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53號

電話:02-29660072

營業時間:16:00 - 2:00

粉絲團: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DSC02613.jpg

小乖媽住板橋...晚上最常逛的就是南雅夜市,目前是新北市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之一

我都把它當作頭尾區分,頭就是南雅西路、東路那一帶,尾就是館前西路接大觀路這地帶

雖然夜市營業時間是下午5:00到12:00,但"哇!!!咖哩"下午4:00就開始營業嘍,而且還到凌晨2:00唷(對夜貓子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呀)

DSC02616.jpg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到了時候已經是8點多快9點了吧,南雅夜市人潮一樣很多

DSC02617.jpg

DSC02619.jpg

▲▼從另一頭大觀路走過去,沒多久抬頭看,可以看到亮點!! 肉多大份量~~~哇咖哩!!!

DSC02621.jpg

店內店外都有懷舊復古+工業風,讓小乖媽很喜歡在這種氛圍吃飯,非常有FU!!

DSC02623.jpg

門口擺放著一份菜單,讓路過的民眾參考,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啦!!

<哇!!!咖哩>  主要專賣各式咖哩飯以及多樣創意的日式。

DSC02624.jpg

哇~~~ 會不會太划算了!!! 牛、豬肉片丼飯只要130元耶,而且還免費附湯跟飲料

重點是加飯不用錢加飯不用錢加飯不用錢!!! (很重要,要說3次!!因為小乖爸最愛這種店了,他可以吃超飽)

打卡按讚分享還送油炸冰淇淋!!!(老闆~來一份)>>>立馬拿手機出來!

DSC02625.jpg

DSC02626.jpg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5504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消費滿$400,送馬札瑞拉起司條一份。

DSC02627.jpg

內有可愛貓咪,這是鎮店之寶呢!! 貓米會在門口招呼客人..啊..不是啦..是很多客人都會看牠很乖很可愛跟牠玩唷~(狂跟牠拍照!! 不收費請放心)

DSC02628.jpg

店內座位還蠻寬敞的,這時候也將近坐滿耶..

DSC02629.jpg

▲▼如果想來怕沒位置,也可以先訂位唷!!!(文末有店家資料)

DSC02635.jpg

哇~ 為什麼吃 哇咖哩要等四天呢? 還有頂級的黑丼飯,店內有放大大的招牌告訴客人唷!!! 請看↓↓↓

DSC02636.jpg

一般人都知道咖哩都含有薑黃,這裡也告訴大家什麼是薑黃及黑糖成份的功效喔,原來黑糖中的糖蜜具有解毒的功效呀~(長知識了!!)

DSC02636-1.jpg

在注意"哇!!!咖哩"的粉絲專頁動態時發現...竟然年初時前陣子緯來體育台以及臺灣銀行現役⭐️明星🏀球員「呂冠霆」和「張伯維」 有前來「哇!!!咖哩丼飯專賣店」的拍攝耶,還留言了簽名照!!!來明星都無法抵抗咖哩的強大魅力!!!

DSC02637-1.jpg

這裡還免費提供味噌湯、飲料.

DSC02638.jpg

小乖媽就喝了2碗的味噌湯了,好好喝哦! 不會非常的死鹹~日式咖哩就是要配味噌湯才對味嘛! 

DSC02639.jpg

DSC02640.jpg

▲黃金水果泡菜純手工製作全天然無添加防腐劑!! 店內使用一份是$30,可以外帶一整瓶哦,$150/450克,很多客戶都來訂購外帶呢!!! 對了,如果外帶購買後請盡早食用完畢而且一定要冷藏喔!!!

店內免費小菜,第一道就是黃金水果泡菜了,真的超好吃的~~~一口接著一口金涮嘴!!!

DSC02641.jpg

DSC02645.jpg

招牌日出牛肉丼

既然是 哇!!!咖哩 的招牌,就一定要點啊!!而且跟大家隆重的分享介紹,老闆的實材用料真的非常用心

日出牛肉丼上有顆蛋黃,圓圓的蛋黃就像日出的太陽一樣,採用的是《有機的雞蛋》喔~蛋黃營養價值很高耶!!!

