上衝進來玩~~~(怎麼感覺有重見光明的FU呀~哈哈XD)

DSC09500-1.jpg

再來就是廚房囉!雖然我們幾乎也是每天都也會每天整理,但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吧!

DSC09475.JPG

阿姨說我們廚房算是自己整理的很乾淨了~

所以她再把排油煙機稍微清洗一下就好了!然後細節部份再加強清潔嘍~

DSC09480-1.jpg

 

DSC09499.JPG

DSC09500.JPG

有在下廚..爈網就一定會累積油汙囉!阿姨洗的真的超乾淨耶~~~(拍手!!!這就是專業啊)

4.jpg

清潔浴室我一直覺得都是很惱人的事XD,無論是每週打掃、每月清理,對於很忙碌的媽媽們來說都是個大工程啊..

浴室其實難免就是很多的小物品會散亂在鏡台及地板上,還有小孩洗澡玩具散落一地,造成一片凌亂呀!

雖然我平常三不五時都會整理清洗,但還是會長許多黃垢及黴菌斑,清潔員很專業的帶來的清潔劑把菌斑及黃垢通通變不見!!!超厲害的~

DSC09517.JPG

DSC09493-1.jpg
哇~浴室地板也變的好乾淨哦!!惱人的黃垢都不見啦~

DSC09534.JPG

我的浴室像是除舊佈新了一番,終於還我一個清爽的浴廁環境啦!!

DSC09530.JPG

清潔另一間浴室,重點在於乾濕分離的玻璃門,沒有常常清理的話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在玻璃門上形成水垢,長時間一段清潔多少會帶來了一點難度

DSC09523.JPG

看這個前後對照比較清楚,before的水垢好嚴重,日漸變霧啊!

清理後果然乾淨多了,玻璃亮晶晶!洗澡時看到玻璃光潔明亮,也讓人心情舒暢多了~~~

5.jpg

馬桶是一個細菌滋生的地方哦,馬桶我算很常清潔的,但每隔1-2天就又會髒了!阿姨使用厲害的法寶清潔劑不但消除馬桶的黃垢,也有淡淡的清新香味唷~

2.jpg

客廳也被小孩們弄的超級亂,阿姨很有耐心及細心的整理並且在邊邊角角的細縫都打掃的非常乾淨喔~

DSC09578.JPG

整理好囉!!!速度真的很快耶~~

DSC09594.JPG

從來沒有清除塵蟎過,這次也預約清除塵蟎服務,該來個消滅塵蟎的大掃除了!

大家知道塵蟎嗎?塵蟎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幾乎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5-80%,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以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為例,室內溫度平均約15-30℃,相對溼度約60-85%,利於塵蟎生長,亦是台灣兒童重要的過敏原之一(來源:維基百科

DSC09524-1.jpg

家立淨的除塵蟎服務非常夯,許多人預約,尤其是家中有小寶寶的更要保持床墊的清潔~

這次帶來秘密法寶,水過濾式除蹣吸塵器,其實它就像是吸塵器一樣!但不像是傳統的吸塵器,水過濾式除螨吸塵器使用自來水的方式進行過濾。在專利設計水箱中,水漩渦流動,將髒污或塵螨直接吸進水箱中,達到殺螨除塵的功效。再來吸起的空氣經由馬達保護過濾器再由HPEA過濾器排出,特別適合有過敏的使用者,可以瞬間過濾塵螨、灰塵、花粉或是任何過敏原。最後再將水箱中的污塵倒除,而不會產生二次空氣污染

DSC09526.JPG

自來水過濾為的主要過濾,所有粗顆粒都會被留在水中,不會再變成灰塵哦!

首先我們先裝滿滿的自來水~(等下清潔完就可以來看成果囉)

DSC09536.JPG

服務員說塵蟎都會長在底下深處,這台機器除表面蟎蟲清除吸力深達15公分哦,小孩的房間抱枕,毛絨玩偶太多,絨毛玩具上的塵蟎也是可能造成孩子過敏之一哦!

不止塵蟎,空氣也瀘淨HEAP13級以上過瀘囉,還有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以攔截99.95%的污塵~

服務員很專業的一個一個玩偶、枕頭、棉被除塵蟎哦~~~除了覺得好放心!!XD

DSC09536-1.jpg

DSC09536-2.jpg

全部清理好了之後,服務員還會擺放整齊,棉被摺的很整齊呢!

DSC09551.JPG

▼原本的乾淨自來水,經過除塵蟎單人床竟然水變的這麼混濁了,這些都是毛髪、細菌和塵蟎排泄物...太誇張了啦!!!

DSC09556.JPG

我們房間有個小小沙發椅,服務員說,我們常常在坐這個椅子,吸起來應該也很可觀,於是服務員吸了畫面上看到的三片椅墊及抱枕...

DSC09556-1.jpg

天啊!!!又增加許多啦~~~黑色的是毛髮、灰塵、細菌,白色的成為泡泡狀就是成千成萬的塵蟎及塵蟎的排泄物,真的很嚇人吧!!!(吃飯中千萬別看這個呀

DSC09563.JPG

最後來除塵乖弟睡的床囉!!!

