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HI~我是親子部落客小乖媽,生了「小乖姐」後才開始寫分享文,然後懷了二寶,懶得改粉專名稱,所以二寶順勢就叫「小乖弟」哈哈XD,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所以我喜歡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帶著他們到處吃喝旅遊,有這一對兒女我已滿足❤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目前分類:小乖媽❤宅配美食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乖姐弟超愛吃布丁!以前我對布丁的印象就是超商買的布丁系列,但近幾年台灣人健康的觀念崛起,開始重視自身及小孩用最好的、吃最好的!

純手工布丁也是超夯的,立刻把超商的布丁打敗!為什麼呢?來聽聽乖媽的分享啦!

最近是因為經朋友介紹「詹媽愛吃坊」的手作布丁超好吃,乖姐弟本身就愛吃手工布丁,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訂了2盒!

發現詹媽對純手工工藝的虔誠,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有小孩,所以對原料都是非常用心的研究、非常挑剔,大家可以放120個心~~~

DSC06778.JPG

到貨囉~快來開箱一下吧!!!(照片上的娃娃是乖弟硬要放入湊一腳啦!XD)

DSC06773.JPG

一盒有6入原味手工布丁,原價1入$45,試賣價$35

像乖媽買的是環保健康的「玻璃保羅瓶」裝,成本較高,故原價$60,試賣價$45,若需手提盒,需加購價$20

(價錢若變動,依詹媽愛吃坊公佈或詢問為主,可以鎖定粉專喔! 詹媽愛吃坊

DSC06774.JPG

DSC06776.JPG

用玻璃保羅瓶裝實在太可愛了~~~先來拍個幾個布丁網美照吧!!!(拼成愛心真的是太暖心了啦)

DSC06780.JPG

DSC06781.JPG

DSC06783.JPG

每一瓶的手工布丁都有貼上自製的貼紙封條,真的很用心!好吃不胖我喜歡~~~

DSC06784.JPG

DSC06786.JPG

DSC06788.JPG

乖弟看到這麼多布丁超開心的~~

小孩都愛吃布丁,但大人是有選擇購買權的呀,就要給小孩無添加香精防腐劑~

也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保鮮期較短,目前詹媽只接受預訂喔!(偷偷說~目前詹媽訂單爆增!想吃的人快去排吧!)

DSC06789.JPG

喔對了,詹媽愛吃坊的手工布丁的原料蛋是嚴選上等紅殼蛋喔,完全就是產地新鮮直送!為了給大家吃到最好的!都值得呀~

上等紅殼蛋來自旭輝牧場,還有好蛋檢驗報告未檢出126項農藥殘留、未檢出動物用藥.抗生素殘留、未檢出無重金屬污染,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均呈陰性

高品質的好蛋,詹媽都會先替大家把關啦~~~

DSC06792.JPG

DSC06797.JPG

乖弟:嗯~~~我要選哪一個好呢?!

DSC06798.JPG

還是通通都是我的呢?我要一天吃2瓶,早晚各吃1瓶~~~哈哈哈!!!

DSC06799.JPG

準備來開箱囉~~~

一打開立刻香氣逼人~本身的奶香及蛋香味道,吃起來綿密滑嫩的口感,百分百絕對是布丁達人手作的味道!

DSC06805.JPG

詹媽不惜成本,把純天然香草籽加在布丁內,在細細品嚐的同時,就可以看見布丁內的香草籽分佈的密密麻麻~真的是下重本啊!!!人客啊,我只能說你們買到賺到~~~

香草籽就是布丁上的黑點點喔,絕對不是黑胡椒粉啦~~~哈哈哈!

DSC06806.JPG

DSC06807.JPG

再來布丁底部是自己熬煮的焦糖醬喔!甜度適中~搭配布丁超級美味!這濃郁氣味真的是太迷人了啦~保證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6808.JPG

(尖叫)真是太綿密了啦,細緻到我入口即化!濃醇香,吃多了也覺得甜而不膩,可以再吃!哈哈哈~~~

DSC06810.JPG

乖弟放學回來立馬吃掉一瓶!一口接著一口真涮嘴!

DSC06819.JPG

挖起來給大家看看,非常誘人的布丁!滿滿的焦糖香~絕對可以滿足您!甜點控、布丁控快來~~~

DSC06822.JPG

迫不急待自己動手吃比較快!!!

DSC06801.JPG

乖媽買的這個玻璃保羅瓶雖然稍貴,但健康環保、而且密封性能好,防潮效果也很棒,吃完後洗一洗瓶子還可以再利用,可以用來儲存佐料、糖果乾果、咖啡豆,茶葉等等.......或存放自己喜愛的物品也可以,可愛方便又實用!哈哈哈~

DSC06802.JPG

接著乖姐放學回來了,看到這麼多她喜歡的布丁也超興奮!!!馬上開了一瓶來吃~~~讚不絕口!!!還跟我分享多好吃多好吃XD

DSC06826.JPG

轉身餵了弟弟一口(好有愛呀)我都快融化了~~~好吃就是要跟最愛的人一起分享囉!!!

DSC06830.JPG

DSC06853.JPG

乖姐愛樂於分享的心大概就跟我一樣了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要跟她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囉!!!永樂跟妮妮還跟我說這布丁超好吃!扎實綿密好吃的甜蜜滋味讓兄妹感情更好~媽媽說下次再請我幫他們一起訂!哈哈~

DSC06858.jpg

純手工的布丁跟外面市售的布丁口感百分之百絕對不一樣!如果你/妳還沒吃過,真的建議來跟詹媽買ㄉㄨㄞ、ㄉㄨㄞ的滑嫩布丁喔,一定要嚐嚐啦!!!

目前訂購方式可以私訊粉專小編 詹媽愛吃坊 或加入LINE@訂購喔~~~

 

 詹媽愛吃坊

 LINE@:93808156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乖媽以前很常喝雞精,但喝過滴雞精後就再也回不去啦~~現在滴雞精也變成國民美食了!!快速補充的營養品~~只要一包很簡單加熱後就可以直接喝了!!補充一天活力充沛精神飽滿~~~

DSC04683.JPG

今天來分享建菘滴雞精~~門市是在台中,也有宅配服務喔!!有自己的養雞場,自養自售,而且有20年以上的養雞經營,食材來源非常安心可靠~~~在地人非常推薦!!

DSC04685.JPG

非常精緻的手提禮盒,送人自用都很好看喔~~~

禮盒旁有拉取紙盒的設計,非常方便拉出~~~

DSC04688.JPG

傳承古早味,傳承永續的愛

在了解建菘滴雞精才發現,原來起初是由父親先飼養的,後來傳承給小孩後才繼續全家總動員建設雞舍來飼養,從無店面到口耳相傳後,至101年展店銷售~

DSC04689.JPG

建菘的滴雞精都是飼養4~5個月的「黑羽放山公雞」,是抵抗力最佳、肉質最好的喔!!在小雞時打預防針,絕不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雞肉也有經過SGS檢驗,絕無藥物殘留!!保證優質安心食材~~~

DSC04690.JPG

DSC04691.JPG

一盒有10包滴雞精,1包有60cc,差不多半碗的份量,盒裝內附上dm,聽達人推薦準沒錯!!! 

 

DSC04697.JPG

包裝背面也有飲用方式喔,要記得包裝袋是不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的喔~也可以選擇浸泡加熱或電鍋加熱

DSC04698.JPG

每一包裝袋上都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DSC04699.JPG

滴雞精不但是長輩、產婦的產前產後調理或孕婦的懷孕養胎、壯年或青少年青春期長大人都適喝,連小孩子也很適合喔~~~投資在小孩子身上一定超值!!!如果小孩不太敢喝,就可以把滴雞精加在粥裡、熬湯或蒸蛋裡,接受度100%喔!!

2020624_200625_0006.jpg

使用浸泡加熱方法,準備一鍋水,將滴雞精放入後,水滾加熱完成就可以拆開包裝倒入碗後,就可以直接喝喔~~~

DSC04702.JPG

香純的口感,滴雞精是古法悶煮10小時以上、無添加調味品和水,是雞隻10週過後不吃飼料改吃玉米、大豆等原物料,養出來的雞無飼料味、雞精更香醇~~~呈現金黃色的雞湯色澤超美!!!

DSC04705.JPG

DSC04709.JPG

DSC04712.JPG

使用電鍋加熱也很方便,記得包裝袋要先拆掉,倒入碗裡再放入電鍋加熱即可~~~媽媽說超方便,一天一包補充每天所需要營養!!

DSC04713.JPG

滴雞精比雞精好喝的口感太多XD,上班族及低頭族也很適合每天來一包,因為建菘的原味滴雞精有加紅棗、枸杞一起熬,除了補充精神還能護眼~~~

DSC04748-1.jpg

很多人覺得一包滴雞精的價格小貴,但你要想想,買一隻雞大概提煉不到3包的滴雞精,所以滴滴珍貴、滴滴精華啊!!!而且全家人都可以喝~~~讓我覺得絕對值得唷!!!

DSC04749.JPG

DSC04749-1.jpg

這次有原味滴雞精純滴雞精兩種,建菘銷售還有兒童蒜頭滴雞精、粉光滴雞精、薑黃滴雞精~

乖媽喝的是「原味滴雞精」,是利用紅棗、枸杞與自家飼養的雞隻細火慢燉而成的滴雞精~~~

乖姐跟弟弟喝的是「純滴雞精」,是什麼中藥都不添加的,經小火慢燉10小時而成的滴雞精!!超級「純」的唷!!!

DSC04749-2.jpg

這次乖媽喝了建菘滴雞精非常滿意,又多訂了兩盒帶回娘家給媽媽喝~~~給爸媽補充滴雞精可以營養補給喔!!

2020624_200625_0006-1.jpg

自古以來,若遇到工作太累、或生病太虛、或是女性懷孕生產時,家人總會準備一鍋雞湯幫忙補充營養,我還記得我生小乖時,媽媽還去買一隻全雞熬滴了半天的雞精,才小小的一碗,非常費時費力,而近年來,雞湯漸漸被換成了滴雞精,真的很方便,媽媽這次喝完建菘滴雞精也很開心的說,以後不用這麼辛苦自己滴了,找建菘滴雞精買就對了啦!!!哈哈~小乖媽推薦大家囉~~~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建菘滴雞精

官網:https://bit.ly/2Z3SVDj

原味滴雞精:https://bit.ly/3dmXHRr

純雞精:https://bit.ly/2Yp5B8m

總店: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03

昌平店: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之4號

(在台中有兩家門市,可以現場試喝選購)

電話:04-26363812

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小學生早餐吃什麼?!今天就來讓小網美-小乖姐來跟大家分享:「小一生如何在5分鐘內製作自己美味早餐 哈哈~

乖媽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常吃韓國海苔系列,其實在各大通路都可以買的到喔!像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及百貨公司~~

公司背後有一位偉大的老闆娘,也是韓國人,她是獨立來台灣創業真的很厲害!我很敬佩她!韓英公司目前在台灣已經是非常知名的公司了~~~以「專營韓國進口食品」為主要經營項目,像是我們很常吃的第一品牌「正安泡菜」有正安授權韓英為正安泡菜在台唯一的進口商。

DSC04458.JPG

韓英不定期也會在各大百貨公司舉辦特賣會,這些海苔都是熱銷商品喔!!

高含量烤小魚乾的兒童海苔酥岩燒海苔酥(原味、辣味)海苔魚乾脆片(醬油口味、辣味)

DSC04459.jpg

DSC04460.jpg

▼兒童海苔酥

每個小孩都愛吃海苔,孩子都是每個爸媽的寶,與其讓小孩吃其他的加鹽海苔不如就讓他們吃有健康營養的海苔呀!

這一包淨重約40克,乖姐弟都超愛吃這包,使用天日鹽,降低鹽量,特別為了小孩製作研磨成細粒狀,方便食用,而且加入了小魚乾,小魚乾的鈣含量極高,營養又健康!