而搭配在旁邊的竟然是《飛魚卵》,不是一般蝦卵喔!!! 老闆在食材上非常大方~

DSC02646.jpg

DSC02646-1.jpg

嫩牛肉片很多片,每片都大片~~~吃的超過癮!!!

DSC02649.jpg

***品嚐前***請先攪拌均勻後在食用哦!!

蛋黃的滑順感加上飛魚卵在嘴巴中 啵!啵!啵!的感覺,還有黑糖調製的黑丼汁(文章前有介紹),全部融合在一起,超幸福的感覺啦~

DSC02650.jpg

▲▼粒粒顆顆飽滿的飛魚卵,是不是非常誘人啊~~~吃的好滿足!!!

DSC02650-1.jpg

DSC02651.jpg

DSC02651-1.jpg

超豪華的、份量超多的,吃完一整碗超飽,份量十足!!!

DSC02651-2.jpg

連小乖都吃掉我幫她準備好的一碗了喔

難得看到她愛吃飯!!! 哈哈.......大人小孩都愛

DSC02651-3.gif

黃金豬排

金黃色、酥脆的口感,等比例的厚度,豬排保持鮮嫩多汁,吃起來非常紮實好吃!!!

DSC02652.jpg

DSC02653.jpg

DSC02655.jpg

唐揚炸雞

是日式的做法,「唐揚」二字在日本料理的意思是「炸」,酥脆的外皮+肉質軟嫩 小乖媽超愛吃,我覺得它是日式的鹹酥雞,哈哈!!!

DSC02657.jpg

DSC02658.jpg

外酥內嫩的唐揚炸雞搭配醬汁無敵好吃!!!會不知不覺把一整盤吃完...

DSC02665.jpg

雙拼咖哩飯

是炸雞+豬排一起的概念

小乖爸超愛吃咖哩飯的,而且份量十足,他說他吃完了這一整盤就很撐!!

所以我想稱它為『巨無霸雙拼咖哩』,哈哈哈

濃濃的咖哩醬汁混合著粒粒分明的白飯,搭配豬排或炸雞進入口中,那種無法言語的形容威,人客啊~你親自來吃就會明白了!

DSC02659.jpg

DSC02660.jpg

DSC02661.jpg

記得剛剛文章前面有說,打卡按讚分享就送「油炸冰淇淋」嗎?為了吃獨特的炸冰淇淋,小乖媽立馬就拿起手機來打卡按讚分享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炸冰淇淋,很特別,感覺就是有台味有創意的鬆餅...哈
同時擁有熱與冰的口感! 雙重刺激~~~在酥脆的外皮內包含著綿密的冰淇淋...

DSC02692.jpg

DSC02693.jpg

最後老闆現身了!!!天啊,居然這麼年輕~~~趕快叫小乖爸幫我們拍張照!!XD

DSC02699.jpg

▼菜單▼

(下次我要點"好想贏韓國炸雞丼")

DSC02700.jpg

DSC02702.jpg

DSC02703.jpg

DSC02704.jpg

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53號

電話:02-29660072

營業時間:16:00 - 2:00

粉絲團: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jpg

《食記》【滿漢牛肉麵】隱藏在台北西門町巷仔內の超人氣牛肉麵❤下班後宵夜熱炒深夜食堂唯一首選!(附菜單)

《食記》狂賀✡2016年6月新開幕【檸檬草美食茶房-桃園店】✔24小時營業✔聊天聚會の好地方✔免費WIFI+插座充電

《食記》板橋縣民大道【麵食主義】-新板店 ✔好吃✔便宜✔份量夠!平價✚CP值超高!(文末有菜單及優惠)

《食記》(文末有抽獎活動)✬台北宵夜首選【南寧饌麻辣火鍋】✔頂級食材✔特製湯頭✔當日限量活海鮮✔熱炒✔海鮮✔烤物!味覺與視覺の雙重饗宴❤(近捷運行天宮站,附菜單)

《食記》板橋 府中捷運站【藝廊景觀餐廳】享受平價及高CP值の美食,還可以免費俯瞰板橋無敵空中夜景的隱藏版餐廳!

《食記》【板橋 鍋來坐】超多份量的平價極品涮涮鍋,養生+健康 天然食材熬煮,非常新鮮美味一定要來吃吃呀!(近板橋新埔捷運站)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