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乖媽の小分享 ❤
✔親子✔育兒✔美食✔彩妝✔保養✔生活✔旅遊
❣HI~我是親子部落客小乖媽,生了「小乖姐」後才開始寫分享文,然後懷了二寶,懶得改粉專名稱,所以二寶順勢就叫「小乖弟」哈哈XD,孩子的成長不能等,所以我喜歡記錄他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帶著他們到處吃喝旅遊,有這一對兒女我已滿足❤
❣合作邀約 e-mail:yu1005ping@gmail.com

目前分類:小乖媽❤穿搭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終於找到一間適合我們全家人的鞋子了~就是知名富發牌古著鞋

小乖媽小介紹一下富發牌這個老字號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各大老街幾乎都看的見富發牌據點,而富發牌是在2004年創立,是台灣100%獨立生產製造的在地品牌唷!

古著鞋是什麼意思呢?古著是一種風格、一股信念、一個堅持。有了過去傳統色彩的古著,才打造出現在蔚為風潮的流行。

因為富發牌的鞋是以非常親民的價格讓每個人都可以買,非常貼近客戶的心!超級大心~難怪銷售量這麼好!!!

DSC04925.JPG

富發牌的鞋子堅持台灣製造,除了熱賣的國民鞋外,還有男鞋、女鞋、童鞋、親子鞋、情侶鞋、手工鞋,想要什麼鞋應有盡有啊!!!

小乖媽全家更是富發牌的愛好者!!!其實之前已經買過一批了~

不定期還會出新款鞋子與特價款,身為家庭主婦,有便宜的一定要快速下手啊!!哈~

這次買到想來跟大家分享,大家一起買啦!!!

DSC04971.JPG

閃亮亮的懶人鞋跟涼鞋是乖媽的,黑色綁帶休閒鞋是乖爸的,然後右下角絲綢蝶結綁帶童鞋是小乖姐姐的

這樣四雙,你猜共多少錢???別懷疑,二千塊還有找!!!

而且乖爸那雙休閒鞋原價是$590(你在外面門市買也是$590)

但在網路上買搭配促銷活動只要$299喔!超划算的!(限時特價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至於小乖媽在哪個網站可以買到這些這麼便宜的富發牌鞋,在文未會提供購買網址給大家唷!!!

DSC04970.JPG

▼先來介紹小乖姐姐這雙絲綢蝶結綁帶兒童休閒鞋,有白色、粉色、黑色,三種顏色選擇

尺寸15-22(可參考網站尺寸對照表)

富發牌的童鞋非常讚的是公司嚴選很透氣柔軟的布料,而且中底是用真皮鞋墊,是非常好穿、好走的防滑鞋唷~

DSC04936.JPG

DSC04937.JPG

DSC04938.JPG

DSC04940.JPG

DSC04941.JPG

DSC04942.JPG

小乖姐姐穿起來非常適合她,好看!!!搭配絲綢蝴蝶結綁帶真的很可愛~

對了,這款附兩種樣式的鞋帶可交替使用喔~

DSC04943.JPG

DSC04943-1.jpg

小小麻豆~小乖姐姐出現啦!!!

以往都是幫她買懶人鞋款,這次這雙綁鞋帶的她很愛,她說可以練習綁鞋帶,很棒哦!!!而且她說很好走,很舒服~

DSC04944.JPG

DSC04948.JPG

DSC04951.JPGDSC04955.JPG

超可愛的,還主動擺了很多pose給我拍照!!!整個心花開啦~~~

富發牌還有許多親子鞋可以選購喔,媽媽可以跟小孩穿一樣的!!!(我也要再來挑挑親子鞋了XD

DSC04988.jpg

▼這雙是乖爸的慢跑休閒鞋,門市原價$590,那天官網特價賣$399,而乖媽厲害的購物平台限特下殺只賣$299

馬上幫乖爸跟小乖阿伯搶購買了2雙!!!(太便宜了,買到賺到)

乖爸也很愛穿富發牌的鞋子,他說穿起來很輕量,而且底部很軟,很舒服!!