DSC04458-2.jpg

▼岩燒海苔酥(原味)

岩燒口味的海苔酥,嚴選韓國西海海域的海苔原料,加入鹽巴以及韓國芝麻油一起烘烤的上等鹽海苔非常香酥好吃,如果只是拌飯也是超級美味的一道料理~

DSC04458-3.jpg

▼岩燒海苔酥(辣味)

岩燒海苔酥區分了原味跟辣味,愛吃辣的人也會覺得微辣非常下飯!看劇也很適合拿著一包單吃,一口接著一口超級涮嘴!大人小孩都愛吃~~~

DSC04458-1.jpg

▼海苔魚乾脆片(醬油口味、辣味)

正港的韓國點心!韓國獨特的魚乾技術,使用新鮮的魚漿鋪上海苔後依同壓製成片狀,再利用高溫烘烤而成

不但可以保留魚乾的營養,又有餅乾脆片的口感,脆片一面搭配海苔,爆好吃!強調一下海苔魚乾脆片有DHA+EPA的營養價值喔!就算是吃零食,我們也是吃非常健康的零食呀!!哈哈哈

DSC04458-4.jpg

DSC04458-5.jpg

野餐帶來的海苔魚乾脆片也被小孩馬上吃完!!!太好吃了~~~

DSC04498.JPG

DSC04503.JPG

DSC04506.JPG

DSC04546.JPG

上回朋友來家裡小聚,拿出海苔魚乾脆片,不管是醬油口味或辣味,配啤酒都超適合的耶!!!列入不可缺一的零食了~家裡該囤個幾包呀!!!哈哈哈~海苔魚乾脆片馬上被秒殺!!!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04547.jpg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04548.jpg

海苔魚乾脆片真的好好吃!!酒還沒喝完,脆片先吃完~~~哈哈哈,朋友還說請我幫她多買個十幾包 以備不時之需~~~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04549.jpg

親子戶外活動除了露營外,還有野餐也超夯!前陣子天氣突然放晴,馬上帶乖姐弟去公園野餐,隨手帶了海苔酥及魚乾脆片,兩姐弟吃得超開心,超吃邊草地奔跑~~~這真的是野餐必備零食呀!

DSC04492.JPG

岩燒海苔酥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海苔香,口感香酥又脆,小孩一把一把抓,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DSC04506-1.jpg

魚乾脆片絕對是野餐的必備零食!一片一片接著吃,也不會掉得滿地都是~

雖然乖媽不常吃零食,但這款我真心推薦,因為有韓國獨特的魚乾技術,保留魚乾的DHA+EPA的營養,口感酥脆好吃,吃多了也不膩,小孩愛吃,地方媽媽追劇跟下午茶也都必備呀!哈哈~

DSC04506-2.jpg

地方媽媽們最想問的就是,小學生的早餐該怎麼準備呢?!

乖姐來教大家使用海苔酥就可以5分鐘內做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營養早餐唷~~~

每次製作也可以變換不同口味的海苔,吃久了也吃不膩!

DSC04653.JPG

這次我們先使用原味的岩燒海苔酥~

DSC04656.JPG

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藻,搭配白芝麻,以及天然海鹽簡單調味而成的海苔酥

DSC04658.JPG

5分鐘內自製營養美味早餐:海苔肉鬆吐司

 食材:吐司、肉鬆、海苔酥

配料簡單又方便~~~而且讓小孩自己做早餐,也會願意通通吃光!一舉兩得呀~

DSC04661.jpg

▼先將海苔酥及肉鬆先均勻攪拌(文末有影片喔~~~)

DSC04664.JPG

▼將烤好的吐司取出後,鋪上一層肉鬆及海苔放上即可,多量或少量都可以依自己的喜愛放~

DSC04666.JPG

做好了!!!滿滿的海苔及肉鬆吃的超過癮~~~

DSC04674.JPG

直接吃就很美味了耶~~~這道料理最近早餐常在我們家出現!懶人媽媽的簡單早餐呀~哈哈哈!吃完就會有滿滿的元氣上學、上班去囉!!!

DSC04672.JPG

DSC04675.JPG

DSC04677.JPG

也可以把吐司對摺成三明治,一口塞進嘴裡,超滿足!

DSC04679.JPG

裡面加了營養又健康的海苔酥跟肉鬆,難怪乖弟這麼愛吃~超狂!

S__51200006.jpg

放學後乖姐說想吃個下午點心,推薦這款韓英賣到嚇嚇叫的兒童海苔酥,是以新鮮海藻並加入韓國純淨海域所捕獲的吻仔魚,再經過高溫烘烤,香氣四溢,就有自然的鮮甜,口感超酥脆!

DSC04617.JPG

DSC04619.JPG

小乖姐上菜囉~~~再來教大家自製海苔小飯糰

將白飯放入充滿鈣質的小魚乾海苔酥裡,均勻的攪伴~

DSC04623.JPG

DSC04628.JPG

在攪拌的過程中,乖姐說太美味了,還直接偷吃了幾口 這也可以當做海苔拌飯啦~哈哈哈!

DSC04629.JPG

乖弟說也要一起加入做海苔小飯糰!親子DIY一起做料理、一起玩,打造跟孩子的美味「食」光呀~~~

DSC04630.jpg

揉一揉、捏一捏,在這過程中也可以享受親子之樂,兩姐弟做得超開心!!!

DSC04634.JPG

做好直接吃也很好吃喔~~~自製海苔小飯糰成功!!!

DSC04641.JPG

放入氣炸烤箱內也可以變成「烤海苔小飯糰」,乖姐主廚馬上變另一道美味下午點心!

DSC04644.JPG

DSC04647.JPG

每顆的海苔小飯糰是不是太療癒啦!!!

DSC04648-1.jpg

有時候小孩沒有胃口吃飯,偶爾做個小飯糰,馬上就胃口大開連吃好幾個~~

DSC04651.JPG

來看看乖姐第一次開箱教學的初體驗吧!如何在5分鐘內自製美味早餐!!哈哈~~~

韓國水協中央會為推廣韓國優質海鮮K-seafood,率先選定韓英為進口廠商,韓英除了海苔也有韓國人蔘雞、傳統茶、辣炒年糕、泡菜、魚板等等~~~可以直接在官網下單購買喔!不定期也會舉辦打折或免運優惠活動,請鎖定官網或粉專!

 

star_0023.gif ▌店家資訊 ▌star_0023.gif 

韓英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 FB粉專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八路39號

電話:02-2299-2390

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flower_0045.gi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心得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黃金泡菜開箱文!純手工的黃金泡菜來啦!!!生意好到只賣冬天~~哈哈(現在要下單的趁早喔)

乖媽非常愛吃泡菜,尤其是黃金泡菜,張胖子黃金泡菜非常合我胃口,每一餐飯菜都加泡菜都覺得很對味!!!

先來看看一小段動畫唷~~~

anigif.gif

好吃到乖媽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要買泡菜目前只提供在粉絲專頁下單喔!!(詳細購買資訊如文末)

FB搜索「張胖子黃金泡菜」留言或私訊小幫手~~(老闆是一位很年輕的少年家唷)

有小辣、中辣、大辣,都可以自由選擇!完全就是獨家調配~非常厲害!!!

DSC01892.JPG

純手工製作,產品皆不含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色素,所以保存期限只有20天喔,收到儘早食用完啦~

不過,在我家一罐大概2~3天就馬上秒殺清空了!!!哈哈

DSC01895.JPG

成份有山東大白菜、蒜頭、辣椒、豆腐乳、糖、醋

一罐淨重約600克左右,還蠻大一罐的!!

對了,素食者有福啦!胖子哥聽到你們的心聲了XD

也有素食黃金泡菜喔!成份就不加蒜頭囉~也可以分小辣、中辣、大辣!揪甘心❤️

DSC01897.JPG

老闆堅持他的泡菜一定要用最好的品質,讓大家吃到最好吃的泡菜,每天一早都會親自去挑選最新鮮的白菜跟配料喔~~~佛心來的呀!!!

DSC01901.JPG

真心不騙,一打開泡菜,香味馬上就撲鼻而來啦~~~真想馬上夾一大口放入口中!!

一罐滿滿的泡菜~~~感覺好像能塞就塞XD~哈哈老闆超大方的啊!!!深怕大家吃不夠呀~

DSC01902.JPG

老闆獨家的純手工手法,獨家秘方,非常精準的完全比例拿捏,也就有黃金比例的泡菜啊!!色澤呈現金黃色非常美~~~

DSC01907.JPG

DSC01908.JPG

天啊!!!一大盤在我眼前,真令人垂涎欲滴啊,實在忍不住的美味~~~

DSC01909.JPG

DSC01911.JPG

不得不讚嘆老闆嚴選的超優質白菜,吃起來非常脆嫩,酸酸辣辣,非常入味,口感超讚,真的可以當每餐必備的下飯小菜啦~~~

DSC01913.JPG

DSC01914.JPG

細心且貼心的把白菜手工切成一口入嘴的剛剛好尺寸~超大心

DSC01916.JPG

DSC01920.JPG

DSC01922.JPG

泡菜可以當開胃小菜,也可以拌飯拌麵或煮湯煮火鍋等多種料理唷!!多種美味可以一次滿足所有的味蕾啦~

每次訂單都是限量製作,所以先搶先贏,揪一揪親朋好友,訂多罐省運費喔~~~

DSC01924.JPG

DSC01928.JPG

DSC01932.JPG

來吃「張胖子黃金泡菜」保證清脆爽口又開胃~~~我吃飯已經不能沒有它啦!!!怎麼吃都好吃!

DSC01933.jpg

DSC01934.jpg

乖姐弟:胖子叔叔的純手工黃金泡菜真的很好吃喔!完全不含防腐劑、色素、糖精,值得大家的信賴!愛吃泡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趕快手刀去粉專訂購+1吧~

 

▌店家資訊 ▌ 

張胖子黃金泡菜

FB粉專

【訂購方式】

1、請隨時關注粉絲團,於發佈訂購貼文底下留言訂單,收到小編私訊後才算完成訂單。

2、新客戶請加LINE ID :26860478,老客戶可直接來電或LINE傳送訂單。

配送及付款資訊以 FB粉絲專頁 公佈為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jpg

因緣際會下經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原來苗栗有這間『森森親子農場』!!!

介紹一下,森森親子農場是成立於2017年底,採離土栽培方式,離土栽培需要較大資金投資於建築及設備上

同時採用安全農法,創辦人何媽媽很用心,用服務科技人追求高品質的態度,來從事農業,更讓大女婿投入農場的管理。

農場目前種植玉女小番茄,香瓜、小黃瓜等等...

乖姐弟超愛吃香瓜!!正值香瓜季節我立馬訂了一箱~~~

DSC00781.JPG

在苗栗後龍大山的森森親子農場是以溫室離土栽培方式種植,很特別,然而各類的蔬菜與水果會定期送檢驗,也以374項農藥殘留檢驗零檢出,證明農場都是無毒蔬果,大家可以吃的非常安心及放心!!!

DSC00783.JPG

溫室離土栽培就是利用吊瓜的方式種植(如下圖,截圖來至森森農場)

20190624_02093382.jpg

有種植方式的照片解說,這樣大家會比較明白!!

在溫室裡的好處就是不怕淋雨!!而且離土也不怕淹水~~~

呈現很漂亮的淺綠色果皮,成熟就會轉成黃肉,果肉非常細緻,香甜美味!!

其實香瓜沒有落塵、沒有雨水的汙染,可以免削皮就直接享用喔~~~

20191031_191031_0014.jpg

雖然有些大小不一,但這是香瓜目前最好吃最健康的狀態了!而且用心無毒栽種,在食用的過程上可以非常放心

20191031_191031_0017.jpg

哇~~~這果籽是不是很壯觀!!XD 閃閃發亮~~

在削的時候也發現瓜皮非常薄耶,難怪是在溫室栽種的~~

DSC00784.JPG

登~登~美濃香瓜登場囉!!!

全部切完放入盤中整個就是非常療癒啊!!!

DSC00786.JPG

DSC00787.JPG

美濃香瓜的表皮很光滑,皮薄果肉非常細緻,整個就是香氣撲鼻呀,當我一口咬下超啾西的,不但果肉香甜及多汁~~~只能說「黑矸仔裝豆油(台語)」哈哈~~~

20191031_191031_0011.jpg

20191031_191031_0013.jpg

好康逗相報,好東西就要跟家人分享啦!!

