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乖媽最愛吃洋芋片了,尤其是樂事每個口味我都愛...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新口味了!!! 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在韓國、日本刮起颶風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終於也吹來台灣了!風靡全亞洲的超人氣口味,蜂蜜奶油洋芋片在上週終於進軍台灣市場了!

沒錯,小乖媽也拿到韓國最愛的口味~~~  樂事蜂蜜奶油口味

迫不急待趕快來嚐鮮囉!!!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2.jpg

 

3.jpg

 風靡全球NO.1洋芋片品牌

4.jpg

剛開始還覺得蜂蜜跟奶油?! 怎麼搭? 是鹹的?還是甜的? 令人想不透...

不過在小乖媽吃了一片蜂蜜奶油洋芋片後感到超不可思議的啦,奶油香味是我最愛的那種...還有蜂蜜的甜味....吃了一片濃濃的蜂蜜奶油味仍在口中末散!!! 而且也讓小乖媽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很涮嘴,好幸福的滋味喔~ 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小乖看著勳弟弟都吃到忘我了~~~哈哈哈!!! 

7.jpg

大家搶著吃!!!順利攎獲一群小孩的心了!!! 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薄脆的洋芋切片,搭上香濃奶油與淡淡蜂蜜香!! 難怪大家都「瘋」~

5.jpg

這新口味對於哈韓族應該早就體驗過,因為蜂蜜奶油口味在韓國超紅的!當中也有人表示還是比較喜歡鹹味的洋芋片。

所以蜂蜜奶油洋芋片徹底顛覆了台灣人對洋芋片的想像!!!

6.jpg

妮妮說:蜂蜜奶油洋芋片我好喜歡吃喔~~~ 整包抱著吃敲開心! 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8.jpg

泰哥說:蜂蜜奶油香又甜,一片接著一片吃的真過癮,選我當最佳代言人啦! 

9.jpg

據說,這新產品在台灣近期開賣一週就被搶購一空!!! 超級夯.....

樂事推出改良版創新口味適合台人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早也已經在韓國、日本都超級搶手熱賣,現在,大家不用遠赴韓國,在yahoo也可以輕易買到喔!

這款的確吸引了許多愛嚐鮮或愛吃甜食的消費者的注意,趕快買來過年吃吃喔~~~ 不死兔 MSN表情符號  推薦給大家~~~

 

*本文心得純屬個人真實體驗感受分享,每人喜好口感及評價標準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媽的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