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天啊!努力是真的有收獲!在四個月內我居然成功減重瘦下12kg了…

這幾年一直覺得減重這是我辦不到的事~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 首先實在太感謝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及團隊幫助我完成我的夢想...

▼馬上給大家看減重前減重後B/A照!!!是不是差很多... 現在看起來實在太可怕了...

02.jpg

我一直覺得我產後肥胖的肥肚肚消失不了~還曾誤解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疾病...為什麼肚子這麼大...(事實證明..只要減重就好了哈哈哈)

03.jpg

減重後整個人小了好幾號...是不是換了一個人XDD,我四個月前的短褲馬上就穿不下來!!太鬆了啦~但鬆得我很開心~~~衣服都要重買也好開心~這時候花錢花得也很開心~~~

04.jpg

▼減重後姐姐說我背後的腰身完完全全呈現了!!!我居然有腰了~~~

雖然產後逐漸體型魁偉...讓我對自己的身形失去了信心...

經過存奕美學診所的胃肉毒減重療程搭配飲食及運動,讓我剷除肩背贅肉瘦腰並提臀!!四個月就讓我告別虎背熊腰~~~

05.jpg

有興趣胃肉毒減重療程可以回顧我前三篇的文章喔~

胃肉毒瘦身減重實際分享紀錄(第1篇)《桃園減重門診-存奕美學診所》準備跟棉花糖女孩說拜拜啦~~~

胃肉毒瘦身減重實際分享紀錄(第2篇)《桃園減重門診-存奕美學診所》天啊!! 將近1個半月時間我減重快5kg...

胃肉毒瘦身減重實際分享紀錄(第3篇)《台北桃園減重門診-存奕美學診所》3個月我瘦8公斤大公開!

06.jpg

胃肉毒減重療程回診都會量inbody,諮詢師說看著我四個月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差超級多...

▼這是胃肉毒減重療程後4個月左右,體重從82kg降到70.2kg/體脂肪重從37kg降到26kg(體脂肪率從45.1%降到37%),減下體重幾乎都是脂肪重量喔!

07.jpg

像目前小乖媽的體重是下降、體脂肪率是下降,而骨骼肌重是上升,就是減重的最好狀態...

我很喜歡看inbody的部分脂肪分析,前幾次量的脂肪每個部位都是「高」,這次居然下半身變「正常」了,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又驚又喜!!!

09.jpg

▼來看看我四個月前來找周建存院長的身材是不是超腫...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唯一不變的是周建存院長一樣這麼帥~哈哈哈

我每天也都會傳給體重管理師我的減重飲食數據,她會依照我的目標及個人體質給予專業的減重飲食指導,傳送三餐飲食內容照片,再搭配周建存院長給的建議,不但能讓我學習到專業的營養知識,輕鬆避開地雷的食物,讓我不管是外食或聚餐都能放心享用美食減脂也能多樣化飲食喔,什麼時候該吃什麼食物,要吃多少份量,讓我輕鬆享瘦減重,想擁有好身材就不是遙遠的夢想囉!!

08.jpg

▼其實一開始的減重就是為了身體健康,從懷孕時被驗出有妊娠糖尿病,一直到產後似乎仍存在危險邊緣,但我又是一個嘴巴無法克制的人,吃什麼都好吃,很不挑食,導致越來越胖...

所以我下定決定減重,實行胃肉毒減重療程,讓我把胃縮小也讓食慾變小,成功減重不但得了一個好身材還得到一個身體健康!! 原本我一開始量的血糖值是103(正常值70-100),偷偷說這幾年都是100初頭,所以我非常擔心...

沒想到減了12公斤後,我再次抽血檢查...居然已降低到正常值了「89」天啊!!!我太開心了~~~存奕美學診所諮詢師還恭喜我說不但血糖值降低了,連三酸甘油脂也降低一半了(82→42),太可喜可賀了~

10.jpg

▼左邊是我第一天踏入存奕美學診所時的照片~右邊是我四個月後減重的照片~~~除了頭髮長度沒變,其他都小一號了吧~哈哈哈

11.jpg

▼相差四個月我在curves的運動照片身形明顯就有不一樣了,連教練都稱讚我說瘦超級多....超開心的...

不止每天的飲食控制+喝水+運動量都非常重要,良好的習慣要繼續保持下去,不要以為瘦下來就得意忘形喔~哈哈哈~~~

12.jpg

13.jpg

▼最近參加健身房的「減脂比賽」沒想到一個月內我減了2.2kg的脂肪重量,成為第一名,太開心了啦~~~再繼續衝刺!!!

14.jpg

健身房運動完,晚上有空時還會到公園跑步!!! 我喜歡邊跑邊聽音樂,跑步可以燃燒卡路里、消耗熱量,而聽音樂可以放鬆心情,一舉兩得!!!

15.jpg

▼減重瘦下來的第一件事都是買新衣服、新褲子啦~左邊是我以前穿的「3XL」牛仔褲,現在變得超級鬆!!! 右邊是我去服飾店買了「L」的牛仔褲,從3XL一下降到L也太爽了吧~

16.jpg

▼腰圍差超多的,很嚇人吧...

17.jpg

拍標籤給大家看,證明一下我說的話...XDDD

18.jpg

▼看到我第一次進存奕美學診所的照片也太嚇人了吧XDDD 這對比照好有感~隨時警惕自己不能再回到左邊這副模樣了...

19.jpg

▼減重後我的身形全部都小了一號,所以連三圍都縮小了,但老實說我胸形沒什麼變耶,可能是我每天早上都習慣吃水煮蛋+牛奶或無糖豆漿吧~

我只有從38降到32...連內衣都要重買了

20.jpg

▼減重前因為胖胖的,所以我很不愛拍照,但還是有找到幾張分享給大家看囉~~~

21.jpg

▼在找照片時發現跟老公的照片超少,因為太胖,所以我都不愛拍照,現在瘦下來,狂拍照,哈哈哈~連老公都說他也要去減重了

22.jpg

23.jpg

減重也是為了陪伴我的可愛家人們~~~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陪伴他們更久!!!

25.jpg

▼接下來我想繼續加油瘦下去,再讓我回到10年前拍婚紗照的身材加油加油!!!

24.jpg

現在就跨出第一步吧!!為自己的夢想開始改變~

千萬不要擔心自己做不到!!只要有決定改變,就可以跟我一樣擁有夢想的體態唷~~~

非常謝謝存奕美學診所的每個人...都非常細心且真的像家人般一樣的關心...我也因為減了超出預期的體重...讓我達成一直以來夢想...

 

 

存奕美學診所

FB粉專   官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82號3樓 (慈文國中對面)

【台北存奕美學診所籌備中】

(周六為早午診,周日固定休診,本診所採預約制,就診前先請來電預約)

電話:03-316057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個人感想與介紹分享僅供參考。因個人症狀及體質不同,有可能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實際情況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

arrow
arrow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