乖姐弟已經迫不急待把我整盤A走了....瞧他們吃的多開心!!!

姐姐說吃的很涮嘴,一個接著一個,過沒多久就秒殺啦!!!沒關係,香瓜的營養成份也很多,有維生素ABC等等,盡量吃吧~~~ (乖爸OS:我的呢....)

DSC00788.jpg

除了種植蔬果,森森親子農場很有趣的是也會舉辦小小農體驗營,會帶領親子活動,目的是讓小朋友認識農業,日常食用的蔬果是如何生長,更透過一些手作的活動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也能學習照顧植物生長,去體驗生命的教育。下次我也要報名,帶乖姐妹一起去玩~~~

想吃溫室離土栽培的水果線上也可以訂購喔~~~提供以下資訊囉!!

 復刻苗栗、齊心合力

 森森親子農場

苗栗後龍鎮灣寶里下灣118-12號

(國道三號124K大山交流道下,往大山方向3分鐘)

電話:0912-319675

營業時間:AM9:00~PM17: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蛋捲來襲~~~8結蛋捲是台中超夯超火紅的人氣蛋捲呀!!

其實之前乖媽就有吃過,一吃就忘不了那個滋味~

號外號外!現在推出有彌月禮盒囉!有種相見恨晚的fu~(早知道乖弟的彌月禮盒我就訂這個!)

彌月禮盒的造型真的很cute耶!送禮大方又精緻好看~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呀!

DSC07119.JPG

現在也有推出申請彌月試吃喔!超讚的啦~

孕媽咪們趕快去申請吧!享受這孕期的小確幸!

 8結蛋捲彌月禮盒試吃申請

【申請流程】(不限懷孕週數皆可申請)

點選網址官網/線上/門市申請

1.填寫訂購資料

2.提供媽媽手冊封面

3.專人審核後訂單成立

4.完成付款

5.貨運宅配或門市自取(免運費)

有媽媽手冊到產後1個月皆可申請

每本媽媽手冊至多可申請禮盒、提盒各一組

試吃不是迷你的縮水版,是和正品一模一樣的完整版

超優惠的免運試吃價,只有孕媽咪才有

LINE@申請試吃 : http://bit.ly/2FsbU2K

私訊FB申請試吃 : http://bit.ly/2FdcsqF

DSC07120.JPG

可以申請乖媽介紹的這兩種禮盒喔~

8結彌月雙入禮盒(試吃價$388/組)

每一盒有4層蛋捲,內含32入

兩盒蛋捲,共64入

DSC07121.JPG

禮盒非常有質感,讓大家收到時拍照上傳打卡,可以非常完美呈現出這款精緻的禮盒!

DSC07122.JPG

禮盒有像抽屜式拉環設計,非常貼心

DSC07123.JPG

這是經典原味跟香醇芝麻兩種口味

DSC07124.JPG

經典原味一直是人氣的冠軍

蛋香氣四溢,讓人欲8不能呀,這酥脆的蛋捲口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7125.JPG

盒裝外皆有內容物、成份、有效日期等等介紹

DSC07131.JPG

雙入禮盒的蛋捲是四層,其餘是五層~

DSC07130.JPG

DSC07142.JPG

為什麼我這麼推薦8結蛋捲呢?

因為它是用世界高品質的嚴選的洗選蛋,最安心的新鮮美味及精選紐西蘭奶粉,和精心挑選的特級麵粉以及古法砂糖,完全都是安心食材製成的,不愧是得到許多好評口碑的蛋捲呀!

DSC07143.JPG

DSC07145.JPG

蛋捲搭上香醇的黑芝麻,真的無法抗拒這美味

乖媽超愛!搭配茶或咖啡,完全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

DSC07126.JPG

DSC07132.JPG

8結蛋捲的造型就是一個8的形狀,非常特別

除了外觀特別可愛之外,主要也是蛋捲跟一般的不同,有厚實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

媽媽害怕吃太甜,但她說8結蛋捲不會很甜喔,也非常適合老人家品嘗呢!!!

香酥的美味,一口一口都是好滋味!

DSC07148.JPG

DSC07149.JPG

DSC07150.JPG

再來另一種的是這個8結彌月單入提盒(試吃價$268/組)

這一盒蛋捲就有5層囉,一層8入,共40入

DSC07158.JPG

這彌月禮盒的包裝是走一個精緻非常有質感的包裝!這送禮超有面子的呀XD

我一定要來去推薦我身邊的孕媽咪們!哈~

DSC07159.JPG

DSC07160.JPG

附有提繩哦,拿取都很方便!

乖媽喜歡這樣的設計,直接提繩拿著就好,就不用再裝紙袋了,環保一下囉!

DSC07162.JPG

打開後,哇~是我喜歡的「咖啡」口味 (眼睛都亮了~~~)

DSC07163.JPG

DSC07164.JPG

除了雙入禮盒的蛋捲是四層外,其餘都是五層哦,每層8入,1盒共有40入!

這保存期限是三個月,常溫保存即可,但~~~這些不到三天就被我們通通被一掃而光啦!

小孩們都說太好吃了~~~

DSC07165.JPG

DSC07166.JPG

DSC07176.JPG

DSC07167.JPG

DSC07168.JPG

打開上面的薄膜後,馬上就一陣濃濃的咖啡香味撲鼻而來~~~

跟乖媽原本愛吃的星X克咖啡蛋捲一樣,那個咖啡香完全是無法抗拒的!!!

但口感跟星X克完全不一樣!這裡乖媽就不多說比較了XD 想知道的可以去買一盒來吃吃看~嘻!!

DSC07169.JPG

再來跟大家介紹日式海苔跟濃清巧克力這兩種也是熱賣口味喔!!!

DSC07127.JPG

海苔的包裝就是綠色的,每種顏色不同,很好分辨

DSC07128.JPG

盒裝背後有海苔的產品說明

DSC07133.JPG

海苔有海洋蔬菜之稱,每顆蛋捲都非常均勻搭配海苔,一口吃入時,那種濃濃的蛋香與海苔香氣,馬上讓乖爸讚不絕口啊~

DSC07146.JPG

DSC07147.JPG

乖姐愛吃的巧克力口味來囉!

8結蛋捲是獨有的千層酥脆再搭配上厚實濃香的巧克力,美味與口感同時滿足!

(這蛋奶素的也可以吃喔)

DSC07129.JPG

DSC07134.JPG

巧克力的色擇真的很漂亮耶~

千層巧克力蛋捲真的是擄獲許多少女心啊!!

不但是嚴選天然安心的食材製成,扎實的口感,濃濃的蛋香及巧克力味,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非常極緻的享受!

DSC07151.JPG

DSC07154.JPG

打開包裝很簡單,包裝後粘貼部份撕開即可(撕開就粘不回去囉)

DSC07135.JPG

盒子是屬於硬盒的那種,這樣密封才夠力,吃不完盒子蓋住,空氣跑不進,也不會這麼快變「潤」哦~但打開了還是要趁新鮮盡早食用完畢哦!

而且盒外這個還加註提醒「請由此處開啟」,真貼心!

DSC07137.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透明包裝封住,在蓋子上也附上一把小小的刀子,可以延著邊邊輕輕劃開就可以囉!真是貼心的設計~

DSC07138.JPG

DSC07139.JPG

DSC07141.JPG

DSC07155.JPG

DSC07172.JPG

DSC07173.JPG

全部五盒擺在一起拍照真的好美哦!!沒想到蛋捲也可以讓人這麼療癒~~

難怪網購要等很久才買的到!難怪台中門市要排隊才買的到!難怪它這麼好吃!!!

甜點控一定要下手啊~~~

DSC07174.JPG

乖弟看到滿滿的蛋捲整個迫不急待呀!!!開心~

趁乖姐去上課,先讓你大吃特吃一番

DSC07180-1.jpg

小巧的8字型蛋捲讓乖弟一手就可以掌握囉!

看他吃就覺得好美味這樣

慢慢品嘗,細細分食,屑屑不掉滿地,非常適合小孩吃,一吃就上癮!拿走他還會森77呢...

DSC07181.jpg

等乖姐放學回來,看到她愛的蛋捲,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不知不覺,一個接著一個吃,看個卡通也可以快吃掉半盒~~~(迷人的魅力)

DSC07183.jpg

一次5種口味通通擁有,再搭配乖媽泡了杯咖啡~~

享受美好的個人下午茶時光!!

DSC07170.JPG

DSC07182.jpg

乖媽也好愛吃蛋捲,大人吃大概可以分做兩口

厚度扎實的蛋捲,吃了就愛不釋手!一個8接著一個8,讓你「發發發」發不停!乖媽超級推薦唷! 


孕媽咪記得申請試吃哦 8結蛋捲彌月禮盒試吃申請

申請試吃:官網/粉絲專頁/LINE@/門市申請

有媽媽手冊到產後1個月皆可申請

每本媽媽手冊至多可申請「8結彌月禮盒」$388 (32入共2盒,可任選口味) 及「8結彌月提盒」$268 (40入共1盒,可任選口味)

試吃不是迷你的縮水版,是和正品一模一樣的完整版

超優惠的免運試吃價,只有孕媽咪才有

LINE@申請試吃 : http://bit.ly/2FsbU2K

私訊FB申請試吃 : http://bit.ly/2FdcsqF


試吃後若確定要訂購8結蛋捲為寶貝的彌月禮盒

「8結彌月禮盒」$500 (32入共2盒,可任選口味) 

「8結彌月提盒」$300 (40入共1盒,可任選口味)

滿額贈品:訂購滿20盒,送淨淨剋菌液100ml乙瓶,40盒送2瓶,以此類推。

彌月小卡:訂購滿40盒以上升級客製化小卡,未滿40盒贈送8結彌月小卡。

*最新方案資訊,以六月初一官方為主


六月初一/八結蛋捲 是有層次的幸福味道

客服專線:04-23760082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LINE@:@june1

FB:https://www.facebook.com/june16161/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門市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9: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小乖媽不藏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超好吃的手工焦糖雞蛋布丁哦!一定要跟上這波焦糖布丁潮~

小乖姐弟超愛吃的!吃一次後就回不去啦~ 

厲害在哪裡呢?是熊好點心坊老闆大熊特地嚴選新鮮石安牧場雞蛋與鮮奶,再搭配純手工熬煮的焦糖所製成的手工焦糖雞蛋布丁,完完全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哦~連嬰兒都可以很放心的吃呢!現在食安問題多,爸比媽咪們就是要選這種真材實料的給寶貝們吃啊!小乖媽先來為大家嚴格把關囉!

DSC06425.JPG

一盒6入,很適合到親朋好友家當伴手禮哦!也很適合公司辦活動時一人一盒,好看好吃又不失面子!哈~

DSC06429.JPG

先來介紹一下【熊好點心坊】

老闆「大熊」,原在烘焙業服務,因許多年前操作意外後無法再做更精細的工作便放棄烘焙業,輾轉從事旅遊業工作,但又在2015年時因為太太的鼓勵下重拾對烘焙的熱情,堅持甜點純手工、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熊好=台語 (最好的意思),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DSC06426.JPG

盒裝上也有非常清楚的標示成份、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及營養標示

因為純手工製作布丁,原材料簡單,無添加防腐劑,所以有效日期不長哦,建議冷藏!(離開冷藏勿超過半小時)

還有因為布丁含牛奶、蛋等過敏原,所以如果會對此類過敏者,食用後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保險起見,乖媽不建議過敏者食用唷!

DSC06428.JPG

【貼心提醒】布丁焦糖因為是手工熬煮且不添加任何凝固劑,所以在運送過程焦糖會往上跑,屬於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喔!

DSC06427.JPG

一打開小乖媽有點驚訝到,天呀,這布丁禮盒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老闆大熊很貼心都有放置一個保冰劑哦!

像乖媽帶小孩外出野餐,剛好有保冰劑,派上用場,能保持長時間的冰冷~

DSC06431.JPG

DSC06432.JPG

DSC06433.JPG

附上熊好點心坊的可愛DM,除了主打商品手工重乳酪蛋糕及焦糖雞蛋布丁外,還有人氣王美式巧克力豆軟餅乾及英式司康!