因為上班關係也有買了幾雙伸士鞋跟皮鞋,有些的鞋墊還有防臭的喔!!太適合他了啦XD

DSC04932.JPG

DSC04933.JPG

DSC04934.JPG

DSC04935.JPG

只用特價$299買到的鞋子,穿起來真好看!!覺得有$990的價值了~~~哈哈!太滿意了

DSC04976.JPG

DSC04977.JPG

哇!!!好帥!!! 一穿富發牌的鞋子整個變身成型男啦~~~

你也想跟乖爸一樣變型男嗎??穿搭真的很重要!!!快來挑雙適合自己的富發牌鞋吧!!!(購買資訊如文末)

DSC04972.JPG

DSC04974.JPG

▼再來就是乖媽買的鞋啦,一看到這雙我就很愛

我最愛閃亮亮bring bring了,這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搭!!!嘻~~~

亮眼又時尚的閃亮亮設計,搭配柔軟又吸汗的真皮鞋墊,買到真的超值!!!

這雙有白色跟黑色的顏色可挑選唷~

DSC04926.JPG

DSC04927.JPG

DSC04928.JPG

DSC04929.JPG

DSC04931.JPG

乖媽很愛穿懶人鞋,我覺得很方便

不用擔心鞋帶會鬆開,也不用蹲下來綁鞋帶!穿脫方便,又很好搭配!哈~~

其實懶人鞋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也是因為好穿又方便的設計,成為現在許多人的外出必備鞋款!!!

但穿懶人鞋也要有時髦百搭的功能,富發牌!富發牌!就有多種懶人鞋可以挑選唷!!!

DSC04979.JPG

DSC04980.JPG

DSC04981.JPG

DSC04982.JPG

DSC04983.JPG

▼小乖媽不定時關注富發牌的精選好康限時促銷,夏季風交叉魔鬼氈涼鞋(顏色:白、杏、粉)

這雙也是我搶購來的涼鞋,哈,當時原價$399,下殺只賣$199,下殺5折,能不買嗎?XD

簡單百搭交叉鞋面也是富發牌MIT製,100%純手工精緻細縫,舒適度真的是超級大大加分啊!!!

DSC04966.JPG

DSC04967.JPG

DSC04968.JPG

我覺得富發牌的鞋子防滑效果都不錯,鞋底耐磨,不容易斷裂,止滑升級upupup!

DSC04969.JPG

DSC04984.JPG

DSC04986.JPG

DSC04987.JPG

乖媽不管穿什麼衣服搭配這雙涼鞋都覺得超級百搭的XD,我超滿意的!!!

IMG_4419.JPG

IMG_4437.JPG

不管穿褲裝還是裙裝,搭配富發牌的鞋子超舒服好穿,又好看~~~

IMG_4828.JPG

IMG_4835.jpg

終於挑到我們全家人適合的鞋子品牌了~

富發牌絕對是「花最少、買最好」!!!不定期都有新款出爐,跟促銷下殺款讓大家搶便宜!現在也有199、299、399的唷!!

小乖媽超級推薦唷

如何到最便宜的網站購買呢?

跟著小乖媽的步驟走...

1.SHOP.COM (←可連結)免費註冊會員 (此網站所有購買都享有2~33%現金回饋,滿$320可提領)

2.在 SHOP.COM 裡搜尋「好油百」(在好油百裡購買所有東西都享有5%現金回饋)

3.點進「好油百」官網,就可以找到好油百代理銷售富發牌的鞋鞋囉!!!!!

為什麼要這樣購買?

小乖媽來教大家,解釋給大家聽聽~

小乖爸的休閒鞋在門市買$590,官網$399,已經便宜$191,但好油百網站賣$299,又便宜了官網$100,這下比門市便宜了一半價格,而透過 SHOP.COM 免費註冊一個會員資格連結到「好油百」購買享有5%的現金回饋,$299*5%,會有$15元的現金回饋,回饋到您 SHOP.COM 的帳戶上喔!!! 而 SHOP.COM 上共有上千家商店,上百萬種商品通通都有現金回饋,累積滿$320就可以提領出來嘍!積少成多囉!愛買的乖媽累積的現金回饋已經4萬多了!為自己加薪!超好用的購物平台小乖媽真心誠意推薦給大家使用~

如果有購買上的任何不懂的也歡迎留言詢問我或到小乖媽的粉絲專頁私訊喔!!!

 

*本文心得純屬個人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孕媽咪都知道在生產前就一定要把待產包準備好!!!

小乖媽今天也是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待產包裡有個"好物",哈哈哈~~~

在介紹"好物"之前先跟大家分享在今年一月初終於把乖弟生出來啦~(呼~~~)

▼ 再來分享一下…小乖媽2017/12拍的孕婦照 + 2018/01小乖弟出生照~~~(粉可愛吧)

11.jpg

不少媽咪認為「束腹帶」在產後是否有必要性?