塵螨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床墊、枕頭、棉被,就是它們最熱衷的窩藏地方~

服務員也是很專業的清理枕頭、抱枕、棉被,最後床墊唷!

DSC09563-1.jpg

我們來看成效囉!

白色泡泡愈來愈多了~好可怕哦!

這次都是從床上吸出來的,超級驚人!!!

上次看新聞說,床墊用半年大概就會有200萬隻的塵螨....

DSC09588.JPG

服務員除塵後會將枕頭、抱枕、棉被再整理擺好唷~很俐落專業!

DSC09589.JPG

登~登~~登~~~最可怕的孩童過敏原「塵蟎」,通通消滅囉!不用再陪睡了啦~~~

經過這次後,我覺得一段時間我就該再來預約除塵蟎了!哈哈~~

6.jpg

清潔到尾聲了,最終全部地板清潔囉!效率超好的耶~

DSC09593.JPG

家立淨的清潔人員都受過20小時的專業訓練囉,也有通過考核,有良民證!非常高的效率及高品質的服務,真的讓人很放心!

DSC09600.JPG

DSC09596.JPG

讓客戶有百分百的安心!

為現代繁忙的家庭,提供新的舒適居家好選擇,把時間留給你最在乎的人!

打掃就放心交給【家立淨】吧,讓自己擁有溫馨舒適健康的生活品質!

DSC09599.JPG

DSC09606.JPG

最後填寫驗收單及驗收項目是否都完成唷!提供滿意度問券,傾聽顧客的心聲,能讓家立淨更為進步,提供更好的服務~

DSC09600-1.jpg

很幸運這次找了【家立淨】專人到府居家清潔服務讓我非常滿意,同時也推薦朋友唷!大掃除不要這麼累了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交給專業來就對了!現在立即線上預約超方便~來吧,直接預約囉!

 

三大保證►我們堅持使用經過環保標認證的清潔用品►我們投保物品損害險來保障客戶與勞工►所有的家事人員都有身分認證審查
服務項目►浴廁清潔:馬桶清洗、浴盆清潔、鏡面光亮、洗手台、磁磚刷洗、浴門清潔
►臥室清潔:衣櫃傢俱擦拭、地板清潔、衣物整理、被褥整理
►客廳清潔:客廳沙發、桌櫃外觀清潔、地板、窗戶表面清潔
►廚房清潔:牆面擦拭、瓦斯爐、抽油煙機、櫥櫃、冰箱外觀、流理台及地板清潔
►收納整理:換季衣物、儲藏間、衣櫃、臥房、桌面物品、玩具、廚房用品...等
►清除塵螨:用專業器具細部清理,讓客戶不再遭受螨害困擾。

【家立淨】

官網 FB粉絲頁

線上立即預約

服務電話:02-23122275

LINE: @twpoto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次太開心乖媽能參加 #織眠家族 在 #馥人灣 辦的一場 #夏日宅渡假 的活動!

之前乖媽就有聽過織眠家族的寢具真的是有口皆碑,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床寢,從單人、雙人、加大、特大的床組尺寸

加上各種材質的床包搭配有薄被套、兩用被的選擇,混搭屬於自己的生活STYLE!

超讚的~~~所以這次新品發表床墊我滿心期待來呀!

DSC08367.JPG

好多美女呀XD~~~先恭喜這次新品發表會成功!!!

01.jpg

織眠家族由寢具供應商-廣瑞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創立
擁有五大品牌
Jumendi喬曼帝(2003-法國)細細品味浪漫樸實的法式風情
Famttini梵蒂尼(2005-義大利)嚴選前衛設計的奢華時尚
Yacusima濱川佐櫻(2005-日本)追求職人般的迷人風韻
織眠坊(2008)創造獨特與簡約的美感空間
天韻彩織(2011)精心用心安心的形象堅持

DSC08216.JPG

DSC08243.JPG

看到我都好想買!買!買!買回家哦~~~

DSC08219.JPG

床包組評價CP值超高,獨特的風格化及設計,再搭配舒適的色調和精緻的作工,完全呈現出層次不同,讓自己的生活格調提升了許多!

DSC08242.JPG

特地請了超帥的主持人先介紹這個職人手工專利強化獨立筒床墊的特點

DSC08221.JPG

梵蒂尼床墊是限量接單生產的哦~

是織眠家族跟40年的資深師傅聯合企劃的哦!

師傅們不追求速度,只要求品質,真的是佛心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啊~

DSC08226.JPG

DSC08228.JPG

這床墊乖媽試躺過了,真的超~超~超舒服的!

先說一下床墊的表布好了,是採用德國先進原裝進口織布機生產 ,而且採用高達900克/碼,重磅針織緹花透氣布,除了柔軟升級,也更加厚實耐用!然後再添加30%天絲,乾爽不悶熱,不管怎麼躺怎麼臥都超級舒適的!!!

DSC08232.JPG

這次廠商還很貼心請了瑜珈老師來教大家做簡單的瑜珈動作

頂級的床墊結合瑜珈,完全就是超級美的畫面!

DSC08234-1.jpg

老師太美的畫面,乖媽也來學一下好了

(感謝老師的指導,太少運動骨頭都快散了~哈哈)

做完瑜珈後我的感覺是...