(其實乖媽都吃過啦,都超好吃的!真心不騙呀,吃過絕對會上癮的!哈~)

DSC06434.JPG

DSC06435.JPG

DSC06436.JPG

一盒6入,附上6入的可愛布丁匙~

DSC06437.JPG

DSC06438.JPG

布丁的口感綿密,手工的氣孔,滲透了純香的焦糖,搭配濃郁的蛋香,一種難以抗拒的美味!

DSC06440.JPG

DSC06441.JPG

DSC06443.JPG

姐弟倆都超開心今天媽咪準備這盒布丁!!!

DSC06445-1.JPG

尤其是超~愛吃布丁的小乖姐姐,吃完後還跟我說,以後我都要吃這個啦!!

DSC06451.JPG

DSC06464.JPG

小小一杯,剛好一人一杯,很適合當小孩的下午點心!

DSC06457.JPG

DSC06467.JPG

小乖姐姐說~這布丁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棒,一口咬下去冰涼滑嫩的口感超啾西,蛋香濃醇搭配焦糖吃起來的每一口都感覺到甜蜜蜜的,心都要被融化囉!!!

DSC06469.JPG

一口一口餵著弟弟吃,媽我啊~看到這畫面就覺得好幸福

DSC06471.JPG

剩下的5杯,乖媽還是帶回家拍照留念一下囉!!哈~

DSC06493.JPG

再聲明一下,布丁因為被乖媽帶來帶去的,而這焦糖因為是手工熬煮且不添加任何凝固劑,所以焦糖四處遊玩往上跑了,是屬於正常現象唷!!

但我覺得這會跑的焦糖這樣也挺美的呀,有漸層的美感~哈!!

DSC06495.JPG

DSC06497.JPG

DSC06492.JPG

小乖媽晚上趁著小孩都睡了,我的享受時光來了,趕緊來吃一個

愛吃甜點的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美味的布丁囉!!嘻嘻~

DSC06498.JPG

這布丁匙有著特別的設計哦~老闆真的很用心耶!連這都設想周到~

DSC06491.JPG

布丁匙的轉角設計可以直接從邊邊挖取,超級特別,我卻被布丁匙所吸引了!哈XD

DSC06499.JPG

DSC06500.JPG

乖媽準備好可愛的盤子後,用布丁匙稍微劃過一圈後,然後反倒出來,整個就是超美的焦糖布丁啦!!!(原諒乖媽的手殘,沒倒的很專業XD)

DSC06501.JPG

吃布丁時,一定要一次將布丁及焦糖一口咬下,在嘴裡融合在一起,超級美妙的滋味!超幸福

DSC06502.jpg

滑嫩綿密的焦糖雞蛋布丁~入口即化的美味程度讓人口水直流啊!!

DSC06510.jpg

隔天乖姐放學,還不念她的布丁我冰在冰箱裡~

一直要我再拿出來給她吃!!!哈~

這次乖媽倒的很美吧~~~(哈哈,再多練習幾次)

IMG_8919.JPG

DSC06512.jpg

DSC06511.jpg

跟弟弟一人一個,很快就吃完了!!!(乖媽OS:吃飯有這麼快就好啦

IMG_8931.jpg

焦糖雞蛋布丁幾乎是男女老少大小通吃的甜點~

每一杯都是用心製作出來, 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絕對是真材實料!!! 口感綿密濃郁,保證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喔~布丁控快來!小乖媽超級推薦

除了主打商品手工重乳酪蛋糕及焦糖雞蛋布丁外,還有人氣王美式巧克力豆軟餅乾及英式司康!趕快網站下單吧~~~

 熊好點心坊:官網  、FB粉絲專頁 、官方LINE

‪#‎透過手做甜點傳遞一份暖心的幸福‬

#熊好點心坊 #手工布丁宅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這次乖媽要來介紹我常常買的【御湯屋】啦~

御湯屋,御的湯品屋,在彰化北斗有間知名店面,後來因為網站銷售非常好,導致老闆想專心經營網站銷售,店面先暫停營業了,但如果在網站下單一樣可以店面取貨喔,網站下單任選滿$2000冷凍免運費宅配到府喔,非常棒!!!

御的湯品屋,御,有著侍奉的意思。堅持給予每位顧客品嘗美味健康、價格平實以及具有親和力的用餐空間。

嚴選最新鮮的食材,經多時熬煮,真材實料不添加任何多餘味精香精,喝起來暖心暖胃更加營養

不僅注重健康,也提供味蕾美味的均衡滿足感!!!

DSC05948.JPG

御湯屋主推產品是個人享用雞湯包,各種不同的口味,想吃想喝馬上就有,解凍加熱就可以享用了!非常方便

我喜歡的點也是在這裡!買個幾包放在冷凍,有時候想喝個雞湯,加熱一下,整碗都是我的啦~超級滿足!!

每包雞湯裡都附有腿棒或是腿塊,而且還是嚴選的健康土雞喔!!!品質是有保證的~

DSC05951.JPG

乖媽這次訂購蒜頭枸杞燉雞、養生百菇燉雞、人蔘燉雞、二仙膠燉雞,還有純雞肉鬆喔!!盒裝有質感,送禮也很大方唷!

▼蒜頭枸杞燉雞

這是以小火燉煮出蒜頭濃厚的香味,讓雞肉充分吸收

而軟嫩的雞肉加上蒜香滿滿的湯汁,這是店內第一名的招牌燉雞!必吃!!!

(注意:本產品蛹蟲草(菌絲體)含量0.2克以下, 不建議嬰幼兒、兒童、孕婦及真菌過敏者使用)

DSC05952.JPG

▼養生百菇燉雞

這是多種香菇加上山藥,非常養生,用料豐富,喝完覺得精神百倍了,不愧是入冬的補身湯品呀!

(注意:本產品蛹蟲草(菌絲體)含量0.2克以下, 不建議嬰幼兒、兒童、孕婦及真菌過敏者使用)

DSC05953.JPG

▼二仙膠燉雞

乖媽第一次吃到二仙膠,龜鹿二仙膠又稱「四珍膠」,是由四種珍貴藥材熬膏而成的哦~

久服可以年延益壽,所以有「二仙」之美稱!!喝了湯那種甘甜的滋味真是驚為天人!!

(本產品因含有中藥材,嬰幼兒、兒童、孕婦、過敏者慎選使用)

DSC05954.JPG

▼人蔘燉雞

長時間煮出人蔘的精華,而將這精華再融入雞肉中,不同凡嚮的好味道,這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哦!!!

人蔘燉雞湯還有促進氣血循環、益胃補心、美容潤膚、止渴潤肺等,吃了身體強健頭好壯壯唷!

(本產品因含有中藥材,嬰幼兒、兒童、孕婦、過敏者慎選使用)

DSC05956.JPG

小乖媽一餐煮一包來吃,非常方便!又很補身體,哈!!!這也就是我超愛御湯屋的地方!經濟又實惠~

解凍方式有很多種,流水解凍法、-18度C冷凍、室溫解凍法、微波解凍法(請勿連同包裝袋一併微波加熱)

解凍後可以選擇把雞湯包拆開倒入鍋中溫火加熱至滾燙或者倒入電鍋中加熱,即可享用囉~~~

DSC05979.jpg

再來就是小乖姐姐最愛的純雞肉鬆囉!!

市面上的肉鬆有分豬肉及雞肉,而這雞肉鬆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糖精

就是真材實料,御的湯品屋的扛霸子呀!!

DSC05957.JPG

DSC05958.JPG

瓶上已有標示成分、保存期限及條件等說明

DSC05959.JPG

DSC05960.JPG

製作非常講究衛生,而打開方式像是易開罐用拉環打開,打開若沒有吃完,建議放入冰箱保存喔!

DSC05960-1.jpg

一打開雞肉鬆,陣陣飄出的香味,真的是難以抵擋那種想挖一口來吃的誘惑啊!XD

DSC05965.JPG

DSC05966.JPG

雞肉做成的肉鬆,低脂又低熱量,是優質蛋白質來源食物,非常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觀念!

DSC05967.JPG

DSC05968.JPG

口口金絲、一試難忘

御湯屋嚴選純正新鮮的雞肉製成,口感非常酥鬆美味,感到不乾澀且不油膩,一口接著一口,非常涮嘴!

DSC05969.JPG

DSC05970.JPG

DSC05971.JPG

DSC05972.JPG

DSC05976.JPG

好吃的雞肉鬆,大人小孩都愛吃,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這一定是必備食品!!

像是乖姐只要飯內加點肉鬆,就能通通吃光,超佩服的吃飯神器

看來我還必須多買幾罐囉~

照片_190222_0005.jpg

照片_190222_0003.jpg

我最喜歡御湯屋了!不但煮出好喝的雞湯裝成個人專屬的湯包,既方便又美味,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幫自己或家人小補一下!以及新鮮美味的純雞肉鬆,深得我心呀 

現在網購滿$2000享免運費唷!!!趕快相揪來下單囉~

 官網  御的湯品屋

 粉絲專頁  御的湯品屋

 加入官方Line,即有專人服務  @pok6435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乖爸愛吃辣!!他說:「金德老爹的辣椒醬最好吃了~」

這次因應中秋節,金德老爹辣椒醬與榮獲米其林二星獎的「三米拌麵」一起搭配中秋禮盒組,是府城限定伴手禮,是一個不是月餅也不是柚子的~很特別的中秋送禮最佳首選喔!

趕快來看看小乖媽的分享推薦吧

DSC02541.JPG

這禮盒很搞剛,下了很重的成本!禮輕誠意重~送親朋好友最佳選擇!裡子面子全做到~

DSC02542.JPG

最近一個很夯的新聞「2018年泡麵排行出爐 台人最愛它(←可點連結)

文字眾多,小乖媽抓重點,新聞中段:近日他公布《2018台灣泡麵排行榜》,一舉選出10款最美味的泡麵,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今年再度蟬聯冠軍寶座,第2名則是台酒「白酒帕式達」,之後則依序為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細麵」、小廚師「泰式咖哩雞」、曾拌麵「香蔥椒麻」、三米拌麵「油蔥拌麵」、阿舍乾麵「究醬拌麵」、KiKi「蔥油拌麵」、五木拉麵的「馬祖老酒麵線」、三米拌麵「椒麻拌麵」

重點是~~~三米拌麵也有上榜了!!!這是大家公認的!絕對好吃!

DSC02544.JPG

DSC02545.JPG

DSC02546.JPG

三米拌麵征服世界級廚師的味蕾,而獲得國際的肯定,得到2017米其林佳風味二星獎,是台南在地的好滋味,府城的人情味!!!

DSC02547.JPG

DSC02548.JPG

禮盒裡的組合包含三米拌麵8包+金德老爹的雲南酸辣醬1罐

DSC02549.JPG

拌麵的組合包含了超夯的4種口味:油蔥、麻醬、椒麻、麻油,每種口味各2包~

DSC02550.JPG

DSC02551.JPG

DSC02552.JPG

DSC02553.JPG

重頭戲不止三米拌麵,金德老爹 辣到滇辣椒醬 也是非常厲害的!

金德老爹 辣到滇辣椒醬有分三種口味,而搭配三米拌麵是雲南清爽無油以鎮江醋及朝天椒搭配蒜頭經過長時間的釀製而成的酸辣椒口味

一罐250g,單賣售價$250,但一罐好大罐,每加入料理一匙,可吃好久喔~~~ 大罐卡俗啦!!呷卡故~~

DSC02566.JPG

DSC02554.JPG

純手作的辣椒醬真的很厲害!原汁呈現道地的雲南風味

而這微酸又微辣的口感,真的獨特又好吃,刺激了食慾,飯菜吃更多

DSC02556.JPG

瓶罐上也有營養標示,熱量還蠻低的嘛~

如果有在減重的朋友們,吃清淡的青菜也可以加一點辣椒來提味喔!這也是不錯的搭配~

DSC02557.JPG

成份說明,保存期限12個月,若開封後記得冷藏,風味會更好!

DSC02558.JPG

三米拌麵是近期許多團購的美食,嘗鮮客首選~

每包麵都含有調味包喔!

DSC02560.JPG

DSC02561.JPG

DSC02562.JPG

DSC02563.JPG

有沒有發現這2包的麵條粗細不同呢?

