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此篇是乖媽有感而發想紀綠下來 紀綠學校的轉換及學費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年把非營利幼兒園列為重點項目,他在去年年底說,台北市的非營利幼兒園僅佔4%,太少了,將增加至30%。2018年將增加53班、1394名名額。詳新聞

念了2年的忠孝幼兒園的小乖,學校也面臨到更換法人經營

由台北市政符教育局委託財團法人中華科技大學承辦,並更名為「港福非營利幼兒園」

1.jpg

小乖從滿2歲就進忠孝念幼幼班,直到現在4歲半,即將轉升為中班了

專業的教職員團隊很優秀,不管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辦的有聲有色,真正為了我們寶貝設身處地的著想

這些照片是106年學年度小乖在校的生活照,老師每學年都會把生活照燒成一片光碟給家長 (同學的臉就不露出啦)

2.jpg

每年的成果發表會也是超厲害的,很難相信老師們竟然可以把小孩教的這麼棒XD

3.jpg

這次收到通知單如下,新學校有新政策,新規定,我相信這些改變也都會考量到孩子,給孩子一個很好的上學環境

5-1.jpg

5.jpg

學費也有異動,目前學費參考如下,這是小乖今年升中班的學費單,不知道其他班級是否一樣喔!

4-1.jpg

4.jpg

還有規劃好的一日作息時間表,及每時段上課的目的指導

6-1.JPG

以下是我上網看到的,轉貼給有需要的爸比媽們囉~~~

非營利幼兒園、公幼、私幼,先懂自己要「比什麼」?(出處 托育小幫手)

找幼兒園其實就是在找一個幫的上忙的育兒幫手

在考慮各種令人眼花撩亂的「特色」之前,能貼近妳的實際生活需求的才是最棒的幼兒園!以下是統整比較

再來是最令出社會人士震驚的——「寒暑假」了。對於脫離學生時代太久的我們來說⋯⋯誰會想得到一個2、3歲的寶寶就已經是在「上下學」了呢?

收費項目

入園難易度

不管小孩唸的是非營利幼兒園或公幼,還是私幼,快樂學習最重要了,家長每天都要關心在校學習的孩子,我希望我的小孩是有個快樂的童年,在學習中快樂的成長,而不是面對很多的課程壓力XD,接下來我可能要好好做小乖升小學的功課了,覺得時間過好快喔,不久小 乖就要升國小啦~~~

arrow
arrow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