我想要買這張床墊啦,可以讓我睡前做完瑜珈後,躺上這張超級完美的床墊,入睡效果一定超讚!!

可以眺望紅樹林的視野,邊做瑜珈,真的是一大享受~

DSC08258.JPG

DSC08263.JPG

新推出Famttini 手工床墊是高達2028顆獨立筒彈簧,專利結構強化設計,高支撐力三段式設計,調節壓力分布,所以在做瑜珈時怎麼動都不會影響,甚至在睡覺時,枕邊人翻身也會沒感覺哦XD

DSC08329-1.jpg

或者是可以跟香氛精油做搭配,精油也有幫助睡眠的能力喔!

將精油滴幾滴局部塗抹在脖子或肩膀來舒緩壓力,每種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對於改善睡眠品質有很大的效果哦!!!

DSC08268.JPG

現場也教我們體驗,如何塗抹才是正確的方式,真心感謝廠商如此的大心啊!!!讓我非常著實的上了一堂課

DSC08268-1.jpg

還提供了小贈品讓我們帶回家試用,超讚的!!!用完我覺得我會再回購XD

DSC08297.JPG

不管是瑜珈或是精油都是可以幫助睡眠~

但最重要的還是床墊啦!專業匠人打造的細緻工藝床墊,搭配在捷運紅樹林站的馥人灣,建築十分醒目滿,採光超讚,住這裡視野超棒!

DSC08297-1.JPG

乖媽一躺就不想起來了啦!XD

這個會呼吸的高品質透氣布料很厲害,就算是現在超級炎熱的夏天,也能乾爽不悶熱一覺到天亮哦,我可以變睡美人了!

DSC08297-2.jpg

再簡單介紹一下新品發表的梵蒂尼床墊完全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專利設計,怎麼躺都好好睡,有以下非買不可的優點

20層優質素材組成,層層嚴選、層層把關

業界最高2028獨立筒彈簧,結構強化再升級

MIT台灣在地資深師傅手工製作的頂級精品

頂級900克重天絲針織布料,透氣柔軟高舒適

3段式設計調節壓力分布,不再擔心睡到變形凹陷

DSC08297-3.JPG

新品發表的現場,還有甜滋滋的棉花糖可以吃耶~哈哈!(眼睛都亮了)

其實這是織眠家族的床墊特色,床墊的乳膠層跟結構棉就像是棉花糖一樣,這麼柔軟,軟Q!

DSC08356.JPG

66244836_483010545855489_8276731098440925184_n.jpg

對了,介紹一下這次床墊展示在捷運紅樹林站的「馥人灣」,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美景,住這裡可以看山觀海,心情真的很舒適,而且交通又方便,捷運紅樹林站步行2~3分鐘就到了,還有近3700坪的溫泉、泳池、莊園,真是我理想中的住宅啊!!!有預算購屋的人真的推薦可以前往哦~

馥人灣官網介紹: http://www.nu-house.com.tw

2.jpg

66376130_2133848216740989_845636849643814912_n.jpg

66811074_389606135017465_8274175880662614016_n.jpg

66825858_462809644520907_2984823758994276352_n.jpg

02.jpg

在馥人灣的床墊展示真的很美,我也很喜歡這裡的裝潢,簡單中不失大氣質感的空間,非常棒!讓我都想搬來這裡住了

DSC08368.JPG

DSC08369.JPG

DSC08370.JPG

DSC08374.JPG

DSC08374-2.JPG

不僅床墊舒適,連枕頭都很舒服耶~~~感覺自己好像是床墊麻豆哦(哈哈!自己說XD)

DSC08374-1.jpg

附上梵蒂尼0跟市面上他牌的床墊「比一比」

商品特色

image5.jpg

image4.jpg

來看看手工床墊的影片囉~~

   

03.jpg

乖媽也有一個織眠家族的抱枕哦~

抱枕不但舒適且透氣,還有細膩的紋路,還有多種顏色的抱枕供選購,還有這是可拆式枕心哦,可以清洗更換,很方便!

DSC08403.JPG

真的很好躺,一拿回家馬上就被乖弟霸佔了!哈哈~

DSC08404-1.jpg

台北設有床墊體驗館,有專人介紹及服務,可以來試躺,親身體驗後才能安心及放心的購買呀!!

床墊購買底加:https://comris.com.tw/SalePage/Index/5561928?cid=303405

官網:織眠家族

織眠家族-居家體驗館: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 2 段 130 巷 21-1 號

官網:馥人灣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 2 巷 6 號

 

*本文為小乖媽體驗合作文,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小乖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找居家清潔來稍微打掃一下家裡~

以往都是請阿姨來打掃!這次特別預約家適美的居家清潔是請男生來打掃唷~

每個人打掃的角落及受訓的清潔方式不同,老實說,打掃前還蠻期待男生打掃整理起來到底跟女生有什麼不同呢?