DSC02564.JPG

三米拌麵也有分「手工龍捲拉麵」跟「刀削寬麵」喔,可依照個人喜愛的麵條口感調整烹煮時間!!!

禮盒裡也有附張三米拌麵的DM,有產品簡單說明,還有麵條如何烹煮~

DSC02567.JPG

DSC02568.JPG

DSC02569.JPG

DSC02570.JPG

DSC02571.JPG

DSC02572.JPG

DSC02573.JPG

DSC02574.JPG

DSC02575.JPG

DSC02576.JPG

看的我都餓了,趕快來下鍋煮吧

一包麵的量看起來不多,但煮起來好多喔,一包一個人吃不完!

小乖媽先煮了2包,我選擇4分口感較適中,麵起鍋後加入獨特醬料,好香!光聞就覺得滿滿的幸福感了

IMG_9481-1.jpg

部落客狂推的四川椒麻口味,選用正宗四川大紅袍花椒、燈籠椒,郫縣豆瓣醬溫火細煉的麻辣醬搭配改良厚芯波浪手工刀削麵

搭配金德老爹的酸辣椒攪拌,讓每一根麵條都能均勻的吸附麻辣及酸辣,整個香味噗鼻而來,一口接著一口非常涮嘴呀!!!

DSC02593.JPG

即使不加辣醬的麻醬三米拌麵也非常好吃!嚴選食材,滿足味蕾

DSC02589.JPG

DSC02590.JPG

DSC02592.JPG

乖爸盛了一碗加入一大匙的辣椒醬,直呼太過癮!太好吃了啦~~~

DSC02587.JPG

三米拌麵的麵真的好吃,傳承自然日曬工法,麵條口成嚼勁十足Q彈,吃多不膩,久煮也不爛,超讚!!!

DSC02588.JPG

辣椒醬還可以搭配很多料理~

這天我們吃火鍋,也拿辣椒醬來沾,非常對味好吃!!!

DSC02579.JPG

瞬間開胃,火鍋料多吃了好幾碗!

DSC02584-1.jpg

姐姐偏愛這樣將辣椒醬直接加入火鍋料裡,也是特別另類的吃法!哈~

DSC02585.JPG

DSC02586.JPG

這是金德老爹的辣椒醬禮盒,也非常適合團購,送禮!

金德老爹的辣椒醬前陣子還上過美食電視喔,在美食鳳味裡介紹!太酷了~

DSC02595.JPG

直接禮盒就可以提了,非常方便,送禮也很大方~

DSC02597.JPG

金德老爹的LOGO真的很可愛ㄟ...

DSC02598.JPG

在盒裝上也有辣到滇的說明,這味如何讓人們為之瘋狂!

DSC02599.JPG

金德老爹為什麼叫金德老爹呢,盒裝上也有這感人的故事,是一個童年的味道,一個傳承的念頭,激起這創業的動力!

「金德」是用爸媽的名字命名,「金」是媽媽,「德」是爸爸,而「老爹」是家人們小時候呼喚爸爸的口語。

也是思念爸媽的心情,佐以動舅媽的滇緬醬料靈魂,讓「金德老爹」的味道發揚光大...

DSC02601.JPG

金德老爹辣到滇辣椒醬,共有重辣輕辣酸辣三種辣醬口味

這禮盒裡放置重辣跟輕辣共二瓶,還很貼心的是怕灑出醬料,紙盒裡有辣椒的專屬位置固定好

DSC02602.JPG

重辣的瓶裝是紅色,輕辣的瓶裝是藍色,咦?! 那考考大家....剛介紹的酸辣椒的瓶裝是什麼顏色的呢?(哈哈,請往前滑~)

DSC02603.JPG

DSC02605.JPG

▼豆豉辣椒「重辣」

我請了家人一起來嘗試辣椒,每個人的喜愛度不同,像是哥哥就覺得雖然會辣到頭皮發麻但非常合他胃口,現在每餐的飯菜裡都要加一匙來提味~

DSC02609-1.jpg

▼重辣的產地及成份說明如下

DSC02616.JPG

DSC02620-1.jpg

▼豆豉辣椒「輕辣」

像姐姐吃了輕辣,覺得比較合她味,重辣她覺得太辣XD

DSC02613-1.jpg

▼輕辣的產地及成份說明如下

DSC02615.JPG

DSC02625-1.jpg

這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辣椒醬!小乖媽真心不騙呀

下午我爹買了炸臭豆腐給我當點心,立馬拿出金德老爹的辣椒醬加了一小匙,獨特雲南道地口味,讓整個臭豆腐也不臭了,口感濃郁香氣十足!!!

DSC02627-1.jpg

然後晚餐我娘煮了餛飩蛋花湯

小乖媽立馬再拿出法寶「金德老爹 辣椒醬」放入一匙攪拌後

哇賽,不得了,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另類的餛飩蛋花湯 好吃好吃到並軌啦~~~口水直流,讓我吃了3碗!

DSC02631-1.jpg

總之,金德老爹嚴選用料,口感辛、香、辣,十分開胃,可做沾醬也能做料理調味,讓菜色美味級別再提升!!!

哥哥跟姐姐都叫我各幫他們訂一盒呢~~~

我的寶貝們,有沒有都很可愛啊!!!全家歡笑樂融融

IMG_9484.jpg

喔對了!!這一定要再來推薦米其林超級伴手禮,原價$960,現在特價$480

天啊!老闆也太佛了吧~真的好便宜喔!超值!!幫我訂個幾十盒吧,員工中秋禮各送一盒啦~~~(訂購資料如下)

40139578_2305982192749927_1739034001907122176_n.jpg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345227897-2115629416.gif1345227897-2115629416.gif1345227897-2115629416.gif哪裡買1345227897-2115629416.gif1345227897-2115629416.gif1345227897-2115629416.gif

金德老爹官網http://www.kdstore.com.tw/

金德老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dstore.kdpapa/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又推出新口味~~~『天婦羅口味

我超愛吃卡迪那洋芋片,每次都超期待新口味,這次天婦羅口味也讓乖姐弟愛吃到不得了~~~

到底有多好吃!!!就讓乖姐弟來介紹吧~~~

2020117_201116_0.jpg

朋友來聚會時,一人一包剛剛好,越吃越涮嘴!!!

2020117_201116_1.jpg

2020117_201116_2.jpg

2020117_201116_3.jpg

包裝非常亮麗鮮艷,有非常澎湃的fu呀~~~

2020117_201116_4.jpg

由天然新鮮馬鈴薯製成,佐以天婦羅口味調味,柴魚高湯融合醬汁熬煮,品嚐最真的滋味!!

2020117_201116_5.jpg

2020117_201116_6.jpg

2020117_201116_7.jpg

2020117_201116_8.jpg

產品成分乾淨簡單,一目了然,有別於一般市售零食成分總是一大串~~~

吃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享受美味同時又少負擔!!!

2020117_201116_9.jpg

2020117_201116_10.jpg

一包還蠻多片的,乖姐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包呢!!!

2020117_201116_11.jpg

卡廸那全天然系列洋芋片,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味精,無甜味劑,以簡單調味,呈現食材原味!!!好吃到不得了~~~

2020117_201116_12.jpg

2020117_201116_14.jpg

新鮮又酥脆,超級美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2020117_201116_13.jpg

我從小就超愛吃卡廸那零食,可以說是陪伴著我一起長大呢!現在我的小孩也愛吃~哈哈哈~卡廸那是平價高品質唯一的新選擇啊!!!

2020117_201116_15.jpg

這次新上市推出日式天婦羅風味~~~選用昆布與柴魚高湯融合醬汁熬煮,醇厚香氣迷人甘甜滋味清爽不膩,薯片入口酥脆,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全台全家通路搶鮮上市,無論追劇獨享、聚會分享,全天然零食陪伴你每個解饞食刻

2020117_201116_17.jpg

2020117_201116_18.jpg

2020117_201116_20.jpg

2020117_201116_22.jpg

乖姐說這是日式和風新口味,清爽滋味好吃到讓我們不停手啊~~~一片接著一片!!!

像是現在防疫都宅在家,真是可以解饞嚐鮮零食新選擇喔

2020117_201116_22-1.jpg

卡迪那全天然系列,全台全家通路搶鮮上市,洋芋片、地瓜片、芋頭片全都有!!!

跟朋友們出遊、聚會少不了它~銅板價的美味零食!吃了有股滿滿的正能量~好吃價格又很親民,推薦給大家品嚐囉~~~

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搶購,一次滿足零食控嚐鮮的你!

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運動後很適合來一杯補充蛋白的最佳營養品!

紅牛奶粉品牌源自於澳洲,紅牛聰勁營養補充品是以優質的紐西蘭純淨乳源為本,不斷的創新、開發,並以TQF、ISO22000及HACCP之專業工廠認證為品質後盾,永續提供健康、優質的奶粉及營養品!

2.jpg

一大瓶的重量有2磅,口味選擇非常多,不再是單一原味囉~口味像是有可可、曼特寧、芋香歐蕾、抹茶、紅豆歐蕾、珍珠奶茶、乳酸歐蕾,都超特別的!!!每種口味都是低糖配方的喔~很適合健身者的運動員、須補充蛋白質者還有銀髮族須肌肉生長者!

4.jpg

瓶身都有使用說明及成份可以參考

還有沖調的方法喔~

5.jpg

裡面還有附一個透明的湯匙,二匙加入200cc的常溫水或加入自己喜愛的飲料裡就可以囉!

6.jpg

還有紅牛自己的專用搖搖杯~台灣製造,容量500ml

杯上有浮雕的刻度不會掉落喔!特別的是這杯子還有沖泡網格是可以有助於溶解粉末的喔,不會結塊!杯身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拿!

3.jpg

粉末非常細緻,即溶好沖泡!

7.jpg

8.jpg

像乖媽在家做運動或去健身房時,運動前後都可以來喝個一杯喔!即沖即泡非常方便!

9.jpg

這款是紅豆歐蕾風味,真的有紅豆的口味耶!!!感覺就像是在喝紅豆牛奶一樣好喝~~~

攝取需求量還是要依照個人的體重與運動自己斟酌喔~~

91.jpg

02.jpg

Q&A

image

image

紅牛乳清蛋白不僅精心挑選原料,更是從生產到配送都會用最嚴格品質把關,通過SGS檢驗,品質安心,喝得更放心喔!!!

 

┃ 這裡買  ---「 紅牛  」←點此連結

 

加入紅牛會員好處多多:首次下載APP送100元、填寫會員資料開卡送100元、購買回饋紅利點數3%、寵愛會員送生日好禮!!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以上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聯華食品卡廸那不斷的陸續推出新產品囉!這次是我最愛吃的薯條耶~~~港式料理新口味-極品XO醬風味薯條

到底是什麼味道呢?現在 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皆有販售,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唷!!!

來看一下小乖媽的開箱分享吧!

DSC03002.JPG

「極品XO醬風味薯條」新~上~市!!!

一盒有5小包的獨立包裝,每包18g,一人一包感情不會散~~

DSC03009.JPG

盒裝上已經有寫新產品的特性了~超級吸引人!

香脆綿密的薯條,搭配極品XO醬風味,鮮美干貝香氣與馬鈴薯超級絕配~

DSC03006.JPG

盒底有成分、有效期、保存方法、營養標示等等說明,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QRcode喔~~~

DSC03007.JPG

盒裝製造很貼心,有開封口喔,請先沿此虛線撕開~~

DSC03008.JPG

DSC03010.JPG

裡面有5袋,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是派對分享,都超實用的,一人一包~~~

DSC03011.JPG

如果吃不完也免驚!有貼心外盒的開關設計~~~

輕輕用心指將中間從下壓,紙板會因為反作用力而自動打開,把凸出來的部份塞到下面

DSC03020.JPG

這樣就完成啦,聯華卡廸那好細心,連這個都幫消費者想到了~~~

DSC03021.JPG

DSC03013.JPG

DSC03012.JPG

一包一手掌握!!外出隨身攜帶的超讚零食~~~現在乖姐弟都吵著我出門要放個幾袋在包包裡了!!!XD

DSC03014.JPG

盒裝跟袋裝有標示有效日期喔~~~

DSC03015.JPG

一打開超級驚豔啦~

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一開就有干貝香氣撲鼻,鹹香海味搭配鮮脆薯條,還有稍微的胡椒提味,超美味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

DSC03017.JPG

DSC03018.JPG

這幾天乖媽狂追劇,愛的迫降實在太好看,一邊吃著極品XO醬風味薯條,這種輕奢華零食,銅板價就能享受!!實在太幸福~

DSC03019.JPG

為什麼叫做卡廸那95℃薯條呢?因為薯條是運用新一代95℃低溫真空工法製作,每一根都很新鮮!然後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讓乖姐弟也愛不釋手!

