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天就是要吃帝王蟹!愛吃海鮮的小乖媽跟妃妃媽今天又來帝王蟹吃到飽啦~~

經友人介紹,在靠近新生高架橋、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的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非常厲害!!!

我們決定來享受地方媽媽的下午時光了

DSC04208.JPG

【店家資訊】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新生高架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預約電話:02-254157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17:00~00:00

FB粉絲專頁: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DSC04209.JPG

在門品也很清楚的放置價目表及營業時間唷~

依蟹宴的每日頂級食材料理及火烤兩吃,吃到飽,這價錢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DSC04209-1.jpg

帝王蟹吃到飽!一進門可以看見非常醒目的蟹照招牌

DSC04211.JPG

還可以看見店內有活跳跳的泰國活蝦,老闆也會嚴選控制蝦子的品質,所以大小隻其實都差不多唷

DSC04210.JPG

先來個環境介紹

我很喜歡這種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在裝潢上非常高級且優雅,座位又很寬敞,重點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熱心及專業~

DSC04211-1.JPG

DSC04212.JPG

蟹宴是帝王蟹燒烤及鍋物,火烤兩吃的吃到飽餐廳

還有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20多種飲料、多種甜點蛋糕、現切新鮮水果,通通吃到飽~~~

看到這我已經口水直流了...

DSC04213.JPG

只要來店消費,這些冰品、飲料、各類啤酒以及蛋糕水果都是無限自助吃到飽唷!!!非常划算~

DSC04214-2.jpg

DSC04214-3.JPG

DSC04214.JPG

燒烤店當然還有許多各式各樣不同的酒類,若想暢飲可以詢問服務員喔!XD

DSC04214-1.JPG

大船入港囉~~~

綜合生魚片、芥茉生蠔(限定一人一顆)、和風壽司 、干貝

小乖媽也愛吃生魚片,蟹宴的生魚片不僅色澤鮮豔,油脂非常豐富

然後再搭配厲害的廚師精緻的刀工,每片都非常均勻

每塊入口即化非常新鮮美味!!!

DSC04220.JPG

生魚片上有有極品的魚卵,魚卵其實非常營養,搭配著生魚片一起進入口中,吃過都說讚,回不去了!!

DSC04221.JPG

DSC04224.JPG

再來就是這個快跟我手掌一樣大的芥茉生蠔,令我驚訝不已

這是限定一人一顆的喔!!你看,大到快跟乖弟的頭一樣大了~~~

DSC04225.JPG

乖弟的手還比它小,哈哈!!!很好奇的摸摸~(乖~等你長大就可以吃囉)

DSC04226.JPG

這非常肥美鮮甜的生蠔,滑嫩順口非常新鮮,再搭配特製芥茉,倒是有種嗆而不辣的口感,小乖媽hen可以接受,大大口吃下它,實在過癮!!!

DSC04226-1.JPG

這份綜合海鮮盤讓我大開眼界啊!!!

老闆說,這大約是10人份的喔~現在有做活動,只要滿4人就可以送1隻龍蝦唷~~~

高調的奢華享受,超澎湃的海鮮料理整理滿足了地方媽媽的胃啊...

DSC04227.JPG

這些都是可以用燒烤的喔~

DSC04232.JPG

活跳跳的龍蝦,標榜的就是「新鮮」,豪氣的擺著龍蝦驚豔上桌,乖弟居然不害怕!還十指緊扣與它做好朋友XD

幸好龍蝦的螯已綁住,不傷害人,不然就危險了

DSC04232-1.jpg

有海鮮就要有優質的肉品

梅花豬及松阪豬,片片大小均勻,松阪豬還捲成花朵形狀非常精緻可愛

DSC04233.JPG

DSC04234.JPG

DSC04235.JPG

蟹宴的火烤兩吃可以自己烤,幫烤人員的服務也很棒,不但專業還有耐心及細心

每道料理都烤的非常美味可口,讓我們可以很悠哉地大口吃大口吃,非常幸福!!!

DSC04236.JPG

DSC04236-1.JPG

DSC04237.JPG

烤出香味四溢的梅花豬及松阪豬,大人小孩都覺得好吃!!!

肉質鮮嫩,讓我覺得不加調味料也非常有味道~~~好吃到一片接著一片!

DSC04238.JPG

DSC04238-1.JPG

迷迭香帶骨羊小排來囉~~~

其實我還蠻期待羊小排的!!!哈哈

頗受好評,看到我就“唇唇”欲動了啦~~~

DSC04239.JPG

果然專業的人烤出來就是會不一樣!!!

鮮美多汁的羊小排,肉質Q彈非常好吃,超級啾西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煎烤,但羊味不重,香氣逼人,帶骨啃爽度破表!!!

DSC04264.JPG

沙朗牛及頂級牛小排

不僅海鮮高級,肉品也達到最高水準!

大理石油花是牛排愛好者的最愛~~

DSC04242.JPG

DSC04247.JPG

DSC04248.JPG

DSC04256.JPG

厚實飽滿的肉質,口感滑嫩鮮甜,油花的花紋分布均勻,烤好後的香噴噴的肉汁完全擋不住!

DSC04257.JPG

DSC04311.JPG

加點玫瑰鹽也有不同絕妙滋味喔~

DSC04267.JPG

蟹宴可以火烤兩吃

再來就是痛風鍋物啦

各式新鮮的海鮮料理應有盡有,帝王蟹、泰國蝦、蛤蜊、高麗菜…

DSC04285.JPG

DSC04287.JPG

DSC04287-1.JPG

DSC04287-2.JPG

蛤蜊,每一顆都好大顆又飽滿!!肉吸附著湯汁超級鮮甜~

DSC04287-3.JPG

DSC04287-4.JPG

這些的帝王蟹吃到飽,別怕吃不飽!!!我吃了很多XD

DSC04287-5.JPG

DSC04287-6.JPG

帝王蟹富有彈性極佳的肉質更加飽滿!

不管是燒烤的還是火鍋煮的,都有不同的鮮甜美味

乖媽很開心的大快朵頤一番了!!!

DSC04288.JPG

DSC04295.JPG

DSC04297.JPG

DSC04299.JPG

這裡的活跳跳泰國蝦跟一般的蝦子不一樣

蟹宴是選用高單價的泰國蝦作為料理食材

肉質比較肥厚結實,你會一吃就愛上!!!

DSC04319.JPG

乖弟剛認識了龍蝦,這次也好好來泰國蝦認識一下~~~哈哈,活跳跳在他面前感到不可思議似的!

DSC04319-1.jpg

愛喝酒的千萬別錯過~蟹宴除了吃到飽外,還有提供三款啤酒也能喝到飽呀!!!(Bar、金啤、Tiger)

有了美酒相伴,吃起飯來更加愉快!!!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駕車,駕車請勿飲酒。)

DSC04330.JPG

小乖媽的作風是吃飽飽後一定留一個胃給水果、甜點、冰淇琳才算一個endding 哈哈!!

DSC04331.JPG

蟹宴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還有冰品、飲品、水果、甜點、冰淇琳...可以吃的非常滿足!大飽眼福及口福~

也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家庭、朋友聚餐,絕對讓大家吃得開心又滿足!完全的帝王蟹饗宴

【店家資訊】

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新生高架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預約電話:02-254157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17:00~00:00

FB粉絲專頁:蟹宴 -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鍋物吃到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口感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1346906814-1850920535.gif動一動手指,歡迎按讚加入小乖媽的小分享粉絲團,不定期有最新訊息唷!!1346906814-1850920535.gif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