哇!!!簡直出乎我意料之外~~~

來來來,來看看我的分享吧!!!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推薦家適美居家清潔了!XD

DSC03457.JPG

嘻嘻,有了小孩家裡的物品擺放位置也會不同(被弄亂呀

整理家裡的時間也會變少,小孩黏踢踢,抽不出時間做家事呀~

如果再遇到像乖弟這麼不重睡眠的人,都要我陪玩!!!我簡直分身乏術了~

跟家適美預約好時間,派了林大哥來清潔

首先跟林大哥說好今天打掃的重點,就開始動手了

抽油煙機一段時間都要清洗一次,清潔抽油煙機的油網和油杯一直是我認為廚房裡最頭疼的工作

林大哥就開始先著手清潔抽油煙機,再把該拆下來的都拆下來清潔

DSC03459.JPG

像是抽油煙機上面容易藏汙垢,必須先使用清潔劑等,然後待一段時間,讓清潔劑可以附著在髒污上,就可以清理了

DSC03475.JPG

接著林大哥會擰開抽油煙機網罩上的螺釘,取下這些配備

然後先使用清潔劑,先浸泡數十分鐘等待

接著林大哥就先打掃其他地方,時間到了再來洗淨

DSC03470.JPG

小乖媽就先一次把廚房介紹完

時間到了,拆下的這些器件以及清潔劑附著在油垢上就比較好清洗

再加上林大哥的專業度及細心,油污很快就洗掉了~~~

而且超級乾淨的!!!

DSC03511.JPG

DSC03512.JPG

如果針對每天在家裡開伙的朋友們更是要注意清潔抽油煙機,這些也用了N年了,我們每一段時間清潔,就會不致於這麼髒,洗一洗還是看的出來很乾淨!!!

DSC03516.JPG

接著林大哥也會把整個抽油煙機周圍都清潔的很乾淨

DSC03515.JPG

DSC03532.JPG

廚房難免堆積油垢污垢,每天煮完飯覺得即使用抹布、清潔劑用力擦拭,我都還是覺得不夠乾淨

就是要請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清潔劑以及他們專業的角度能把我們不夠注意的地方通通清乾淨~~~

登登!!!連瓦斯爐也乾淨溜溜耶(清潔前後照片)

DSC0353211.jpg

哇~~我家的瓦斯爐瞬間都好像是新買的一樣!亮晶晶!!哈哈

DSC03530.JPG

接著重點我又放在浴室了!!!

雖然大區塊的清潔我幾乎每天都會做,像是洗牆壁、馬桶、洗手臺…

但畢竟沒這麼多時間很仔細的來打掃,東西愈堆愈多,灰塵也愈來愈多~~

DSC03466.JPG

以往請的清潔阿姨,都只是表面把浴室清潔的很乾淨,東西擦拭完再放回

但林大哥的做法倒是我第一次看見,也是我對他讚賞有佳!哈哈

我的浴室不大,但小物品卻很多,像是牙刷、漱口杯、毛巾、沐浴用品、洗髮精、清潔劑、衛生紙……之類,都是浴室的必需用品,也有些小物品散亂在鏡台上,造成凌亂~

他把我浴室裡的東西全部搬出來啦~全部做一個大掃除!

也剛好讓我整理一下把不要的東西丟掉

DSC03510.JPG

浴室是藏汙納晦的場所,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做了大掃除!

加上台灣氣候易潮濕,浴室非常容易發霉,加上我家又很潮濕,所以浴室的霉味非常重~

DSC03491.JPG

經過林大哥的一番功夫,全部清潔完了,果然超級乾淨的

原本充滿濕氣霉味的浴室通通不見了!!!浴室的味道也變的清新許多了~

小乖媽超佩服的!!!哈~

乾淨乾爽無臭的浴室,可以讓人完全放鬆、沒有壓力的洗澡、如廁嘍~

DSC03492.JPG

林大哥也把物品擺設到原位,非常整齊

DSC03520.JPG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小細節,林大哥都非常仔細的清潔,非常乾淨,最後小乖媽再把架上的物品放回!

DSC03524.JPG

我們來看看前後對照的照片吧~~~

真的有打掃有差,而且磁磚縫隙的霉垢也乾淨了~

雖然無法徹底消失,林大哥說不常清潔容易根深抵固呀

若真的消除要再花更久的時間了

還有教了小乖媽幾乎撇步,自行再在家也可以清理霉垢喔!!!

DSC035321.jpg

連馬桶也打掃的非常乾淨

是不是超級厲害~~~

DSC03532111.jpg

洗手臺也是不時一直滋生霉垢~~~這我2.3天就要清理一次!!

DSC035321111.jpg

乾淨溜溜的洗手臺(真開心)

DSC0353211111.jpg

小小一間浴室,霉垢嚴重,雜物多,清潔起來也是非常耗時的

搞定浴室囉!!!整個看起來清爽多了~~~

整體而言,浴室我超級滿意的,原來男生打掃的比女生還要細心,給100個讚!!!

DSC03532111111.jpg

家適美的服務人員素質非常好,也非常的專業,服務的態度跟速度讓我很滿意

而且打掃的工具也不用我們準備,有提供基本的工具及藥劑,省去再準備的時間

公司有完善的教育訓練,也保障客戶家中財產的安全

所有清潔的細節他們全部都搞定!!!家適美還給了我乾淨的廚房及浴室~

家適美的清潔通通包,我會再預約家適美的~~~ 小乖媽的推薦!!!