DSC03065.JPG

姐弟倆的下午茶時光~~~吃到美味的薯條超開心!!!

DSC03065-2.JPG

餅乾搭配飲料,小確幸大滿足啊!!!

DSC03065-1.jpg

薯條真的有種XO醬搭配海鮮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那種豐富的滋味讓人真的會一根接一根,非常涮嘴,好吃停不了~

DSC03083.JPG

我從小就超愛吃卡廸那零食,可以說是陪伴著我一起長大呢!現在我的小孩也愛吃~這種感覺真奇妙!哈哈哈~卡廸那是平價高品質唯一的新選擇啊!!!

2020319_200319_0021.jpg

2020319_200319_0021-1.jpg

口味創新,多盒購買,送禮也超氣派!跟朋友們出遊、聚會少不了它~銅板價的美味零食!吃了有股滿滿的正能量~好吃價格又很親民,推薦給大家品嚐囉~~~

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搶購,一次滿足零食控嚐鮮的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零食控必收!必收!卡迪那又推出新品洋芋片囉~~~

全天然洋芋片的咖哩口味及蒜香烤蝦口味超級美味閃亮亮登場!!!

乖媽第一時間趕緊報給大家知~

▼卡迪那洋芋片【咖哩口味】

超級經典的異國料理~咖哩口味!!!

融合薑黃、馬芹子、小荳蔻、月桂葉等多樣香料~

91-1.jpg

包裝非常鮮豔,也有非常可口的咖哩照片,上架賣場一看我就想買了,有吸引到我~

6.jpg

一包78克,滿滿的新鮮馬鈴薯切片係金a~

2.jpg

包裝上也有標示聯華食品,有安心履歷喔!!

3.jpg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咖哩香氣馬上撲鼻而來~~~(超香超香!!)

有添加鮮甜的蔬菜,更能提升風味層次喔~~再搭配新鮮的香香脆脆洋芋片!!!完全就是讓人一吃再吃一吃再吃,吃上癮啦~停不下來!!!追劇就是要來一包呀~

92.jpg

新產品上市,超級熱銷,現在各大通路都有在銷售囉~

推薦也是因為全天然成份,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93.jpg

每吃一片都覺得驚豔,咖哩口味好好吃喔!!!越吃越涮嘴,停不下來~~~

94.jpg

▼卡迪那洋芋片【蒜香烤蝦口味】

海味十足的蒜香烤蝦口味,選用真食材鮮蝦製成蝦粉,佐以香蒜與黑胡椒提味!非常香~~~

6-1.jpg

沒想到蒜香+烤蝦搭在一起的口味這麼對味~

7.jpg

4.jpg

5.jpg

新鮮全天然的洋芋片是100%以新鮮馬鈴薯切片製做的喔~難怪超級好吃!口感非常酥脆~

8.jpg

因為這次新產品主打全天然成份,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所以也很放心的給小孩吃喔~

9.jpg

這片跟乖姐的手掌大小一樣,一口咬下,清脆的聲音,滿滿的蒜香烤蝦口味在嘴裡,彷彿來到大海一樣,充滿海味啊!

91.jpg

這次推出兩種全天然新口味,真的讓人想不到全天然竟然也可以這麼美味!!!你一定要去買來試試喔~~~

3-1.jpg

5-1.jpg

這次新品全天然洋芋片超受乖姐喜愛啦,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包!!!

95.jpg

96.jpg

多買了好幾包也拿回家分給侄女、侄子們吃,超級大受好評耶!!!吃完不夠說還要去賣場買~~~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手!!!乖媽邊分享也邊拿一包在吃XD 期待下次的新品囉~

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7-11、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搶購限定聯名包裝,一次滿足零食控嚐鮮的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我從小就超愛吃卡迪那洋芋片!!!

這次聯華食品的卡迪那與TABASCO聯名推出辣美式料理的新口味,我一定要瘋狂買個幾包來嚐鮮啦!!

TABASCO愛好者必囤貨,聯名零食限定販售!!

紅綠配搶眼包裝,適合團聚分享的聖誕氛圍~~~

20191229_191229_0031.jpg

愛吃辣的朋友絕對別錯過啦~~~

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TABASCO,獨特的酸辣滋味,一嚐就上癮~~~

這次來分享這兩種新口味「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及「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20191229_191229_0030.jpg

一包大概是95g左右,餅乾背面都有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顯示,但洋芋片畢竟還是高熱量食品,別吃太多啊~~~雖然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還是要稍微稍微控制一下!!哈XD

20191229_191229_0029.jpg

今年跨年的零食已經準備好啦!!!一包在手,希望無窮~~~哈哈

20191229_191229_0026-1.jpg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原本我就很愛吃原口味的德州薯條了,非常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的酥脆

這次新口味是美式炭烤BBQ口味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過癮滋味,好吃到讚不絕口啊啊啊 !

20191229_191229_0028.jpg

20191229_191229_0022.jpg

每根德州薯條都超級誘人的~~

20191229_191229_0020.jpg

20191229_191229_0021.jpg

精選經典辣椒汁製成的辣粉均勻灑在餅乾上

酸辣酸辣的美味口感太令人感動~~~

20191229_191229_0018.jpg

20191229_191229_0026-3.jpg

一包份量還蠻多的,感覺好划算哦!!!揪親朋友好友一起來吃~~~好康逗相報!!!

20191229_191229_0023.jpg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為什麼我那麼愛卡迪那,就是因為都是100%新鮮的洋芋切片

這次搭配經典美式漢堡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多層次的滋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金涮嘴~~~

20191229_191229_0027.jpg

20191229_191229_0025.jpg

洋芋片的包裝膨鬆是為了不讓裡面的洋芋片經過擠壓而碎掉

當我一打開洋芋片時,每片幾乎都完好如初耶~~~

把馬鈴薯切成如紙般的薄片,香脆酸辣的洋芋片,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20191229_191229_0026.jpg

20191229_191229_0026-2.jpg

卡廸那也滿足愛吃辣的粉絲們,這次特別與TABASCO聯名,精選經典辣椒汁,讓零食也能品嚐到TABASCO調味美式料理風味,帶來不一樣的辣味饗宴!!!

20191229_191229_0024.jpg

都帶些微辣,乖姐不太敢吃辣,但覺得好吃,寧願邊吃邊配水~~~(哈哈!!!一副勢必要吃!!!)

2.jpg

當然乖弟是完全不敢吃辣啦~~~他一副非常好奇又想吃的樣子~~~

3.jpg

乖媽覺得這次推出新口味也很合我的胃口,非常涮嘴!! 拿回娘家一堆小孩搶著分食XD他們都說辣度剛剛好!!!超好吃的~~~看個電視一下子就可以把一包秒殺了!!!

4.jpg

TABASCO調味的漢堡口味洋芋片及BBQ口味德州薯條,兩款卡迪那熱門餅乾搭配特製美式風味,想吃哪一包的辣美食任你挑選唷!!!

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7-11、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搶購限定聯名包裝,一次滿足你的重口味零食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小乖媽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台東老字號的名產啦~『志安餅舖』

一間在地35年的老餅舖了,完全是堅持著傳香的傳統滋味

這次介紹一下蛋黃酥跟封仔餅!!!

DSC00227.JPG

包裝非常精緻,送人自用倆相宜呀!!!

而且古早味的口味真的很令人懷念~~~

DSC00228.JPG

DSC00229.JPG

年輕師傅找到封塵已久的配方憑著「老師傅罵人」的記憶找回當時的味道!

重現老台東古早味「封仔餅」!但捨棄了舊有包裝並首創單入包裝可確保每一份品質,更容易存放不易變質喔!

DSC00230.JPG

先來介紹一下蛋黃酥禮盒,我很喜歡它的深藍色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而且圓圓的黃色代表月亮、代表蛋黃~

外盒裝後有成分、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等說明,非常清楚!(注:蛋素可食)

DSC00231.JPG

雖然志安餅舖是老字號古早店了,但包裝也很跟得上時尚耶XD,都是一個一個用透明塑膠袋作獨立包裝唷!!

DSC00232.JPG

口味都是烏豆沙蛋黃酥,看到那個貼紙滿滿的懷念感一股上來呀,20多年前乖媽的姑姑開麵包店,自己店內做蛋黃酥販售時,也是用這個貼紙耶!!!真的是古早味耶~~~

DSC00233.JPG

一塊餅傳一世情,在地35年的老手藝!!!

DSC00234.JPG

每顆蛋黃酥都是採用單顆獨立包裝,讓人感覺到乾淨又有衛生!而且這樣想要帶出門吃也很方便呀~~~

一個給小孩帶去學校當點心,也很方便!!!

每個包裝裡面都有放乾燥劑哦~

DSC00237.JPG

DSC00238.JPG

蛋黃酥上面總會灑個幾粒的黑芝麻,外餅皮是非常扎實的酥,內餡是精選鹹蛋黃搭上香甜棗泥,鹹甜經典滋味!而且料真的好實在哦,不甜不膩,好美味!

DSC00239.JPG

DSC00240.JPG

DSC00241.JPG

DSC00242.JPG

再來介紹志安餅舖的特色名產『封仔餅』啦~

什麼是封仔餅???封仔餅的由來是老台東人把月餅用日曆紙包捆成長條狀台語稱一條包裝的單位詞為『封』

所以,封仔餅是台東人共同的回憶!!!

DSC00244.JPG

DSC00245.JPG

一盒的封仔餅有6入,盒外有成分、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等說明很清楚,封仔餅全素可吃唷!!

DSC00246.JPG

不過現在台灣食品安全備受重視,所以志安餅舖捨棄了傳統式包裝,採用獨立包裝,希望記憶中的滋味能更長久保存!!

DSC00247.JPG

DSC00248.JPG

一盒6入,盒入也非常精緻一層一層都有屬於封仔餅的位置

DSC00249.JPG

DSC00250.JPG

封仔餅原來就是月餅,而「台東封仔餅」也獲選「台東好物認證」!如果你沒有吃過~一定要訂購來吃吃!!!百年老滋味呀~

DSC00251.JPG

DSC00252.JPG

封仔餅共有四種口味,花生、綠豆沙、芝麻、肉鬆

乖媽的二盒都是花生、綠豆沙、芝麻各二個~~~

DSC00253.JPG

志安餅舖的封仔餅真的不同凡響耶!!!外餅皮非常酥脆,像媽媽蠻怕甜食的,吃了都說好吃,內餡甜而不膩呀!!

DSC00255.JPG

▼芝麻封仔餅

芝麻的內餡,芝麻香味非常濃郁,很香!吃多了竟然不膩,人氣商品果然厲害~~~

DSC00261.JPG

DSC00256.JPG

▼花生封仔餅

第一次吃到花生內餡,很特別,非常扎實,真材實料呀!!!意外的媽媽很愛~吃完一整個覺得很滿足!非常有飽足感~

DSC00260.JPG

DSC00257.JPG

▼綠豆沙封仔餅

這還蠻像綠豆椪的!!!我超愛吃~綠豆沙的香氣撲鼻而來~~~這我可以一個自己吃完!!餅皮非常薄又酥,層次分明!這也是人氣NO.1

DSC00262.JPG

DSC00258.JPG

DSC00259.JPG

志安餅舖的禮盒在佳節送禮非常適合,35年的餅,百年老滋味,台東的老記憶,滿滿的口憶,這股傳承下來的回憶,讓人邊吃餅會邊回憶過去,充滿想念及懷念,推薦大家囉!!