事實上,束腹帶在產後的最大功能,其實是「保護傷口」

不管是自然產或剖腹產都一定要用到「束腹帶」

而市面上的束腹帶百百種,選擇好用及適合自己的非常重要!!!

這款【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束腹帶,不但孕婦產後可立即使用,而且還可以隨意氈黏,任意調整鬆緊度,柔軟、舒適、透氣、包覆性佳,完整包覆腹部!非常好用~~~而且又是台灣MIT製造的唷~~~

ORG_DSC00529.jpg

有二種尺寸提供選擇

S:38 x 8.5 英吋

M:42 x 9 英吋

ORG_DSC00530.jpg

ORG_DSC00531.jpg

外盒正背面

背面也有產品特色及使用方法

ORG_DSC00532.jpg

產品特色有:

★全面透氣、四面皆有彈性、整條皆可黏扣

★孕婦產後可立即使用,產品柔軟、舒適、透氣

★材質全面彈性十足,可任意調整其鬆緊度並隨意氈黏

★備有護腰之作用

★可完整包覆腹部,具有禦寒保暖作用

★兩側增加受力帶,使其束腹強度更加提升

ORG_DSC00533.jpg

ORG_DSC00534.jpg

ORG_DSC00535.jpg

在外盒就可以看到束腹帶的顏色

ORG_DSC00536.jpg

ORG_DSC00537.jpg

ORG_DSC00538.jpg

材質完全是彈性十足!!背後還可以有護腰的作用

ORG_DSC00539.jpg

ORG_DSC00540.jpg

左右兩側加強型隨意黏可以加強力道,任意調整鬆緊度!!

p0645143199629-item-1838xf3x0650x0495-m.jpg

束腹帶穿著的頻率我覺得是要看個人狀況,可能數小時不等

最主要建議在需要活動時再穿束腹帶,如站立、走路等...

如果是在睡覺或吃飯等等,坐或躺,比較不會拉扯傷口,就可以放鬆一下,不需要穿著,以免影響胃口,甚至身體都難以放鬆喔~

ORG_DSC00541.jpg

ORG_DSC00542.jpg

這黏貼非常黏,不用怕鬆脫掉

完全包覆黏貼在腹部,還有保暖的效果喔~~~

ORG_DSC00543.jpg

ORG_DSC00545.jpg

ORG_DSC00546.jpg

ORG_DSC00547.jpg

ORG_DSC00548.jpg

這次小乖媽是剖腹產,所以生產完就馬上需要束腹帶

因為腹部有傷口,必須使用束腹帶固定傷口,才不會疼痛

而溫妮莎束腹帶跟我以前穿過的束腹帶比較不一樣,它不會有悶熱感,很透氣而且包覆性非常夠,左右兩側都有增加受力帶,使束腹強度更加提升!!!

(如下圖)小乖媽先使用束腹帶在腹部固定傷口

ORG_DSC00549.jpg

無論是自然產或剖腹產都要好好使用束腹帶喔~

剖腹產媽咪使用束腹帶,可固定傷口,減輕疼痛感!!

自然產的媽咪產後使用,可舒緩腹部的下墜感, 還能幫助修飾腰部線條喔!!

小乖媽推薦給大家~~~ 【VANESA溫妮莎】加強型隨意黏束腹帶

IMG_2442.JPG

FB粉絲頁:https://goo.gl/bzyah3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96jzma
PChome購物中心:https://goo.gl/q9Z5mt
各大婦幼用品店皆有販售!

 

醫療器材許可證核准字號: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6549號

醫療器材廣告許可字號:中市衛器廣字第10608190號

藥商名稱:加貝麥興業開發有限公司

藥商許可執照字號:中市藥販字第6203282773號

 

*本文為小乖媽體驗合作文,以上產品、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排隊是台灣的一個特色...

不管要去哪邊或人多人少都需要排隊

如果排隊排到腳痠腿疼,這時就很需要一張椅子

小乖媽要來介紹這款隨身攜帶 可以坐的背包!!1345135616-776139284.gif

這倒是小乖媽第一次知道還有這種功能的背包~太酷了吧!

是小乖爸看了很久...一直很想買...

小乖媽偷偷下手買來送給他的88節禮物..(是不是很sweet...)

辛苦也謝謝他這麼用心顧我們母女!這麼顧家..e4b7ce593cda4861a40faab5a517fd6f.gif

DSC03933.jpg

預購的椅子包到貨時小乖爸超開心的~他開心我也開心呀~5e9070404362209195dfbad34d40a21c.gif

DSC03934.jpg

趕快來試揹看看~外型真的很好看,怎麼揹都有型!