:::::店家資訊:::::

家適美居家清潔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7號台北市

預約電話:02-26539977

服務內容:定期居家環境維護、大掃除、空屋清潔、寢具除螨、家具保養、管家服務

家適美居家清潔FB官網

 

*本文為小乖媽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還記得小乖媽之前也有預約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我們家的洗衣機嗎?!

回顧→《分享》你家洗衣機多久沒洗了?婆婆媽媽們一定要知道 特力屋好幫手 超專業的到府清潔 居然可以還我一個超級乾淨的洗衣機!太神奇了~

經過上次的洗衣機清潔讓我念念不忘後,已經固定每半年都要預約清潔一次呢!!!

這次參與痞寶貝邦邦留言體驗活動中選特力屋的居家清潔服務耶~~~超幸運!!

【痞寶貝邦邦連結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46

快來看看小乖媽的分享吧!!!

ORG_DSC00839.jpg

預約清潔後,客服也會打電話跟您確認服務時間及地址,然後隔天就有阿姨來家裡準時報到喔!!!

並且會穿上公司的制服,代表是特力屋好幫手的服務人員

一次清潔是4小時,我預約了早上8點到12點,阿姨很準時的8點報到後

會先談打掃的重點需求範圍,很快的她就捲起袖子開始工作了

雖然廚房煮完飯都會稍後清潔,但有些看不到的小細節,阿姨都會很認真的清潔~

ORG_DSC00841.jpg

ORG_DSC00844.jpg

登登~把廚房打掃的好乾淨喔!!!

ORG_DSC00867.jpg

還有流離台也乾淨溜溜,因為我們壁上有霉菌,阿姨這次清潔完還跟我分享說下次還有霉菌的話自己如何該處理清潔,超專業的啦!!!也讓我學到知識了~

ORG_DSC00871.jpg

廚房清潔蠻耗時的,其他就還ok,阿姨會依照她的經驗分配每個清潔的時間,大致上都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接著清潔飯廳,拖地板

ORG_DSC00851.jpg

樓梯的地板也擦的乾乾淨淨~~~

ORG_DSC00864.jpg

因為我家是樓中樓,阿姨也把樓上的地板擦的很乾淨,不僅濕拖還乾拖,還叮嚀我走路要小心喔~~~

ORG_DSC00858.jpg

平常我們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忙到沒時間仔細打掃

這時就是請人來整個大掃除啦 是正確的選擇!! XDDD

ORG_DSC00852.jpg

阿姨很認真的幫我打掃廁所

還有牆壁上的霉菌,好厲害!!!我還不知道可以這樣清潔耶~~~給妳一個讚!!!馬上就乾淨了耶

ORG_DSC00856.jpg

ORG_DSC00857.jpg

樓上清潔完成後,就到樓下的客廳清潔地板

清潔的傢俱都非常齊全,會依照客戶家中的需求而使用

ORG_DSC00873.jpg

ORG_DSC00876.jpg

登登!! 地板閃閃發光,清潔溜溜了~~~

清潔完有個乾淨舒服的FU了!! 哈哈!!

ORG_DSC00877.jpg

我們來看看神奇的清潔前(before)清潔後(after)的比較圖吧~~~

▼這是廚房的油垢

ORG_DSC00877-1.jpg

▼樓梯的邊邊角角

ORG_DSC00877-2.jpg

▼浴室的霉菌通通消滅

ORG_DSC00877-3.jpg

ORG_DSC00877-4.jpg

▼馬桶裡的髒髒

ORG_DSC00877-5.jpg

▼洗手台

ORG_DSC00877-6.jpg

推薦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唷!!

也歡迎粉粉們鎖定 痞寶貝邦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46

 

*本文為小乖媽體驗合作文,以上產品、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年終將近,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

怎麼快速又輕鬆的打掃呢?實用的工具是必備的!

小乖媽來跟大家介紹妙潔輕巧拖與強黏力黏把囉~~~

 妙潔輕巧拖 

DSC06501.JPG

◆長窄板身,可平貼地面深入隙縫無死角

◆可360度轉動,靈活榫頭轉彎貼地好順手

◆超輕量伸縮鋁桿,打掃高處一把罩

◆去污超纖布-複合纖維、清潔再升級

DSC06502.JPG

輕巧拖真的很輕,而且厲害的是完完全全可以平貼地面,深入各各角落的隙縫唷!!!

DSC06503.JPG

真的很划算,不貴不貴,裡面附了拖把桿1組+去污超纖布1片 (還有贈送"多功能清潔刮刷1支" 超讚的!!!

DSC06504.JPG

DSC06506.JPG

DSC06507.JPG

輕巧拖可以深拖到家中每個傢俱的底層,而且可以360度轉動,在高處也可以打掃的到喔,非常輕,舉手不費力氣~~~

DSC06508.JPG

DSC06509.JPG

DSC06510.JPG

盒裝外都有寫產品內容及使用建議唷~~

DSC06511.JPG

這就是輕巧拖去污超纖布,可以乾拖也可以濕拖喔~~

DSC06512.JPG

DSC06513.JPG

這裡有魔鬼氈,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

DSC06515.JPG

DSC06516.JPG

贈送的多功能清潔刮刷~~~

別看它小小一支,功用卻很大呢!!!