志安餅舖

地址:臺東市正氣北路207號

電話:08-9323566

Facebook粉絲專頁:志安餅舖

蝦皮商城:志安餅舖

Instagram:志安餅舖(zhianbakery)

Google商家:志安餅舖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每次回娘家我都會帶個伴手禮回去給父母~

這次送的是知名的 八一六烏骨雞滴雞精

在台中市起家的八一六烏骨雞,除了以養生雞肉料理遠近馳名之外,還有推出的烏骨雞滴雞精更是讓饕客讚賞有佳!

爸媽都說很好喝唷!聽聽小乖媽的分享吧~~

DSC05402.JPG

養生不是改變你的美好生活

而是預防你的美好生活被改變

DSC05403.JPG

小乖媽收到時是一盒精緻禮盒包裝的滴雞精禮盒

外盒都有標示烏骨雞的營養及滴雞精的特色~

DSC05404.JPG

以特製陶甕加上傳統手工、保證不加水、不加防腐劑,再用100度的高溫烹煮,12個小時滴製的滴滴珍貴雞精,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照顧你我的健康~

DSC05405.JPG

滴雞精的解凍方式,外盒也有很簡單的說明唷

DSC05406.JPG

禮盒內的滴雞精還有用一個厚厚的鋁箔袋裝來保冰,非常精緻

DSC05407.JPG

DSC05408.JPG

DSC05409.JPG

現代人慣性忙碌,又常常熬夜,容易造成口乾舌燥或手腳心發熱的體質

必須透過藥食的相互作用,達到保養身體,補足氣血

雞肉比較性平溫和,最適合較虛體質的人來溫補唷!

我會選擇滴雞精也是這樣~

滴雞精不只快速方便,能達到全面吸收營養,真的是營養極高的滋補品呀!

DSC05410.JPG

非常適合產前、產後的孕婦,發育期的孩童、術後的養生調理、老年人的營養補充、還有工作非常忙碌的上班族!

這些我家就佔了一大半人了,看樣子要買個好幾包來大家補一補身子了!!!

DSC05411.JPG

一包約是100CC,買10包有送1包哦~先手刀下單一組!

DSC05412.JPG

DSC05413.JPG

DSC05414.JPG

DSC05415.JPG

本產品有通過SGS的檢驗合格哦!

DSC05416.JPG

為什麼要選擇烏骨雞呢?

因為烏骨雞的微量元素比一般肉雞還要高18倍!

不僅營養價值高、蛋白質含量高、低脂肪、低熱量,還有更多的鐵鋅等礦物質及富含美拉寧黑色素!

DSC05417.JPG

八一六的滴雞精堅持傳統古法精滴,原汁原味吸取所有的精華,滴滴珍貴~

DSC05418.JPG

跟爸媽說,每日一包,喝完了我再幫他們訂,哈哈!!

保存方式是可冷藏存放哦,冷凍則是90天

DSC05422.JPG

解熱方式很簡單,可以微波或放入沸水中加熱也十分的方便

小乖媽則以放入熱水鍋滾燙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打開倒入容器即可飲用唷!

DSC05424.JPG

DSC05425.JPG

DSC05426.JPG

一倒入容器裡,陣陣的香甜撲鼻而來~

滴雞精的色澤鮮艷,口感溫順,全雞的精華喝入即被人體吸收,這小小一碗,卻充滿了所有健康的能量!!!

DSC05428.JPG

DSC05429.JPG

DSC05430.JPG

一隻雞大概提煉不到5包的滴雞精,所以滴滴珍貴、滴滴精華啊!這價格讓小乖媽覺得絕對值得!!

DSC05432.JPG

DSC05434.JPG

DSC05437.JPG

IMG_5532.jpg

自古以來,若遇到工作太累、或生病太虛、或是女性懷孕生產時,家人總會準備一鍋雞湯幫忙補充營養,我還記得我生小乖時,媽媽還去買一隻全雞熬滴了半天的雞精,才小小的一碗,非常費時費力,而近年來,雞湯漸漸被換成了滴雞精,真的很方便,媽媽這次喝完八一六烏骨雞滴雞精也很開心的說,以後不用這麼辛苦自己滴了,找八一六烏骨雞買就對了啦!!!哈哈~小乖媽推薦大家囉

八一六烏骨雞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879號

電話:04-23809816/0975-821027

Line ID: rick66132003(請加Line連絡)

全省都可以宅配訂購哦!!!

《彰基店》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339號(彰化基督教醫院旁)

電話:047-230816 /0986-067052 (黃先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20:00(週日公休)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3號之5(利廣德蔘藥行-睛光市場內)

電話:02-259801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7:00-19:00

FB粉絲專頁:八一六烏骨雞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中秋節快到了,小乖媽最思念的就是蛋黃酥了~

這次品嚐台中hen厲害的第一名蛋黃酥『豐饌魚翅蛋黃酥』

真的超好吃der......讓我一顆接著一顆啊

DSC02507.JPG

包裝盒超級有質感,不管是送禮自嚐都非常大方!

禮盒裡都會附張DM喔~

DSC02508.JPG

前陣子聽朋友說她因為興趣也自製蛋黃酥,也想買紙盒來裝,沒想到一般的紙盒就比蛋黃酥還貴,可見豐饌這精緻又厚厚的紙盒一定超級不便宜~老闆真的很佛心耶!而且紙盒是環保黃豆油墨,有80%是回收紙漿喔~~~好環保!

DSC02509.JPG

台中豐饌在台中有18年了,在2004年,豐饌與30年資歷的糕餅師傅團隊,開創了蛋黃酥,顆顆用料講究,外酥內香,每到了中秋佳節,常常一顆難求啊~~~(小乖媽真幸運,還有一盒可以吃~~~

DSC02510.JPG

盒上也有貼心的叮嚀,畢竟食物還是必須確保新鮮性,要放置冷藏唷!

DSC02511.JPG

一打開蛋黃酥也有豐饌歷年來的傲人事蹟

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優良評鑑第一名、三顆星餐廳等等,真的很厲害!!!(難怪這麼厚呷

DSC02515.JPG

DSC02516.JPG

哇~~~

這是我看過最飽滿、最大顆的蛋黃酥了啦!果然是NO.1

【雲豆松子蛋黃酥】中秋禮盒12入裝 $618

DSC02517.JPG

DSC02518.JPG

這個外皮金黃色香酥,嚴選蛋黃搭配綿密的豆沙餡料,餡料非常真材實料,甜而不膩口呀!果然是許多饕客的最愛~

DSC02519.JPG

DSC02520.JPG

DSC02521.JPG

DSC02522.JPG

▼▼看完這張圖就一目瞭然了!!!

拍完照就不知不覺餓起來了,趕快拿了一顆來品嚐!

蛋黃酥就是要吃經典好口味~吃了讓人讓人回味無窮呀!如果你也愛,那麼這種好滋味,你絕不能錯過!

DSC02524.JPG

DSC02525.JPG

DSC02526.JPG

以芝麻點綴的蛋黃酥,象徵月圓人團圓~

DSC02528.JPG

2A特級松子,料多實在,每口都能吃到高等級的松子,真的是下午茶的一大享受呀~~~超誘人的呀!

DSC02530.JPG

DSC02531.JPG

這一顆真的很大顆,小乖媽之前吃別間的蛋黃酥都可以一口塞,豐饌的蛋黃酥我必須分兩口吃...

DSC02533.JPG

DSC02534.JPG

一顆蛋黃酥一杯茶,超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DSC02536.JPG

咬一口鬆軟又入口即化的蛋黃酥,酥皮層次分明,而且外酥入軟,家人直說太好吃了吧~~~要訂來送親朋好友了!

IMG_9147-1.jpg

豐饌的蛋黃酥,果然是老字號,大人小孩都喜愛!小乖也說這太好吃了吧~~~‘

IMG_91671.jpg

DM

DSC02513.JPG

現在中秋送禮有8入及12入裝喔~~~

DSC02537.JPG

不止蛋黃酥,還有很多很好吃的餅喔~~~

DSC02514.JPG

大量團購還有優惠,可以洽電詢問唷!

DSC02538.JPG

中秋經典蛋黃酥禮盒,訂購即附精緻禮盒及提袋,送禮自嘗兩相宜!小乖媽推薦給大家唷~~~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哪裡買:豐饌魚翅

FB粉絲專頁:豐饌魚翅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小乖媽很愛吃水餃,這次來跟大家介紹這間 goofoo甘單水餃 在2018年也就是今年,而在蘋果日報得到年菜冠軍唷!!

水餃品牌百百種,能在這之中拔得頭籌真的很不簡單!!!

goofoo除了銷售甘單水餃外,知名的還有漢堡排及100%鮮肉丸

goofoo的產品很天然美味,保證零添加,使用的原料比其他廠牌使用的還嚴格,而且肉品也都是完整的原切肉塊冷藏直送親自處理,所以不用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絞肉或是加工過程的不安全不衛生

DSC00927.JPG

因為甘單水餃的種類蠻多的,小乖媽每種都很想吃,所以直接訂購了組合

人氣冠軍就是這『豪華海陸六包組』六款熱銷的口味各一包,把所有的美味一網打盡啊!!

水餃每一包是24顆

DSC00913.JPG

【高麗菜鮮蝦】 甘單水餃鮮蝦系列的蝦鮮味與口感絕非一般泡發或進口蝦仁可比,都是現撈活蝦無毒無洗藥,也是對品質的堅持無添加的頂級美味,搭配高麗菜的菜脆鮮甜,滋味很讚

DSC00914.JPG

【鮮蝦荸薺】全台獨家,清脆的荸薺配上多汁洋蔥及青蔥,及搭配招牌鮮蝦真的是絕配,也是goofoo熱銷口味之一唷~~~

DSC00915.JPG

【 鯛魚鮮蔬】這是使用台灣特級鯛魚,有歐洲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所認證的,低脂肪且高蛋白非常健康美味

DSC00916.JPG

【鮮菇雞肉】第一次吃到鮮菇雞肉水餃,100%新鮮雞胸肉搭配特選新鮮無農藥無重金屬的溫室洪喜菇,非常健康美味

DSC00917.JPG

【韭菜鮮蝦】一直都是很完美的搭配,韭菜獨特的香味佐以芹菜的清甜,絕對也是口袋名單之一啊

DSC00918.JPG

【瑤柱鮮蝦】一開始還不知道瑤柱鮮蝦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雙鮮的合璧,吃水餃也可以非常頂級享受XD

獨家豬肉配方與海味十足的干貝帶,滿滿的海陸味,再搭配鮮蝦仁完全就是頂級享受

DSC00919.JPG

每顆包裝都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皮薄Q彈不容易破

DSC00920.JPG

DSC00921.JPG

吉福漢堡排 共有3種口味,日式和風、南法香蒜、義式鮮蝦

DSC00922.JPG

每一包都有2片裝

漢堡排每片重約100g,比起大麥克單片約45g大逾兩倍

DSC00923.JPG

漢堡排就是要大片才過癮呀,無論是煎、蒸、烤甚至煮湯都有各種風味

這對於忙碌的媽咪們很適合做給小孩子的早餐,營養快速又方便XD

做法三種任選一種即可!!

DSC00956.JPG

DSC00958.JPG

DSC00960.JPG

DSC00962.JPG

DSC00963.JPG

DSC00964.JPG

蘇媽媽100%鮮肉丸

小乖媽挑選玉米及芋頭口味,夾鏈袋裝每包約500克

豬肉的精華部位和肥瘦的黃金比例加上蘇媽媽研究多年的獨門秘方

紮實口感融合鮮美肉汁,最天然的味道

DSC00924.JPG

DSC00925.JPG

DSC00926.JPG

隨手拿了美粒果的瓶蓋來對比,每一顆都很大~~~

DSC00942.JPG

DSC00941.JPG

DSC00949.JPG

這次搭配蛋花湯也非常對味喔

DSC00957.JPG

完全飽滿的玉米及芋頭非常美味

選用綠巨人玉米粒,非基因改造檢驗合格香甜脆甜的玉米粒搭配天然蔬果題為的鮮肉丸,鮮甜好滋味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營養豐富!!

嚴選本土芋頭含有蛋白質、醣類、鉀、鎂、鐵、鈣、磷及多種維生素,更富含現代人最缺乏的膳食纖維,芋頭的口感濃厚、香氣濃郁,蓬鬆的芋香口感,銷售非常好!!