DSC03935.jpg

★PackChair椅子背包(L) 產品規格★

尺寸:寬30公分,高49.5公分,厚21公分

總重量:1.85公斤±5%公斤

骨架材質:鋁合金骨架與PC+PBT塑材天地板

包包材質:DURAMAX 1682D 高強力尼龍紗,一層耐磨背膠,兩層PU背膠,防潑水,拉鍊全部使用YKK拉鍊

產地:100%台灣

最大承重:100公斤的垂直重量 (L包)

DSC03937.jpg

這款還有分有胸扣版跟無胸扣版的兩種區分及不同的價錢唷!

小乖爸買的是有胸扣版的~因為如果背的較重時,有胸扣可以減緩肩膀疲勞。胸扣是可以自行調整位置,但不可拆!

DSC03938.jpg

我們先來介紹為什麼小乖爸這麼愛它的原因吧!

PackChair的主要收納空間有:內裝空間 + 筆電獨立空間 + 水壺袋 + 拉鍊口袋和暗袋

面料都是採用尼龍,尼龍的耐用度,是poly、棉麻、帆布的好幾倍,包包更不會破皮、破洞、鬚邊。

而且大大降低包包折舊率,使PackChair成為一款歷久彌新的超值包包!d5f02ecd.gif

 

DSC03941.jpg

PackChair採用DURAMAX1682D純尼龍布料,經過耐磨和防潑水布料處理!

1682D意思是計量的單位長度內,經緯紗各有1682根。目前市面的背包大多採用300D - 400D的密度,較高檔的則採用500D - 600D以上的布料。PackChair的布料等級遠遠超群!

請認明! PackChair用的是1682D"尼龍",不同於poly或其他材質,尼龍是製作包包最高級耐用的材料,1682D的尼龍優於600D尼龍,也當然優於同樣1682D的poly或其他材質。

DSC03939.jpg

全部使用YKK拉鍊!拉鍊品質有保證~

DSC03942.jpg

DSC03943.jpg

DSC03944.jpg

大瓶的水壺或飲料都可以裝哦~而且設計的很細心,把底部加強加厚,杜絕網子撐破的任何可能性!873d93aa.gif

DSC03945.jpg

很多層的內裝空間(扣掉後面筆電的空間):26cm*44.2cm*18cm(不包含前收納口袋和筆電空間)

DSC03948.jpg

我想,這跟行李箱的道理是一樣的吧XD

東西裝太多,有加大的空間效果~~~哈哈!!!超厲害!!54bd3bbb.gif

DSC03949.jpg

面料經過防水塗層處理,具有一定防汙效果,如果PackChair碰到泥沙,只要等水分乾後,用乾刷輕刷即可清潔。

DSC03954.jpg

可以裝超多東西的啦!真的很厲害~

獨特性就是有方正堅固的鋁骨架,提供物品充分保護,不用害怕唷~

DSC03953.jpg

後面的暗袋就是裝筆電啦~

是個獨立的15吋筆電空間:獨立筆電收納空間,被泡棉整個包起來,有一定的防震作用

筆電袋容量:39.5公分 x 26公分 x 3.5公分。

小乖爸就覺得太方便了,可以放入筆電趴趴走~bosonx16.gif

DSC03956.jpg

DSC03965.jpg

整個背面和肩帶都使用透氣材質!這透氣設計真的很棒~bosonx27.gif

DSC03957.jpg

DSC03958.jpg

DSC03962.jpg

包包的上面就是非常舒適的椅子坐墊了其實它的設計理念就是之前攻擊事件太多,也是方便大家隨身攜帶,並且在危急情況時,能夠提供有效防衛,讓大家更有安全感,不要生活在恐懼之中的產品!XD

DSC03961.jpg

1. 椅子包符合坐下時的人體工學,坐下時膝蓋應是90度,太低的椅子會導致不正確的坐下膝蓋角度。

2. 童軍椅結構的椅子,骨架會壓迫大腿,久坐不舒服。

PackChair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同時採用平板式的椅面,並搭載3公分泡棉坐墊,讓您越坐越放鬆,徹底消除疲勞,久坐也絕對舒適。

要坐下時的收納法非常簡單:(如下)

DSC03963.jpg

DSC03964.jpg

★附上產品的保固說明★

DSC03946.jpg

DSC03947.jpg

最大承重是100公斤喔,所以大家都想來坐坐看~~~真的是堅固如山啊!sana29.gif

MYXJ_20160809232256-1_fast.jpg

MYXJ_20160809232256-2_fast.jpg

在樓頂看101時,當腳痠時,這時有個椅子坐真的超舒服的啦!!3ea0f191280bd1ffcd9d3be84c3fe1e0.gif

MYXJ_20160814172319_fast.jpg

小乖爸超帥的啦 6f428754.gif

MYXJ_20160814172320_fast.jpg

哈哈!bosonx18.gif 只有我有椅子可以坐著看101啦~~~

MYXJ_20160814172517_fast.jpg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帶著非寰方便的椅子包~小乖爸媽力推 喔對了,不止有男生可以揹的,女生的也有喔!