DSC06517.JPG

DSC06518.JPG

這裡有刮刀的簡介及收納方式~~~

360度的靈活榫頭,完全不費力氣都可以做家事囉,而且也很適合懶人小乖媽!!

DSC06514.JPG

DSC06519.JPG

這裡可以調高低,讓媽咪們打掃也不用彎腰駝背了~~~

DSC06520.JPG

止滑把手

DSC06521.JPG

DSC06522.JPG

DSC06523.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小乖媽拖地的過程全紀綠囉~~~

可以乾拖也可以濕拖,小乖媽還是比較習慣濕拖,先稍微沖一沖水

DSC06532.JPG

地板有點髒XD 趕快來清掃~~~~

DSC06533.JPG

因為全程小乖媽拖地又要拍照做全紀綠,所以只有手手入鏡XD 

DSC06534.JPG

DSC06535.JPG

DSC06536.JPG

真的蠻厲害的,完全伏貼在地板上進行該完成的任務!!

DSC06537.JPG

拖了一小圈小乖媽的地板後,發現原來這麼髒...

DSC06538.JPG

毛髮、灰塵通通OUT!!!

DSC06539.JPG

再來拿出贈送的小刮刀,真的一下子輕輕鬆鬆就刮的乾乾淨淨了~

DSC06539-1.gif

刮完後,用水稍微沖一下,就又乾淨嚕,跟新的一樣~~~XD

DSC06539-2.gif

DSC06549.JPG

再來跟大家分享

 妙潔 強黏力黏把 

DSC06524.JPG

這比較適合床、布沙發、或地毯使用

DSC06525.JPG

◆立體爪紋可深入纖維 徹底黏除髒污

◆專屬收納盒,可站立、吊掛又防塵

◆裁切線設計,超好撕不黏手

◆含方向指示箭頭,操作更安心

◆與日本Nitto技術合作

◆適用一般日式規格(16cm)膠紙

DSC06526.JPG

DSC06527.JPG

還附有收納盒的設計,超有質感的!!! 可立站、吊掛、更可以防塵

DSC06528.JPG

一打開就是一捲強黏力的膠紙

DSC06529.JPG

DSC06530.JPG

DSC06531.JPG

一捲大概60周吧~~~

DSC06550.JPG

先看適用範圍有哪些呢??

剛好我浴室外面有一片毛毯,上面的灰塵好多~~~大家肉眼也看的清楚吧!!!

DSC06551.JPG

拿出妙潔的新產品,強黏力黏把

朝方向指示箭頭操作

DSC06552.JPG

DSC06553.JPG

DSC06554.JPG

幾分鐘後,毛毯變的好乾淨喔~~~

DSC06555.JPG

DSC06556.JPG

DSC06557.JPG

可以徹底黏除毛髮及灰塵

看到好多頭髮喔。應該是我的吧!!! 哈哈~~~

DSC06558.JPG

DSC06559.JPG

裁切線設計,超好撕的,不黏手~~~

DSC06560.JPG

DSC06561.JPG

沒用完記得放入收納盒裡喔~~~下次使用

DSC06562.JPG

DSC06563.JPG

來張毛毯的前後大對比....

DSC065631.jpg

如果裡面的膠紙沒有了,可以購買補充包,更換也很簡單喔~

DSC0656312.jpg

這是與日本Nitto技術合作喔!!!

如果喜歡可以上網買,或找小乖媽代購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體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現代的人生活太忙、壓力大,薪水低、開銷大、必須花更多時間及精神

變成照顧家庭及打掃的時間很少,但家裡也不能太過於髒亂...

小乖媽家也是,大家忙於工作,偶爾空閒時間才稍微打掃整理,但還是會有灰塵等等必須清潔

經過朋友介紹網路預約好鄰居 居家清潔,立馬拿起電話預約【02-88665610】,清潔服務只有週一到週六的白天時間,分為早上跟下午時段。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問了我幾個問題後,再度確認後就預約成功。

好鄰居居家清潔人員必須持有良民證,錄取合格後,還必須訓練、考試通過,才能成為清潔大師唷!!

所以爸比媽咪們也不用擔心,是含有風險保障的呢!!

清潔服務一次4小時,而小乖媽預約的是下午1:30~5:30

這天阿姨很準時就到了,然後也不會擔誤你太多時間,會先詢問在這4小時的清潔時間裡家裡清潔比較著重在哪幾個地方,如果還有時間會再主動清潔其他地方,真的很專業

首先,先清潔廚房

其實平常煮完飯也都會稍微清潔一下,這次來給阿姨整個大掃除嘍

DSC04573.JPG

DSC04587.JPG

可以看到抽油煙機上的油網非常多的油垢,好可怕~~~

好佳在阿姨通通都清潔乾淨了!!! 附上前後對照圖,真的差好多喔~~~有圖有真相呀

1.jpg

阿姨開始整理房間,會幫我們擦擦電視櫃,幫東西放整齊!!

DSC04590.JPG

接著清掃客廳,阿姨說其實我們家算蠻乾淨了,只是灰塵比較多XD

她用拖把擦過後,會再用抹布很仔細的把每個角落都擦過...還有桌子邊邊角角的...