DSC00972.JPG

DSC00973.JPG

開始煮水餃囉~

DSC00932-1.jpg

DSC00936.JPG

DSC00938.JPG

DSC00939.JPG

DSC00943.JPG

DSC00945.JPG

在吃餃皮的時候感受到小麥芬芳的天然香味,如果放久會發現顏色變深,這就是無漂白、天然小麥的顏色

DSC00946.JPG

甘單水餃每顆都非常飽滿,餡多用料實在,平常吃一般水餃10顆會飽的人建議吃甘單水餃初次最好先吃8顆就好,以免太撐XD

內餡比例較高,不會吃下太多的澱粉,而是吃進豐富的蔬菜及肉餡,才是真實的飽足感!!

DSC00947.JPG

DSC00948.JPG

DSC00951.JPG

DSC00952.JPG

DSC00953.JPG

DSC00954.JPG

DSC00955.JPG

在吃甘單水餃的時候會發現肉塊非常扎實較乾,後來看了甘單水餃的說明才知道原來外面的水餃吃起來軟軟的是因為肥油比例較多的關係,可以讓油汁豐富,但那樣的內餡成本也較低;但甘單水餃的肥油比較較低,成本較高,但也是比較健康的唷!!

DSC00965.JPG

外食族對於五花八門的食品把關非常重要

這一切goofoo都為大家想到了

所以嚴格把關製作好吃健康又零添加的產品,給大家安全放心的美食!!

品質來自於對細節的堅持

簡單的堅持,成就不簡單的美味

好消息!!! 全館滿1500元免運,現在加入會員首次購買享有滿500元免運資格哦

官網:goofoo

FB粉絲專頁:goofo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小乖媽很喜歡喝滴雞精

以前會喝雞精,但如果只要喝過滴雞精就回不去啦~~~

滴雞精比雞精實在好喝太多了!!!

小乖媽產前產後都有在喝喔~~~

DSC01020.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御方院】養生原味滴雞精

是有明星級的品質,但卻有平民級的價格,是不是很心動呀~~~

CP值最高高高....... 濃醇度再升級upupup!!!

DSC01022.JPG

【御】這個字,感覺就是連皇帝都愛喝XD哈哈~御用滴雞精~~

DSC01023.JPG

外盒包裝非常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很讚,外盒也有使用說明

DSC01024.JPG

外盒有產品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

DSC01025.JPG

一盒有10包,1包有60ml

DSC01026.JPG

大人一天可以1~2包(早上空腹喝效果較佳唷)

12歲以下1歲以上的孩童,可以用水稀釋或加入湯粥,一天一包

DSC01027.JPG

DSC01028.JPG

100%全雞煉製,無添加,安心有保障,嚴選純淨大武山120天青壯台灣原生土雞,拒用老蛋雞!!

DSC01029.JPG

DSC01032.JPG

DSC01033.JPG

小乖媽使用隔水加熱方式

用100度熱水,滴雞精放入約5分鐘,依各人喜好溫度

DSC01035.JPG

DSC01036.JPG

接著使用剪刀剪開

DSC01037.JPG

DSC01038.JPG

DSC01039.JPG

慢慢倒入碗裡

(如果要使用微波爐加熱,一定要剪開倒入碗裡,再加熱喔)

DSC01040.JPG

DSC01041.JPG

DSC01042.JPG

一般市售滴雞精的濃度約8~9度,比較稀,但御方院的全雞滴雞精的濃度平均11度,很濃很純很香

DSC01043.JPG

 

DSC01044.JPG

DSC01045.JPG

標榜 "蒸氣不回流,鎖住滴雞精的濃純香"

看以下圖片就很清楚了~

附上DM可參考

DSC01030.JPG

DSC01031.JPG

常溫保存,2分鐘就可以馬上享用了,口感非常香濃不油膩,含珍貴小分子胺基酸,容易吸收,含天然豐富膠原與營養

IMG_5000.jpg

IMG_5001.jpg

滴雞精適合術後病人長者,孕前孕後媽咪補養,成長中的孩童,疲勞的上班族,全家人都適用,適合全家人的御方院!!!

CP值超高,回購率超高!!快來買買唷~~~

這裡買:御方院養生原味滴雞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小乖媽最愛吃手工水餃了!!水餃是我們的好朋友,煮法簡單又方便

而且現在網購訂水餃超方便,手指按一按,水餃就送到家啦~~~

小乖媽最愛上網買東西了!!!經驗豐富,有不會的可以問我,無私教學 哈哈哈XDDD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間高雄超厲害網路熱銷冠軍手工水餃 果貿吳媽家餃子  (←點我)

吳媽餃子從1990年開始就在高雄左營的果貿市場開賣,因為吳媽堅持她的水餃一定要新鮮及純手工喔!!

並且有滿滿的眷村味道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RG_DSC00767.jpg

這次的組合是果貿吳媽家的豪華海鮮喜氣組

共3盒,有頂級干貝水餃高麗菜蝦仁水餃高麗菜鮮肉水餃

ORG_DSC00768.jpg

【高麗菜蝦仁】

吳媽家的每顆水餃都是充滿爆漿餡料與扎實的餃皮,非常實在!!

蝦仁水餃還是嚴選活跳進口大草蝦呢!!再經過層層檢驗,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安心食用

而搭配鮮甜梨山高麗菜,肉餡飽滿,非常鮮甜

ORG_DSC00769.jpg

盒裝上都有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絕對是吃的安心

ORG_DSC00770.jpg

因為每盒都是密封,所以都附有小刀子,可以將封口切開,真的好貼心喔

ORG_DSC00771.jpg

ORG_DSC00772.jpg

包裝上很講究,非常精緻

一盒有24顆裝,粒粒分明、分裝,都不會黏在一起喔!!!

ORG_DSC00773.jpg

【高麗菜鮮肉水餃】

是特選台灣黑毛豬及鮮甜梨山高麗菜肉餡非常飽滿,濃郁多汁,能吃出高麗菜的脆甜與濃郁肉香,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ORG_DSC00774.jpg

ORG_DSC00775.jpg

【頂級干貝水餃】

是特選台灣黑毛豬再搭配上清甜韭黃與嚴選頂級干貝

能一口體驗干貝與韭黃搭配而成的美味呀~~~老闆真的佛心來的!!食材都是嚴選最讚的!!

ORG_DSC00776.jpg

ORG_DSC00777.jpg

ORG_DSC00778.jpg

盒裝背後還有調理方式可以參考喔,由專業的人指導怎麼煮出來的水餃更好吃!!!

ORG_DSC00779.jpg

ORG_DSC00797.jpg

頂級干貝水餃外盒包裝也非常頂級,但價錢卻很平民,小乖媽很愛 哈 我是小資女嘛~

ORG_DSC00780.jpg

盒裝也有附上小刀叉喔,會用小膠帶黏在上面防止滑落

ORG_DSC00781.jpg

怎麼切封口呢?! 由小乖媽試範 XD 輕輕鬆鬆完成!! (小刀叉有點利,請勿讓小朋友拿喔,避免危險)

ORG_DSC00781-1.jpg

每顆水餃都非常大顆而且有厚度唷...

ORG_DSC00785.jpg

ORG_DSC00786.jpg

比50元銅板還大

ORG_DSC00787.jpg

水餃真的是家家戶戶的好朋友,冰箱的好伙伴

如果冰箱沒有放水餃備著,就感覺缺了什麼~ 哈!!

快來  果貿吳媽家餃子  (←點我) 看看喔!!還有很多種口味的水餃~

小乖媽這次三種口味各煮一半來吃吃 ((好期待^^))

ORG_DSC00788.jpg

對了,這盒子除了粒粒分裝之外,每12顆也再分半盒,真的很大心

ORG_DSC00789.jpg

ORG_DSC00790.jpg

ORG_DSC00791.jpg

這次頂級海鮮水餃的3盒水餃組合-干貝水餃、蝦仁水餃、鮮肉水餃,我準備各煮半盒,半盒還可以放入冷凍,保存新鮮

ORG_DSC00792.jpg

ORG_DSC00793.jpg

ORG_DSC00794.jpg

首先燒一大鍋的水,水量要讓水餃有足夠的空間滾動,比例依鍋子及水餃顆數斟酌。可依個人習慣加入鹽巴煮水

ORG_DSC00799.jpg

水滾後放入不須解凍的吳媽家水餃,記得要攪拌以免黏鍋喔!

ORG_DSC00801.jpg

先撈起來給大家看,每顆真的很飽滿!!

ORG_DSC00802.jpg

ORG_DSC00803.jpg

水溫也勿太高喔,太高也會把水餃煮破喔!

所以水滾時就再加點常溫水。等餃子都浮上水面(約七分鐘上下)再轉大火

ORG_DSC00806.jpg

ORG_DSC00807.jpg

最後就可以起鍋囉!撈餃子時千萬不能關火,不然餃子皮會吃水進去唷!(筆記~~~)

ORG_DSC00809.jpg

登登)))))  快速的水餃料理完成!!! 再搭配小菜跟玉米濃場就吃的非常滿足了

ORG_DSC00810.jpg

ORG_DSC00812.jpg

高麗菜鮮肉水餃是眷村小吃的團購冠軍,一定要自己買來吃吃看才知道

一咬下去就有肉汁感,超級過癮的滋味,難忘難忘~

豬肉是採用台灣溫體黑毛豬,黑毛豬是經過10個月以上養成的時間,所以肉質上、風味上都比一般的豬肉熟成好吃,油花分佈均勻

還有最重要的是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健康的觀念,所以吳媽家水餃在食材方面也特別用心嚴選梨山高麗菜哦!梨山高麗菜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好吃極了!!非常清脆多汁及鮮甜美味,加分到滿分不行~~~

ORG_DSC00815.jpg

高麗菜蝦仁水餃也是團購的冠軍之一,小朋友最愛吃蝦蝦了!!

在吳媽家餃子的蝦仁水餃可以吃到整隻蝦喔!! 非常有誠意~~~

嚴選新鮮的草蝦,產地直送,也嚴格剔除不良品,再以人工挑除沙筋,真的很用心耶,並且經過三道鹽水殺菌工法,嚐到脆甜又新鮮的口感

ORG_DSC00818.jpg

ORG_DSC00820.jpg

ORG_DSC00821.jpg

頂級干貝水餃真的很不同凡嚮

除了蝦仁水餃的蝦仁是一整隻外,連干貝水餃的干貝也是一整顆啦~老闆絕對沒有在騙人啦!!

嚴選黑毛豬的豬肉搭配上清甜韭黃與XL頂級干貝,吃過一次就難以忘記的好味道,會再回購der...

ORG_DSC00822.jpg

ORG_DSC00823.jpg

有沒有看到~~~整顆干貝!!! 太驚訝,厚呷厚呷

ORG_DSC00835.jpg

ORG_DSC00838.jpg

小乖姐難得吃這麼多顆水餃,直說好好吃 看她吃我就粉開心了

ORG_DSC00824.jpg

吳媽家水餃每日凌晨就開始包製,正港的純手工水餃,由品管人員嚴格把關尺寸及修邊,絕對不失溫暖的手感溫度,購入的水餃最佳賞味期限是90天,收到立即冷凍保鮮,如果一經拆封後勿冷凍超過12小時喔,防止餃子皮破裂,小乖媽推薦給大家嘍~~~

ORG_DSC00838-1.jpg

果貿吳媽家餃子  (←點我) 還有賣很多不同的特別口味,像是酸白菜鮮肉水餃、四季豆鮮肉水餃、韭菜或韭黃蝦仁水餃等等,任君選購!!

付款方式有信用卡付款也有貨到付款,很方便喔!!運送方式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寄送商品。

哪裡買

【冷凍水餃販售】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 3 號

電話: 07 - 5886850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出發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以及貨量是否充足喔!)

【實體餐廳】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 8 號 電話: 07 - 5887857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0:00

(出發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喔!)

【電話訂購宅配】

電話: 07 - 5874085

營業時間:平日 9:00 - 18:00

【網路訂購】

官網: https://goo.gl/4Pifs K

YAHOO : https://goo.gl/kgZFeV

樂天: https://goo.gl/Xpnauy

PChome : https://goo.gl/HpLnbz 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