1346906814-1850920535.gifPacChair與市面上其他經典椅子包大比較1346906814-1850920535.gif

1346906814-3029583588.gif哪裡買:PackChair

1346906814-3029583588.gifPackChair的實際使用情境:PackChair 趴趴GO 選擇PackChair的十大理由

 PackChair 盾牌 X 椅子 X 背包 (YOUTUBE)

來幫小乖的粉絲團按個讚喔~謝謝大家!!! 持續為大家分享更好的文章

*本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圖片及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文章標籤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

160週年祖爾斯自動系列情侶紀念腕錶9160W

 

以「瑞士情侶錶典範」為名的依波路,在160週年紀念之際亦同步推出情侶對錶,傳承品牌善於以「錶情」訴說浪漫愛情故事的功力,為戀人締造每時每刻的甜蜜感受,在分秒之間刻畫出兩人世界中每個浪漫而難忘的回憶。經典的大三針佈局,綴以細緻的幾何切割工藝而形成多切面倒三角釘狀時標,在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熠熠生輝的動人光彩,再搭配以優美弧形向外放射的山茶花錶盤底紋,象徵著愛情裡神聖而唯一的堅定,猶如將此生非你不愛的誓言,那只專屬於兩人之間的愛情力量、仿若戀人絮語般地,每時每刻在彼此的腕間悄聲呢喃。男錶在12點鐘位置備有星期窗、6點鐘位置日曆窗格顯示,錶盤鑲嵌5顆天然鑽石;女錶6點鐘在位置備有日曆窗,錶盤上鑲嵌8顆天然美鑽。鑽石底拖則以花語代表著初戀時純真愛戀紫丁花花托為襯,並於透視底蓋上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樣,更顯出愛情獨特又刻骨銘心的紀念意義。有玫瑰金配以真皮皮帶及玫瑰金與不鏽鋼款。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1.jpg

型號:GBR9160W-221

技術資料:

男錶型號:GBR9160W-221

瑞士製造2834/SW240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和錶帶

錶圈和錶帶電鍍玫瑰金

錶面鑲5顆璀璨天然美鑽時標

12點位置星期窗顯示

6點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50米防水

直徑40.00毫米,厚度10.50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2.jpg

型號:LBR9160-221

技術資料:

女錶型號:LBR9160-221

瑞士製造2671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和錶帶

錶圈和錶帶電鍍玫瑰金

錶面鑲8顆璀璨天然美鑽時標

6點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50米防水

直徑29.00毫米,厚度10.05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3.jpg

 

型號:GS9160W-221

技術資料:

男錶型號:GS9160W-221

瑞士製造2834/SW240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和錶帶

錶面鑲5顆璀璨天然美鑽時標

12點位置星期窗顯示

6點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50米防水

直徑40.00毫米,厚度10.50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4.jpg

型號:LS9160-221

技術資料:

女錶型號:LS9160-221

瑞士製造2671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和錶帶

錶面鑲8顆璀璨天然美鑽時標

6點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50米防水

直徑29.00毫米,厚度10.05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5.jpg

 

型號:GGR9160W-221BR

技術資料:

男錶型號:GGR9160W-221BR

瑞士製造2834/SW240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

電鍍玫瑰金

錶盤鑲嵌5顆天然鑽石

12點鐘位置星期窗顯示

6點鐘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真皮錶帶

50米防水

直徑40.00毫米,厚度10.50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02-160週年祖爾斯系列紀念款9160W情侶對錶-06.jpg

型號:LGR9160-221BR

技術資料:

瑞士製造2671自動機芯

精緻打磨/鍍銠處理/藍鋼螺絲

316L精鋼錶殼

電鍍玫瑰金

錶盤鑲嵌8顆天然鑽石

6點鐘位置日曆顯示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真皮錶帶

50米防水

直徑29.00毫米,厚度10.05毫米

透視底蓋蝕刻依波路瑞士製錶廠房圖案
獨立編碼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