DSC04593.JPG

沙發很久沒有動它了,該給它運動一下了,阿姨大力氣的把它往前推,擦了沙發下堆積很久的灰塵,很仔細的清潔一遍~~~

DSC04594.JPG

看到這厚厚一層的灰塵~~~清理完好有成就感喔!!哈哈

DSC04595.JPG

DSC04596.JPG

阿姨清潔完會再把沙發歸位唷~~~

來看看沙發下清潔前後的對照圖吧!!!

before是不是看到滿滿的灰塵....

9.jpg

客廳電視桌面上阿姨也會稍微幫忙擦拭清潔,將小乖的書亂成一團整理好

DSC04603.JPG

下一個目標就是我們的室內樓梯啦~~~

沒想到累積這麼多灰塵!!! 平時小乖媽也會擦樓梯啊~哈哈XD

阿姨說,三不五時灰塵要清潔,畢竟家裡有小孩,現在居家清潔很方便呀,平常大家很忙沒空打掃,就可以預約清潔阿姨來幫忙,花小錢打掃整間屋子,很划算呀!!

2.jpg

接著,阿姨就開始拖地板,很仔細的把飯廳的椅子一個一個移開,然後打掃裡面~~

DSC04598.JPG

接著阿姨到我們二樓拖每個人房間的地板,而且阿姨拖把拖過兩遍後,還會再拿抹布人工擦拭一遍~~~(請忽略我房間的亂)

DSC04601.JPG

還有小房間,阿姨也稍微幫我整理一下~~~ 哈哈!!! 四個小時真的控制的很好耶~~~

8.jpg

然後我家有三間浴室,阿姨每間有都幫我清潔,人超好的

這是樓上的浴室,會有做玻璃鏡面清洗與整理

DSC04606.JPG

長期使用下,洗臉台並沒有每天的清理,所有藏有可怕的油垢

阿姨也一併也會將衛浴設備徹底除垢!!!

4.jpg

浴室的地板也清理的一乾二淨,有圖有真相啊!!! 不用小乖媽說也看的出來吧XD

只要一段時間沒清潔油垢就嚇死人啦~~~

5.jpg

6.jpg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可以快速的往下滑XD

馬桶也超髒的小乖媽最常清洗的就是馬桶了

但不知道什麼過了一、二天黃垢又會出來見人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教一下啊~~~求解!!!

看到阿姨把馬桶清洗乾淨了,超開心的~~~

7.jpg

東西愈來擺放就愈雜亂~~~Orz

剛好趁這個機會,阿姨全部清潔過後還幫我收納空間,哈哈!!!

3.jpg

DSC04602.JPG

四個小時總覺得這麼過的特別快啊~~~哈哈!!!

謝謝好鄰居 居家清潔,可以使工作繁忙的我們,有一個安心、放心、潔淨、舒適的居家空間,

讓我們因為家裡雜亂的環境而影嚮了煩躁的情緒,也讓疲憊的身體,一回到溫馨可愛乾淨的家, 就能立即擁有好心情!而且不用花時間再多做打掃,能夠再充分運用在家的時間, 好好放鬆自己,享受生活樂趣!!

好鄰居 居家清潔服務項目也很多唷~居家清潔、大理石晶化研磨、木質地板保養、消毒除蟲、水管清洗等等~~以服務全球華人家庭為主,透過專家實地嚴選家庭類服務後值得信賴,有興趣的朋友們立即撥打電話預約吧!02-886656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分享》你家洗衣機多久沒洗了?婆婆媽媽們一定要知道 特力屋好幫手 超專業的到府清潔 居然可以還我一個超級乾淨的洗衣機!太神奇了~

來幫小乖的粉絲團按個讚喔~謝謝大家!!! 持續為大家分享更好的文章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看到第一張照片是不是覺得實在太可怕了啦

對,這就是我家的洗衣機,外觀都很乾淨,沒想到裡面~~~

趕快跟媽咪們分享怎麼清潔的囉!!!

就是『特力屋好幫手』專業到府清潔洗衣機!! 

首先,先進網站『線上預約』會出現基本資料,填好後,將會有專人來電與您聯絡。

1-1.jpg

1-2.jpg

大家每星期都在洗衣服,卻忽略也要幫洗衣機洗洗澡嘛...

▼那為什麼要清潔洗衣機呢? 詳細介紹如下圖 (截取自特力屋好幫手官網)

●避免病毒病菌叢生洗衣機在一段時間使用後,因洗衣機內部環境溫暖且潮濕,汙垢、徽菌、白色念球菌都會附著在洗衣機內外槽,徽菌遇水更是會迅速增加,其間所蘊藏的細菌數大約為馬桶上的500倍以上,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發癢紅疹、婦女疾病或引起皮膚炎等不適症狀。

●拒絕機體藏汙納垢洗衣機在經年累月使用後,逐漸累積許多深層髒污、棉絮、洗衣粉殘留物、家庭常見蟲害排泄物等,附著於洗衣槽內外筒之間及機體上,形成難以清除的噁心陳年汙垢。

●讓衣服洗得更乾淨您是否常常覺得衣服洗完卻發現有黑點、塊狀汙垢、棉絮、片狀似海苔的髒垢附著在衣服的表面?想讓衣服洗得乾淨,定期清潔洗衣機一定不可少。

●讓衣服洗得更乾淨一年清洗一次,一天不到6元,呵護親愛的家人與寶貝,讓您輕鬆擁有更乾淨衛生的衣服!

1-3.jpg

看完是不是覺得原來洗衣機裡面可以藏這麼多汙垢!!! 實在太可怕了~~~

我覺得先給大家看看見證分享吧~~ 清洗前後的對照圖

▼這是我家洗衣機內桶外側~~~

2.jpg

▼洗衣機外槽內側

6.jpg

▼轉動軸

3.jpg

▼鋁片

4.jpg

▼洗衣機零件

5.jpg

7.jpg

▼洗衣機內桶邊緣

8.jpg

9.jpg

▲▼洗衣機外槽內側,前後清洗差超多的,洗完超乾淨反而有種爽快感啊~

91.jpg

93.jpg

▼師傅要來的前一天會打電話跟你確認,這天我約早上,師傅很準時就到了,然後開始準備工具跟清洗一下洗衣機的外側

DSC03755.jpg

DSC03756.jpg

DSC03757.jpg

▼拆洗衣機的內桶,上面有8個螺絲,師傅說,如果生繡的很嚴重,拆就很花費工夫,幸好都還拆的起來

DSC03760.jpg

DSC03762.jpg

▲▼生繡的很嚴重,師傅說,一台洗衣機為了省成本所以零件都不會用太好,像這個就是鐵的,久而久之容易腐蝕、生繡

師傅還很貼心的說,他幫我替換新的『不繡鋼螺絲』喔~~~太棒了啦!!!

DSC03763.jpg

▼接著,要把洗衣桶拿出來清洗了

DSC03764.jpg

DSC03768.jpg

▲▼這是洗衣桶上面那個蓋子,打開內側,天呀,真的超髒的啦~~~

積了N年了,難怪....有時候洗衣服洗完要曬時怎麼覺得衣服上有咖啡色的屑屑啊...每次都很納悶從哪裡來的啊~

DSC03769.jpg

DSC03770.jpg

終於把內桶拿出來了,看到這整個內桶又是一個超髒到不行的狀態...

DSC03771.jpg

DSC03772.jpg

DSC03777.jpg

▼師傅說洗衣機外槽內側清洗比較簡單,先來做~ XD

DSC03781.jpg

DSC03782.jpg

▼果真,洗的亮晶晶啊!!! 好棒棒~

DSC03787.jpg

▼接著,真正大工程在這~~~

DSC03789.jpg

DSC03788.jpg

▼以下通通都是還沒清洗的照片喔~給大家看看多髒!!!

DSC03790.jpg

DSC03791.jpg

DSC03817.jpg

DSC03792.jpg

▼這是洗衣機的轉動軸,轉動必須要靠它,剛前面小乖媽有說了,台灣的洗衣機為了省成本,零件不會用太好的,這轉動軸也一樣,是鋁製的,所以容易生繡及腐蝕,師傅很細心的使用工具及洗衣機專用清潔劑來清洗乾淨。

DSC03793.jpg

DSC03794.jpg

DSC03812.jpg

▲▼登登~~~洗的好乾淨哦!!! (突然小乖媽的強迫症不見了~~~)

DSC03813.jpg

▼然後清潔洗衣機的外桶~~~ 小乖媽在旁邊看了不禁的佩服啊!!!真的覺得行行出狀元~如果沒有他們這種技術性的師傅,我們怎麼辦,洗衣機找誰清洗啊~~~

DSC03795.jpg

DSC03796.jpg

DSC03799.jpg

DSC03800.jpg

 

DSC03804.jpg

▲▼哇~~~內桶洗完了,超級亮晶晶!!! 有沒有~~亮到反光,亮到刺眼!!!09[4].gif

DSC03815.jpg

DSC03816.jpg

DSC03819.jpg

DSC03821.jpg

▲▼這天很熱,出個大太陽,師傅在我家陽台外清洗,真辛苦他了,我還遞上冰涼的飲料請師傅喝唷XD

因為看到洗衣機這麼 bling bling bling~ 太開心了啦!!!sana25.gif

DSC03822.jpg

▼零件等等全部都清洗完後,師傅就會把它再安裝回來洗衣機裡了~

DSC03823.jpg

▼小乖媽特地做了比較圖給親友看,親友立馬說也要預約清潔洗衣機專人到府!

img1469955944717.jpg

▼以下是特力屋好幫手的清潔洗衣機的收費方式,如果要預約請先看清楚說明事項及確認洗衣機的型式喔,有些型式是無法清洗的....

也可以加價選擇有洗毒的喔,以下也有說明消毒的特色。

預約5.jpg

▼衣物每天都是要接觸的,當然希望穿到乾乾淨淨的衣物嘍,更何況如果家中還有小朋友的話.....是不是....

小乖媽倒覺得這價錢是不貴的...推薦囉!!! 該為您家的洗衣機洗一次澡ㄅㄟ~3d35bdf8.gif

預約4.jpg

▼服務洗程很簡單,現在就來線上預約吧~~~『特力屋好幫手sana85.gifsana85.gifsana85.gif

1-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